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莊正賢 結果共6筆

  • 川普帶頭散佈恐怖氛圍?財經專家:美選後恐上演國定殺戮日?

    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大選最後倒數,究竟鹿死誰手,明天就是決戰時刻,但現在美國國內氛圍非常弔詭。許多精華區的商店,紛紛封上木板暫時歇業,連學校都告誡學生要囤積糧食跟藥物,就像是電影國定殺戮日裡頭的場景。而川普在賓州造勢時還預告選後美國會亂如瘋人院,全美陷入恐慌。
    2020/11/02 16:07
  • 美選動搖台股!多空混戰?財經專家教您操盤必勝心法!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終倒數階段,全球皆相當關注。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總統大選將於台灣時間11月3日進行開票。內外資機構因應選舉變數備妥台股五劇本,包括民主黨或共和黨一舉拿下總統及主掌國會、贏得總統但國會分裂、以及最不理想的選舉出現爭議,台股波段修正預估達500點。
    2020/11/02 15:22
  • 權值科技股法說來了!財經專家:這一檔有望絕地反攻!

    ​​​​​​​台股本周逢10月底科技公司法說會密集登場,指數挑戰萬三關卡。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本周權值科技股法說會有聯發科、聯電、友達陸續登場,市場除了聚焦 Q4展望,也觀望疫後受惠利多行情,可望帶動台股攻萬三。
    2020/10/26 15:42
  • 川普一天趕三州救選情?財經專家:15國僅台唯一支持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總統川普17日馬不停蹄到三個州造勢。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連跑3州造勢,反觀對手拜登卻待在家裡,顯得有點老神在在。以前川普最愛酸拜登沒人愛看,沒想到上禮拜兩人幾乎同時段上市民開講節目,最會抓眼球的川普,收視率竟然輸給拜登,就連共和黨內都瘋傳川普想翻盤,除非丟氫彈,難道這次美國大選已經提前結束了?
    2020/10/19 16:03
  • 台股光輝10月來了?財經專家提醒 操盤留意這些事…

    即將進入中秋節假期,台股投資人持續觀望。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問到美國總統大選首次辯論為10月驚奇拉開序幕,台股接下來的10月驚奇該如何操盤?
    2020/09/30 15:21
  • 擋不住升勢!台幣衝28元 財經專家揭15檔熱錢受惠股!

    新台幣升勢凌厲,28字頭創7年半新高。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熱錢湧入台灣,新台幣繼突破29.5元的「楊金龍防線」後,昨天盤中一度閃見28字頭,在央行進場調節下,收盤貶回29字頭,但今天仍擋不住熱錢匯入攻勢,早盤繼續衝向28元。
    2020/09/2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