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華燈初上 結果共745筆

  • 林心如西班牙街頭被直擊!真實狀態曝光 網驚:48歲長這樣絕了

    林心如自20歲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的經典戲劇,其中《16個夏天》、《華燈初上》等作品,都讓她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近日就有網友在西班牙直擊,林心如正在巴塞隆納的街頭拍攝影片,優雅的氣質都讓不少人都稱讚,甚至直呼「相當印象深刻。」
    2024/04/15 14:04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53歲王靜瑩超凍齡!公開「爆食修復汁」祕訣 多1物更好吸收

    還記得在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慶儀母親的名模王靜瑩嗎?今年已經53歲的王靜瑩,依舊保有凍齡容顏及魔鬼身材,美魔女般的狀態,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怎麼保養的?王靜瑩公開她的凍齡祕訣。
    2024/02/27 15:14
  • 《華燈》小姐們合體了!林心如霸氣發紅包「藏亮點」劇迷全嗨翻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在2022年完美落幕,仍是許多劇迷心中第一名的懸疑台劇,時隔近2年,劇中「光酒店」的小姐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謝瓊煖、胡瑋杰在過年齊聚,讓粉絲嗨翻。
    2024/02/14 15:42
  • 有夠接地氣!鳳小岳「通勤模樣」全被拍 本尊認了:沒錯是我

    男星鳳小岳是英國、台灣混血,雖然有著深邃的外表,卻說得一口流利的台灣口音,更是憑藉Netflix《華燈初上》「江瀚」一角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傳一系列以機車通勤的照片,笑說「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很像我的人在騎車,不用懷疑,那個人真的是我!」超接地氣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好親民」。
    2024/02/02 14:34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藝人林心如以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近30年的她,演藝經驗豐富,這幾年更是擔任製作人,推出台劇《華燈初上》,也親自演出「Rose媽媽」的角色,精湛的演藝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昨(27日)迎來48歲生日,也大方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根本沒有變」。
    2024/01/28 16:10
  • 林心如喜迎48歲!同框許瑋甯喊這句 《16個夏天》粉絲全嗨了

    女星林心如近年轉戰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有生之年》都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即將迎來48歲的她,與閨密許瑋甯溫馨同框,甜喊「這句話」,掀起《16個夏天》劇迷的滿滿回憶。
    2024/01/23 20:21
  • 林心如出品就是保證!《有生之年》獲大獎肯定 感動曝心聲

    演員林心如近年將事業觸角延伸至幕後,製作夯劇《華燈初上》引發極大熱潮,今年推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也獲得好評不斷,適逢年末,各平台相繼公布戲劇榜單,《有生之年》入選豆瓣2023評分最高華語劇集,林心如也開心曬出獎盃照。
    2023/12/29 13:21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從《華燈》紅到《此時此刻》 TVBS總監戴天易不藏私大方分享

    第五屆「2023亞洲新媒體高峰會」昨(19)日於台北晶華酒店登場,2天論壇活動共有19場專題演講或對談,高達60位國內外重量級內容產業專家與領袖,今(20)日進入第二天,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受邀擔任「Netflix的多元故事宇宙:台灣影視作品的創意故事」主題的與談人,與大慕可可董事長林昱伶、金盞花大影業創辦人金百倫一同分享經驗。
    2023/12/20 21:44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劉敬太帥!擔綱「新北耶誕城」形象大使 處女秀被圍觀害羞笑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於11月17日在板橋市政府正式開城,16日釋出形象廣告,由新生代男星劉敬擔任形象大使,獻出廣告處女作。首度挑戰「可愛」戲路,劉敬坦言有點不太習慣,「因為之前扮演的角色都比較嚴肅,這次要一直笑」。劉敬過去曾以小歌迷身分在台下觀賞「巨星耶誕演唱會」,如今擔任形象廣告主角,他開心表示,「沒想過會有這一天,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2023/11/18 15:21
  • 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演紅《敗犬女王》、《一把青》和《華燈初上》等劇的45歲女星楊謹華,2018年嫁給從事石油生意的男友Ben,夫妻經常高調放閃,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近日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然而穿著貼身洋裝的她被抓包小腹隆起,懷孕傳聞一時四起,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1/10 11:01
  •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3/11/09 19:16
  • 近距離收手寫信!吳慷仁1舉動超暖 粉絲暈爆:很多明星根本不會

    40歲知名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代表作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佳演技更連續兩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日前陸網流出一段畫面,意外揭開吳慷仁私下一面,其中細節讓網友震驚,「很多明星做不到」。
    2023/11/06 07:57
  • 遊子吳慷仁返家掀波瀾 《有生之年》找回台劇溫情敘事

    林心如繼《華燈初上》後再度擔任戲劇製作人,攜手金獎編劇杜政哲,以每集約750萬元製作預算打造12集家庭劇《有生之年》,冀望在市場一片犯罪、懸疑類型中,找回台劇過去引以為傲的溫情敘事。
    2023/10/24 11:05
  • 劉敬成時尚寵兒帥翻時裝週 最愛女生「穿這樣」:我很欣賞

    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2021年憑藉《華燈初上》打響名號,近期跨足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西遊ABC》,事業版圖延伸到國際,他昨(22)日出席「2023臺北時裝週」時尚閉幕大秀,並向《TVBS新聞網》開心分享心情。
    2023/10/23 10:42
  • 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的電影《鳳姐》,由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台灣早期殘酷寫實的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的真相,也讓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包括女主角都被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而22日深夜高宇蓁也在個人臉書上報平安,證實已回到台灣。
    2023/10/22 07:00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暴氣「我很不爽」 拒現場再提《華燈》:太過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現場討論到去年《華燈初上》入圍多項獎座,藍心湄突然有感而發說:「不要再講《華燈》,我很不爽,太過分。」
    2023/10/21 17:45
  • 高宇蓁赴夏威夷遭遣返!片商證實了 被拒入境內幕曝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的電影《鳳姐》由台劇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殘酷寫實的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茶室私娼生活,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都被拒絕入境,目前正在遣返班機上。
    2023/10/21 14:49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