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莊敬高職 結果共47筆

  • 新北高中職「最美制服」排行出爐 這校狂獲3.5萬票奪冠

    新北市教育局最近規劃新北高中職教育博覽會活動,並舉辦「制服Fashion Show競賽」制服票選,這次共計40所學校參賽,經票選3週,莊敬高職以3.5票拿下最美制服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為能仁家商、穀保家商。
    2024/03/31 17:30
  • 未來少女/郭郭韌帶嚴重撕裂「扎針抽血水」痛暈 啦啦隊時期被鐵粉狂寵驚呆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郭郭擁有甜美外型,跟同團的依沛同為莊敬高職的隔壁班同學。過去曾擔任「CT Girls」中華民國棒球代表隊的專屬啦啦隊隊員,在網路上頗有人氣。郭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愛跳舞的她,其實原先是想當個舞者,誤打誤撞參加璀璨之星,被選中才踏上女團之路。
    2023/11/18 19:53
  •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2023/11/18 18:15
  • 野生曾敬驊、邵雨薇現身校園掀暴動 學生瘋狂真相曝光

    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口碑爆棚,在暑假檔期上映後,全台票房累積近3500萬台幣,適逢開學之際,導演謝沛如與男女主角再度合體舉辦「鬼麻吉開學為你加油見面會」,為同學們加油應援。昨天主創團隊一踏入莊敬高職、能仁家商,尖叫聲不絕於耳,身穿橘色校服的莊敬學生們群起簇擁向男女神曾敬驊、邵雨薇熱情握手的盛況,被粉絲笑虧猶如「錦鯉搶飼料」。
    2023/09/09 19:19
  • 謝忻不忍了!遭怒噴「小三」4句回嗆酸民 戰場互撕網驚

    女星謝忻2019年6月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2年多,終於挺過桃色風暴,除了接業配努力工作,也在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不過,昨(6)日她回應綜藝大哥胡瓜貼文時,卻慘遭網友怒嗆「小三」,本尊也親自給予回應。
    2022/01/07 09:54
  • 【今晚熱搜】疫情/黑色星期五/賈曈曈/王俐人/莊敬高職

    今(2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疫情」。對比歐美疫情再起,日本相對偏安,日本政府因此維持原案,從今天起放寬入境人數,從3500人開放至5千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26 21:18
  • 過度管教?莊敬高職服儀規定違法 教育局要求限期改善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今天遭控校規多處違法,校方發聲明說,規勸學生生活行為是老師責任,服裝儀容規範以「整齊、清潔、樸素」為原則;教育局表示,限定男學生髮式,不符規定。
    2021/11/26 20:51
  • 仍有髮禁!瀏海過眉 莊敬學生遭師「當眾剪髮」

    只因為瀏海超過眉毛,就被老師當著全班的面,拿剪刀喀擦剪掉!新北市莊敬高職,離譜的服儀規定讓學生忍無可忍,甚至沒被剪掉頭髮的,就是直接一支小過,而且就連天氣冷,女學生想改穿褲子還得出示「性別認同障礙」證明,主管機關教育局指出,今年已經2度向校方提出糾正,將會納入私校補助的參考依據。
    2021/11/25 18:45
  • 秀兇爆辣照挨酸「不淡出演藝圈?」 謝忻高EQ反擊了

    女星謝忻2年前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挺過桃色風波的她,不僅接業配努力工作,更在莊敬高職教課擔任音樂老師,重新找回生活步調。日前PO出火辣連身泳衣裝扮,展現好身材,媒體爭相報導,卻慘被網友狂酸「就不能退出演藝圈嗎?」對此,本人親自回應。
    2021/11/19 16:09
  • 謝忻上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嘆:是人生中很大折磨

    39歲藝人謝忻目前身兼音樂老師,在莊敬高職教鋼琴,日前她才因為學生整整整整1週沒練琴,氣到失控暴走,還在健身房摔球發洩,沒想到今(9)日她前往上課途中,竟又發生了一件「噩耗」,讓她無奈感嘆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2021/11/09 23:16
  • 罕情緒失控!謝忻「26秒暴走片」外流 重摔怒吼網嚇傻

    藝人謝忻先前重拾教鞭,在莊敬高職教課當音樂老師,然而日前卻因學生整整1週都沒練鋼琴,讓她氣到失控暴走,對學生撂重話稱「或許你跟著其他老師,會比較有熱情!」失落又沮喪的她,因為這件事還氣到在健身房暴走,失控摔球並怒吼,26秒影片嚇壞眾人。
    2021/11/06 14:29
  • 突失控暴走!謝忻不忍了對他撂重話 竟意外釣出陶晶瑩

    39歲女星謝忻除了演藝事業和業配副業,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會演奏鋼琴及長笛的她,先前也重拾教鞭,到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然而昨(4)日她卻沮喪表示自己對一名學生撂下重話,自己也深受打擊,結果釣出主持人陶晶瑩也深有同感。
    2021/11/05 09:25
  • 身心崩潰整年!謝忻「新北高職教音樂糊口」1症狀消失

    38歲藝人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不僅積極經營自媒體接通告、業配,日前也宣告重拾教職,到新北市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謝忻近日受訪時坦言,先前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在回到教音樂的老本行後,困擾離奇消失。
    2020/10/06 09:47
  • 揮別不倫戀! 謝忻登國家音樂廳、到高職教琴

    38歲的藝人謝忻,最近登上國家音樂廳,跟莊敬高職管弦樂團同台表演,12首表演歌曲,謝忻全練起來,他說因為團員很多是她的學生,不想要漏氣,其實謝忻在出道前,當過音樂老師,現在又要以老師身分回到校園,一對一教學生鋼琴。
    2020/09/14 20:08
  • 宣告重大決定!謝忻「漂亮轉身」網驚豔:太好了

    藝人謝忻告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近期不僅積極復出,更重拾往日對音樂的熱情。她8日受邀和莊敬高職音樂科管弦樂團一起到國家音樂廳演出《聲聲不息》,謝忻穿著一襲黑色開衩長洋擔任長笛演奏,十分有氣質。事後她也宣布一項「重大決定」,驚呆不少粉絲。
    2020/09/14 11:53
  • 深夜急送醫院!謝忻吊點滴驚曝「1部位」出狀況

    38歲女星謝忻今年初以來積極復工,本身是留英音樂高材生的她,近日玩起多種樂器,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明(8)日她還將參與莊敬高職音樂科的演出,擔任長笛演奏。豈料昨(7)日謝忻深夜驚傳入院掛急診,嚇壞不少人。
    2020/09/07 12:04
  • 上課「抓蚊、趕小強」 職訓烘焙班遭控教室髒

    有民眾報名勞動力發展署職訓課程,到新北永和莊敬高職,學習烘焙和調飲料,沒想到實作的教室蚊子滿天飛,同學們上課還得自備捕蚊拍,利用下課時間抓蚊子,全班合力抓了195隻,另外烘焙餐檯和可可粉裡,也都有發現小強蹤跡。
    2020/06/21 20:06
  • 天菜等級! 韓練習生來台當老師學生搶上課

    少子化影響,高職也砸重金聘國外師資,像是莊敬高職找來一名韓國老師,不只超高顏值,在韓國也當了3年練習生,幫多名著名韓團伴舞,因此吸引更多學生報名課程,學校找各領域中專業級的師資,增加競爭力,也特別請到澳門名廚,學生詢問度因此多了一到兩成。
    2019/10/21 14:02
  • 攜手莊敬高職 兩岸拍紀錄片重現抗戰校史

    莊敬高職孕育不少明星,其實他有個特別的校史,前身是在大陸山西的「平民中學」,但因為抗日戰爭,後續遷台才復校,當時孕育許多抗戰血淚史,現在兩岸要將「平民中學」的校史拍成大型紀錄片「百年承諾」。
    2018/05/30 00:06
  • 產學合作培養電競人才 力拚國際賽事

    2017年全球電競市場產值約為15億美元,約台幣450億元,全球超過3.2億人觀看是最多人收看的運動賽事。電競產業火紅,連2018全大運、2022亞運都會把電競納入比賽項目。台灣當然也不能缺席,從基礎就開始培育電競選手,像是有電競公司和學校合作成立電競隊,讓學生在學校可以受到正式的電競訓練。
    2018/02/16 23:25
  • 校花殺手/星二代掰「小郭雪芙」 改把「小王祖賢」

    前陣子說對戀愛冷感的寶弟(葛兆恩),最近似乎又燃起「冬天的一把火」,繼松山家商校花羅綺雯和莊敬高職「小郭雪芙」洪于晴後,身邊又出現新女伴,他還在人潮眾多的台北市信義區捏起對方的小臉蛋;而寶弟也不負「校花殺手」的盛名,這回的女伴更美麗,長相酷似王祖賢!
    2018/01/30 22:41
  • 王大陸捐25桌 莊敬高職寒冬辦弱勢尾牙

    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方案,莊敬高職今天在校內擺下120桌,連續第5年宴請弱勢家庭。校友、知名藝人王大陸也贊助25桌經費,用最有意義的方式回饋母校。
    2018/01/06 18:10
  • 日本知名經紀公司 莊敬高職甄選新秀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所屬愛貝克思經紀公司,日前到莊敬高職甄選新秀。200名競爭者中,10人脫穎而出通過初選,經紀公司將從中選出1人培訓,有機會成為安室奈美惠的學弟妹。
    2017/12/23 10:31
  • 齊柏林帶動「空拍」風潮! 學校開課學生搶修

    齊柏林帶起空拍風潮,學校陸續開空拍課!雖然無法像齊柏林一樣搭直升機攝影,但很多學生對空拍充滿興趣,學校陸續開課,世新大學買10台空拍機,將空拍納入專業選修課,不少校外人士也願意花錢來學,而莊敬高職也有空拍社團,學生練習1年,也開始記錄台灣美景。
    2017/06/11 18:02
  • 女高職生教唆談判!50歲男遭砍 傷重不治

    26日傍晚6點莊敬高職前傳出砍人案!兩名高職女同學撂朋友相約談判,不料一名50歲的男子遭對方人馬砍傷頭部,緊急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兇嫌是一名17歲的少年,經過母親勸說下主動投案,現在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6/02/27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