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莎莉賽隆 結果共85筆

  • 八點檔女星被人夫抱進病房 猛一看驚見脖子遭「種草莓」一整片

    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大家相互利用,而這角色最近大展拳腳外,又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不但無所不在,還要假扮金髮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直呼「滿好玩的」,但被問到最想變裝什麼?她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2024/04/16 15:22
  • 48歲大咖女星「雙頰凹陷」遭疑整容 本人怒飆粗口曝真相

    48歲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除了演技備受肯定外,精緻凍齡的五官輪廓也讓不少人驚艷。不過,近期莎莉賽隆出席活動時,由於雙頰明顯凹陷,遭懷疑進廠維修「整容」,而對此,她也爆粗口回應相關流言蜚語。
    2023/08/22 12:02
  • 奧斯卡影后蹲坐路邊無人認出! 自嘲「包包隊長」為愛女顧包

    47歲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曾以《女魔頭》奪下奧斯卡影后,但在外貴為影后,在家裡秒變回變成女兒奴,近日她帶著兩位寶貝女兒去迪士尼樂園,女兒開心和姐妹們奔向遊樂設施,身為媽媽的她只能幫孩子們顧包包,她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我是包包隊長!」
    2023/05/01 12:16
  • 莎莉賽隆在機場「脫光幫孩賺學費」 大女兒不忍直視原地開噴

    47歲好萊塢影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擁有亮眼外型及精湛演技,曾憑電影《女魔頭》拿下奧斯卡影后。她在2012年和2015年陸續一雙女兒,近日,莎莉賽隆受外媒的專訪,提到自己所代言的迪奧(Dior)香水,竟遭女兒嫌棄拍形象照沒穿衣服,她則逗趣反嗆:「不然妳將來的大學學費怎麼來的?」
    2022/12/11 19:28
  • 影音平台比大咖! 好萊塢陣容攻暑假市場

    放暑假了,影城還不算完全回溫,線上平台電影,集結好萊塢陣容,包括湯姆漢克斯的《怒海戰艦》,喬瑟夫高登李維的《超能計畫》,以及莎莉賽隆的《不死軍團》,都接力攻佔網路平台。
    2020/07/18 20:08
  • 影后大突破! 凱特布蘭琪唱跳邪教洗腦

    金獎影后莎莉賽隆,能性感也能帥氣。5年前在《瘋狂麥斯》的女打仔形象,今年再度重現,挑戰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戰士。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則是身兼製作人和演員,把難民議題拍成影集,希望能給觀眾帶來反思。
    2020/07/10 19:27
  • 莎莉賽隆《不死》超能力 特訓成「殺神」師妹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再現俐落身手,開拍前,還找來基努李維的武打師父,展開為期4個月的魔鬼訓練,也讓莎莉賽隆順理成章,成為「殺神」的師妹。
    2020/07/04 11:59
  • 莎莉賽隆化身「女金鋼狼」 超能不死之身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宛如女版金鋼狼,有自癒的超能力,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
    2020/05/23 19:25
  • 2020奧斯卡紅地毯 黑白經典最受女星青睞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頒獎,在重頭戲之前,自然就是紅地毯上的爭奇鬥艷最吸睛,眾家好萊塢女星同樣以黑白兩色為主,像是莎莉賽隆就選擇不規則設計的黑色長禮服,而影后呼聲極高的芮妮齊薇格,則是白色亮片斜肩貼身洋裝展現知性優雅一面。
    2020/02/10 12:31
  • 選後看什麼?葉問4奪冠 .「重磅」揭性騷秘辛

    2020大選結果出爐,不少民眾放下心中大石也有人哀號,周末看電影放鬆也成了好選擇,妮可基嫚和莎莉賽隆、瑪格羅比主演的《重磅腥聞》這週上映,而白頭山、葉問4和兔嘲男孩則穩坐票房前三名。
    2020/01/12 13:50
  • 莎莉賽隆獲終身成就獎! 妮可基嫚開心送吻

    影后莎莉賽隆,榮獲今年好萊塢電影獎終身成就獎,妮可基嫚在頒獎時還大讚,莎莉賽隆是她的英雄,而男女主角分別由主演《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和《痛苦與榮耀》的西班牙男星安東尼歐班德拉斯獲得。
    2019/11/05 12:59
  • 與小布緋聞告吹 莎莉賽隆玩遊戲選真愛

    由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主演的電影《重磅腥聞》,劇情描述福斯新聞高層,被女員工接連指控性騷擾,最近莎莉賽隆上節目宣傳,才跟小布的緋聞告吹的她,也被逼著在節目上,選真命天子。
    2019/10/17 13:04
  • 3大天后飆戲! 「Me too」性騷題材搬大銀幕

    莎莉賽隆、妮可基嫚和瑪格羅比三大巨星合作演出的傳記片《Bombshell》,釋出最新預告,重現福斯新聞台前CEO羅傑斯艾爾斯,被好幾名女性,接連指控性騷擾的醜聞事件,同台飆戲拚演技。
    2019/08/25 20:37
  • 女性從政夯! 莎莉賽隆演國務卿參選總統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從不掩飾自己關心政治,最近被問到是否考慮從政,史嘉蕾雖然馬上回絕,但仍語帶保留說現階段不會,沒把話說死,另外一個女星莎莉賽隆,則是在電影《選情尬翻天》,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2019/05/05 18:06
  • 女神卡卡征戰奧斯卡紅毯 戴「赫本」9億黃鑽

    第91屆奧斯卡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今年紅毯大咖雲集,包括女神卡卡、莎莉賽隆、艾瑪史東等女星,都盛裝出席,其中卡卡還配戴"奧黛莉赫本"戴過的黃鑽亮相,成功吸睛。
    2019/02/25 12:55
  • 前妻珍妮佛慶生 布萊德彼特出席成焦點

    好萊塢演員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離婚後,花邊新聞不斷,除了和影后小珍妮佛一度傳出交往,還和另一位影后莎莉賽隆傳出要結婚,儘管證實是假消息,但布萊德彼特是否有新戀情依舊是焦點,而近日又被拍到,參加第一任妻子珍妮佛安妮絲頓的50歲生日派對,讓在場外圍堵的媒體都驚訝,也在猜是不是舊情復燃。
    2019/02/11 16:39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 吳恬敏莎莉賽隆爭金球影后

    金球獎入圍名單今晚揭曉,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頗受評審青睞,入圍男女主角、導演、跟最佳影片等大獎。而女星吳恬敏則以《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有望成為第一位台裔影后。
    2018/12/06 23:43
  • 女性電影! 影后演厭世媽咪呼應母親節

    這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不少電影也都以女性為主,其中最呼應母親節的,就是「厭世媽咪日記」,影后莎莉塞隆飾演3個孩子的家庭主婦,帶小孩的心力交瘁,讓不少人都說該帶老公一起去看。
    2018/05/11 12:17
  • 「厭世媽心情語」登捷運站! 民眾:我的心聲

    莎莉賽隆主演的新片《厭世媽咪日記》,除了選在母親節上映,捷運宣傳海報上還出現了符合劇情的心情小語,包括「上班當女工、下班回家當女傭」等等媽咪心聲,路過民眾心有戚戚焉,成功引起共鳴。
    2018/05/04 18:28
  • 莎莉賽隆增胖23公斤 花1年半才瘦下來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在新戲中扮演生了3個小孩的媽媽,為讓角色更真實她增胖了23公斤,其實莎莉在2003年就有為戲增胖14公斤的經驗,只是莎莉表示,過了15年從27歲到42歲,這次她要再瘦回來變得好困難。
    2018/04/27 13:50
  • 女神肥腫難分變厭世媽 怪豬隊友老公沒路用

    在當今的好萊塢女星中,來自南非的莎莉賽隆大概算是最勇於為戲醜化自己的女演員了,繼快到毀容等級的封后作《女魔頭》,與剃平頭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後,她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又再度增胖,演出剛生下第三胎的厭世媽媽,肥腫難分的模樣令人完全忘記了她其實是女神!
    2018/04/21 10:45
  • 莎莉賽隆演惡老闆 影城看板留言「罵主管」

    由莎莉賽隆主演的新片《老闆好壞》這星期剛上映,片商在戲院放看板,沒想到上頭被貼滿紙條,還有人留言寫下對老闆的憤怒,包括「說好的加薪呢」、「下班不要再LINE我」,字字句句都吐露小員工不滿的心聲。
    2018/03/31 18:22
  • 霸氣罵人吸粉絲! 巨石強森嗆電影公司

    最近有幾部新片都靠大明星們霸氣飆罵炒熱話題,像是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這次不拍打戲,而是改拍職場黑色動作喜劇《老闆好壞》飾演威霸四方又咄咄逼人的職場女魔頭,還有高大威猛的銀幕硬漢巨石強森,在電影《毀滅大作戰》最新預告中,不只跟大猩猩比兇猛,也自拍嗆電影公司對他下的字幕註解,好氣又好笑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霸氣。
    2018/03/26 19:23
  • 女魔頭人人搶當! 她穿低胸襯衫開會講幹話 全員傻眼 

    女星莎莉賽隆新作挑戰喜劇《老闆好壞》,化身職場超辣女魔頭,差遣任勞任怨的苦命員工大衛歐洛沃 到異地出差,卻意外演變成一段緊張驚險的「起肖」旅程,為公司賣命搞到要逃命。已是女強人代名詞的莎莉賽隆這次在戲裡飾演盛氣凌人、唯我獨尊的賤嘴上司,過足戲癮,她表示很喜歡這次的角色,她說:「她是個做任何事、講任何話都理直氣壯、氣場強大的女人,在飾演這個角色時,我就會自動講出很多自己都想像不到會講出口的話。」 
    2018/02/22 14:28
  • 莎莉賽隆親自上陣打鬥戲! 魔鬼訓練營受訓

    影后莎莉賽隆為了新片《極凍之城》下足苦功,日前在受訪時強調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也說為了拍戲膝蓋受傷、肋骨斷裂,甚至噴了2顆牙齒,還到武打訓練機構進行受訓,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戲演員都大感佩服!
    2017/07/27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