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菜籃 結果共236筆

  • 便當配菜「滿滿蛋白質」 菜籃族一聽秒懂:很正常

    有「蔬菜之王」稱號的花椰菜,不僅營養豐富,還有抗癌的功效,不過花椰菜因為其形狀特殊,常常有菜蟲藏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份菜飯,準備要吃的時候,卻發現花椰菜上附著了許多菜蟲,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這便當簡直富含「滿滿的蛋白質」。
    2024/03/17 23:33
  • 果菜價格趨緩「高麗菜每斤不到20元」 菜籃族樂喊好便宜

    民生消費淡季來了,近期蔬果、雞蛋價格都在降價,水果行業者說,目前棗子、蓮霧、櫻桃、桶柑價格都下跌,主要是天氣逐漸穩定,加上過了年節送禮需求,尤其草莓降價最多,原本年前一盒零售價250到400元,現在100元就可以買到一盒。
    2024/03/13 14:58
  • 男缺錢偷3面水溝蓋 騎腳踏車放菜藍變賣

    花蓮一名60歲葉姓男子,平常打臨工維生,最近缺錢花用,竟然動起歪腦筋,前往玉里民生街防火巷內,一口氣偷走3面價值約9千元的水溝蓋,而他行為十分囂張,直接放在腳踏車菜籃上,前往回收廠變賣,警方接獲報案,不到一天將人逮捕,發現他還是名竊盜慣犯。
    2024/02/22 12:05
  • 兒孫4萬紅包放菜籃!遭鄰居女摸走 結局神反轉:有保庇

    紅包要收好!高雄一名八旬婦人於12日向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腳踏車菜籃的4萬大紅包遭竊,婦人難過表示,紅包是心愛的兒孫包給她的,「若不見真難過」。而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住在附近的一位女子鬼鬼祟祟接近腳踏車,鎖定竊嫌身分後,前往該女住處查扣贓款歸還被害婦人,婦人也高興的直呼「老天有保庇」!
    2024/02/15 10:23
  • 年前採購!乾貨糕點夯 民眾拉行李箱爆買

    週五就是除夕了,不少人趁著春節前放假,到南門市場採購,民眾搬出行李箱、菜籃,準備大買特買,而這也是南門市場搬回舊址後,迎戰的第一個過年,業者推估,因為交通變方便了,人潮跟銷量都會翻倍成長。
    2024/02/04 13:11
  • 有話好好說!與小黃運將爆衝突 女丟三角錐、大鎖當武器

    高雄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和一名女乘客爆發爭執,女子拿起郵局前的三角錐打人,之後還拿路旁機車菜籃子上的大鎖,作勢砸運將,同車的男子負責勸架,雙方吵得相當激烈,但最後不歡而散,警方也沒獲報,而衝突原因,有沒有可能是乘客欠車資,運將氣得把人趕下車。
    2024/01/22 18:52
  • CP值超高!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 「這款」夯度不輸Kelly

    買不起愛馬仕Birkin、Kelly沒關係!因為除了BKC外,並非所有愛馬仕都要動則好幾十萬的天價,也還有不少以性價比取勝的包款,不僅日常實用性更高,價格也都相對親民,適合初次養馬的朋友們,或者是小資族想存錢買愛馬仕,以下為大家整理「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一起來參考看看!!
    2024/01/13 15:52
  • 地瓜價創10年新高! 饒河夜市拔絲地瓜漲10元

    前幾個月颱風接力來襲,重創雲林、台南地瓜主要產區,導致從年中開始產量大減,價格創下10年來新高,根據北農統計,地瓜批發價翻倍,產量也減半,就連饒河夜市的拔絲地瓜也撐不住,每份喊漲10元,而市場地瓜價格也喊漲,菜籃族最有感,都不敢買太多。
    2023/12/11 15:49
  • 小心「她們」!拖菜籃車扮客 市場巡「竊」

    新北汐止警方,一個月內接獲多起市場竊案,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2名女扒手,刻意打扮成買菜民眾,拉菜籃車逛市場,找下手目標,為了防範竊賊,每天上午會派2名警力在菜市場內舉牌巡邏宣導。
    2023/12/09 13:14
  • 「物價又漲」市場婆媽超有感!10月CPI 衝破3%創九個月新高

    物價不斷上漲,讓許多人捏緊荷包,對生活開銷精打細算,主計總處近日公布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高達3.05%,是今年2月以來再見3字頭,創九個月新高。主因是颱風推升蔬菜及水果價格所導致,不過菜價漲太兇,也直接影響到菜籃族的購買意願。
    2023/11/29 22:48
  • 噁爆!老翁借廁所「把尿倒菜籃」 店家傻眼:簡直太缺德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傻眼的事件,一名老翁向店家借廁所時,竟然將尿解放在水桶裡,再將水桶裡的尿倒進廚房的菜籃裡!事後,老闆相當氣憤,氣得一掌拍翻凳子,直呼「真的是太生氣、太噁心了!」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6:20
  •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2023/11/07 16:07
  • 不拿菜籃「拿手機」 40歲以下投資人破400萬人

    證交所公布今年第2季散戶人數再度突破400萬大關,來到415.8萬人,已經占全體1239萬人的三分之一,是散戶增加的主要力量,而過去的菜籃族現在也轉變為手機族。
    2023/11/06 23:09
  • 番茄半年漲5倍!餐廳「番茄麵、義麵紅醬」停賣

    最近到菜市場,許多菜籃族都發現,番茄貴桑桑,根據批發市場交易行情站,半年漲了快5倍,如今就連有些餐廳也開始停賣番茄雞蛋麵和義大利麵的紅醬,因為成本實在太貴了,農業部表示,因為之前受到卡努颱風影響,牛番茄受損嚴重,預估12月中價格會回穩。
    2023/11/04 18:45
  • 菜籃族包圍派出所!2天菜警工作照曝光 地方媽媽集體暈船

    高雄萬聖節大遊行上個月28日舉行,吸引眾多民眾到場共襄盛舉,其中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也特別準備糖果響應活動並宣導反詐騙及交通安全,不過有2名員警的顏值直逼天菜等級,讓大批女性瘋狂暴動,紛紛「包圍派出所」排隊要求與員警合照,成為另類焦點。
    2023/11/02 12:04
  • 高麗菜飆至500!「農民扛30kg菜籃」攀坡壁 網嘆:不貴

    近期台灣受到天氣影響加上「蘇拉」、「海葵」颱風接力,使得菜價有飆漲的趨勢,許多民眾皆有感。其中「高麗菜」先前在傳統市場的零售價1顆4台斤竟高達「500元」,讓民眾相當無奈。不過日前有南投民眾PO出一張部落民眾正在搬運高麗菜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08:47
  • 危險! 都達村農民揹高麗菜籃爬過崩塌地

    南投仁愛平靜橋坍方,造成交通阻斷,正逢高麗菜價格好,又是採收季節,都達村的菜農在沒有路可通行的情形下,將一籠一籠的高麗菜揹著,徒步走過坍方地點,把菜送到外面集中送下山,它們說當然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2023/09/08 19:34
  • 南投暴雨加預期颱風! 「高山高麗菜、番茄」價破百

    蘇拉颱風即將來襲,菜籃族最關心的,就是菜價到底會不會又要漲!攤商就說,目前葉菜類平均都漲10到20元,尤其高山高麗菜,價格持續居高不下,番茄每公斤也破百,主要原因,是先前南投暴雨加上坍方,造成的影響還沒結束,再加上新的颱風預期心理,因此菜價都會有波動。
    2023/08/27 19:18
  • 世界盃熱身賽/天菜籃球員來台獻技!他IG追蹤破43萬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將於8月19日至22日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本次參賽的3支國家代表隊分別為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不僅在台灣就能看到來自NBA美國職籃、歐洲職籃等各層級的國際籃球好手,各國代表隊的成員中不乏高顏值的球員。
    2023/08/10 18:18
  • 颱風衝擊菜價! 「牛番茄、四季豆」1斤飆破百元

    卡努颱風前腳才走,不過專家分析,未來一周恐怕將有兩個颱風接力生成,雖然目前判斷影響台灣機率偏低,但還有待繼續觀察,然而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就怕菜價愈變愈貴,畢竟現在到市場一趟,可以發現蔬菜全都貴桑桑,尤其牛番茄、四季豆和秋葵一斤都飆破百元,讓許多菜籃族快要買不下去。
    2023/08/07 14:01
  • 他驚見「3龐然大物」坐機車嚇傻 網一致認:阿嬤養的

    有些民眾深愛毛小孩,會三不五時的供應毛孩的飲食,讓毛孩可以吃的開心、也能變得健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寫下「一度以為眼花看錯了」,更發出一張照片,只見有一位民眾載著「三大隻」的黑狗,且體積幾乎要占滿整部機車,主人的腳看似也無處安放,看起來相當營養健康,讓不少人紛紛笑回「應該是阿嬤養的吧!」    
    2023/07/17 10:08
  • 閃避技能點滿!貨車轉彎甩出4籃菜 男全閃過

    最近,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在路口轉彎時,車斗上的四個菜籃突然甩出,幾乎要砸中路邊的一名男子。然而,這名男子卻轉頭看了一眼,靈活地躲開了菜籃的飛來之勢,神情相當淡定。我們訪問了當事人,並重現了當時的事發經過。
    2023/07/15 19:26
  • 您的蔬菜已送達!貨車轉彎「菜籃噴飛」 淡定男碎步閃過

    雲林縣西螺鎮日前一輛載著菜籃的貨車,疑似貨斗門沒關好,行經十字路口轉彎時,車上4個菜籃不敵離心力瞬間甩飛出去,當時剛好有一名男子在住家門口監工,面對迎面而來的菜籃,他淡定地踩了幾個碎步成功閃避,好在身手夠靈敏,才沒被砸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15 16:10
  •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2023/06/26 15:21
  • 一起來買菜!扮客逛早市 鎖定「側背包」扒錢

    菜籃族要小心了!新北市汐止區的市場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查發現,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這名竊賊專挑背側背包的被害人,趁著對方在挑選商品時下手行竊,等到發現錢包不見時,嫌犯早就揚長而去,警方循線逮到人,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沒工作,才會犯案。
    2023/05/1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