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萬梓良 結果共14筆

  • 全身器官泡糖水!萬梓良罹糖尿病「需攙扶」 醫曝3穴道控血糖

    65歲港星萬梓良曾出演不少電視、電影作品,尤其以霸氣大哥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近年來卻屢屢傳出他飽受糖尿病之苦,甚至還出現精神異常、滿頭白髮、消瘦等,讓眾人十分唏噓。醫師表示,糖尿病彷如全身血管泡在糖水中,全身都會受影響。
    2023/03/16 15:14
  • 金馬影帝開店全倒!罹病操殘「要人攙扶」 醫曝3原因暴瘦

    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獎影帝的香港男星萬梓良,今年才65歲,但日前他參加商業演出時,卻被發現在上台前身旁兩側必須有壯漢扶持,上台階時一度還因沒站穩、身體往後傾,險些摔倒。據說他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醫師表示,糖尿病患如果血糖等三高都有控制,與常人無異。會無力、走路不穩,恐怕是血糖長期沒控制,人脫水就會身體無力,甚至出現肌少症,站和走路都易摔跌。
    2023/01/04 14:51
  • 65歲金馬影帝罹病暴瘦!走路不穩「險跌落台」旁人急攙扶

    65歲香港男星萬梓良,1988年以電影《大頭仔》奪下金馬影帝,近年定居於大陸,不時會到各地進行商演,不過因罹患糖尿病飽受折磨的他,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日前現身表演,還被拍到需要人攙扶才能行走,令粉絲相當憂心。
    2023/01/02 17:18
  • 慘賠6000萬賣房!金馬影帝罹病「輪椅代步」淒涼近況曝

    64歲金馬影帝萬梓良紅遍兩三地,全盛時期1年出演5部電影,怎料他罹患糖尿病長年受折磨,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狀況也愈來愈差,甚至得靠輪椅代步;而他最近甚至被拍到出席活動時受人攙扶,淒涼近況曝光。
    2022/06/06 12:31
  • 才蹲路邊詭異狂笑! 金馬影帝「跟路人爆衝突」畫面流出

    64歲資深演員萬梓良,1988年憑藉電影《大頭仔》奪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入行超過40年,擁有上百部影視作品,這幾年飽受糖尿病所苦,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的消息,甚至須靠輪椅代步,曾被拍到蹲在街頭喃喃自語,詭異狂笑,令粉絲相當擔心他的精神狀況。近日有人目擊萬梓良排隊接受PCR核酸檢測,竟與路人發生爭執,氣氛一度劍拔弩張,所幸在工作人員協調下,才沒有更進一步的衝突。
    2022/03/18 07:50
  • 金馬影帝蒼老蹲路邊詭異發笑!網憂萬梓良精神狀況

    今年64歲的萬梓良已經長居大陸,不時穿州過省登台表演,往往都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非常受歡迎。不過,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的他,還因此屢屢傳出身體欠佳,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近日他更新一則社群動態,顯得蒼老蹲在馬路邊詭異狂笑,其精神狀態讓不少網友擔心,引來一片討論。
    2022/03/04 21:31
  • 結婚才知為小三!恬妞婚姻接連失敗…62歲近況曝光

    62歲資深藝人恬妞1977年憑著《蒂蒂日記》獲得金馬影后,當年她19歲而已,當紅之際恬妞為愛息影,雖然演藝事業發展平順,但感情生活卻起起伏伏,前後共經歷2段婚姻的她,雖然最後都以失敗為終,不過恬妞仍保持正面看法,「如果離婚是重生的話,我已經重生2次了!」
    2020/07/15 18:02
  • 「蔣天養」叼雪茄超霸氣!61歲萬梓良復出只求活命

    曾離開演藝圈20多年的男星萬梓良,曾因演戲太投入差點把對手打成重傷,過去風流倜儻的黑道大哥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在歲月摧殘下他病痛纏身,是個滿頭華髮的61歲長者,他曾說自己不怕死,但「捨不下兒子」。
    2018/11/14 18:42
  • 《今晚打喪屍》 「蔣天生」復出幫兒子打鬼

    繼韓片《屍速列車》創下票房佳績後,港片《今晚打喪屍》接棒繼續這股活屍旋風,把香港本土色融入活屍災難,且看眾人如何殺出重圍。
    2017/06/21 17:01
  • 王力宏岳母 食品大老陳飛龍紅粉知己

    王力宏和妻子李靚蕾,去年11月閃婚,但王力宏對妻子的身世保密到家,卻還是一直被起底,周刊最新的爆料就是李靚蕾的媽媽,是當過影星的李瑤敏,1990年曾經跟萬梓良、關之琳演過電影「喋血風雲」,還是食品企業大老陳飛龍的紅粉知己。
    2014/01/08 14:25
  • 萬梓良「大頭仔」曾爆紅 本尊出獄又犯案

    4、5年級的人,可能看過一部曾經相當轟動的電影「大頭仔」,男主角萬梓良跟女主角恬妞譜出戀曲,還拿到金馬影帝,萬梓良飾演的主角「大頭仔」真有其人,他擄人勒索,最後被判死刑,電影中他脫逃準備報仇,但真實世界裡,大頭仔假釋出獄,卻還是繼續詐賭、暴力討債,今天他又落網,人生已經走過一半,已經57歲了。
    2011/11/09 18:28
  • 息影20年 「性感女神」夏文汐復出

    在80年代與萬梓良演出「唐朝豪放女」,紅透半邊天的美艷女星夏文汐,在息影20年後,要復出拍戲了,新片叫「出軌的女人」,也是一部性感情慾戲。夏文汐坦承,這幾年雖然比較少在螢光幕出現,但是確實在等好劇本才要復出,不過影迷最好奇的是,今年45歲,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夏文汐的身材依舊非常苗條,如何保持的?她說就靠飲食清淡,跟每天跳舞。
    2010/09/06 12:29
  • 離婚14年!萬梓良、恬妞 戲中再重逢

    藝人萬梓良和恬妞,已經離婚14年,不過,萬梓良將在電影「翡翠明珠」中,再次和恬妞合作演出,雖然劇照先行曝光,不過,劇組不願透露2人是否有對手戲?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2010/05/28 19:18
  • 被指通緝犯 張揚:那是商業糾紛

    因為被指為通緝犯,擔任大陸華北連宋後援會長的張揚今天(9 日)在北京表示這是投資糾紛,他從來沒有犯法。外型酷似港星萬梓良的張揚個性海派,他還爆料日前民進黨曾派人向他募款8千萬台幣,他不答應,所以民進黨才打擊他。
    2004/02/0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