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葛福鴻 結果共11筆

  • 陳盈潔爆半昏迷!許常德心疼揭她最新病況 「不一定能過這關」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她多年沒收入,無力負擔龐大醫藥費,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尋求各界協助,「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希望一起幫助她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卻透露,陳盈潔病情目前處在很困難的階段,甚至不確定能否度過這一關,引發網友擔憂。
    2023/11/24 17:44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由於醫療費龐大,她的好友許常德昨(12)日特地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卻意外收到「娛樂圈教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
    2023/11/13 10:05
  • 爆鬧翻恩人葛福鴻 徐懷鈺「自立門戶」0工作靠歌迷接濟

    出道22年的女星徐懷鈺,被封為「平民天后」的她,卻在當紅之際被爆出難搞等負面新聞,先後換了好幾家經紀公司,最後都以鬧翻收場。直到後來由綜藝教母葛福鴻幫忙協助處理工作,但最近傳出她在1年前離開葛福鴻的公司,決定獨立自組公司,卻幾乎接不到工作,生活過得十分辛苦。
    2020/04/06 17:49
  • 【野生金城武】穿破鞋包成木乃伊 男神還是被捕獲

    金城武身為國際巨星、銀幕男神,但由於宅裡宅氣再加上極為低調的個性,增添了他一股濃濃的神祕氣息。關於金城武的傳言很多,包括家庭背景複雜、已婚、居無定所、遁入佛門,一度還性向成謎;此外,他除了工作之外,獨來獨往、行蹤飄忽不定,媒體甚難捕捉他的日常生活樣貌。
    2017/02/22 05:22
  • 不告小S了? 李敖:要上她節目辯論5次

    李敖要告小S誹謗,流彈掃到一票人,李敖除了連帶要告製作人王偉忠,也罵蔡康永整天在節目裡打屁,變得非常世俗,更批評36歲的林志玲太老,說以她的的年紀還當模特兒,已經是世界紀錄,應該要退休了!李敖砲火四射,到底什時才了?傳出跟李敖交情不錯的寇乃馨以及製作人葛福鴻跳出來協調,李敖開出條件,至少要上小S節目辯論要5次,才肯善罷干休。
    2011/05/17 11:06
  • 蔡依林30歲生日 收到147萬壽禮

    蔡依林9月15日滿30歲,昨天晚上提前過生日,演藝圈許多蔡幫好友一起幫她慶生,除了跟好友慶祝之外,大家更好奇,蔡依林收到什麼禮物?小豬羅志祥送她30萬的勞力士手錶,唱片公司老闆送她20幾萬的手環,經紀人葛福鴻更是大手筆,送上價值百萬以上的鑽石手鍊,這場生日派對,蔡依林收到的禮物價值147萬,也讓外界見識,天后規格的貴重禮物。
    2010/09/13 12:37
  • 經紀約自己賺 傳蔡依林跳槽自立門戶

    歌壇天后蔡依林,合約究竟要花落誰家?又成了媒體的注目焦點。現在傳出她和現在經紀公司的老闆,打算另外開間經紀公司,自己當老闆,也就是說以後經紀約抽成的部份,蔡依林自己也有得賺,但是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否認了這個消息。
    2010/03/24 13:32
  • 侯佩岑小倆口送喜餅 「他」首曝光

    才公開認了未婚夫的侯佩岑,昨天晚間就被各大平面媒體拍攝到,帶著未婚夫送喜餅給老闆葛福鴻,餐敘消息不知道怎麼走漏的,各報攝影甚至比侯佩岑還早到餐廳,拍到兩人一前一後抵達,而這也是黃伯俊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一身西裝筆挺,面對記者的問題,微笑不發一語。
    2010/01/07 12:16
  • 〈獨家〉蘇逸洪、侯佩岑 挑樑主持就職晚會

    520馬蕭就職典禮話題不斷;TVBS掌握獨家消息,當天在高雄舉行的就職晚會,主持人找的是2位前主播,蘇逸洪跟侯佩岑,馬蕭團隊除了看中他們的語文能力跟穩健台風,也是因為其實在競選期間,馬陣營就跟製作人葛福鴻合作密切,因此葛福鴻旗下藝人也成了首選。
    2008/04/18 18:37
  • 羅志祥發片 小S獻花笑緋聞

    在原住民的熱情歌舞中,羅志祥最新專輯「達人秀」舉行發表會,難得露面的經紀人葛福鴻也送上鮮花祝賀,不過好友小S的出現主持人卻語帶雙關的以S小姐相稱,很容易就讓人聯想到他的緋聞女友Selina。
    2004/10/26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