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落淚 結果共3,513筆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15小時前
  • 暖身! 澎湖花火節試放場民眾感動落淚

    澎湖花火節今天(18日)晚間舉行試放活動,吸引一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還有人看到感動落淚,也有很多民眾應景搭配今年的航海王主題,將自己打扮成魯夫、喬巴,要跟天上的煙火比吸睛。
    1天前
  • 「幻藍小熊」甘苦談秒變韓國練習生 壓腿痛到哭:怕被淘汰

    台灣女團幻藍小熊,遠赴韓國受訓力拚國際曝光度,但因為比起在台灣接受的訓練,難度更高,也讓她們需要花更多心力適應,有團員拉筋壓腿練到落淚,也有成員要穿羽絨外套跳繩減重,都是為了朝夢想前進。
    1天前
  • 楊寶楨爆其他陣營頻招手 曝選基隆主因:政治圈太多肅殺之氣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昨(15)日證實,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她今(16)日坦言有其他陣營頻頻招手,也被藍營其他市府找過,但最後選擇基隆,是因為認同市長謝國樑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這個理念,「基隆打造一個有愛城市這件事,真的是我非常希望看到,因為過往我都覺得在政治圈有太多肅殺之氣,所以決定來到基隆進行合作。」
    2024/04/16 10:29
  • 影音專訪/婁峻碩落淚吐「人生遺憾」 曝求婚焦凡凡內幕:她是對的人

    2024/04/16 10:14
  • 藍白合?楊寶楨復出新工作「跟謝國樑合作」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昨(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應,楊寶楨做那個工作,絕對沒有問題,應該可以扮演很好的角色。至於是另類藍白合?柯文哲則表示「這跟藍白合無關,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2024/04/16 09:24
  • 楊寶楨淚辭民眾黨職2個月 認將跟基隆政府合作:認同謝國樑理念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後,下一步動向也曝光!楊寶楨今(15)日證實,因認同基隆市長謝國樑的理念,將於5月中旬起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強調並不是「直接進入基隆市府」,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知情、支持。
    2024/04/15 19:19
  • 四叉貓爆徐巧芯、大姑夫妻「都改過名」!一票酸:甩鍋用

    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妻倆人近日涉詐騙洗錢案,引起社會關注。針對涉案的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姊夫杜秉澄,徐巧芯14日大力澄清,更一度崩潰落淚。而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期在臉書頻頻針對此事發文,更意外爆出徐巧芯、大姑夫妻倆似乎都曾經改名。
    2024/04/15 12:14
  • 「萬秀金孫」開店哭了!談舊愛Lulu譴責黃子佼 他溫暖力挺

    台中后里歷史悠久的「萬秀洗衣店」,由老夫妻張萬吉和許秀娥經營,金孫張瑞夫透過網路經營發揚光大,讓老夫妻和金孫成了網紅,人氣相當驚人。近來張瑞夫在信義區展店,今(13)日舉辦開幕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到場,高齡87歲阿公也到場支持,看到阿公走向他的當下,自己忍不住感動落淚。
    2024/04/13 15:50
  • 安妮淚流不止!前往尼泊爾做公益稱「我來自台灣」 獲頒感謝狀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赴尼泊爾展開10天的公益之旅,此行最重要的任務,是在短短7天內在尼泊爾努瓦科特高山區的學校,打造一座兒童遊樂場,行前安妮壓力爆大,數日輾轉難眠,深怕計畫無法完成,所幸在當地民間企業的支持協助下,遊樂場順利在學校50週年校慶當天啟用;安妮開心不已,過程中數度感動落淚,「我看到這麼多小朋友開心的玩著,覺得一切的付出努力都值得!」
    2024/04/11 18:17
  • 統神爆哭也沒用!第11家廠商下架封殺 稱「想X未成年」下場慘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為「創意私房」高級會員,及他被K小姐指控性侵的事件,統神因「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引起撻伐,慘遭合作的廠商封殺,即使他昨(10)日忍不住在直播中落淚,隨後也發文道歉,仍止不住廠商切割,目前已累積11家廠商發文拒絕合作。
    2024/04/11 16:55
  • 統神失言被苗博雅感化! 他點「1關鍵」嘆:境界真的不同

    藝人黃子佼涉購買性影像,又被K小姐控在未成年時遭性侵,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對此聲稱「沒那麼嚴重」等言遭輿論撻伐;昨(10)日陸遭多家廠商切割後,張嘉航在晚間直播時備感委屈落淚,不久後他Call in市議員苗博雅,經一番「感化教育」後,今(11)日張嘉航終於坦承自己的無知並對此致歉。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要是自己面對統神恐怕是直接掛電話,不過苗博雅和他有一個不一樣的關鍵,「這境界真的不同,真的厲害」。
    2024/04/11 16:49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統神道歉了!直播崩潰淚吼母親出去:別再抖內我

    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繼前幾日直播失言之後,9日開直播還是理直氣壯,但昨天(10日)晚間突然再開播,並在鏡頭前數度落淚,還連線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最後在對方理性勸說下,今天(11日)統神在臉書Po上道歉文。
    2024/04/11 13:46
  • 「叼菸惡男」是食品富二代! 疑帶新歡買早餐 遭起底「曾涉毒、開傳播公司」

    續追情侶潑油案,男子疑似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乾哥哥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9:58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白天變黑夜!北美爭睹日全食 民眾激動落淚

    北美洲週一睽違七年迎接日全食,天文奇景讓不少人看到落淚。美國印第安那州的賽車場,有萬人聚集就為了親眼目睹這畫面。儘管全美只有3200多萬人能看到日全食,在華府的總統拜登更只看到日偏食,但他也加入追日風潮、拍片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2024/04/09 12:37
  • 「鋼管紅茶」遭貼紅單 創始人鼻酸憂拆除

    花蓮60年老店「鋼管紅茶」,因為強震導致梁柱毀損,遭到縣政府張貼紅單認定是危樓,87歲的創始人聽到消息相當不捨,難過落淚,幸好相關單位到場勘查後,認為只要經過修復就沒有安全疑慮,鋼管紅茶暫時不用拆除。
    2024/04/07 20:15
  • 花蓮地震/希臘英雄一根繩索救12人!身分是前大使女婿 哽咽吐真心話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立刻投入救災行動,過程中也出現一名希臘籍遊客捨命相救,憑藉過去的經驗,使用救難繩索救了12人,而這位名叫Dimitris Belbas的「希臘英雄」,身分大有來頭,他為我國前任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晃的女婿,獲救遊客離開前緊緊擁抱Dimitris Belbas,並忍不住落淚 ,感謝他的救命之恩,事後Dimitris Belbas也哽咽吐露心聲。
    2024/04/07 17:52
  • 香港男歌手來台開唱遇7.2強震 唱一半淚崩吐真心話

    香港歌手黃耀明自去年初起,從台北展開舉辦「邊走邊唱」演唱會,足跡遍布歐洲、澳洲雪梨、墨爾本等多個城市。睽違一年多,5日再度回到台灣開唱,於新北ZEPP NEW TAIPEI登場,當他演唱到〈今天世上所有地方〉時,想到很多香港朋友離鄉背井在台灣生活,不能常常和朋友相聚,看到大家齊聚一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黃耀明一時忍不住感性落淚。而黃耀明的好友如杜汶澤夫婦、媒體人林日曦、填詞人潘源良、周耀輝、何秀萍等人也都特地來到演唱會捧場。
    2024/04/07 16:43
  • 「60年心血沒了」飲料店遭貼紅單 老闆落淚

    強震過後,依照受損程度,花蓮很多建物被貼上紅黃單,像是馥邑社區住戶,大約有四到五百人,先全部撤離,住戶收到通知,趕緊回家收拾家當,而知名飲料店的梁柱都被震壞,經營六十幾年,一輩子心血沒了,業者忍不住傷心落淚。
    2024/04/06 14:12
  • 男星搭「自由落體」尖叫被認出 路人問「這句」下一秒彈飛

    安迪愛兒Marz23「不遠處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北美站上週圓滿落幕,為期近半個月的旅程,他首度征戰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紐約四大城市,他開心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絕對是樂迷的熱情,除了演出時人潮爆滿,更有歌迷在面前激動落淚,讓Marz23深深感受音樂的力量不分種族及地區。此次遠行也是他成為「人父」後的第一次,笑說:「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牽掛跟糾結,時不時都會想起家裡還有個小寶貝在等著我。」
    2024/04/04 16:33
  • 花蓮地震/女師衝天王星大樓救貓罹難 主委哽咽:有勸她不要去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就是其中之一。昨日警消在大樓內救出唯一一位罹難者,是名衝回大樓救貓的康姓女教師,今日中午大樓王姓主委受訪時一度哽咽落淚:「有勸她不要進去,但她還是衝進去,這個結果很沉痛也是心裡一輩子的陰影!」
    2024/04/04 14:10
  • 張宇爆斬6年婚內幕!完美老婆一手包辦「公主變女傭」 深夜頂樓落淚

    美女前主播張宇去年11月和從事AI產業的老公離婚,結束6年婚姻,她日前上《命運好好玩》,鬆口斬斷6年婚姻的真正內幕,表示婚後她卸下主播身分,完全投入家庭,大嘆:「看著自己越來越遠的自由。」張宇說婚後夫妻間沒有太多兩人世界,相處少了火花,認為在婚姻結構中,要有很大的智慧去處理疑難雜症,以至於她不敢表達自我,「所有結構要圓滿的話,你要把自己縮得很小。」
    2024/04/01 07:00
  • 「小林紅麴」風暴蔓延 日本傳病亡累積4死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食安問題,如同雪球越滾越大。日本目前已累計4名死亡案例,超過百人住院接受治療。小林製藥總公司所在的大阪市,市政府已下達行政處分,命令小林製藥不論序號與生產日期,凡此次事件同款商品,必須從市面上全數回收。而小林製藥也在今天(3/28)召開股東大會,社長落淚致歉,仍遭股東痛批反應太慢、體制鬆散。
    2024/03/2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