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華納音樂 結果共78筆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蕭煌奇有喜訊了!悄悄回娘家被拍 本人認了曝時間點

    「金曲歌王」蕭煌奇2023下半年宣告全新動向,正式公佈加盟華納音樂,再次成為華納一員,蕭煌奇說:「像是回娘家,很興奮!」對於未來的期許,他也分享希望除了音樂風格能更寬廣,讓世界角落都能聽見自己的音樂,也許願透露近期最希望能代言按摩椅,還有吃了能讓他療癒的食物,預告明年推出新專輯。
    2023/11/15 12:44
  • 這誰?蕭亞軒「濃厚煙燻妝」認不出 影片曝粉絲嚇壞:慘不忍睹

    有「時尚舞后」、「摩登天后」之稱的蕭亞軒(Elva),唱紅多首歌曲,更是唯一獲得世界音樂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的女歌手,在歌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但自從2021年被愛犬咬傷後,休養一段時間,鮮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直到今年生日才正式宣布回歸音樂事業,如今,終於要在明(2)日推出全新單曲,近日曬出最新影片宣傳,沒想到,妝容卻引發熱議。
    2023/11/01 10:31
  • BMW「悄下架廣告」急切割 GD恐賠天價違約金

    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立案調查,YG娛樂隨即回應,不清楚GD被調查情況,加上他目前已是華納音樂旗下藝人,因此難以做出官方回應。儘管GD正式發出律師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如今所代言的南韓BMW也悄悄下架廣告,也有知情人士說明,GD恐怕將會面臨巨額違約金。
    2023/10/28 21:41
  • 54歲周傳雄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高喊:重新出發

    「情歌教父」周傳雄去年推出第18張專輯《念念不忘》,這也是他時隔八年之後再度推出的誠意之作,而今年再度宣告喜訊,正式加盟華納音樂,他表示:「生命的意義,也許就是在這川流不息中,去尋一方天地,守住一份堅持,讓我們一起『從新出發,從心遇見』。」
    2023/10/17 17:51
  • 讓你出走也用不了!YG偷延展G-Dragon商標 韓網痛斥:超齷齪

    Kpop天王GD(權志龍)日前傳出即將離開YG娛樂,改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不過YG娛樂最近被發現竟偷偷延展「G-Dragon」相關的商標期限,可能讓GD無法帶著現在的藝名繼續活動,而這個小動作也讓韓國網友痛罵:「有夠齷齪!」
    2023/10/13 19:33
  • 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韓國四大經紀公司YG娛樂最近爆出藝人出走潮,除了BLACKPINK不確定續約情形以外,現在又傳出GD(權志龍)已經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現在能完整活動的幾乎只剩下最新推出的10人男團TREASURE,然而最近TREASURE卻又捲入相當敏感的領土問題,遭韓國小粉紅出征。
    2023/10/02 16:16
  • 真的掰了YG?GD疑官宣「加入華納」 1張照片洩端倪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來與旗下藝人的合約風波不斷,先是BLACKPINK傳出Lisa、Jisoo和Jennie不續約,如今又傳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將出走。上(9)月27日,就有消息指出,GD已簽約美國華納音樂,但消息未獲雙方證實,直到昨(30)日深夜,GD突在IG曬出一組赴美照,其中一張藏著「WELCOMES G-DRAGON」字樣,被外界視為低調官宣。
    2023/10/01 16:33
  • 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上週才爆出YG娛樂跟BLACKPINK續約似乎不順利,只留下Rosé,其他3人都醞釀離開公司,現在卻又傳出公司最大咖的GD(權志龍)即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也有韓國網友整理目前YG藝人的活動情形,讓人不禁擔心這間老牌的經紀公司是否搖搖欲墜。
    2023/09/28 17:12
  • 才休戰《好聲音》!甄妮突怒轟「老奸巨滑」 張智霖也中槍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各種黑幕,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甚至涉嫌詐騙,不僅多名網紅被捕,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讓甄妮怒批「這就是老鼠會,騙術奇譚」、「老奸巨猾」。
    2023/09/22 10:21
  • 好匆忙!安迪愛兒辣妻緊急送醫生產 寶貝兒子秒產現況曝

    恭喜!3度入圍金曲獎的樂團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今(27)日驚喜宣布,辣妻Lea(鄭又寧)順利產下寶貝兒子,他透過華納音樂表示:「原本預計9月初要生產,但因為今早老婆身體不適,感受到宮縮頻率不正常,緊急送醫,醫生評估需立刻生產,阿夜也至始至終陪伴在旁。」
    2023/08/27 12:25
  • 李佳歡怎麼了?突揭黑暗面認了無助 「對人性有更深體悟」

    李佳歡加盟華納音樂,將推出新專輯的她公開前導單曲〈黑〉,詞曲由她操刀,將內心黑暗面作為靈感,寫下情緒、情感低谷的無助與低潮期,她更顛覆過往甜美浪漫形象,在充滿迷幻的音樂裡化身為「黑化公主」,接受眾人膜拜。
    2023/08/26 11:16
  • 蕭亞軒戀愛狀況曝光!與男模談虛幻戀愛 提到「舊愛」反應超好笑

    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不過7月初在IG直播中,承認自己已經單身,2人戀情無疾而終,並表示工作雖然重要,但還是想談戀愛,昨(24)日她在北京舉辦加盟華納音樂「軒然歸零」記者會,提到戀愛進度,她笑說:「歸零啊。」她不諱言做女生,每次告訴自己不想談戀愛,但還是會想,不過她坦言現在要的東西不太一樣,還是依然比較在乎現在的感覺,對於愛情她不像過去這麼衝動,「應該發生,就讓它發生,該留意還是會留意一下」。
    2023/08/25 10:30
  • 蕭亞軒13歲帥姪子曝光!高顏值長相可出道 親吐不生小孩原因

    蕭亞軒(Elva)昨(24)日在北京舉歸加盟華納音樂簽約記者會,恰巧碰到她44歲生日,她的家人弟弟、弟媳及她最疼愛大姪子特別現身祝福,讓她又驚又喜,一向冷靜的蕭亞軒,也忍不住落下眼淚,她邊哭邊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用生小孩啊!因為我弟弟都幫我生個壯丁了。」
    2023/08/25 09:48
  • 北京直擊/蕭亞軒重大手術首露面 腳打四個鋼釘吃止痛藥撐

    蕭亞軒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宣告正式回歸歌壇,她表示去年開始,身體上的狀況不太好,今年2月做了髖關節手術,要開始重新學習走路,她透露去年金曲獎前,開始密集練舞,完全沒發現自己左腳又問題,是有一天突然右腳發出折到的聲音,想說吃個止痛藥,休息就好,只是沒想到卻造成更嚴重後果。
    2023/08/24 20:40
  • 蕭亞軒隔一年回來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消失原因曝光

    蕭亞軒在去年金曲獎大喊「Elva is back」,令不少人相當期待,等待一年多,蕭亞軒真的回來了,今(24)日在北京舉行簽約華納音樂記者會,日前她在影片中,走路還有一點不穩,令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她要粉絲不用擔心,不過也坦言心情非常緊張。「這段過程,經歷很多事,可以站在這邊,心情非常感動」,對於簽約新東家,她感性表示:「我們溝通很久很久,他們很願意讓我做自己,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大家達成共識,這是很好的緣分,也是我音樂第二篇章。」全新專輯也正在籌備中,預計明年會和粉絲見面。
    2023/08/24 20:17
  • 昔日「逆行神話」!新專輯最慘一天只賣3張 BB Girls盼獲新人獎

    靠著《Rollin’》一曲逆襲成為大勢女團的Brave Girls,在今年初與前東家Barve娛樂解約後,全員加盟韓國華納音樂,並以新團名「BB Girls」繼續活動,且在今年8月發行第二張單曲《One More Time》回歸歌壇。
    2023/08/19 05:40
  • BB Girls侑廷傳愛上大11歲《金三順》演員 雙方回應「真實關係」

    韓國4人女團Brave Girls今(2023)年2月宣布約滿後解散,所幸韓國華納音樂簽下整團後讓她們以「BB Girls」的名義再出發,13日更傳來其中成員侑廷與大她11歲、曾演過《我叫金三順》等作品的演員李奎翰熱戀中,雙方公司也對此回應了!
    2023/07/13 11:27
  • 沒人想相信!李玟抑鬱過世唱片公司證實 悲吐生前唯一盼望

    天后李玟(CoCo)今(5)日傳出因在家輕生而搶救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人震驚,除了二姊在臉書寫下長文,華納音樂北京稍早也發文證實,李玟在7月5日因為抑鬱症而離開了,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留言哀悼。
    2023/07/05 22:50
  • Brave Girls新團名出爐! MONSTA X亨元搭Shownu組子團

    Kpop圈近來好消息不少,曾成功逆襲歌壇的「奇蹟女團」Brave Girls先前傳出韓國華納音樂已經和4名團員簽約,將以完整體形式活動,3日也公布了她們最新的團名;6人男團MONSTA也在今(3)日宣布,將由隊長Shownu(賢祐)跟亨元組成團內第一個子團。
    2023/05/03 14:24
  • Brave Girls再創奇蹟! 韓國華納簽下完整體4人「夏天要回歸」

    韓國女團Brave Girls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勇敢兄弟」打造,然而出道以來星路走得不順,成員曾歷經多次變動,最終以玟瑩、侑廷、恩智、裕那等4人發行的歌曲〈Rollin’〉逆襲韓國歌壇,只可惜今(2023)年2月跟當時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後就解散。不過27日傳來好消息,韓國華納音樂簽下4名女孩,隊長玟瑩也預告夏天將跟粉絲見面!
    2023/04/2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