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華府櫻花 結果共18筆

  • 華府春櫻滿開 連續第二年得戴口罩賞花

    華府櫻花正式進入盛開期,疫情還沒控制住,擔心賞花人潮太多群聚傳染,國家公園局警告如果賞花人潮太多,將封路不讓人到潮汐湖畔賞花,今年是連續第二年華府櫻花祭民眾得戴著口罩、盡量保持距離。
    2021/03/30 11:55
  • 可以不用死那麼多人!川普防疫官員 揭密政府失能

    美國新冠確診人數突破三千萬大關,前白宮防疫協調官接受專訪直指,前朝川普政府如果能更積極採取防疫行動,美國疫情不會如此慘重。儘管拜登政府加速施打疫苗,但病例依然持續上升,至今每天平均仍新增約6萬例;中西部的密西根州爆發第三波疫情,其中青少年占比最高。美國各州開始準備,對16歲以上成人全面開放疫苗接種,現在全美9400萬人、相當人口28%,至少打了一劑新冠疫苗,現在傳出白宮正在研擬疫苗護照系統,好讓完成接種的人能外出工作旅遊。
    2021/03/29 20:00
  • 夏天看一樣美! 數位科技讓華府櫻花盛開

    美國首府華盛頓目前在重開的第二階段,其實博物館是已經可以開放,但只能限制50人入場,最大規模的史密森尼將近20間博物館群,目前只有動物園和其中一間航空航太博物館有開,而小型藝廊因為比較好控制入場人數,已經準備重開,其中一間多媒體藝廊把已經規劃好的春季櫻花展,延到現在夏天才展出。
    2020/07/10 16:28
  • 華府櫻花盛開 疫情衝擊賞花人潮減少

    少出門、少社交、在家辦公、狂洗手,新冠肺炎的疫情,已經改變美國民眾的生活方式。就連一年一度的華府櫻花季,賞花民眾都得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受到疫情衝擊,外地旅客少了很多,華府民眾難得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春天。
    2020/03/21 18:50
  • 華府潮汐湖3千株櫻花盛開 遊客湧入賞美景

    美國首府華盛頓,在107年前收到日本贈送的櫻花樹,之後每到春天賞櫻也就成為華府一年中最重要的事,美國時間4月1號華府櫻花進入盛開期,雖然是星期一還是人擠人。
    2019/04/02 18:45
  • 華府櫻花祭熱鬧登場 商機高達上億美元

    Instagram早已經是重要的行銷工具,最近華府一間快閃主題酒吧,靠著客人上傳的照片成為城裡最熱門的排隊店,搭上春天的櫻花,以及重現電玩超級馬利歐場景,每天還沒營業門口就大排長龍,加上只開1個半月的「限時」效應,要進去至少得排隊2小時。
    2017/04/09 09:55
  • 華府櫻花綻放 一片粉嫩賞花民眾猛拍

    美國首府華盛頓櫻花在週末進入滿開期,不過今年華府櫻花粉嫩中夾雜著黃色的凍傷花苞,主要就是因為三月的一場雪,讓大半的櫻花花苞凍傷,所幸這幾天天氣不錯沒有下雨,遊客還是有機會看到櫻花盛開景象。
    2017/03/28 11:01
  • 東京櫻花提前綻放! 比往年早3天開花

    日本福岡昨天才宣布進入櫻花季,東京的櫻花也在今天開了,今年東京櫻花比往年早3天開放,靠近週末天氣溫暖,櫻花會開得更快,滿開期也可往提前,不過美國今年的春天,卻相對寒冷,華府櫻花季可能會延後
    2015/03/23 16:56
  • 天暖花開 華府賞櫻人潮湧現

    華府櫻花原本預估在上個週末就會綻放,但因為天氣不夠暖,很多遊客上週都撲了空,這幾天華府高溫達攝氏32度,也終於盼到了櫻花盛開,大部份遊客是到華盛頓紀念碑以及傑佛遜紀念堂一帶的潮汐湖畔賞櫻,不過華府居民有他們的私房賞櫻景點。
    2013/04/12 10:28
  • 華府櫻花滿開 遊客湧入商機無限

    美國華府的櫻花已經綻放,吸引許多遊客賞櫻,慶祝日本櫻花移植美國華府100週年,當地飯店和旅遊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推出賞櫻套房和櫻花美食,要提供遊客們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2012/03/24 19:35
  • 配合花季 華府50家餐廳推櫻花餐

    華府櫻花祭,不單單只是賞櫻花,50家華府餐廳也配合推出賞櫻套餐,從主菜到甜點,都用櫻桃或者是花來入味,甚至連喝的飲料,也都有限定版的櫻花馬丁尼。
    2011/03/27 19:27
  • 華府櫻花祭登場 2週吸金5億元

    99年前,日本東京送給美國首府華盛頓3000株櫻花,讓華府在每年春天櫻花盛開的時候,都有粉嫩浪漫的氣氛,「櫻花祭」更是華府重要的觀光活動,2個星期上百萬名遊客為華府的餐廳、旅館,帶來5億台幣的商機。
    2011/03/27 11:47
  • 華府國家櫻花祭 為日本地震募款

    99年前東京市長致贈美國華府3000棵櫻花樹,作為美日友好的象徵,現在每年春天,華府都可以看到粉色櫻花盛開的景象,由於今年櫻花祭前日本發生了大地震,也因此今年華府櫻花祭特別發起募款援助日本的活動,日裔美國人也不忘在身上帶著DIY的日本旗幟,提醒美國民眾繼續幫助日本。
    2011/03/25 17:03
  • 華府櫻花滿開 將引百萬賞櫻人潮

    現在在美國首府華盛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日浪漫氣氛,這個週末剛好是櫻花盛開的高峰期,不少民眾攜家帶眷賞櫻花,還有新人特別趁著櫻花滿開,拍攝婚紗照,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來自華府的報導。
    2010/04/04 12:26
  • 華府櫻花開 超大商機吸1億美元

    美國華府櫻花季開始,16天內,可以為華府帶來1億2千6百萬美元的收益,平均一天就有800萬美元的商機。其實華府從去年不景氣以來,旅遊業蕭條,為了吸引賞櫻客,當局推出一堆活動,要和飯店餐廳業者攜手創造利基。
    2010/03/31 17:40
  • 華府櫻花盛開! 黑人唱演歌助陣

    每年一次的華府櫻花季今天正式開鑼,一整片的白色櫻花開滿華府街道,顯得美不勝收,今年主辦單位還特別找來,從日本紅回美國的一個黑人演歌歌手Jero來開唱助陣。
    2009/04/02 16:39
  • 華府櫻花節 萬千遊客踏青賞花

    春暖花開,美國華府地區,進入櫻花盛開的高峰期,為期兩個禮拜的櫻花節,吸引了上千遊客造訪。同樣的在日本東京,傳統的賞櫻活動也正式展開,粉嫩的花朵,綻放枝頭,民眾扶老攜幼,在櫻花樹下野宴賞櫻。
    2006/03/31 00:50
  • 華府櫻花節 萬千遊客踏青賞花

    春暖花開,美國華府地區,進入櫻花盛開的高峰期,為期兩個禮拜的櫻花節,吸引了上千遊客造訪。同樣的在日本東京,傳統的賞櫻活動也正式展開,粉嫩的花朵,綻放枝頭,民眾扶老攜幼,在櫻花樹下野宴賞櫻。
    2006/03/30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