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落腳 結果共820筆

  • 免去國外朝聖!全球最大星巴克將落腳信義區 佔地千坪、頂樓露天

    統一集團佔地1500坪的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在台南永康區正式開幕,統一董事長羅智先、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出席開幕典禮,針對接下信義誠品後改名「Dream Plaza」的新百貨,高秀玲透露,將在百貨打造超過全球旗艦店規模的超大星巴克,橫跨6樓和室外7樓的頂樓,這將是一個超大的考驗,一直在思考如何超過以往的星巴克。
    2024/04/20 11:34
  • 日本晶片國家隊落腳北海道 Rapidus廠房趕工中

    最近日本的半導體新聞相當受到關注,媒體形容這是百年一見,因為台積電在熊本設廠、日本自己在北海道打造晶片廠,就出現了"東千歲.西熊本"的形容詞,描述目前日本半導體建設的盛況。TVBS新聞合作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4/18 14:51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24/04/18 00:00
  • 鎖定中國?OpenAI首個亞洲據點 落腳東京

    繼英特爾和台積電後,南韓三星電子也獲得美國聯邦補助,金額為64億美元,是晶片法案一個月內,第三家受惠的企業。 而不只美國政府積極動作,科技大廠布局也牽動美中角力,包括微軟宣布砸15億美元,投資阿聯一間AI公司;就連跟微軟緊密合作的OpenAI,也看好日本想與中國競爭,選擇在東京成立據點,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4/04/17 19:50
  • 台積電落腳龍潭告吹「現只能種茶」 地主崩潰:只想多拿補償金

    台積電前年曾傳出有意落腳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原先外界樂觀其成,怎料遭到部分在地居民強烈反對,甚至組成「反龍潭科學園區第三期擴建案自救會」抗議,因此去年10月17日,台積電宣布喊卡。時隔半年,有臉書社團透露,當初不支持的地主如今悔不當初。
    2024/04/14 10:59
  • 英名導肯‧洛區息影作 《老橡樹酒館》關注移民新生活

    曾以《吹動大麥的風》、《我是布萊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英國導演肯‧洛區(Ken Loach),息影之作《老橡樹酒館》描述英格蘭小鎮因為礦坑廢棄後沒落,人口大量流失,成為英國政府安排敘利亞移民的落腳處,當地居民面對外來客,從一開始抱著歧視眼光,到最後互相理解的故事。《老橡樹酒館》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導演肯‧洛區表示,他拍這部片的初衷,就是希望歐洲國家能降低對外來移民的偏見。
    2024/04/03 19:53
  • 【國際+簡單說】高麗菜田變晶片廠! 台積電為何選擇落腳熊本?

    台灣的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熊本了!農業城鎮的高麗菜田變身高科技晶片廠,台積電赴日設廠的計畫從2022年開始啟動,今年2月舉辦開幕典禮,預計年底就要量產,這對於辦事一向是慢郎中的日本政府而言,可以說是一個不小的突破,而且之後可能還要再蓋熊本二廠、三廠。
    2024/03/29 17:23
  • 2024遊戲開發者大會 電玩AI化?「好萊塢2.0」落腳賭城

    美國拉斯維加斯,不只是賭城,還有望成為好萊塢2.0!影視龍頭SONY等,計畫斥資18億美元,在當地打造全新電影製作公司,已經通過地方政府許可,預計能帶來1萬份新工作;反觀遊戲業,卻是裁員危機越演越烈,自2022年起,整個業界裁員人數已突破兩萬人,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就是AI;而最近在舊金山,就有2024遊戲開發者大會登場,能夠如人類般對話的AI角色,成了全場焦點!
    2024/03/25 19:56
  • 連韓國人都瘋狂!超夯「越共咖啡」要來了 落腳台北這區首亮相

    到越南旅行必喝的「越共咖啡Cong Caphe」要登台了!這間以「椰子咖啡」聞名的特色咖啡廳,目前除了越南本地外,在多倫多、馬來西亞、韓國都有據點,還是車銀優、文佳媖主演的超夯韓劇《女神降臨》取景地之一,網上曝光海外第4站就是台灣,地點靠近北車附近,預計今年夏天會開幕!
    2024/03/23 13:48
  • 不只LaLaport!威秀影城「空降南港」網興奮喊:下個信義區

    繼台中過後,日本三井複合式商場LaLaport也宣布即將落腳南港,開設全台第2間,預計2024下半年開幕。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在路過南港時發現,外牆上掛著大大的「威秀影城」招牌, 讓該名網友不禁興奮拍下並上傳至網路,不少網友也對此驚呼:「南港,沒想到你也有這麼一天」。
    2024/03/22 12:16
  • 台積電設廠雲嘉供水哪來 經長:長期主要由再生水供應

    台積電2座CoWoS先進封裝廠落腳嘉義科學園區,外界憂心掀雲嘉搶水大戰。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設廠水源均有事先因應,除台積電自建再生水廠,嘉義縣也會增加再生水供應,短期則透過聯合調度因應,長期主要由再生水供應。
    2024/03/21 10:33
  • 東京必吃人氣漢堡排「嘉」4月登台!首家分店落腳這商場

    喜歡炭火燒烤漢堡排的民眾有福了!繼「挽肉と米」之後,被譽為「東京必吃」的日本人氣漢堡排「嘉」(Hamburger Yoshi)也要進軍台灣,而且第一間分店沒有開在台北,而是落腳新北這商場,百貨業者證實將於4月底開幕。
    2024/03/19 10:00
  •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落腳嘉科 預計117年量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18日在嘉義縣府宣布,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落腳嘉義科學園區。他表示,今年就會動工,預計117年量產,可望讓嘉科、南科、竹科鏈成世界半導體的重要產製基地。
    2024/03/18 18:21
  • 台積電2封裝廠落腳地確定!將進駐「這縣市」 預計5月動工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宣布,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2座CoWoS先進封裝廠,感謝台積電布局全球、根留台灣,帶動上中下游產業投資;首座CoWoS廠預計今年5月動工,117年量產。
    2024/03/18 13:40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朱國榮以色列轉進俄羅斯 台俄無邦交恐難追緝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經以色列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已落腳莫斯科!俄羅斯與烏克蘭戰事仍持續,以色列也爆發以哈戰爭,二國都有戰亂,朱國榮為何仍前往?其中大有玄機,本刊調查,主要原因是因朱國榮持萬那杜護照,在以色列及俄羅斯都可以免簽證入境,另一個原因,則與俄羅斯有關。
    2024/03/11 09:04
  • 海陸空接力!殯葬大亨朱國榮2.5萬公里大逃亡 攜嫩妻落腳莫斯科

    創下5億元天價交保金遭沒收的殯葬大亨朱國榮潛逃萬那杜後,再度逃竄他國,本刊掌握,繞了地球大半圈逃亡的朱,從台灣偷渡後,經菲律賓、萬那杜及以色列,目前已落腳俄羅斯首都莫斯科!
    2024/03/11 08:18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聚焦台積電熊本廠

    美中科技戰越打越烈,各界也開始關注晶片廠會在哪落腳,而台積電日本熊本廠日前風光開幕,為台積電海外佈局踏出重要一步。今(6)日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記者林以璿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這次下重本,補貼台積電第一期4700億日圓,創下日本政府史上補貼單一外資企業的最高金額,但其實就是希望以台積電為核心,養出半導體聚落,至於為什麼日本需要台積電,從數據顯示,日本在30年前佔據全球半導體十大公司的半壁江山,東芝、日立、富士通等公司半導體業者一定都有聽過,不過,現在的半導體排名裡,竟然沒有半家日本企業,取而代之的是美國、韓國和台灣。」
    2024/03/06 15:14
  • 串燒PK!日串燒居酒屋將登台 最快7月落腳北市

    日本人氣連鎖串燒居酒屋「鳥貴族」,每串均價大約台幣80元,受到不少民眾喜愛,現在宣布拓展海外市場,最快7月要插旗台灣,喊出要當台灣最平價居酒屋,但董事長直言,因為原物料、醬料都要仰賴日本進口,以及日圓匯率,售價會比較高一些,外傳會開在台北東區,這也代表將跟忠孝東路上的品都、以及焦糖楓一起搶客潮。
    2024/03/04 20:04
  • 好心收留無業友!台南翁遭「菜刀砍頭」 獨撐10天倒血泊亡

    台南歸仁上(2)月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出獄後因無處可去,請求賈姓老友讓他借宿。未料,兩人之後卻發生口角衝突,陳男一時情緒激動,竟持菜刀朝賈男頭部猛砍,造成失血過多、倒臥血泊亡。由於陳男事後仍裝沒事離開現場,直到多天後,賈男的鄰居發現多天未見他、驚覺有異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專案小組在過濾上千支監視器後,於昨(3)日鎖定凶嫌的落腳處,前往將其逮捕,並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4/03/04 18:21
  • 台積電熊本「日本一廠」完工 意外帶動IT業加薪

    新冠疫情引發2020年的「晶片荒」,供應鏈問題預期持續到2024年,凸顯出國家擁有先進晶片技術,至為關鍵。日本半導體產業雪崩式滑落,官方重金邀請台積電進駐,熊本一號廠上週六(2/24)正式開幕,產線啟動後,將是日本最先進晶圓廠。而台積電落腳熊本菊陽町,帶動當地地價、房市,提供數千個就業機會,日本企業也因此提高薪資,免得專業人才流失。
    2024/02/26 20:00
  • 這群人尼克為「她」搬離台灣!落腳地學費驚人「一學期30萬」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宣布他和香港籍老婆Ashly希望能讓女兒在更好的教育環境裡成長,可能會選擇搬離台灣,並列出4種可能方案,邀請網友一同給出更好的建議。昨(24)日也在YT頻道分享自己的計劃進度,帶著妻小去新加坡住了一周,並分析在當地居住的優缺點。
    2024/02/25 16:37
  • 台積電日本廠周六開幕張忠謀、岸田同台? 日媒揭落腳熊本二大關鍵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據傳創辦人張忠謀、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本王室成員佳子內親王都有望出席。隨著開幕進入倒數,日媒也相當關注熊本廠所在位置菊陽町的現況,以及台積電當初選擇熊本的原因。
    2024/02/20 18:12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MLB/火球男藤浪落腳何處? 波拉斯:至少3隊感興趣

    美國知名棒球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日前受訪時透露,目前無所屬球隊的日籍大聯盟選手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未來一季的合約即將在一週內確定,已有三、四支球隊,提出大聯盟級別的合約拉攏他。博拉斯補充提到,早在去年底的冬季會議時,他曾與其中兩、三隊討論過藤浪的後援投手角色,現在候選球隊增加,市場交易近期變得相當活躍。這無疑為藤浪的下一步,增添了更多可能性。
    2024/02/01 10:56
  •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2024/01/3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