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菲籍女子 結果共12筆

  • 真的不是偽鈔!菲女5張千元鈔「無光影箔膜」竟是罕見鈔

    今年8月,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女子,拿著5張1千元的鈔票到超商去繳費,當下店員使用驗鈔機點收,卻出現異常,而拿起來檢驗,也難以辨識真假,只好報案求助轄區員警。警方目視鈔票,確認右邊沒有防偽箔膜,只好先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罪嫌將菲籍女子送辦。不過後續鈔票被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鑑定,這才確認原來這5張千元鈔是市面少有的「安一版」真鈔,還給菲籍女子清白。
    2022/11/30 14:56
  • 新竹旅館命案!菲女來台復合前男友 「不想結婚」慘遭勒斃

    竹北火車站旁旅館驚傳命案!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三民派出所今(14)日上午7點多獲報,位於竹北火車站旁一間旅館發生命案,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在旅館3樓房間內發現一名菲籍女子仰躺倒在床鋪、明顯死亡,而一旁一名菲籍男子則坦承犯案。據悉,該男女為情侶關係,昨(13)日晚間9點多時入住該旅館,凌晨時分發生爭執,男子疑似失手將女子殺害,初步判斷死者是窒息而死,詳細死因及相關細節仍待檢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14 12:23
  • 預知夢?菲籍女子連續「夢到車」抱回200萬、BMW休旅

    台灣彩券在春節時加碼2000萬春節大紅包刮刮樂,共有5個頭獎2000萬元、9個200萬元+BMW休旅車、650個100萬元。其中刮中200萬加上休旅車的是1名菲裔女子,她稱自己已經夢到車子好幾天,沒想到一刮就中。
    2022/02/21 12:27
  • 倒垃圾沒帶居留證!女移工遭警上銬、丟包路邊 分局長致歉

    只是下樓丟垃圾,竟然被警方上銬帶走!新北市三重一名38歲的菲籍女移工,昨(16)日下午4時許,外出於重新路三段倒垃圾,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所謝姓員警卻突然上前盤查,還將人上銬銬在超商的椅子上,事後又帶回所內上腳鐐。更誇張的是,警方後來查出該名女子是合法女移工,就然直接把人載到路旁丟包,女移工哭著回家,更擔心這段時間,自己突然「被消失」,沒法照顧雇主阿嬤,要是沒鎖家門發生意外,也難以對雇主交代,而三重分局長林故廷得知後震怒,連夜徹查,將謝警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
    2021/08/17 12:04
  • 6旬婦熱戀「伊拉克機師」 遭詐1800萬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是伊拉克機師的男子,對方謊稱要送禮,但禮物卻卡在海關,要求匯款協助,最後被騙走1800萬。而這個詐騙集團,還找了在台當看護的菲籍女子當車手,也被警方逮獲,原來這名被害婦人,日前因為賣出兩間房產,手上剛好有大筆資金,疑似詐騙集團取得交易資料,才會鎖定她當成目標。
    2021/07/01 17:46
  • 跟染疫女同桌? 校方:非員工且無人進校園

    高雄有一名20多歲的菲籍女子,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跟同事吃火鍋,由於現場還有一名國小學童,因此一度引起校方跟火鍋店的恐慌,但事後校方證實,這名女子跟學校無關,而且其他人也都沒有進到校園,加上被發現後,剛好遇到周末,校方緊急大消毒,因此安全無虞。
    2020/12/24 16:25
  • 高雄染疫女子揪9人吃火鍋 衛生局回應個案「足跡史」

    高雄一名20多歲女子上個月自菲律賓返台,14天居家檢疫期滿後,原本應該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她卻在檢驗報告出爐前,與9名同事相揪吃火鍋,結果事後採檢結果呈陽性,確診新冠肺炎。衛生局今(24)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關於該菲籍女子的足跡史。
    2020/12/24 14:16
  • 台確診破500例!返菲爆6移工確診 分布4縣市

    台灣除了再增1例菲籍女子入境確診,指揮中心為了要防堵「偽標MIT」口罩流入市面,也規定未來國產醫用口罩,須逐片以鋼印標示「MD」及「Made In Taiwan」,但因為作業不及,決定延後至9/24才開始實施。而入境口罩片數,陳時中也定調,每人只能帶250片,超過就要申報。
    2020/09/16 19:51
  • 袋屍命案/菲女凶狠? 幫傭入境殺人罪遭押

    涉及高雄袋屍命案,目前認罪的菲籍女子,經過檢警調查,她6年前以幫傭名義入境,但不到一年就藉口遭到雇主虐待逃逸;她曾經透過被害人仲介,在高雄市區的美語安親班兼職上班;但是比被害人嬌小的她,真的有能力一個人犯案嗎?檢警特別找來女刑警,一對一進行過程模擬,初步是確定力氣頗大的菲籍女子,一個人犯案並不困難!
    2007/09/20 12:31
  • 袋屍命案/AIT介入案情? 家屬不滿表憤怒

    震驚社會的高雄袋屍命案,今天案情出現大轉折,被監視器拍下騎機車棄屍的菲律賓籍女子,坦承自己為了仲介費,獨力殺害邱姓婦人,而她的美籍同居人因為喝醉了並沒有參與犯案!經過一整夜的偵查與模擬,菲籍女子遭到聲押,而原本遭飭回的美籍男子,12個小時後又被傳喚,但這樣的動作已經讓被害人家屬非常不滿!
    2007/09/19 15:53
  • 袋屍命案/袋屍破案? 為仲介費菲籍女坦行兇

    高雄的袋屍命案凌晨有重大發展!透過棄屍錄影帶掌握的菲籍女子,清晨坦承兇刀位置和行兇動機,她說為了仲介費和死者起爭執,最後還動手行兇;但她的美籍同居人是不是共犯?菲籍女子身材和死者相差5公分,可以獨立犯案棄屍嗎?種種疑點,警方還要釐清!
    2007/09/19 11:58
  • 信仰過度? 菲籍女子跳樓獲救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菲律賓籍的女子,清晨爬上自家窗戶外揚言跳樓,警消人員趕到現場,趁她不注意時,將她抱了下來,不過這名女子被救後,胡言亂語,行為異常,家中一堆天主教神像照片,警方懷疑可能是因為信仰過度才精神錯亂。
    2004/06/08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