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菸酒 結果共509筆

  • 27歲男星「肺癌末期」!癌細胞侵腦膜 痛喊:生命剩3個月

    27歲男星蔣智豪曾參加《青春有你3》選秀節目,不菸不酒、愛運動的他竟罹患「肺癌晚期」,怎料病情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腦膜,被醫生警告「生命只剩下3個月......」,讓他徹底崩潰了。
    2024/04/11 14:30
  • 軟腳樓危機!專家揭天王星大樓倒塌原因 2大特徵不可不知

    本刊調查,花蓮強震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1層的老舊鋼筋混凝土建築物,1986年取得使用執照,屋齡38年,整棟大樓共有79間套房,1、2樓部分為書店、菸酒行、健身房,地下一樓則是酒吧,該酒吧曾發生多次治安問題,令住戶們不堪其擾,災害發生後,更有不少住戶質疑,酒吧裝修時曾經打掉地下室樑柱,恐傷及結構安全,可能是導致大樓倒塌的關鍵之一。
    2024/04/09 09:56
  • 天王星拆了!住戶盼尋獲財物 刑警先幫登記

    天王星大樓住戶看著昔日熟悉的住家被拆,心裡五味雜陳和滿滿無奈。有南非籍老師的護照和全部家當都在房子裡、一樓的菸酒行老闆則擔心自己非所有權人無法領補助。由於目前還沒開拆民眾住家,還未尋獲財物,但住戶先跟刑警登記。
    2024/04/06 13:33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不爽顧客驗茅台真偽 業者關門嗆:不要命

    大陸貴州茅台酒很有名,但「假茅台」問題更是臭名遠播。曾有不肖業者聲稱,賣假茅台比賣毒品還好賺。現在還發生,有民眾在菸酒行付完錢想驗茅台真假時,被店家發出死亡威脅。
    2024/03/08 18:28
  • 不菸酒卻長息肉!女主播「胃破3洞」挨刀大崩潰:全身都病

    資深媒體人王瀞文曾擔任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近年來轉戰演藝圈,大爆主播職場宮鬥內幕。沒想到年初開始健康狀況亮紅燈,胃痛、胸悶,連躺在床上都痛到無法好好休息,到醫院檢查發現除了胃潰瘍外,還有胃部長息肉的問題,回想自己日常飲食習慣,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唉!我該怎麼解釋呢」。
    2024/03/04 10:36
  • 有家族史當心!不菸酒又生活健康 35歲竟「胰臟長腫瘤」

    癌症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多年,臨床發現約1成左右的病患有家族癌症病史,由於遺傳基因或生活習慣等因素,罹癌的機率較一般人更高。有名35歲的年輕患者,平時不菸不酒且生活健康,但因為有胰臟癌家族史到醫院檢查,做內視鏡超音波後真的照出胰臟有顆大小約0.6公分的腫瘤。
    2024/02/25 12:12
  • 用不起某牌青春露? 台酒「下腳料」搖身一變平價版

    「下腳料」在教育部的釋義是「經過製造過程後,所剩餘下來的渣滓、廢料」,既然是廢料,那怎麼又能夠回收再製?台酒偏偏有辦法,而且還將製酒後剩下的酒粕,做成保養品「青春露」,且價格很親民,也養出了一群黏著度很高的忠實消費者,每年平均都可衝出40萬瓶銷量。
    2024/02/13 21:59
  • 獨愛包棟...8+9退房「玩爛一堆玩具」 老闆哀:像被炸過

    台灣有許多包棟民宿,每逢年末時期,都是家庭、朋友的聚會首選。一名民宿老闆發文透露,自己投入時間跟金錢來打造一棟高質感民宿。但開業2年來「8+9客群」就佔了7成,而他們的大陣仗加上一堆「塑膠臉美女」,甚至一度被鄰居懷疑是「特殊接待會館」。
    2024/02/05 21:26
  • 載酒車歪著走 你醉了嗎?路上驚見螃蟹車

    網友在南投草屯,發現一輛台灣菸酒公司的小貨車,歪歪斜斜前進,簡直像是螃蟹車,也像是滑步。修車技師說,這應該是後輪軸螺絲斷了。車子有狀況,竟然沒修好就上路,還滿載了一車的酒,就像酒醉的貨車。
    2024/01/18 12:40
  • 銀行攜手基隆市府 認養公車亭今揭幕

    基隆市政府努力尋求民間企業加入認養候車亭行,繼今年7月首座企業認養候車亭在城隍廟站啟用以來,今天26日上午,第二座由元大銀行認養的公車候車亭,在義一路、信五路口開幕,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透露,今年完成了兩座企業認養候車亭,未來還會與台糖、台灣菸酒及星宇航空也加加入認養候車亭的計畫。
    2023/12/26 16:29
  • 超商業者近期力推「威士忌咖啡」 消基會籲:恐違兒少法

    近期瞄準耶誕、跨年商機,超商跨界聯名國際精品烈酒,推出含有酒精的咖啡飲料,不過消基會指出,兩家超商業者推出的咖啡酒,附上的酒款酒精濃度都有35%甚至40%,且過去測試超商違規兜售酒類給未成年者情形高達33.1%,認為這些「咖啡+酒」的組合,有販售並鼓勵不分年齡飲用烈酒的嫌疑,甚至可能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
    2023/12/19 10:49
  • 年輕不胖高血脂纏身 降脂「三不曲」一次看 

    「年輕又不胖為什麼高血脂」,現代不少年輕人皆有熬夜的習慣,而工作壓力大更會讓人藉由喝酒吃炸物來釋放壓力,然而營養師卻示警台灣20歲以上成年人每5人就有1人有高血脂問題。更可怕的是,高血脂除了影響心臟,還可能引發多種疾病,不可不慎。
    2023/12/07 21:31
  • 不只菸酒檳榔!食道癌9成為男性 「2常見食物」也危險

    演唱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公開自己罹患食道癌一事,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沒想到11月26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5歲。根據我國國健署統計,每年食道癌新增個案約2700人,其中高達9成以上為男性,好發於50至70歲,除了吸菸、嚼食檳榔和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外,喜歡吃香腸、臘肉等含亞硝酸鹽的食物,也是罹患食道癌的危險因子。所以若有長期吞嚥困難、吞嚥時有異物感等不適症狀,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3/12/07 10:48
  • 狂咳2月以為長新冠!他「吐出大血塊」就醫 才知已肺癌4期

    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雖平時沒有菸酒的習慣,但他在先前確診新冠肺炎之後,竟連續咳嗽不止將近2個月,且不論看多少次醫生、吃多少藥都未見好轉。不過,男子在某天一次劇咳後,意外吐出了一坨血塊,於是便急忙衝去就醫接受詳細檢查,這才發現他肺部長了一顆大腫瘤,更確認罹患肺癌第4期。
    2023/11/12 11:17
  • 警告!「同幫人」1晚砸2店車子狂撞鐵門、棍棒亂K

    日前高雄有兩間店,在同一天凌晨被砸,只相隔一個小時,一間是菸酒行,另一間則是海鮮專賣店,警方一查之下,發現犯案的居然是同一夥人,根據了解疑似是債務糾紛,兩間店都與劉姓被害人有關,但背後牽扯的利益或金額有多大,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3/11/09 19:35
  • 賀84週年廠慶!「松菸萬歲宴」逾200名員工回娘家

    台北市定古蹟松山菸廠今天建廠84週年,松山文創園區邀請菸酒公賣局時期的菸廠老員工回娘家,超過200名員工及眷屬與會,年齡相加如「萬歲宴」,最年長是102歲的昔日菸廠警勤室員工。
    2023/10/10 20:12
  • 專找壯年男!醫警告「3致命癌」吃出來的 雄性禿也危險

    知名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的編劇鄭文華,去(2022)年12月因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現年55歲的千葉湧介,早前證實罹患食道癌,全面暫停演出工作,專心治療;63歲香港資深男星廖駿雄,2021年診斷出胃癌末期,緊急動手術切掉一半的胃才撿回一命。不論是咽喉癌、食道癌或是胃癌,醫師提醒,共通點都在於腸胃道,其實跟菸酒有很大的關係,甚至男性具有3種特徵,也會大幅增加罹癌的機率。
    2023/10/09 05:45
  • 痛起來要人命!急性胰臟炎「2原因恐致死」 登醫生最害怕疾病

    菸、酒對身體有害無益,卻有許多人一時之間難以戒掉,或是根本無法克制,已經成癮,偶爾小酌與長期酗酒,對身體的傷害可是天差地別,一旦飲用過量,很可能造成急性胰臟炎,嚴重可能致命,就連醫生也驚呼「急性胰臟炎是我最害怕的疾病。」
    2023/10/04 14:23
  • 沒人力還要查假酒? 高雄「薑母鴨公文」惹基層警炸鍋

    警力緊繃現在還要查假酒?高雄市警局近日依高市財政局公函,發文至各分局要求派出所稽查轄區內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攤商是否使用假酒,引發基層員警不滿在臉書「靠北police」大罵,吃薑母鴨再爽的是你們!這種公文也敢發來交辦!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警局澄清,該公文均循往例辦理,多年來行政協助作為,沒有要求員警自行稽查。
    2023/09/25 18:04
  • 不菸酒!女「暴長10顆息肉」大腸癌機率飆 一等親也危險

    大腸癌10多年來位居國人癌症發生率第1位,平均每31分14秒就有1人被診斷為大腸癌,每年奪走超過5000人的寶貴性命,數據顯示,有80到95%的大腸癌都是因息肉發生惡變所引起。一名飲食相當養生的年輕女子,息肉總是切了又長,但她不解自己沒有菸酒的壞習慣,卻每年都要找醫生報到。經診斷後發現她罹患鋸齒狀腺瘤症候群,未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高達40%,她的一等親也是高風險族群。
    2023/09/10 05:45
  • 黑心工廠「肥料」製53萬包劣質菸 夜市賣銅板價噱爆

    日前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臺中查緝隊,在本月於雲林縣東勢鄉、臺中市豐原區分別查緝兩處私菸集團,由本國人和越南籍逃逸移工組成,用肥料中的「下腳料」製成,在夜市、檳榔攤以一包40、50元流入市面,被海巡盯上,結合警方、政府等16單位共同查緝,分別到這兩地,查緝超過10公噸的原料,將不法分子移送地檢署和縣、市政府的菸酒管理科裁處。
    2023/08/26 11:34
  • 徒手挖去雙眼!美女嘶吼想救世界 他目睹「眼球掛臉上」嚇瘋

    人在遭受打擊、生活壓力大的時候,往往會希望藉由不同的方式獲得精神層面的寄託,美國一名17歲女子凱莉(Kaylee Muthart)也是如此,但她卻因為「誤入歧途」而不小心沾染毒品、菸酒等習慣,導致深深沉淪難以自拔,最終在一次吸食過量出現幻覺的情況下,凱莉竟隻身闖進教堂,跪坐在地後「徒手挖去自己雙眼」;而凱莉事後回憶,當時她腦中只有「要拯救世界」的想法。
    2023/08/20 21:44
  • 凍漲22年!台啤啤酒系列「量販、超商」漲5元

    凍漲22年,連台灣啤酒也漲價了!台灣菸酒公司宣佈,為了因應國際原物料價格,以及人事成本提高,台啤從八月一日開始,啟動量販、超商以及傳統超市通路的,啤酒系列商品,調漲5元,而菸品則是調漲5到10元。
    2023/08/08 23:26
  • 戒菸酒戒檳榔! 檢視口腔癌還要注意「這幾點」

    口腔癌是男性國人常見的癌症,根據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台灣每年逾8千人罹患口腔癌,平均每天約有23人新診斷為口腔癌,而想要降低罹患風險,除了最基本的不抽菸不嚼檳榔以外,還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平時的飲食習慣也要注意。
    2023/07/2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