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葉問 結果共197筆

  • 【一步一腳印】脫胎換骨小拳王

    在電影裡面看到葉問的拳角,大家都很羨慕,但是必須要讓孩子知道,要當大師,是必須要經過日復一日的苦練,在苗栗有學武術的學校,那麼有一個台北轉過去的孩子張毅祺,經過了身體跟心理的鍛鍊之後,正在朝夢想前進。
    2014/11/18 00:34
  • 收1.5億再演葉問三? 甄子丹否認高薪

    曾說過不想再演葉問的甄子丹,禁不起各地粉熱情粉絲要求,決定演最後一次,傳出以3千萬人民幣,相當於約1.5億台幣片酬再演葉問第3集,但對此甄子丹在出席電影記者會時,維持一貫回應,說自己收費很合理,不像外傳那麼誇張,還開玩笑的說應該是3千萬日圓吧。
    2014/03/28 12:56
  • 葉準傳人來台授課 夜間練詠春寧靜身心

    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到的是,詠春一代宗師葉問長子葉準的弟子李明,來台3年發揚詠春文化,利用週末晚上的寧靜時間,帶著學員們在教室裡,從基本的練習速度球,慢慢練到完整的拳套,裡面年紀最小的學員只有小學五年級,還有2位女生,很多人都是看了葉問電影,想來學拳,追隨偶像的腳步。
    2014/03/03 07:26
  • 快拳重如鎚 逆子詠春「日字衝拳」揍母

    詠春拳到底有多大的威力?除了從電影「葉問」一窺一二,我們實地找到相姓嫌犯的同門師兄,現場示範外掛手、勾腿等招數,還有力道最強的「日字衝拳」,但也坦言,就算習得武藝,沒有武德或是性格躁動,很容易出事。
    2014/02/13 12:59
  • 「2位葉問」爭影帝 入圍香港金像獎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葉問」似乎成了爭奪影帝的最幸運角色,梁朝偉、黃秋生都演葉問,至於最佳女主角,則是由2位前後任「安女郎」,章子怡跟湯唯同場較勁,最風光的電影,是王家衛執導的「一代宗師」,入圍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等14個獎項。
    2014/02/05 23:36
  • 「金雞3」花絮曝光 大咖男星比誰好笑

    吳君如在賀歲新片中,不僅裝上38G假胸部犧牲色相,還找來一票大咖好友客串,像是飾演過氣黑社會老大的張家輝,再演葉問的甄子丹,以及三度客串當香港特首的劉德華等等,幕後花絮曝光,劉德華還被吳君如撲倒在地,做腳底按摩,痛得求饒。
    2014/01/30 17:09
  • 就怕被定型! 甄子丹不扮葉問扮猴王

    甄子丹在新片裡演孫悟空,即使全臉黏滿毛,幾乎認不出長相也甘之如飴,就是希望能擺脫葉問的經典形象,不想被定型,其實甄子丹近來多次被傳在片場脾氣差,還曾被因為戲霸事件跟趙文卓鬧上版面,更被指領了1.5億台幣的天價片酬,但對此甄子丹說,因為身兼演員和武術導演,對作品要求難免情緒難控制,至於片酬則澄清,自己沒有那麼貴啦。
    2014/01/28 19:27
  • 就怕被定型! 甄子丹不扮葉問扮猴王

    宣傳新片炒話題,港星「發哥」周潤發搶盡鋒頭,日前他公開批評,跟他合作的演員甄子丹脾氣不好,先虧對方,再封對方是宇宙最強美猴王,全力搏版面,倒是挑戰史上最帥牛魔王的郭富城,今晚出席首映會,上台大喊「親愛的」,讓粉絲瘋狂尖叫。
    2014/01/28 01:15
  • 痛如葉問武館被拆 孫耀威:趕盡殺絕

    歌手孫耀威日前斥資3500萬元在台北東區開夜店,上個月19日開幕,但才一天就遭檢舉違建,勒令停業,事發後,孫耀威首度現身公開活動,用像是葉問武館被拆來形容難過心情,明白身為藝人不該踩法令灰色地帶,但也覺得建管處趕盡殺絕,對拆夜店的事情並沒有一視同仁處理,至於是不是有心人士刻意舉發,孫耀威不想多做揣測,只表示目前能做的,就是配合法規,做完內部整修後再重新營業。
    2013/12/01 19:07
  • 反「詠春回歸少林」 葉問長子遭踢館

    武俠電影的情節,在現實上演,電影「葉問」,讓不少觀眾認識了這位詠春拳大師,不過就在詠春拳的發源地廣東佛山,卻發生葉問的兒子遭同門師弟踢館的事件,這是因為葉問的一名第二代弟子,最近高調響應「詠春回歸少林」的活動,但是遭到葉問的長子葉準的公開反對,就在這場反詠春回歸少林的記者會正要召開時,第二代弟子突然率領門下的大批徒弟,來踢館,讓記者會宛如一場武林大會。
    2013/10/10 14:52
  • 中西打仔比武? 前拳王喊話單挑甄子丹

    電影「葉問」,甄子丹連兩集都用詠春把外國人打得落花流水,這樣的畫面也讓前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可泰森看在眼裡,剛開通大陸微博的他,第一個問題就問誰是大陸最能打的人,網友熱烈回應拱甄子丹出線,泰森馬上說他認識,也很想跟他切磋,甄子丹則回應看過泰森的所有比賽,兩人日後在競技場上可望互動,讓粉絲都很期待。
    2013/08/20 12:02
  • 傳甄子丹開2億天價片酬 「葉問3」難產

    原定今年開拍的電影葉問3,現在傳出可能難產了,因為電影監製黃百鳴有意換導演,導致男主角甄子丹拒拍,另外也有一說,是黃百鳴不滿甄子丹獅子大開口,要求近2億的天價酬勞,才導致關係決裂,但對此雙方都否認。
    2013/06/25 13:01
  • 港星鄭家星發片 好友麻衣性感助陣

    因為演出電影《葉問》、《浮城大亨》而嶄露頭角的香港藝人鄭家星,發行首張國語專輯,好朋友麻衣化身美人魚到場祝賀,還送上台灣「尚青」的海鮮,祝他這個歌壇新人,跟海鮮一樣生猛。
    2013/06/19 21:44
  • 華語片夯續集 「寒戰」藏鏡人傳發哥演

    華語片最近吹起拍續集的風潮,像是「畫皮」、甄子丹主演的「葉問」,以及古天樂、劉青雲合演的「竊聽風雲」,都要推出第3集,特別是去年彭于晏跟郭富城、梁家輝2大影帝演出的「寒戰」也要拍續集,而且第1集最後的藏鏡人,傳出要找周潤發。
    2013/02/20 13:18
  • 甄子丹、黃秋生都要演 影壇吹「葉問」風

    港星梁朝偉最新電影一代宗師,在台灣上映1周票房逼近2000萬,雖然有一大半的觀眾看完有看不懂的反應,但還是掀起話題,事實上近年影壇掀起一股翻拍李小龍師傅,詠春拳大師葉問生平的熱潮,除了正在上映的一代宗師外,接下來還包括2部電影、1部電視劇以及音樂劇都跟葉問有關。
    2013/01/27 18:36
  • 【中國進行式】「不到三、四線」城鎮 年收百億

    「黃飛鴻」、「葉問」以及「武俠」,這幾部年度武俠大戲,都締造了上億的票房,連帶也帶動了電影場景當中的城鎮,知名度大增,以「武俠」這部電影來說,騰沖這個位在滇緬的邊陲城鎮,連三線、四線都稱不上的地方,一年可以吸引30、40萬的遊客,創造了上百億的觀光產值,而葉問和黃飛鴻的家鄉佛山,被稱為武術之鄉,光是祖廟的門票,一年就可坐收1500萬的收入。
    2012/11/19 17:19
  • 黃秋生詮釋葉問 葉準誇:神韻最像

    詠春拳宗師「葉問」,因為電影一部接著一部開拍,讓他的名字廣為人知,現在最新的葉問電影又要開拍了,而演葉問的人不再是甄子丹,而是黃秋生,讓許多人跌破眼鏡;但葉問的長子葉準,卻跳出來幫黃秋生背書,直說他是神韻和形象最像葉問的人,過去詮釋過葉問角色的,除了拍了2集葉問電影的甄子丹,還有拍葉問前傳的杜宇航,甚至連影帝梁朝偉也正在拍葉問電影,讓觀眾看的是眼花撩亂。
    2012/08/07 08:50
  • 宗師葉問曾徒孫 毆人遭判刑10個月

    新竹一名李姓法律研究所碩士,他的父親是詠春拳大師葉問的親外甥,算起來是葉問的曾徒孫,卻在1年半前,不滿遭按喇叭,就用詠春拳攻擊對方,造成對方右胸肋骨骨折、視網膜水腫出血,雖然葉問的曾徒孫表示是對方先動手,但法官認為男子身為法律研究生,不應隨意傷人,因此依傷害罪,判打人的李姓碩士生10個月徒刑。
    2012/05/11 12:38
  • 好男人票選 周董、豬哥亮、史瑞克榜上有名

    內政部花了50萬舉辦「誠徵好男人」活動,提供了15組人選讓大家票選,包括了周杰倫、豬哥亮、郭台銘,還有電影人物葉問、阿凡達,就連史瑞克也在名單內,不過就有民眾覺得,周董緋聞不斷、豬哥亮則是曾經因為愛賭博跑路,應該不算是好男人吧。
    2011/11/24 12:04
  • 甄子丹登CNN 樂談兒子有武術天賦

    甄子丹動作與演技受到國際肯定,剛剛在國際製片人電影節以「關雲長」獲得影帝,最近又接受CNN專訪,甄子丹透露「葉問3」至少2年後才會考慮接拍,他還提到自己的兒子,才4歲就很會拳打腳踢,似乎有自己真傳!
    2011/10/20 19:45
  • 突然變葉問? 姚元浩新戲挨批脫離現實

    姚元浩新戲飾演檢察官,首播創佳績,只不過他在劇中親自緝拿犯人,被觀眾轟太扯,還說他戲中武功高強,「突然變葉問」,跟真實生活中的檢察官脫節,劇組表示沒有不符合現實,而且角色身手好原本就是劇情特色。
    2011/09/25 11:59
  • 甄子丹新作 揮青龍偃月刀扮「關公」

    因為「葉問」爆紅的武打明星「甄子丹」,最新作品「關雲長」,首度公開電影花絮,內容主要是鎖定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但175公分高的甄子丹,在電影中黝黑皮膚,加上犀利的造型,和以往三國演義小說或電影中,一張大紅臉,207公分高,外形威武的關公,還是有不少落差,但靠著他的硬底子功夫,就為自己加分不少。
    2011/02/20 19:14
  • 從戲迷到巨星 甄子丹暢談從影路

    藝人甄子丹,從電影「葉問」一炮而紅後,身價暴漲,成為新一代的華人功夫巨星,但您可能不知道,從小整天窩在電影院,看李小龍功夫片,決定走向影壇的甄子丹,也曾經因為借錢拍電影,生活差點無以為繼。
    2011/02/15 22:39
  • 「片酬人民幣4千萬」 傳發哥太貴遭換角

    誰是華人電影明星片酬最高的明星,雖然網路和媒體說法不一,不過最近大陸媒體卻傳出,周潤發因為片酬太高,片商付不起而遭到換角的消息;大陸媒體指出,周潤發的片酬,高達4千萬人民幣,相當餘台幣1.6億以上,這幾乎是葛優和主演葉問的男主角甄子丹片酬的總合,最後片商決定找上吳彥祖,只好捨棄這位超級巨星。
    2011/01/08 19:53
  • 電影「功夫詠春」 2女主角來台甘苦談

    繼葉問之後,武術電影相當受歡迎,這一次換拍攝葉師傅的師父故事了。
    2010/12/02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