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草叢 結果共807筆

  • 師徒買模型槍改造 警偵破MP9衝鋒槍藏廢屋草叢

    台中警方追查槍枝溯源,發現一對師徒涉嫌購買模型槍來改造,賺價差,改好的槍還藏在廢棄四合院的雜草叢中,最後還是被警方偵破逮捕!
    2023/08/30 13:28
  • 萬里火燒車 警消到場車主渾身酒氣從草叢走出:我去抓溪蝦

    新北市萬里一處產業道路昨(27)日晚間發生火燒車事件,民眾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到場處理,好在當時車內無人並未造成傷亡。但就在火勢撲滅後,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從草叢內赤腳走出,渾身酒氣、說話口齒不清,警方一查才發現他就是車主,當下詢問什麼原因造成火警?他竟答非所問回覆「我去抓溪蝦」!經警方調查,原來早在火燒車前男子已於附近擦撞車輛肇事逃逸,酒測值還高達1.23。
    2023/08/28 11:39
  • 嚇壞! 行李箱露「雙腳」內塞「假人偶」棄台7線

    在桃園市復興區的台7線18公里處,一個裝滿假人偶的行李箱引起了民眾的驚恐。一名目擊者在草叢堆裡發現這個行李箱,裡面裝著栩栩如生的假人偶,甚至還用塑膠袋將其中一個假人偶的腳綁起來。這個驚人的發現在農曆七月的時候發生,讓人感到幸運的是,並非真人被關在行李箱內。
    2023/08/25 19:19
  • 北市西門町驚見3米黃金蟒 飼主現身親曝愛蛇「逃家」原因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巨蟒」!日前有民眾經過公園時,在草叢赫見1條長超過3公尺、宛如小腿粗的黃金蟒,嚇得連忙報警求助。多名警消到場後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該條巨蟒收進布袋,最後由動保處帶回,據悉,今(24)日中午飼主現身將愛蛇領回,也親曝寵物「逃家」原因。
    2023/08/24 14:27
  • 自以為聰明!花蓮男騎士丟包毒品 難逃眼尖警仍遭逮

    日前花蓮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上前盤查,警方眼尖發現騎士與乘客神情緊張,懷疑他們攜帶的違禁品在臨檢前就已遭丟包。員警沿行經路線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1個黑色提包,裡面竟然裝有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其他的針頭等等,起初張姓騎士矢口否認,甚至還怒罵員警惡意栽贓,但在警方調查後證實為其所有,當場將張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3 17:57
  • 驚!西門町電影公園驚見「3米巨蟒」 跟小腿一樣粗壯消防隊徒手抓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電影公園,赫然發現草叢、水溝內竟然冒出一隻長達3米,宛如小腿粗的「巨蟒」,民眾當場嚇傻,趕緊跑到西門町派出所報案。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講蟒蛇拉出,但為何蟒蛇會在市區公園流竄,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8/23 16:23
  • 神隊友!雲南野象聞草堆 下秒甩出「2.8公斤鴉片包」落警眼前 

    動物的行為有時令人難以捉摸,不過若是成為人類的幫手可就是奇蹟!中國大陸雲南日前有四頭野生象在林中徘徊、甚至離轄區村寨不遠,民眾報案後警方迅速到場。其中有一頭大象在林中停下腳步、並用鼻子在草叢中聞了聞,竟找到「一包」物品並用鼻子拿起甩到旁邊。警方到場打開袋子竟發現是毒品,目前全案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2023/08/22 17:51
  • 高雄首座興達港光電停車場!1年了 沒車子停過

    節能減碳推動綠能,卯起來蓋太陽能板了嗎?高雄興達港在一年多前,將閒置公有停車場委外能源公司經營,規畫92個停車格位,在架設太陽能板,想創造雙贏局面,只是接手的能源公司太陽能板運作了,停車場卻是雜草叢生,一片荒涼,在地居民認為停車場太遠,不符合實用性,交通局表示,目前停車需求低,預計今年九月才會開放使用。
    2023/08/21 19:22
  • 「山道猴」喝了酒! 機車卡電桿2人摔飛草叢

    苗栗西湖雙載機車騎士,雨天打滑失控,機車塞入電線桿和駁坎之間,兩人摔到底下草叢,頭份衛生所住任剛好路過,趕緊停車跳下去救人。2人腿部骨折送醫,騎士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9。
    2023/08/20 18:47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快訊/計程車疑天雨路滑失控翻覆 車上3人幸運輕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11)日下午2時許,1輛計程車行經新店區環河路,疑似天雨路滑不慎衝出道路後翻覆在路邊草叢,路過民眾見狀連忙撥打電話求救。新北市消防局到場後發現66歲陳姓駕駛與車上61歲施男、62歲林女共3人已自行脫困,經查3人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08/11 15:02
  • 草叢狂冒黑煙! 網美景點驚傳火燒車意外

    金門馬山觀測站近日成為觀光客的熱門打卡景點,昨(6)日有民眾在觀測站附近的草叢,目擊一起火燒車意外,現場火舌竄出冒出濃濃黑煙,駕駛一度脫困求救,消防人員趕到場立即將他送醫,最後全身百分之40燒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3:53
  • 2.1尺「眼鏡蛇狂竄衣內」嚇壞午睡男 旁人出手險被咬

    蛇向來令人恐懼,近日印度有名男子,在草叢裡午睡時,發現有眼鏡蛇鑽進他的衣服裡,讓他驚嚇得求救,隨著身旁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眼鏡蛇警戒的發出聲音,場面十分緊張,所幸最後眼鏡蛇自行從衣服內滑出,結束這突如其來的危機。
    2023/07/31 08:24
  • 南投受天宮驚見巨大蜈蚣現蹤 民俗驚解:大暑之後會更熱

    南投縣名間鄉受天宮最近有民眾前往參拜時,赫見長約20公分、寬約2公分的巨大蜈蚣,在門邊石枕爬來爬去,民俗專家李長生剛好也在現場,隨即利用工具將此蜈蚣捉住,並予以野放到附近草叢,避免民眾不慎被咬傷。
    2023/07/24 17:54
  • 不熱嗎?35度高溫鐵皮工寮聚賭 見警竄逃

    真的是賭性堅強!在高雄市燕巢區的鐵皮工寮內,竟然有30幾名賭客,在正中午時分,頂著35、36度的高溫聚賭,員警接獲檢舉到場查緝,他們四散逃竄,有人攀爬鐵圍籬,有人躲在草叢裡,甚至假裝在大樹下乘涼,全被員警逮獲。
    2023/07/24 12:24
  • 九旬翁虛脫!白髮暖警豔陽下背走百米脫困 家屬全紅了眼眶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老翁失蹤案件,90歲的老翁拿著一包鹽就騎腳踏車出門,整整失聯了一整天,家屬嚇壞,緊急報警求助,台西派出所員警出動,在草叢中發現一雙腿,而老翁虛弱地躺在樹下,55歲的王副所長在艷陽下,立即將老翁背起,跨過重重水泥矮牆、水溝,走了約400公尺,才從田中脫困,家屬看了全感動地哽咽答謝。
    2023/07/20 10:25
  • 美遊民睡公園遭割草機碾成肉塊 家屬見「頭骨」四散氣炸

    美國加州一名27歲的女遊民本月8日倒臥在公園草叢中休息時,竟遭到一名工友開著割草機輾過,當場被壓成肉塊慘死。肇事工友宣稱當時完全沒有看到女子,直到後來才「注意到」草皮上有一具屍體,讓家屬無法接受。女子的父親還指控,相關部門根本沒有好好清理散落在現場的遺體,導致他在事發幾天後竟然還在草皮上看到女兒的殘骸,氣得打電話報警。
    2023/07/16 17:00
  • 台74線旁有「草尼馬」出沒 飼主道歉:拍謝!牽繩鬆了

    台74線環中路附近,有民眾目擊,一隻羊駝在車道上,吃路邊草叢的雜草,事發當時是大半夜,民眾擔心造成交通危險,附近問了問,才知道是修車廠的羊駝牽繩鬆了,趁機跑出門閒晃。
    2023/07/15 18:21
  • 台南第一公墓旁自撞!警消「破車救人」 2乘客命危搶救

    台南左鎮第一公墓旁,1輛自小客車今(5)日傍晚,突自撞電桿翻覆,整輛車飛進草叢,車上1男1女兩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3/07/05 19:17
  • 宜蘭冬山驚見男屍!右小腿蜘蛛和蛇刺青 警籲協尋

    宜蘭冬山產業道路旁草叢5月發現男性遺體已明顯腐爛,身上包含右小腿有蜘蛛和蛇圖樣等多處刺青,年齡約45至60歲,警方呼籲,若有親友失蹤且特徵相符,請與羅東警分局聯繫。
    2023/06/26 17:11
  • 宜縣山區無名屍 警公布特徵籲民眾提供線索

    羅東分局於5月27日14時許獲報,在冬山鄉山區有登山民眾,於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立刻派員封鎖現場鑑識採證,發現該名死者遺體已明顯腐爛,連指紋都無法辨識身分。死者身著棕色短袖T恤(印有梵文字母)、短褲(印有英國國旗),身上無任何證件。
    2023/06/26 15:15
  • 先交過路費!他跑山遇「4隻攔路虎」急剎車:真.虎視眈眈

    這下過路費不交不行了!中國大陸吉林省一名孟姓男子,開車跑山途中遇上「猛虎攔路」,嚇的他馬上停下車輛,怕驚擾到老虎之餘也拿出手機拍下這難見的一幕,畫面中的4隻老虎則是相當悠哉的轉身離開,搖頭晃腦消失在草叢中;當地專家也出面說明,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東北虎豹國家公園,孟男拍到的則是老虎媽媽帶著三隻幼虎的珍貴畫面。
    2023/06/25 09:52
  • 4男女監禁施暴母親遭逮 警方調查意外發現「男童箱屍」

    日本神戶市西區,近日有一名57歲婦人,在家中遭到4名子女監禁和施暴。警方22日登門將4人逮捕後,在這家人住宅附近草叢查獲一個行李箱,內部裝有一具男童遺體,已經開始腐敗。據了解,該男童是婦人的孫子,疑似遭到家人虐待致死後棄屍。
    2023/06/24 16:01
  • 企鵝妹環島「不走花東」原因曝光 草比人高、電箱擋路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來台徒步環島,18日終於抵達最南端的鵝鑾鼻、完成挑戰,被問到為何不走花東地區,企鵝妹竟回應「東部沒有人行道」。對此,實際直擊台東人行道路況,可以看到中間不但雜草叢生,甚至還有電箱擋路,離譜景象全曝光。
    2023/06/19 16:33
  • 圖輯/烏軍南部反攻掃蕩俄軍 水壩炸裂水未退UN稱送物資遭阻

    烏克蘭軍隊自發起反攻號角以來,南部地區捷報不斷,近期除了宣布收復多個城鎮據點,更同時在巴赫姆特郊區掃蕩俄軍,企圖將收復戰線向前推進,《美聯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的鏡頭記錄下烏軍在戰火、煙塵下挺進的最前線畫面,更拍到許多俄軍倒臥在草叢和建築物內,將戰爭的無情完整記錄下來。
    2023/06/19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