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莊競程 結果共25筆

  • 2024大選/擊敗莊競程!台中第5選區立委 黃健豪自行宣布當選

    今(13)日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台中第5選區立委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對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黃健豪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8:55
  • 賴清德台中車掃支持者熱情應援 交管塞十分鐘用路人狂按喇叭

    距離2024大選只剩下3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來到台中,為自家中部立委候選人進行車掃拜票,沿途不斷有支持者衝上去跟賴清德握手,民眾相當熱情,還不斷高喊「總統好」、「美德贏台灣」,不過也有發生小插曲,賴清德抵達張廖萬堅競選總部準備出發車掃時,因為交通管制讓車輛被迫塞在市政路、朝富路口約十分鐘,讓民眾不滿狂按喇叭抗議。
    2024/01/10 14:59
  • 羅廷瑋控綠營抹黑 遭江肇國駁「都是事實」

    選前倒數10天,中部立委選情激烈,不少候選人也展開隔空口水戰,其中中六選區藍綠營對手羅廷瑋江肇國,因為抹黑文宣品,互相隔空互嗆,而中五選區的綠營候選人則是指控對手躲教召,在南投第二選區藍綠營則是互控賄選。
    2024/01/03 15:49
  • 搶攻中台灣催票 賴清德:不是接受九二共識就能得到和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到台中的宮廟參拜,他在廟前開講時表示,不是簽訂和平協議、接受九二共識就可以得到和平,他會站在第一線,堅定守護台灣主權,促進民主自由與和平發展。
    2023/10/01 13:16
  • 侯友宜嗆囤房稅打假的 綠委:包租公喊居住正義才可笑

    行政院今(6)日召開院會,會中通過「房屋稅差別稅率2.0方案」,未來課徵囤房稅將採「全國歸戶」,非自用住宅的稅率也調整為2%到4.8%;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對此稱蔡政府「打假的」、「講笑話」。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感嘆,百間套房說不清的包租公侯友宜批評房屋稅政策,還上街喊居住正義,才是天底下最鬧的笑話。
    2023/07/06 18:06
  • iRent個資外洩 立委促新內閣成立個資專責機構

    和泰汽車旗下iRent傳出個資外洩風險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劉世芳、洪申翰、莊競程今天呼籲,國發會應儘速成立個資獨立專責機關,要求數位部肩負更多私部門資安監理角色,重拾民眾對政府信任。
    2023/02/06 15:35
  • 「連茶葉蛋都在漲」 綠委再喊話中央:年前普發現金1萬

    今年預估將超收4500億稅收,民進黨立委近期頻頻發聲,希望政院能普發現金。5位民進黨區域立委今(27)日聯合舉行記者會,呼籲稅收紅利全民共享,普發現金安心過年,以照顧、體恤中低層百姓生活,讓民眾感受到政府對他們的照顧。
    2022/12/27 11:06
  • 立院章魚哥是你?他賽前神預測日克大戰所有情節和最後贏家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今出現首場PK大戰,克羅埃西亞與日本在正規賽1比1平手,延長賽雙方都未能破門,最終克羅埃西亞在PK大戰以3比1勝出,晉級8強。不過,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居然在20個小時前就在臉書PO文神準預測,克羅埃西亞勝日本,並寫道,「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16強場場都勝負,智傑相信都看到韌性了,不過這場在正規賽兩方會踢平,然後進入延長甚至PK才由克羅埃西亞獲勝!」。引發同黨立委劉世芳留言,「太準了吧」、林俊憲直呼,「誇張」,莊競程說,「把球給智傑」。
    2022/12/06 14:03
  • 場地確認!廖老大4/6出征杰尼龜 「風車大道」決鬥 

    中國網紅杰尼龜日前酸台灣「沒有快車」,還批評台灣賽車的言論,引起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不滿,決定要用實力來證明台灣的賽車水準,日前他自費改裝一輛進口的奧迪TT RS車輛,並命名為「打龜號」,並決定實測賽車的速度,但尋覓比賽的場地受到了一些阻礙,在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江肇國幫助之下,找到了比賽的場地,確認於4月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附近進行決鬥。
    2022/03/31 12:21
  • 台中市最慘22校受害!學習歷程檔案消失 教育部究責 

    教育部國教署學習歷程系統昨因人為疏失導致全國81所學校、學生7854人上傳檔案遺失,其中台中市最嚴重有22所學校受害。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張廖萬堅、黃國書、莊競程今(27日)聯合舉行記者會,強烈要求教育部徹查究責外,更要求一週內提出補救措施初步報告跟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也說,已請教育部盡快補救,同時查究相關責任。
    2021/09/27 13:10
  • 牡丹灣翻版?遭爆跑攤脫罩敬茶 綠委喊冤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莊競程在地方跑攤引發爭議,因為國民黨就揪出他7/30參加聚會,敬茶沒戴口罩,批評根本是「牡丹灣翻版」,對此莊競程也反駁他是在符合防疫指引下,但他也知道觀感不佳,只是這場餐敘的座位上確實少了梅花座和隔板!
    2021/08/02 12:41
  • 振興5倍券升級?8立委籲「免付現直接領」加碼5大補助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逐漸趨緩,行政院初步規劃發放「振興5倍券」,民進黨派系正國會立委陳亭妃、余天、吳琪銘、莊競程、黃秀芳、陳歐珀、陳秀寳與蔡適應等人,今(30)日發布聯合聲明,呼籲中央將振興券「升級」,以不拿現金換振興券為目標,且應加碼針對不同產業再發放各種振興券。
    2021/07/30 11:07
  • 立委籲代理教師同工同酬 蘇貞昌:不能有做不給薪

    民進黨立委莊競程今天說,長久以來代理教師的權益被忽略,甚至做12個月工作,只領9個月薪水的情況,政府要從制度面檢討,同工要同酬;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有工要有酬,不能有做不給薪。
    2021/03/12 16:43
  • 開學前中市1國小仍未正常供電 立委爭取送電到校

    開學在即,台中市新招生的北屯區廍子國小仍只有「臨時電」可用,在民進黨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協助下,台電公司全力配合,今天終於正式供電,趕在開學前有正常電力可用。
    2020/08/28 15:38
  • 爆冷擊敗藍營老將沈智慧 莊競程:砲灰變煙火

    民黨立委當選人莊競程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自己參選是「砲灰變煙火」,他也說,長照政策還可以調整,將資源投入預防醫學,未來將爭取進入立院衛環委員會,為民眾服務。
    2020/01/16 17:55
  • 新面孔! 政壇奇兵莊競程力抗老將沈智慧

    台中立委第五選區,由政壇素人莊競程打敗國民黨老將沈智慧,被問到勝選關鍵,他說是投票率高,還有年輕首投族支持他,加上自己的舅舅曾朝榮是台中多屆議員輔選有功,至於老將沈智慧,則是深藍背景不敵大環境,沒守住盧秀燕6連霸的北北屯區。
    2020/01/12 13:59
  • 快訊/第十屆立委大選 候選人莊競程宣布當選

    第十屆立委大選,台中民進黨莊競程宣布當選。
    2020/01/11 19:39
  • 立委戰報/挑戰沈智慧成功 中市5選區莊競程宣布勝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中市第5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稍早在7點20左右自行宣布當選,立委挑戰成功,擊敗現任的沈智慧。
    2020/01/11 19:26
  • 陪洪慈庸、莊競程掃街 雞排妹成輔選大將

    選戰最後倒數,藝人陳仙梅也分享網路漫畫,用全班投票訂飲料,來比喻選舉投票,如果都覺得沒有喜歡的選項就不投了,那最後的結果,就是由願意投票的人來決定,提醒年輕人不要放棄手中神聖的一票。而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同樣也拍影片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同樣有網路聲量的雞排妹鄭家純,更是連兩天在台中市陪同候選人掃街,明確表態自己就是反對國民黨。
    2020/01/10 12:47
  • 卓榮泰台中輔選莊競程 1月起全國掃街拜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陪同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掃街,他表示,第5選區正在雙方PK的誤差範圍內,中央會做好輔選工作,明年1月起全國掃街拜票等活動會陸續展開。
    2019/12/27 18:09
  • 2020關鍵一戰! 游錫堃:一定要跟中國保持距離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到台中,為民進黨籍多名立委參選人助選。游錫堃表示,台灣一定要跟中國保持距離,這次台灣大選非常關鍵,如果讓親中的當選,台灣的民主自由都會有問題。
    2019/12/10 13:15
  • 拉抬莊競程 卓榮泰與蔡其昌陪掃街突圍艱困選區

    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向來是綠營艱困選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陪同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他們說,肯定莊競程的努力,前來加油打氣。
    2019/11/28 15:06
  • 卓榮泰台中市輔選 陪同莊競程北屯市場拜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一早到台中市陪同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到北屯市場拜票時表示,北北屯區是綠營艱困選區,這區要贏就是要讓莊競程順利達到最後目標。
    2019/10/25 13:59
  • 跟風開箱文!地震包防災 必備「台中辣椒醬」

    從國外流行到台灣的真人開箱文,熱度不減,適逢921地震20周年,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示範真人開箱「地震救生包」,除了有水、哨子、照明設備等等,特別的是,莊競程還準備了一罐台中人愛吃的辣椒醬,強調就算沒東西吃時,有這罐辣椒醬就沒問題了。
    2019/09/21 21:54
  • 男神對決!綠營正式徵召吳怡農對戰蔣萬安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徵召吳怡農,台北市第6選區立委徵召謝佩芬,台中市第5選區徵召莊競程,新竹縣第2選區徵召鄭朝方,苗栗縣第2選區徵召徐定禎,連江縣徵召李問。
    2019/09/04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