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葉南德茲 結果共42筆

  • 去年11月曾訪台!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包庇毒販引渡到美國

    美國司法部21日公開針對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起訴書,指控他涉嫌參與毒品走私及槍枝暴力。據悉,葉南德茲過去被美方視為中美洲地區的重要盟友,不過今年1月卸任後,被美國政府指控與毒梟勾結,收受賄款來資助自己的競選活動。隨後遭大批員警包圍住處逮補,並於本週四被引渡到美國。
    2022/04/22 12:54
  • 三個月前來台見蔡總統 宏國前總統涉貪被當眾上銬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去年11月曾經來台會見蔡英文總統。沒想到今年1月他才卸任總統,如今被五花大綁,上銬羈押。葉南德茲被美國指控販毒和收賄,上百警力前往他的住所逮人,當地國營電視台全程直播,美國要求將他引渡受審。
    2022/02/16 17:53
  • 宏都拉斯前總統遭控販毒被逮 美尋求引渡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被控協助毒品販運,美國已向宏都拉斯要求引渡葉南德茲。
    2022/02/16 16:01
  • 宏國前總統涉毒案!戴手銬穿防彈衣向警自首 美要求引渡

    宏都拉斯法院下令逮捕上月卸任的前總統葉南德茲後,葉南德茲向警方自首,他今天戴上手銬、穿著防彈衣走出家門。美國指控葉南德茲涉協助販毒,要求將他引渡到美國受審。
    2022/02/16 13:10
  • 宏都拉斯前總統遭控涉毒案!美要求引渡 百名警包圍住處

    在美國向宏都拉斯政府要求引渡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後,路透社記者今天看到約100名員警包圍葉南德茲住處。
    2022/02/15 17:11
  • 宏都拉斯前總統涉協助販毒 官員曝:美已要求引渡

    上月卸任的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被控協助毒品販運,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向法新社透露,美國已向宏都拉斯要求引渡葉南德茲。
    2022/02/15 15:03
  • 賴清德任「總統特使」訪友邦、過境美國? 外交部回應了

    我友邦宏都拉斯去年11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由左翼反對黨領袖、前第一夫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當選,成為宏都拉斯首位女總統,卡斯楚預計於1月27日正式就職,除了宏國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卡斯楚也有致函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但傳出蔡英文將指派副總統賴清德前往致賀,外交部對此訊息並未否認,強調推動元首外交是外交部重要的工作之一,其於規劃將由總統府適時統一對外說明。
    2022/01/14 13:00
  • 宏都拉斯新總統1/27上任 致函邀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

    我友邦宏都拉斯去年11月舉行總統大選,結果由左翼反對黨領袖、前第一夫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當選,成為宏都拉斯首位女總統,值得注意的是,她選前曾放話說,若她當選,將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一番話掀起台宏邦交危機,但據了解,卡斯楚預計於1月27日正式就職,除了宏國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卡斯楚也有致函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就職典禮。
    2022/01/12 18:21
  • 宏國大選投票結束 葉南德茲接任者將揭曉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大選,在當地時間28號上午7點、也就是台灣時間昨晚9點開始投票,今天早上7點投票結束,500多萬名選民將決定接替現任總統葉南德茲的人選。
    2021/11/29 15:43
  • 宏都拉斯大選登場!若選出第一位女總統 恐變天「向左轉」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今天舉行總統大選,500多萬名選民將決定接替現任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的人選。
    2021/11/28 22:15
  • 宏都拉斯總統訪台 外交部:表達對台支持未提請援案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日前率團訪台,針對他此行是否提出新合作計畫請求,外交部今天表示,葉南德茲未提出相關請援案,這次訪台純粹是表達對台灣支持及對雙邊邦誼的重視。
    2021/11/16 13:22
  • 又擾台!宏都拉斯總統來訪 6架共機日夜闖ADIZ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12日率團來訪,根據空軍今天發布的共機動態,4架共機白天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2架共機則於晚間擾台,空軍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蹤監控。
    2021/11/14 08:21
  • 患難見真情!宏都拉斯總統會面蔡英文 喊話「和台灣站一起」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和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會面,她說,這是疫情後第一個來自拉丁美洲友邦的總統訪團,意義非凡。葉南德茲說,他這次率團來台,是要傳達堅定訊息,朋友患難見真情,在區域如此緊張之下,到這裡和台灣站在一起。
    2021/11/13 14:19
  • 畢業旅行?幫同黨助選?宏都拉斯總統週五訪台 時間點巧妙

    應蔡總統邀請,宏都拉斯總統伉儷週五晚間飛抵台灣,將進行三天的國是訪問,同時慶祝兩國建交80周年。因宏國總統任期已經屆滿,因此此行算是畢業旅行,不過宏都拉斯月底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也引發揣測是否要藉由出訪台灣與美國,幫助同黨候選人拉抬加持。
    2021/11/12 23:39
  • 建交80週年!宏都拉斯總統晚間抵台 蔡英文明會晤

    今年適逢台灣與宏都拉斯建交80週年,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伉儷今天晚間7時40分抵台參訪。
    2021/11/12 20:32
  • 宏都拉斯總統訪台 府:13日與蔡總統會晤午宴

    總統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伉儷應政府邀請,預計將於12日至14日率團訪台;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上午在總統府會晤葉南德茲,並設午宴接待訪團。
    2021/11/12 10:45
  • 台宏建交80週年 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四度訪台

    外交部今天指出,宏都拉斯共和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伉儷應台灣邀請,於今天至14日率團來台訪問,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這也是葉南德茲第4度訪問台灣。
    2021/11/12 09:36
  • 才傳出恐與我國斷交 宏都拉斯總統宣布將應邀訪台!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Honduras)本月28日將舉行總統大選,由於在野黨候選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曾表態,若勝選將與台灣斷交,並與大陸建交。導致台宏雙邊建交滿80週年之際,傳出有「斷交」之虞,也引發國民關注。不過宏都拉斯總統府官網於10日宣布,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ández)應我國政府邀請將訪台。葉南德茲今(11)日上午也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表示「應蔡英文總統的邀請前往中華民國(台灣)。我將親自感謝(台灣)對宏都拉斯人民的所有支持。」
    2021/11/11 15:23
  • 快訊/應蔡總統邀約 宏都拉斯總統證實將訪台

    宏都拉斯總統府剛剛證實,宏國總統葉南德茲在結束訪問華盛頓行程後,將會應總統蔡英文邀請,訪問台灣。外交部表示本年適逢台宏兩國建交80週年,我國政府表達高度歡迎之意。
    2021/11/11 15:15
  • 打擊販毒集團!宏都拉斯總統公開焚燒逾3頓古柯鹼

    當局表示,宏都拉斯今天公開焚毀超過3.3噸古柯鹼,這是今年初以來所查扣14噸古柯鹼的一部分。當著國內媒體的面公開焚毀大量毒品,目的是要為爭取連任的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總統造勢。
    2021/10/03 08:34
  • 宏都拉斯擬在陸設辦事處?翁履中:政治因素無關疫苗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疫情嚴峻,11日才表示要透過薩爾瓦多取得中國大陸疫苗,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更進一步表示,為了取得新冠疫苗,不排除在大陸設立商務辦事處,甚至要求台灣說服美國分享疫苗。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宏都拉斯是為了大陸疫苗才不得不與其拉近關係,但以內政來看,宏都拉斯國內民生情況並不理想,加上有嚴重毒品問題,甚至被美國列為『毒品國家』,葉南德茲希望在美中之間獲得其中一方支持來支撐政權,在美國給予協助機率低的情況下,中國大陸就成為他的目標。」 另外,翁履中提醒「雖然台灣與宏都拉斯為邦交國,但國情有異,對方內部政局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友善,台灣關注的重點除了疫苗外交外,也要注意他們國內政情事。」
    2021/05/12 16:00
  • 解決疫苗短缺 宏都拉斯總統:不排除在中國設商務辦事處

    台灣友邦宏都拉斯疫情嚴峻,日前才表示要透過薩爾瓦多取得中國疫苗,現在宏國總統葉南德茲進一步表示,為了取得新冠疫苗,宏都拉斯不排除在中國設立商務辦事處。
    2021/05/12 15:18
  • 為獲疫苗 宏都拉斯總統:可能在陸設商務辦事處

    台灣長期盟邦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Juan Orlando Hernandez)今天表示,為了取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宏都拉斯可能在中國設立商務辦事處。
    2021/05/12 07:53
  • 證人指證:宏都拉斯總統當美緝毒局面走私毒品

    宏都拉斯前毒梟今天在美國紐約聯邦審判中表示,宏國總統葉南德茲(JuanOrlando Hernandez)收受來自哥倫比亞的古柯鹼。
    2021/03/16 18:12
  • 毒梟指證歷歷 稱宏都拉斯總統收賄包庇毒品販運

    一名宏都拉斯毒品幫派首腦今天在美國紐約法庭作證說,他以25萬美元(約新台幣710萬元)行賄宏都拉斯總統葉南德茲,以獲得政府合約,並換取不被逮捕及引渡至美國。
    2021/03/12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