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莎賓娜 結果共22筆

  • 《莎賓娜》27歲男星車禍驟逝 公司證實噩耗、新劇無限期延拍

    演出過《莎賓娜的顫慄冒險》、《黑袍糾察隊》衍生劇《超級英雄世代》(Gen V)的新世代男星錢斯佩爾多莫(Chance Perdomo),近日驚傳因機車意外過世,得年27歲。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震驚。原定4月開拍的《超級英雄世代》第2季也無限期延後拍攝時間。
    2024/03/31 13:22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NBA/首次男女三分球王夢幻對決 柯瑞技壓女射手獲頒冠軍腰帶

    NBA全明星周末今(18)日進入第二天活動,歷史三分球王、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與WNBA紐約自由人後衛莎賓娜(Sabrina Ionescu) 展開史上首次男女三分球大賽,最終柯瑞投進比今年三分球大賽所有參賽者分數還高的29分(總分40分),擊敗投進26分的莎賓娜。值得一提,莎賓娜挑戰的距離是NBA級的三分線(7.24公尺),而非WNBA的6.25公尺,巾幗不讓鬚眉雖敗猶榮。
    2024/02/18 12:03
  • 才移除子宮肌瘤!台版莎賓娜加入啦啦隊 緊張心聲全說了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外型亮麗的她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今年她更跨足歌壇,接連推出新單曲,不過昨(14)日公布全新身分,是加入籃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
    2023/09/15 07:25
  • 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大學時曾是籃球校隊,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開刀後的現況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7/11 15:04
  • 專訪/洗菜「5段情被劈腿」慘淪渣男磁鐵 許願另一半有這條件

    從《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自掏腰包近百萬圓音樂夢,接連推出新歌〈碎的〉、〈壞的可愛〉,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歌曲靈感來自感情經歷,她的情路一直以來都不順遂,遇到的對象有8、9成都是渣男,5段戀情幾乎都是被劈腿收場,單身3年的她也表示很想交男朋友,希望能找到生活簡單、跟她一樣愛打籃球的另一半。
    2023/06/24 08:00
  • 獨/《全明星》洗菜突爆7月開刀 親揭病況:來到最低潮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靠著出色運動天分加上外型亮麗竄紅,更獲封「台版莎賓娜」。熱愛打籃球的她,最近卻幾乎消失在球場上,昨(15)深夜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了一點狀況」,將在7月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6/16 13:56
  • 影音/洗菜166cm獲封「台版莎賓娜」 高光時刻曾被Kobe指導打籃球!

    2023/06/15 09:57
  • 台版莎賓娜脫了!曬比基尼辣照藏彩蛋 4萬網友激喊:已淪陷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靠著出色運動天分加上外型亮麗竄紅,且曾被封為「台版莎賓娜」,最近她轉戰歌壇,陸續推出〈碎的〉、〈壞的可愛〉2首新歌,日前她分享比基尼辣照,裡頭暗藏彩蛋,要歌迷猜猜「下一首歌的歌名」,火速吸引近4萬粉絲按讚搶看。
    2023/06/10 12:18
  • 排球女神「莎賓娜」爆整形崩壞!首度奪冠、升格人妻近況曝

    哈薩克國家隊女排成員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因擁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而被封為「世界第一排球美少女」,2014年曾到台灣參加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120公分的逆天大長腿,讓她成為國際矚目的焦點,不過後來被發現疑似整形失敗,面貌與以往甜美形象相差甚遠,更糟日媒狠酸「女神崩壞」,如今26歲的她現況曝光,19日更在阿拉伯聯賽中首度幫球隊奪冠!
    2023/03/20 17:11
  • 197公分排球女神逆天大長腿 進攻火力兇猛擊退衛冕軍

    還記得過去在台灣造成轟動的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嗎?如今他已經成為人妻,淡出球場。但隨著奧運開始,排球場上又出現讓人為之驚豔的正妹球員,她就是來自土耳其的古妮絲(Zehra Gunes),197公分的她不僅有雙超長美腿,同時他在場上的攻擊火力更是驚為天人,對戰衛冕軍中國一戰轟了18分全場最高,成為致勝功臣。
    2021/07/27 14:51
  • 媽誤按上百張憤怒貼圖! 女兒隔日陳屍家中

    現代人聊天時常使用表情符號表達心情,不過傳錯符號不僅場面尷尬,還有可能造成難以挽回的錯誤。英國1名母親安琪拉(Angela Miah)誤傳上百張憤怒表情貼圖給女兒莎賓娜(Shabina Miah),兩人為此發生爭執。豈料,爭吵後再也連絡不上女兒,隔日上門發現女兒竟陳屍家中。
    2019/09/18 15:57
  • 排球女神莎賓娜走鐘變「網紅臉」 網崩潰:跟假人一樣

    還記得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嗎?2014年她來台參與比賽時,因為猶如洋娃娃般的甜美外貌和一雙120公分的逆天長腿,被瘋讚「12頭身美少女」,迷倒不少男性。不過近日她被網友發現外型變了許多,不只嘴唇明顯變厚、鼻子也變挺,空靈氣質不再,被批評「滿滿的塑膠感」、「女神走鐘」。
    2018/03/13 11:15
  • 搖滾經典滾石雜誌 確定出售51%股權

    被譽為搖滾聖經的美國滾石雜誌,母公司確定以1億美元出售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雖然雜誌轉手他人可能出現風格轉變,但滾石雜誌銷量不如以往,加上3年前假新聞事件重創,未來還是挑戰重重。 巴布狄倫、披頭四或是當紅政治人物,翻開一本本滾石雜誌都曾出現過,但這份曾被搖滾樂迷奉為聖經的刊物現在卻成為出售商品。紐約時報報導創辦人溫納出售51%股權,溫納媒體集團週日也已經證實這項消息,滾石雜誌母公司溫納媒體集團以1億美元將雜誌股權賣給同行競爭對手PMC出版社,消息一出不少樂迷都相當惋惜!滾石雜誌澳洲版編輯麥特高特說滾石雜誌很有趣的是雖然被歸類為大眾出版品,但又沒有很瘋狂的銷量,可是人們就是知道它。 創辦超過50年的滾石雜誌早期主打音樂新聞,高峰過後收益卻不斷滑落,3年前報導維吉尼亞大學兄弟會輪姦事件最後證實誤報一場,更成為重擊滾石媒體信譽的致命傷。滾石雜誌特約編輯莎賓娜艾德利說這種情況似乎是兄弟會控制局面,性暴力無所不在,性侵受害者不敢站出來。 滾石雜誌以反主流的文化風格吸引年輕人,為不少樂迷開啟搖滾樂大門,現在轉手他人,傳奇雜誌榮景不再,或許也宣告紙本消失的時代正加速來臨。美國歌手巴布狄倫就說如果不是忙著成長,就是忙著死亡。
    2017/12/26 16:06
  • 排球甜心莎賓娜 進軍日本加盟企業女排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宣布進軍日本體壇,加盟企業女子排球隊,卻引發家鄉哈薩克網友不滿,批評她為了追逐名利而叛國,莎賓娜澄清她加入的只是一般企業隊,並不是日本國家隊絕對不會改變國籍。
    2015/09/30 11:55
  • FOCUS新聞/「北京!」 2022年冬季奧運主辦城出爐

    2022年冬季奧運主辦權,最後只有2個角逐者,一個是中國大陸的北京、另一個是中亞國家哈薩克的阿拉木圖,國際奧會今天在馬來西亞進行會議,雙方代表陳述各自的優點,做最後的拉票。大陸國家主席跨海以視訊向代表發言,還有姚明等體育明星在會場壯大聲勢。哈薩克則有美女前排球國手莎賓娜領軍。而在剛剛投票結果出爐,由北京獲得,北京也將成為史上第1座同時辦過夏季奧運與冬季奧運的城市。
    2015/07/31 20:43
  • 體壇/哈薩克「莎賓娜牌」無用 北京獲2022冬奧主辦權

    國際奧會(IOC)31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召開會議,決定2022年冬季奧運主辦城,大陸北京擊敗推出排球美女莎賓娜助陣的哈薩克阿拉木圖而雀屏中選,成為第一座辦過夏季奧運和冬季奧運的城市。
    2015/07/31 20:08
  • 最萌委員 哈薩克排球美女莎賓娜從政

    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去年來台比賽之後爆紅,不但獲得哈薩克總統親自接見,現在還被任命為「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的成員,網友直呼,她是最萌的委員。
    2015/07/27 10:57
  • 吳克羣、百貨邀約 排球甜心莎賓娜婉拒

    17歲的哈薩克排球甜心莎賓娜,來台灣參加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爆紅,擁有九頭身的好身材,甜美笑容加上清秀五官,累積不少粉絲,甚至有百貨業者及經紀公司都相中她的超人氣,相繼邀約莎賓娜加入演藝圈,不過對於此事,她則向詢問的媒體表示,目前暫時會以學業及打球為主,回絕邀約。
    2014/07/31 11:38
  • 正妹排球員莎賓娜 182公分九頭身意外爆紅

    在台灣舉辦的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來自哈薩克的女排球員莎賓娜,182公分、59公斤,九頭身的完美比例,意外成為粉絲追逐的焦點。
    2014/07/29 19:17
  • 莎賓娜暴紅 英媒酸來台前無人知

    亞青女排錦標賽前天落幕,不過大家從比賽期間開始,多數注意的不是賽事,而是哈薩克隊的莎賓娜,18歲的莎賓娜是一名大學生,她身高182,被網友封為九頭身美女,其實莎賓娜是第一次加入青年隊,屬於菜鳥級選手,不過因為她的外表,來台參加比賽之後暴紅,照片資料在網路被不斷分享轉發,連英國每日郵報都報導了莎賓娜成為網路紅人的事蹟,只不過報導提到,莎賓娜的超人氣讓隊友不安,也讓哈薩克對媒體不在意比賽,只在意莎賓娜的行為相當不以為然。
    2014/07/26 18:13
  • 隆乳第10次 阿根廷女星「波」濤洶湧

    想要成為全世界胸前最偉大的「至尊波神」,究竟該要多大的罩杯才能稱霸呢?阿根廷的波霸女星「莎賓娜」儘管胸前已經掛著兩顆像小玉西瓜一般大的胸部,她還是打算去動第10次手術,讓自己的雙峰能破世界紀錄。
    2004/08/0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