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華膳空廚 結果共26筆

  • 華膳空廚捐2500噸自來水 業者花百萬元運回新竹

    旱象延續,華膳空廚公司捐出2500噸自來水,由於運水費用高達百萬元,透過北水局媒合,有新竹產業人士為求生產線運作順暢,願意出資取水,今天起開始運水,預計10天能取水完畢。
    2021/04/24 15:36
  • 「味」出國!星宇航空聯手超商 在家就能吃燒肉機上餐

    台灣新冠疫苗開打,但國門沒有因此打開,不能出國大家都悶壞了!除了偽出國旅行之外,「味」出國也是很受歡迎的方式,星宇航空就和7-ELEVEN合作,販賣原本在飛機機上專屬的胡同秘製燒肉飯,走進超商就能吃到機上餐。而華航集團的華膳空廚則是和家樂福聯名推出加熱食品,一路從去年熱賣到今年。
    2021/04/16 15:44
  • 「頭等餐」調理包! 賣場南洋咖哩PK超商牛肉麵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讓許多人懷念搭飛機的感覺之外,也重創航空業,為了挽救業績,空廚和連鎖大賣場合作,推出頭等艙才能吃到的飛機餐點,預計一個月能帶來300萬的業績。
    2020/10/27 14:00
  • 台鐵新竹站推「3款新便當」 看展順道嘗鮮

    本來以為台鐵便當,都是傳統懷舊風格,但台鐵新竹站這回大改形象,推出三款新便當,包裝跟菜色,都和以往差很大,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是不是有失經典,但其實這是為了跟2020設計展做結合,特別跟華膳空廚合作。
    2020/10/02 13:57
  • 紓困2.0! 林佳龍:擬投300億助航空業周轉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航空業首當其衝,交通部長林佳龍宣布要提出紓困方案2.0,喊出將提出投入300億幫助航空業周轉。但航空業面臨嚴冬,包括華航都已經把客機改成貨機,華膳空廚也啟動「做2休2」計畫,減少一天上班員工數量,藉此減少經濟衝擊。
    2020/03/18 14:39
  • 總統專機私菸案 桃園市府開鍘罰華航6百萬

    日前總統專機私菸案引起社會譁然,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桃園市府表示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已去函,市府將依《菸酒管理法》對華航處600萬元罰緩;華膳空廚部分先前已遭台北關裁罰75萬元,待完整調查後再予以適法裁處。
    2019/09/24 20:09
  • 陳菊缺席私菸案報告 柯:變大號吳音寧

    總統蔡英文7月出訪友邦回國,卻爆出華航與特勤借專機之便,走私免稅菸品,立法院今(23日)首度進行專案報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皆缺席,而國安高層因私菸案人事大地震,交通部、華航卻僅2副總調職,遭立委批交通部的官比較大嗎?
    2019/09/23 17:53
  • 遭指輕縱華膳空廚 財政部嚴正澄清沒私了

    財政部遭質疑輕縱華膳空廚,私菸案發生後僅罰新台幣15萬元,並有立委指控財政部小編刪除民眾私菸案留言。財政部嚴正澄清,須等刑事調查結束才能決定裁罰,小編也發文直呼很委屈。
    2019/08/16 10:18
  • 私菸案罰華膳15萬 藍委質疑輕縱要求改正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私菸案,財政部關務署僅罰華膳新台幣15萬元,根本是輕縱,也在刻意帶風向,無法接受財政部作為,要求即刻改正,不排除向監察院告發財政部長蘇建榮瀆職。
    2019/08/15 16:57
  • 私菸案罰華膳15萬 海關:僅先對管理不善開罰

    財政部關務署今天表示,媒體報導「私菸案大事化小,財政部輕罰華航15萬」,絕非事實,目前只是先就華膳空廚保稅倉庫管理不善部分開罰,走私部分等刑事調查後就會按規定開罰。
    2019/08/14 16:38
  • 追8組私菸代號買家! 提訊吳宗憲、張恒嘉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兩位在押被告,吳宗憲跟張恒嘉,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6 00:09
  • 追八組私菸代號買家! 檢二度提訊吳宗憲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再度提訊國安局少校吳宗憲,要釐清團購名單中八組代號買家的身分以及購買動機,而這次華航機邊交貨已經違法,檢方近期將約談董事長謝世謙,要追查是誰下令同意把菸存放在華膳空廚倉庫。
    2019/08/05 13:35
  • 9200條私菸放華膳空廚 葉菊蘭快閃:不知情

    私菸風暴雪球越滾越大,不論是華航、華旅或還是華膳都涉嫌其中,而私菸當時就是放在華膳的保稅倉庫內,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今天出席美食展行程,也首次回應。
    2019/07/26 00:07
  • 菸品走私案 葉菊蘭:華膳自主管理有疏失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華航總統專機私運免稅菸品,因菸品放在華膳空廚,引來外界關切。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今天說,事先不知情,她表示,華膳自主管理有缺失,坦然接受調查。
    2019/07/25 16:40
  • 華航懲處副總邱彰信「1大過」 交通部拒收

    針對國安局的私菸案醜聞,華航初步提出懲處名單,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被記一大過,另外空品處的協理于堯和高淑娟,各被記兩小過,不過這個名單,交通部認為「太片段」不買單,並要求華航,今天下午五點前,對外說明,至於華膳空廚,關務署認定管理不善,將開出最高九萬元的罰鍰,總經理也在今天上午,發出內部聲明,說要扛起責任。
    2019/07/25 12:46
  • 快訊/私菸案關務署認「華膳」有疏失 最高僅罰9萬

    國安局少校吳宗憲企圖夾帶9800條菸品入境,因為菸品是存放在華膳空廚的保稅倉庫,因此立委質疑華膳空廚明顯有疏失,將依法開罰,但最高只可以罰9萬元罰鍰。
    2019/07/25 09:04
  • 華航佔滿綠營親信? 藍議員諷「寄生華航」

    捲入免稅香菸走私案,外界質疑華航高層不可能不知情,尤其是負責這一次專機任務的,包含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以及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都有鮮明的政治色彩,有藍營議員挖出華航子公司,說幾乎都是綠油油一片,諷刺根本就是寄生華航。
    2019/07/24 22:20
  • 防夾帶菸品案重演 海關將加強空廚業者管理

    國安人員非法購買大量菸品,立委要求對華膳空廚開罰;關務署表示,待調查局釐清真相,就會依法辦理,現階段會儘速強化華膳空廚、長榮空廚管理。
    2019/07/24 16:16
  • 華膳年菜王私房東坡肉 蔡總統也說讚

    華航投資的華膳空廚是台灣最具規模的空廚業,每天供應約4萬份航空餐,6年前開始賣年菜;其中,年年最搶手的是「私房東坡肉」,總統蔡英文今年出訪在機上品嚐時也說讚。
    2017/12/23 11:25
  • 新工作開發年菜! 葉菊蘭挨批「政治酬庸」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確定出任華膳空廚董座,並順勢接下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職務,但跟葉菊蘭過往經歷相比,包括交通部長、客委會主委等,與華膳的業務幾乎不相關,而新任的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始終受到蔡總統重用,兩位民進黨大將讓總統挨批酬庸。
    2017/02/09 14:21
  • 葉菊蘭接華膳董座 小英政府此時派出大將是為了…

    葉菊蘭出任華膳空廚董座,產業界認為,葉菊蘭可順勢接下台灣觀光協會會長一職,小英政府此時派出大將接掌華膳空廚,目的正是想藉台灣觀光協會資源,改善觀光業者,因陸客縮減而面臨的困境。
    2017/01/25 14:01
  • 華膳空廚未區隔餐食!飛機餐+垃圾混放

    有民眾爆料,華膳空廚的飛機餐居然是和垃圾放在一起,消息傳出,讓不少民眾對華膳空廚的形象大扣分!以往一個貨櫃只負責一架飛機送餐,加收機上垃圾,但去年7月開始,華膳空廚代理多個航空,才會出現飛機餐和垃圾混放的狀況。
    2017/01/11 12:48
  • 「工業」二氧化氯銷製麵廠 流入華膳空廚

    高雄一間化工廠,提供工業用的二氧化氯給多家食品廠製作麵條等食品,不肖業者將「工業用」的二氧化氯,冒充成合法的「食用級」添加物,賣給不知情的下游製麵廠商,衛生局追查產品竟然流向華膳空廚,甚至還有一家受害製麵廠,90%銷往軍方。
    2015/07/10 12:32
  • 〈快訊〉南僑產品有疑慮 華膳空廚預防性下架

    雖然南僑否認黑心油,但提供國內外航空機上餐的華膳空廚,照樣預防性下架撤掉南僑產品,並停用南僑的瑪琪琳和維佳無水奶油等油脂類產品;復興空廚則暫不下架,但要求南僑提出說明;而長榮航空則表示,使用到南僑相關產品將預防性下架。
    2014/10/15 17:17
  • 國寶甜點! 翠玉白菜變身巧克力

    故宮著名國寶翠玉白菜與肉形石等等,不只有航空入菜飛機餐,還將成為飛機上販售的夢幻巧克力,華膳空廚經過兩年研發,將外國遊客來台必看的故宮國寶製成濃純巧克力,預計在明年1月20日開始在華航大陸線、日本線機上販售,除了國寶巧克力之外,長榮空廚的嚴選大蒜厚片吐司,每天限量10組,同樣熱銷,還有復興空廚自製的牛軋糖禮盒,預計過年有近千萬進帳。
    2013/12/3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