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董至成 結果共198筆

  • 為搏上位火辣激喇董至成!女主播嬌喊「完全被征服」

    電視台新聞主播出身的41歲女星吳怡霈擁有亮麗外型,2009年轉戰演藝圈,除了主持、通告,也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近日她在《國際橋牌社2》中,本色出演主播一角,為了靠高層上位,竟和資深藝人董至成當眾上演火辣激吻戲碼。
    2022/01/18 08:29
  • 獨/對戲董至成壓力山大!馮容潔嚇喊:完全不敢跟他講話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開播後話題不斷,其中久沒演出八點檔的董至成,飾演校長董仁擎一角,讓觀眾相當驚喜,演出他外孫女的馮容潔,分享雙方合作趣事,透露和董至成對戲超緊張,也憶起雙方初次見面情景:「完全不敢跟他講話。」
    2021/12/17 14:27
  • 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資深藝人董至成近期被發現外貌突變,不僅眉毛、眼睛變得深邃,「大一號」的鼻子更是引發熱議,不過他強調只有做眼睛拉提手術,其他地方沒動刀。事實上,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在所難免,不過許多人卻被狠批整過頭,其中「姐姐」謝金燕也飽受變臉爭議,曾親上火線回擊酸民。
    2021/12/14 15:58
  • 獨/五官全變遭疑整形?董至成認「這部位」動刀:超前部署

    55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飾演校長一角,昨(13)日盛裝出席首映記者會,被發現五官看起來立體許多,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這部位」有進廠維修,自豪說:「看起來年輕很多。」
    2021/12/14 13:10
  • 董至成「雙臉浮腫、鼻子大一號」 認發福親揭幕後病因

    資深男星董至成近期演出TVBS新戲《機智校園生活》,攜手男星宥勝以及女星周曉涵等人同台飆戲,昨(13)日他出席首映會,不料卻被發現他皮膚漲紅,鼻子明顯大一號,差點讓人認不出,對此董至成也揭露背後原因。
    2021/12/14 09:05
  • 董至成離婚「與胡瓜有關」 見不到兒子獨過節淚崩

    55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去(2020)年和結褵22年的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女方,學雜費卻由他支出,日前因新冠肺炎(COVID-19)三級警戒時餐廳禁止內用,董至成許久沒見兒子一面,甚至過節都很難吃頓飯,讓他錄影時不禁淚灑攝影棚,更透露:「婚姻會走到這個地步,與胡瓜有非常大的關係。」
    2021/10/22 12:29
  • 董至成驚爆失智?離婚分「上億財產」 遭謝忻洩獨居近況

    資深男星董至成去(2020)年與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斬斷22年婚姻,雙方也協議分好上億財產。怎料,本身有慢性病、呼吸中止症的董至成,6月才爆失蹤20小時震驚演藝圈,現在又被女星謝忻脫口爆料「失智老人」,震驚網友。
    2021/09/30 23:28
  • 月給3萬零用錢!董至成「再砸千萬捧兒」嘆能保護多久?

    55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去年(2020)和結褵22年的妻子羅若云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女方,但學雜費由他支出。近期靠著接業配維生的董至成透露,兒子9月開學已跟他喊沒錢了,不過他早已存好兒子未來出國就學的千萬元教育基金,不會讓孩子和他一樣走演藝圈。
    2021/08/26 11:57
  • 昔被「國中生楊勇緯」過肩摔 男星嗨:是不是很羨慕?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關注選手在場上表現之外,顏值意外成為外界焦點之一,包括奪下銀牌的23歲「柔道男神」楊勇緯,一戰成名,更以立體五官在台日一炮而紅,最近也有不少人挖出過去畫面,藝人董至成也挖出過去曾經被楊勇緯過肩摔的畫面,直呼「摔出了我人生的新高度!」
    2021/07/28 23:51
  • 董至成錯愕收律師信 親揭「內幕」嘆:法律費花夠多了

    55歲男星董至成近日遭週刊爆出,透過好友謝忻牽線自家經紀人,私接不少業配工作,引起原經紀公司星浪娛樂不滿提告,他昨(19)日接受平面媒體採訪,詳細說明事件原委,透露經紀公司老闆原本就知道自己在做直播和業配,如今卻錯愕收到對方律師信,對此,星浪娛樂老闆Maggie也做出回應。
    2021/07/20 13:20
  • 謝忻帶「做壞事」吞2張存證信函? 董至成慘況曝光

    資深男星董至成近來透過圈內好友謝忻牽線自家經紀人阿凱私接業配,引發原經紀公司星浪娛樂不滿提告,謝忻昨(19)日邀董至成開直播還原真相。
    2021/07/20 12:06
  • 謝忻主動幫牽線!董至成私接業配「數十萬入袋」惹怒公司

    女星謝忻因和資深藝人董至成搭檔主持《綜藝大集合》結為好友,兩人分別歷經失婚、不倫戀低潮彼此扶持,上月董至成突驚傳失聯逾20小時,謝忻嚇得發動群組好友協尋,最後還聯絡里長破門。今(19)日有週刊報導,謝忻為董至成牽線自家經紀人,接了不少業配,但卻因此得罪董至成經紀公司打算提告。
    2021/07/19 14:00
  • 驚爆主播、來賓沒戴罩「共用內幕」 名嘴斥:拿命拚收視

    近日壹電視一名攝影師被發現在廁所猝死,PCR採檢呈陽性反應,確認生前染疫事後全體員工進行快篩,主播們播報新聞也戴上口罩。然而資深媒體人、名嘴粘嫦鈺痛斥早就該讓所有主播戴口罩播新聞,而非出事才戴,更指來賓、主持人都是一起化妝、共用器材,根本是「拿命在拼收視」!
    2021/06/10 12:18
  • 董至成失聯20小時!謝忻找里長破門崩潰:演藝圈都在找

    國內疫情嚴峻,近日猝死案件頻傳,若身邊的人突然失蹤難免擔心。男星「董哥」董至成自離婚後1人居住,豈料近日突然失聯20幾個小時,讓謝忻擔心地說,一想到董至成本身有慢性病、呼吸中止症,她嚇得在所有群組裡發布協尋通知,甚至聯絡里長破門,「整個演藝圈出動在找董至成這個人!」
    2021/06/09 11:25
  • 藝人副業爆發!董至成水餃、徐乃麟拌麵賣到缺貨 宅經濟搶購

    疫情爆發,宅經濟盛行,許多藝人副業也爆發性成長,像是董至成的水餃跟徐乃麟的拌麵就賣到缺貨,而已經做了一陣子的曾拌麵以及賈以食日,銷量也提升好幾倍。
    2021/05/20 18:57
  • 分上億財產離婚!董至成月給國中兒「3萬零用錢」逼磕頭

    資深男星董至成去(2020)年與結婚22年的前妻羅若芸簽字離婚,孩子監護權歸給女方,但學雜費由他支出。今(9)日是母親節,董至成透露兒子是做5次試管才生出來的,每年他都會要求兒子向母親磕頭謝恩,此外他還自爆每個月給兒子3萬元零用錢,自嘲「孩子能不乖嗎?」
    2021/05/09 10:03
  • 離婚半年洩近況!董至成「不動產給前妻」嘆:逼死她幹嘛

    資深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大陸的事業也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受阻,兩人曾為上億財產鬧僵,如今終於告一段落。董至成今(12)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離婚分產現況,他坦言不動產方面幾乎都給前妻,直呼:「逼死她幹嘛?」
    2021/04/12 16:53
  • 董至成摔下樓梯「急輸5袋血」續命 肺照出致命白點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內湖兩間房產及兒子監護權全讓給了對方,他現在可說是一無所有,豈料他近日再自爆健康亮紅燈,不僅肺部出現白點,甚至胃出血摔下樓梯,送醫住院1個多月輸了5袋血,才成功從鬼門關裡撿回一條命。
    2021/02/23 20:18
  • 董至成婚姻破裂至今不解 吳宗憲聽出「詭異端倪」秒懂

    55歲藝人董至成去(2020)與前妻羅若芸離婚,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因疫情受阻,他日前上節目坦言,「在大陸做得再好,跟在台灣的成就還是不一樣,畢竟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紅過王寶強、鄧超,他們位置都站得很穩了。」也透露當初與老婆離婚始末。
    2021/02/16 15:09
  • 上億財產與前妻對分 董至成拚「賣水餃」賺回血汗錢

    資深藝人董志成去(2020)年10月與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簽字離婚,大陸的演藝事業也因疫情受到阻礙,感情及事業都面臨困境,近期除了積極經營直播生意,有消息指出,他將開啟水餃事業,將在農曆新年後正式上架販售。
    2021/02/15 11:30
  • 最不缺的就是錢!董至成「因謝忻驚遭詐騙」逾萬元

    女星謝忻和董至成過去因一起主持外景節目結為好友,低潮時兩人互相給予安慰與加油打氣,好交情令人稱羨,豈料昨(25)日謝忻開直播驚爆,董至成竟因為她被詐騙逾萬元,讓她直呼「拜託大家救救董哥好嗎?」
    2021/01/26 10:19
  • 出外景「2樓直墜」險死 董至成見謝忻1舉動心寒

    資深藝人董志成近年赴大陸發展,今年受疫情影響只能回台,日前還跟結婚22年的妻子羅若芸離婚,事業及感情重挫。今(17)日他邀請女星謝忻一起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兩人錄製節目時的趣事,自曝曾在出外景時摔下樓,差點沒命。
    2020/12/17 21:13
  • 董至成憶昔日「父子情」哽咽 嘆婚姻生活:真的好恨!

    資深藝人董至成前年赴大陸拍戲尋求事業第二春,受疫情影響只好被迫回台,今年10月更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芸離婚,事業和家庭都陷入低潮,恢復單身的董至成近日開起直播,今(17)日和謝忻邊吃燒肉邊與粉絲互動,聊到以前夫妻吵鬧的生活,不禁脫口一句「好恨」,但一想到小孩又忍不住哽咽。
    2020/12/17 16:03
  • 董至成宜蘭「無酬陪玩」!淡定認:沒養小三,最不缺就錢

    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爆婚變,又因疫情無法到中國大陸工作,只能在台灣當拚命三郎,不過近日傳出被製作人張富(現改名張傑森)找去主持外景節目,但錄了兩集都沒主持費,他坦率承認此事,但不擔心也不是太在意,因為「我沒養小三,最不缺的就是錢」。
    2020/12/16 09:42
  • 才說恢單「一個字,爽!」 董至成傷感:前妻聯絡只為錢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10月和結褵21年的妻子羅若云正式簽字離婚,該拿的財產都拿了,兒子監護權則給前妻。曾說過離婚導火線應是去北京打拚的2年半期間聚少離多,然而現在傳出大陸劇組全面「禁用台灣人」,讓董至成北漂夢碎,只好將行李全數運回台灣。儘管恢單後一個人很自由,讓董至成直呼「爽」,但他也坦言如今前妻聯繫都只為「錢」。
    2020/12/15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