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華航林依晨 結果共14筆

  • 恭喜!「醫界王陽明」曬超音波報喜 宣布辣妻懷二寶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22年三婚,與從事科技業的Alice結婚,同年8月老婆生下兒子,他今(8)晚在IG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宣布老婆懷了二寶的喜訊,粉絲瞬間湧入恭喜。
    2024/04/08 22:02
  • 「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前空姐趙筱葳(Ivy)有「華航林依晨」封號,最著名的戀情是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段1年半的短命婚,如今雙方都各有新生活。今(21)日凌晨她宣布再婚,老公身分曝光。
    2024/02/21 08:40
  • 「華航林依晨」出事了! 高喊植物性飲食下秒爽嗑生蠔 網酸爆

    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空姐網紅Ivy(趙筱葳),近期和男友到澳洲旅遊,小倆口看了一部紀錄片後,決定開始嘗試「植物性飲食」,不料卻被發現在限時動態上曬出大嗑「生蠔」的照片,被質疑自打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而Ivy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4/01/20 17:51
  • 最美空姐不藏了!林佩瑤泡湯辣曬頂級身材 自揭內幕超誠實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林佩瑤,今(2023)年2月進行抽脂豐胸手術,成果讓她超滿意,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術後狀況以及各種美照。日前她飛往澳洲墨爾本度假,並拜訪在當地生活的「華航林依晨」前空姐趙筱葳(Ivy),2人前往體驗摩寧頓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身材火辣的她分享性感泡湯照,讓大批網友狂讚:「真的太美了!」
    2023/12/01 07:11
  • 也搭這班!機場露營畫面曝 華航林依晨:星宇真的沒辦法了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就連華航前空服員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網紅Ivy(趙筱葳)也恰巧帶長輩去東京完搭這班飛機,她在IG上記錄這段經歷,還說「看來星宇真的沒有辦法了」。
    2023/05/07 15:35
  • 斷阿嬌梅開三度!賴弘國首曝新妻「真面目」 網驚呆:太正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女星阿嬌(鍾欣潼)陸續離婚後,日前證實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且已經懷孕6個月,引起外界議論,而平時發合照賴弘國習慣將老婆遮住,不過近日他終於首度讓愛妻露臉,粉絲見真面目驚呆了。
    2022/06/09 08:23
  • 華航林依晨捲賣假球鞋風波 發聲明自掏腰包退款

    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爆料,眾多網紅販售的球鞋疑似是假貨,高達上百位網紅疑涉入。其中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也在昨(19)日晚上發文道歉,表示將會先自掏腰包退款,請大家放心。
    2022/04/20 09:41
  • 賴弘國爆梅開3度!首任妻「華航林依晨」發聲:要先試婚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和第二任妻子女星阿嬌離婚後,近日爆出向空姐女友Alice求婚成功,甚至傳言Alice已經懷孕,對此賴弘國的第一任妻子「華航林依晨」Ivy(趙筱葳)最近坦言對婚姻的看法,呼籲「一定要先試婚」。
    2022/02/05 17:40
  • 結婚半年被賴弘國離婚!「華航林依晨」親吐情斷主因

    被稱為「華航林依晨」的網紅Ivy(趙筱葳),曾和賴弘國交往一年半,並在2016年秘密結婚,婚姻維持半年就宣告結束,Ivy近日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訪問,聊到當年離婚的始末,她透露當時29歲的她收到對方的離婚通知時相當錯愕,之後更經歷了長達半年的療傷低潮期,才漸漸走出傷痛。
    2021/09/24 15:50
  • 賴弘國初戀遭起底是辣模!18歲登《我猜》霸氣熱吻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沒想到才1年4個月就驚爆離婚;事實上賴弘國先前也曾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趙筱葳(Ivy Chao)有過一段情,不過2人短命婚也只維持6個月。今年30歲的賴弘國2度離婚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起底賴弘國初戀女友竟是凱渥小模張亢威,還曾為她大鬧家庭革命,不顧家人阻止,上節目大方熱吻。
    2020/05/13 16:06
  • 阿嬌爆「主動求嫁又閃離」!賴弘國認了:還第1任感情債

    39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小9歲的台灣醫師賴弘國,8日坦承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而這也是賴弘國第2度離婚。據悉,阿嬌2018年「主動求嫁」,後來離婚也是女方決定,儘管不捨,但賴弘國自認一切都是因果循環,「償還第1任的感情債!」
    2020/05/11 08:02
  • 交好王心凌暗勾「華航林依晨」 他的菜都是這一味

    前年9月,趙筱葳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不到1年,就另交肌肉男友,這段戀情看似穩定。但本刊接獲消息,指趙筱葳年初曾和王心凌緋聞男友藍蔚文感情熱絡。
    2019/07/10 07:44
  • 華航林依晨祕交王心凌男友 一同出國還穿情侶裝

    「華航林依晨」趙筱葳前年被本刊曝光有了肌肉男新歡,不過根據線報,趙筱葳今年初曾和王心凌的緋聞男友藍蔚文「走很近」,還一同出國旅行;而上月藍蔚文竟被爆出瞞著王心凌帶妹開房間,這5人的情欲糾葛簡直比藍色蜘蛛網更複雜。
    2019/07/10 07:39
  • 阿嬌甜蜜談醫界王陽明 男方前妻華航林依晨PO文了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宣布,答應台灣有「醫界王陽明」綽號的賴弘國的求婚,並在年前後會拜訪準公婆,嫁作台灣媳婦。賴弘國前妻、有「華航林依晨」稱號的前空姐Ivy Chao(趙筱葳)1日在臉書發文:「幸福會循環,悲傷也會循環,當我們想要自己愛的人快樂平安幸福時,就要在幸福的循環中盡一點心力。」
    2018/02/02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