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莊凌芸 結果共18筆

  • 莊凌芸才過世一年半!爸被發現陳屍在河堤 姊悲痛發聲:你們先聚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女歌手莊凌芸,去年3月在母校墜樓身亡,得年21歲,當時消息一出震驚社會,一個即將發亮的星星就此殞落。只是令人難過的是,上個月23日在美堤河濱公園,有一名53歲男子陳屍在車上,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名男子就是莊凌芸的爸爸,莊凌芸的姊姊一連失去兩位至親,難過的寫下:「沒關係~放心飛吧!你們先聚,之後我會在天上與你們重逢的。」而《TVBS新聞網》致電給莊凌芸經紀公司,僅回覆:「由於莊爸爸非公眾人物,家屬沒特別轉告相關事宜,謝謝關心。」
    2022/11/07 17:48
  • 【今日熱搜】比爾蓋茲/莊凌芸/樂華夜市/劉德音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比爾蓋茲」。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離婚,結束與梅琳達(Melinda Gates)27年婚姻。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5/04 12:13
  • 輕生前收訊「妳爸破壞我家庭」 莊凌芸媽控親戚挑撥母女關係

    21歲歌手莊凌芸憑藉清亮甜美的嗓音、可愛不造作的性格,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螢光幕前看似開朗的她,卻在3月回高中母校跳樓輕生,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令眾多歌迷不捨。週刊報導指出,莊凌芸走絕路以前,曾被親戚施壓,還收到寫著「妳爸破壞我家庭」的不明訊息,令她相當難受。
    2021/05/04 11:51
  • 殞落前「503秒自拍片」曝光 莊凌芸淚別:那2下很痛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莊凌芸,3月5日回母校與老師敘舊後,從10樓圖書館墜落地面,21歲的生命就此殞落,時隔2個月莊凌芸母親決定公開女兒生前錄下的2段影片,除了向所有親友道愛,也吐露被父親掌摑的心情,坦言「那2下真的很痛」,長達503秒的內容讓外界相當不捨。
    2021/05/04 11:18
  • 告別式剛辦完!繼父曝莊凌芸母「悲傷過度」病倒入院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歌手莊凌芸,本月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得年21歲,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令眾親友、歌迷都相當不捨。經紀公司證實,莊凌芸的告別式已在上週圓滿完成,而莊凌芸繼父則沉痛發聲,透露太太因過度思念女兒病倒入院。
    2021/03/24 14:10
  • 曾「合演情侶」莊凌芸身亡 崔佩儀曝兒震驚:她有說不順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身的歌手莊凌芸,5日在母校墜樓身亡,令許多歌迷、親友萬般不捨。女星崔佩儀的高三兒子貝克宇先前曾和莊凌芸合演情侶,崔佩儀近日透露女方曾向兒子透露自己的煩惱,而她也因為此事改變管教方式,「只要小孩健康快樂活著就好」。
    2021/03/15 07:42
  • 「怨3人同睡、通告費516元」 莊凌芸生前痛苦留言曝

    從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身的21歲歌手莊凌芸,5日自北市松山區母校墜樓身亡。近日有網友挖出莊凌芸生前在IG上發出的限時動態,不僅提及工作讓她很不快樂,通告費僅516元,與家人相處也有問題,抱怨「3個人睡在一起到底是什麼?」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21/03/10 11:40
  • 莊凌芸墜樓前「最後告別」 3女學生伸手救不成腿軟痛哭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本月5日下午回母校後墜樓逝世,引社會譁然。據悉,她在墜樓前曾去找老師訴說心事,隨後自10樓墜落身亡,當時現場還有3名女學生目睹,並試圖伸手拯救,無奈沒有拉住她造成憾事。目前校方已對這3名女學生及1樓的上百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21/03/08 19:22
  • 母遭爆從小不要莊凌芸 姨氣炸曝「離婚家暴內幕」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5日回母校後墜樓離世,震驚演藝圈,生前的家務事也一一浮上檯面。對於姑姑稱是莊母從小不要她,莊凌芸的阿姨今(7)日氣炸還原家暴內幕,更痛批莊父搞外遇,逼妻子離婚。
    2021/03/07 19:13
  • 莊凌芸墜樓前「向母撒嬌討抱」 阿姨痛揭父搧掌家暴對待

    21歲女歌手莊凌芸在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墜樓身亡,生前她曾抱怨受不了姊姊搬回娘家住而大吵,她也因頂嘴被父親搧2巴掌,聲請保護令。莊凌芸阿姨跳出來爆料,莊凌芸向父親反映姊姊的問題,卻被搧耳光家暴對待,直言莊凌芸只是想要得到父親的體諒。
    2021/03/07 15:00
  • 莊凌芸送驗「墜樓監視器」還原經過 母崩潰哭倒殯儀館

    21歲女歌手莊凌芸5日返回母校與老師聊天後,獨自走到10樓墜樓身亡;她的遺體昨(6)日在第二殯儀館相驗,檢警判定莊凌芸是從高處墜落身亡,因此不需解剖。此外,莊凌芸已經離異的父母昨日均到場,看到女兒墜樓監視器畫面後難過痛哭,場面令人不捨。
    2021/03/07 08:18
  • 莊凌芸遭霸凌「生前親筆信」曝 向爸道歉:很多事不敢說

    21歲歌手莊凌芸昨(5)日返回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墜樓身亡,生前她曾與家人爭吵遭到父親搧2巴掌,事後到警局聲請保護令。事實上,單親的莊凌芸生前曾親筆寫下一封信,在節目上哭著唸出來感謝父親的照顧,父女深情讓現場來賓都感傷落淚。
    2021/03/06 09:44
  • 莊凌芸姊姊首發聲!PO「黑白照」悲喚:我想妳了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昨(5)日下午和母校老師聊完天後,從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藝人林宥嘉、蕭敬騰等紛紛發生哀悼,其親姊姊沉澱一晚上,稍早在IG上寫下「有空記得到我夢裡走走,我想妳了」,悲痛之情流露於字裡行間。
    2021/03/06 09:32
  • 莊凌芸「我是麻煩」回母校墜樓亡 學生目睹驚慌急輔導

    21歲女歌手莊凌芸昨(5)日回到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與老師聊天完後走到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由於莊凌芸墜亡時剛好是上課時間,當時現場有多名學生親眼目睹這起命案,引起在校師生驚慌,校方緊急對約100名學生深度輔導。
    2021/03/06 08:32
  • 墜樓前最後通聯!莊凌芸「致電男友」 經紀公司悲痛發聲

    北市松山區某學校今(5)日下午驚傳墜樓案,死者被證實是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她和母校老師聊完天後,走到10樓圖書館走廊墜樓。據悉,莊凌芸生前最後1通電話是打給男友,言談間提及與家人的爭執,還有想不開的念頭。而經紀公司今晚也發聲了,「請大家記得她在舞台上揮灑青春的樣子!」
    2021/03/05 22:11
  • 歌手莊凌芸墜樓身亡 林宥嘉:難過又遺憾

    選秀節目出身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今天返回母校時墜樓身亡,身為節目導師的林宥嘉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難過和遺憾,一起參加比賽的戰友們在社群平台抒發不捨,經紀人則尚未回應。
    2021/03/05 21:55
  • 上月遭父狠甩2巴掌 墜樓女歌手控家暴「聲請保護令」

    北市松山區某學校今(5)日下午3時50分驚傳墜樓身亡案件,事後證實死者為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出道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事實上,上月她才因和家人爭吵、被父親呼了2巴掌,驗傷後前往警局請求保護,還控告父親家暴。
    2021/03/05 19:17
  • 驚!21歲女歌手墜樓身亡 IG最後訊息:謝謝你們喜歡

    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今(5)日下午返回母校找老師聊天,豈料結束會面後,她獨自跑到10樓圖書館,接著往下墜落地面。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經2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莊凌芸也被發現生前在社群軟體最後動態寫下「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歡」。
    2021/03/0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