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華語單曲 結果共4筆

  • 小鬼唱片舊作逆勢衝榜 前50名佔了20首

    小鬼黃鴻升猝逝,過往的唱片作品,逆勢衝上音樂榜,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前50名當中,小鬼的歌佔了20首,包括2011年《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2009年《不屑》,分居一、二名,看來粉絲都用歌曲來緬懷他。
    2020/09/18 13:54
  • 小鬼登「單曲排行榜冠軍」 粉絲淚崩:再也聽不到現場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不只震驚演藝圈,也讓大批粉絲難過不捨,除了懷念他在綜藝節目上的亮眼表現外,許多網友也翻出小鬼的經典歌曲不斷單曲循環,讓小鬼的歌直接占領KKBOX華語單曲榜,不少粉絲落淚感嘆「現場永遠不會有人唱了」。
    2020/09/18 13:30
  • KKBOX大數據:《告白氣球》奪「年度歌曲」呼聲高?

    入圍者比以往更多的華語音樂年度盛事「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24日本週六晚間揭曉獎落誰家!從KKBOX千萬會員在2016年所累積的110億次點播數中,KKBOX發現在今年金曲獎「年度歌曲」的所有入圍作品,以周杰倫的《告白氣球》表現最亮眼,【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一上架便登上KKBOX華語單曲榜與專輯榜,《告白氣球》截自2017年6月21日已連續進榜362日,歌曲發行近一年仍穩居華語單曲榜前十名,也是所有入圍年度歌曲中進榜最久的歌曲,足見《告白氣球》的高人氣!
    2017/06/23 09:26
  • 韓星進華語圈! Roy Kim海外個唱推單曲

    韓星進軍亞洲市場,為了親近粉絲唱起中文歌,像是韓國唱作歌手Roy Kim,暑假將辦海外個唱,他就發揮語言長才翻唱孫燕姿的天黑黑,發中文單曲拉攏台灣粉絲,還有gary也推出首支華語單曲《沒關係》,展現他進步神速的中文實力,而CNBLUE主唱鄭容和,先前也自彈自唱《好想你》都讓粉絲好驚豔。
    2016/06/2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