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菲女郎 結果共8筆

  • 差點嫁張菲!女星鏤空「火辣蛇腰」私密驚現 離台消失近況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沒結婚,相傳不再婚,就是為了「菲女郎」女星金元萱;而女方自張菲後,似乎沒有人能走進她心裡,也坦承10多年沒談戀愛。如今53歲的金元萱,罕見曬出辣照,S型水蛇腰辣翻粉絲,近況曝光了!
    2022/10/04 15:46
  • 差點嫁張菲!火辣女星「離台消失」近況曝 超兇比基尼包不住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沒結婚,除了與歌后江蕙傳有緋聞外,外傳他還不再婚,可能與「菲女郎」女星金元萱有關。而女方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日曬出高衩深V比基尼照,大方展現「胸前長輩」,深溝事業線全都露,近況曝光了。
    2022/08/10 10:27
  • 不是江蕙!張菲爆祕戀「火辣女星」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等女星傳出緋聞,但「菲女郎」至今是誰仍是一團迷霧,感情世界極為神秘。雖然相傳張菲不再婚可能與江蕙有關,不過菲女郎還有另一人,就是女星金元萱,認識27年可惜桃花未結果,甚至自爆為了追到對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而金元萱至今都沒結婚,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近況跟著曝光。
    2022/05/06 15:50
  • 張菲驚爆為追她「喝到住院」 女星至今未婚近況曝

    有「韓國瑪丹娜」封號的性感女星金元萱,1993年從香港到台灣發展,受到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寵愛,因為常上《龍兄虎弟》節目成為家喻戶曉的南韓藝人。外傳張菲在追金元萱的過程中,曾喝到食道灼傷住院,儘管這段戀情無疾而終,2人卻仍保持良好關係,52歲金元萱的近況也曝光了。
    2021/03/17 10:52
  • 張菲猛追求「擁抱熱吻」竟斷情 女星曝近況:不敢再婚

    綜藝天王「菲哥」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曾與歌后江蕙、白俄羅斯藝人瑪格麗特等人傳出緋聞,但他自嘲有色無膽,「菲女郎」至今是誰仍然未知,感情世界極為神秘。菲女郎當中,最受寵愛的瑪格麗特甚至當眾與張菲熱吻,卻爆出她已婚身分,此段情也默默消逝。
    2021/03/16 09:47
  • 20位風情萬種「前女友」 周杰倫「J女郎」都去哪了?

    亞洲地區、華人天王歌手周杰倫出道20年,紅過多少歌或是拍過什麼電影、MV就不用多說,天王等級的咖位沒人不認識他,然而除了作品外,在周杰倫身邊的「J女郎們」也是外界八卦的焦點之一,就像是「憲嫂」、「菲女郎」,被周杰倫點名欣賞,或是相中氣質被欽點成為MV女主角,甚至曖昧談戀愛,除了人氣會飆升外,外界對她的關注度和好奇心也會隨之提高。
    2020/09/21 21:02
  • 昔「張菲寵兒」女星安眠藥吃上癮 苦求醫師多給點

    白俄羅斯籍藝人瑪格莉特,從前在《綜藝大哥大》節目中與張菲相識,屢屢傳出「菲女郎」相關誹聞,不過近年她淡出演藝圈,擔任瑜珈、鋼管舞老師,還投資手搖飲料店。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因皮膚過敏吃安眠藥吃上癮,還向醫師要求「多給一點」。
    2020/09/05 22:44
  • 有色無膽才是浪漫!張菲自爆斷「菲女郎」主因

    綜藝天王張菲睽違6年,重回電視圈,收視開紅盤!而在新節目中與俄羅斯美女安妮,一搭一唱效果十足,但這樣的畫面也讓人不禁想起當年瑪格莉特、金元萱等外國藝人與張菲的誹聞事件,對此張菲在31日受訪時被問及「為何都沒和她們譜出戀曲?」他說「要上一個女生,太容易了,但我不喜歡趁人之危」。
    2018/02/01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