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華倫 結果共73筆

  • 于子育唸咒崩潰「根本是天語」 柯叔元嚇翻:還好不是我

    柯叔元、于子育在靈異恐怖片《化劫》變身台版「華倫夫婦」合體打鬼,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趣事,2人首次合作就演夫妻,他們在片場見面第一句就是「我看你的戲長大的」,笑稱默契養成從「互相傷害」開始,為營造打鬼家族的好感情,柯叔元會巴兒子黃冠智的頭,于子育則巴他的頭,柯叔元笑說:「我打兒子,老婆打我,就知道這個家誰是老大。」
    2023/06/07 16:38
  • 美國小三為扶正竟扮「小丑」槍殺正宮 被關6年終於認了

    美國在1990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小丑殺人案」,一名婦女希拉‧華倫(Sheila Keen Warren)疑似與一名男子發生婚外情,為了想要「扶正」,竟然打辦成小丑的模樣拜訪正宮,並朝她的臉部開槍導致對方送醫兩天後仍喪命,還成功嫁給該名男子。不過,警方最終在2017年將她逮捕到案,而希拉多年來矢口否認犯行,直到本月25日才在法庭上認罪。
    2023/04/26 16:32
  • 【今晚熱搜】KD/口罩/饗食天堂/曹佑寧/吳欣盈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KD」。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舊將華倫(T.J. Warren),將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與克勞德(Jae Crower)及四枚首輪籤,還有2028年互換選秀作為籌碼送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9 21:40
  • 聯準會不改升息 美國參議員華倫憂經濟衰退、失業率增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今天指出,她相當擔心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將使國內經濟陷入衰退,聯準會的升息動作會讓許多民眾失業。
    2022/08/29 08:27
  • 股神巴菲特「最後午餐」敲槌 神秘人砸5.6億買入場券

    「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後一屆慈善午餐拍賣,在美國當地時間17日晚間正式結束。經過為期5天的競標,最終飆出1900萬美元(約5.6億新台幣)的超驚人拍賣價,打破2019年的457萬美元(約1.3億新台幣)紀錄,創下歷史新高,而這名神秘買家的身份目前則尚未被公開。
    2022/06/18 15:39
  • 電費一個月六萬台幣!高物價恐重創民主黨選情

    美國物價指數屢創新高,民眾大喊吃不消,其中漲幅最大的就是能源價格,有人甚至接到台幣六萬多元的電費帳單,半數民眾擔心繳不起電費。民主黨重量級參議員華倫出面警告,拜登政府如果再不拿出有效政策,民主黨在年底的期中選舉,將面臨慘敗。
    2022/05/03 16:16
  • 德跟進祭出英旅禁 美兩議員打加強劑還確診

    英格蘭衛生大臣賈維德19日正式宣布,Omicron成為境內主流病毒株,而德國也將繼法國後對英國實行禁止入境措施,另一邊美國民主黨兩位參議員,伊莉莎白華倫與柯瑞布克在週日雙雙推文確診,兩人都已經打過第三劑。
    2021/12/20 12:59
  • 議員華倫確診 美國抗疫新階段力阻Omicron肆虐

    美國聯邦參議員華倫今天證實確診COVID-19,但未透露是否感染變異株Omicron。美國衛生官員今天敦促民眾施打追加劑疫苗、戴口罩,冬季耶誕新年假期旅行時也要小心。
    2021/12/20 10:37
  • 太毛!《厲陰宅3》真實音檔曝光 驚聞「惡魔附身」咆哮

    靈異驚悚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案例,故事基於80年代真實發生過的謀殺案件,當時厄尼強生是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華倫夫婦不惜為他賭上一切,同時也墮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
    2021/07/23 14:08
  • 華倫夫婦認證!「十大鬼屋之首」登大銀幕

    二月份電影,多以動畫及劇情片為主,不過接下來三月份,片商想轉換一下口味,颳起「驚悚風」,不只有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波麗萊多里鬼屋》,是國外十大鬼屋之首,連驅魔專家華倫夫婦都認證,另外還有尼可拉斯凱吉,則是帶著恐怖喜劇片《弒樂園》回歸。
    2021/02/25 17:09
  • GameStop掀起軋空之戰 美參議員籲華爾街改革

    美國電玩零售商GameStop股價在鄉民瘋狂買進下狂飆,上演散戶聯手狙殺華爾街金融巨鱷戲碼引發關注,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和華倫今天敦促有關當局就對沖基金做空行為採取行動。
    2021/02/01 11:09
  • 歐巴馬民主黨大開砲 嚴詞痛批當政川普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第三天,重頭戲是民主黨正式提名加州參議員賀錦麗,為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這項提名在美國史上別具意義,因為賀錦麗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又是亞非裔的副總統候選人。同屬少數族裔的前總統歐巴馬,特意謙讓在賀錦麗演說之後再亮相,頗有將領導火炬傳遞給賀錦麗的意味。歐巴馬在大會上,嚴厲批評川普不適任,不把身為總統當一回事,而以實境秀的方式在領導。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也現身,提及自己2016年大選,雖然贏得普選票、卻在選舉人票上輸給川普的慘重經驗,呼籲選民務必要出來投票,這次要以壓倒性的票數,換掉川普。
    2020/08/20 19:59
  • 現身羅霈穎靈堂! 于楓兒:天上遇見我爸放下恩怨

    資深藝人羅霈穎日前被友人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靈堂開放第3天,許多圈內友人前往弔唁。其中1名男性的身分受矚目,好友、資深藝人于美人介紹他是已故藝人于楓的兒子黃華倫。
    2020/08/10 13:39
  • 拜登副手呼之欲出!非裔女參議員賀錦麗看好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95天,要挑戰白宮寶座的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副手也呼之欲出。之前就說過會選女性當副手的拜登,在全美爆發黑潮抗議後,外界預期他會選一位具非裔身分的女性為搭檔,目前加州參議員賀錦麗最被看好,其他包括眾議員巴絲、參議員華倫、前國安顧問萊斯等人,也被媒體點名。而美國總統川普星期三則是前往德州募款,獲當地石油產業力挺,不過目前川普在德州,以及同樣傳統屬共和黨的喬治亞州,民調卻意外被拜登打平。
    2020/07/30 19:50
  • 投資標的如何選?專家教你「街頭選股心法」

    想獲得財富自由就必須要投資,但是該如何選擇投資標的,卻是多數人煩惱的問題,許多人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指標判斷是否進場。關於這個問題,財經專欄作家華倫老師在《新聞大白話》中傳授人人能懂的「街頭選股心法」,最簡單的途徑就是到大賣場走一圈,看看什麼賣最好,以此當作供需景氣參考,然後再選擇相關股票,如此幾乎不會偏差太多。
    2020/06/25 18:04
  • 贏在職場關鍵力

    世界上最成功的投資家華倫•巴菲特曾經說過『做你不願意的事叫改變,做你沒做過的事叫成長,做你不敢做的事叫突破。』一位職場新鮮人若能夠經歷這三個階段,在職場上勢必能游刃有餘。
    2020/06/17 09:00
  • 拜登PK桑德斯!華倫退選.民主黨雙雄對決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選戰,最被看好的女性參選人、麻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正式宣布退出!她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慘敗給桑德斯和拜登,連自己的家鄉麻州都沒保住;而她的退選,也讓民主黨從包含女性、同志的多元化參選陣容,現在只剩下兩個白人男性的雙雄之爭。華倫累積的龐大資源,要轉向支持誰,都對選舉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她說目前還沒決定,需要時間思考。民主黨的參選人再度洗牌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的陣營也摩拳擦掌,準備瞄準最可能出線的拜登,展開攻勢,目前朝向拜登兒子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內,是否涉嫌濫權的問題,但拜登對此朝川普陣營喊話,表示自己一切清白,放馬過來!
    2020/03/06 20:01
  • 2020誰戰川普?民主黨兩強對決 拜登由黑翻紅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在短短幾天情勢大翻轉,前副總統拜登上週六在南卡羅萊納州大贏後,接連獲退選的對手支持,讓他在14州初選的「超級星期二」氣勢大好,一口氣拿下10個州,遠超過前幾站領先的參議員桑德斯;目前兩人黨代表票數,拜登來到509,桑德斯449。而今天另一位重量級參選人,前紐約市長彭博也宣布退選,同樣支持拜登,接下來拜登能否在下週二6個州的初選,維持這股動能,將是他邁向白宮的關鍵。
    2020/03/05 19:51
  • 字母哥當爸爸缺陣 華倫砍35分率溜馬撂倒公鹿

    美國職籃NBA印第安納溜馬前鋒華倫(T.J. Warren)今天飆出35分,率隊以118比111擊退缺少大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密爾瓦基公鹿,終結6連敗。
    2020/02/13 14:48
  • 快訊/民主黨黨內初選初步結果 印第安那州前市長成黑馬

    最新消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第一場黨內初選,3日在愛荷華州舉行,根據初步開票結果,由印第安納州南灣前市長布塔朱吉取得領先,緊接在後的是參議員桑德斯,和參議員華倫,而原本民調維持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則是排在第四位。
    2020/02/05 08:47
  • 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 愛荷華州開票推遲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首場投票,在愛荷華州登場,民主黨選民原本預計可以在晚上8點前得知初選結果,但沒想到卻一直等到深夜,民主黨黨部都沒有公布訊息,民調領先的4位參選人,紛紛出面安撫支持者。民主黨黨部後來表示,今年新採用的報票APP出了問題,造成票數有出入,必須重新進行人工計票。反觀共和黨的總統初選,尋求連任的川普,在愛荷華州獲得97%的支持率;川普還不忘諷刺民主黨,連初選都辦不好,還肖想選出國家領導人。
    2020/02/04 19:50
  • 尷尬!民主黨辯論插曲 華倫拒與桑德斯握手

    民主黨總統辯論會出現尷尬一幕,參選人桑德斯,結束後原本想跟華倫握手,卻被對方無視,由於兩人場上,才因為是否說出女性選不贏的話題,吵得不可開交,現在還上演拒絕握手,昔日好友情恐怕生變。另一方面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式簽署彈劾川普條文,送交參議院,最快下周開始審理。
    2020/01/16 21:17
  • 最後六位拚:初選門票 美大選民主黨辯論.最終場

    民主黨初選將在2月3號,率先在愛荷華州登場,投票前總統提名參選人最後一場辯論會,由原本12位取得資格的競爭者,淘汰後只剩下6位上場。近日美國和伊朗間的衝突,也成為辯論會的焦點議題;前副總統拜登與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市長布塔朱吉,一位是政壇老將,一位是阿富汗退役軍人,都認為自己具有處理外交問題的能力。辯論會另一個看點,就是參議員桑德斯曾說,不認為女人能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引來輿論熱議;他的女性競選對手也是好友華倫,沒有針對這議題窮追猛打,反倒是提出了數據,顯示女性在選舉中的得勝率高於男性,她自己本身就沒有失敗過,獲得台下一陣熱烈掌聲。
    2020/01/15 20:00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彈劾案、富人稅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六場辯論會,剛好就在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隔天舉行,場上7位參選者也趁勢輪番修理川普。參議員華倫,攻擊民調緊追在後的印度安納州的市長布塔朱吉,批評他所舉辦的募款餐會,猶如酒池肉林,兩人唇槍舌戰,成為場上最大的火花。目前副總統拜登的民調依舊微幅領先,桑德斯和華倫緊追在後。民主黨除了打選戰,現在也與共和黨進行彈劾案的攻防,他們要求參議院要公平審理彈劾案,否則就推遲送彈劾案進參院的時間,兩黨間的水火不容,也因為彈劾案而更加惡化。
    2019/12/20 20:04
  •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辯論會 募款議題吵翻天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華倫和布塔朱吉今天在辯論會上爆發言語衝突。華倫質問布塔朱吉是否被有錢的金主收買,布塔朱吉則質疑華倫的清廉測試。
    2019/12/20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