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草叢堆 結果共38筆

  • 「6條通」男跳5樓躲警 累躺草叢喊:不想動

    新北市一名身揹六條通緝的男子,不甘心跟前女友分手,大半夜想闖入對方家談復合,還在樓梯間大呼小叫,員警獲報到場,他竟然開窗從五樓跳下去,警方從遮雨棚上的腳印追查,發現他累倒在兩百公尺遠的草叢堆裡,不斷哀號哭喊「我不想動!」。
    2024/02/20 12:54
  • 嚇壞! 行李箱露「雙腳」內塞「假人偶」棄台7線

    在桃園市復興區的台7線18公里處,一個裝滿假人偶的行李箱引起了民眾的驚恐。一名目擊者在草叢堆裡發現這個行李箱,裡面裝著栩栩如生的假人偶,甚至還用塑膠袋將其中一個假人偶的腳綁起來。這個驚人的發現在農曆七月的時候發生,讓人感到幸運的是,並非真人被關在行李箱內。
    2023/08/25 19:19
  • 車禍毀容身亡!他11年後突復活 家人傻眼:火化的是誰

    大陸重慶有1名患有精神病史的周姓男子,他在2012年住院後離奇失蹤,其家屬與警方則在搜尋了20天後,於醫院附近的草叢堆內發現1具遭遇車禍且面目全非的男屍。由於死者遺體特徵與周男相似,故他就這樣被「賜死」。不過就在11年過後,周男近日竟復活現身,令家人相當錯愕。
    2023/02/22 09:24
  • 疑自撞!花蓮老婦人出門取水失聯 倒臥路旁亡

    花蓮一名林姓老婦人,2月5日早上6點多騎車出門要取山泉水,但經過一整天,家屬都聯繫不上這名林姓老婦人,6日報警協尋,直到7日才在路旁草叢堆裡找到,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根據警方初步鑑識,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原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3/02/08 14:29
  • 錢拿來!前超商店員持刀搶劫 躲美術館 10分鐘落網

    前超商店員被開除,缺錢花用,竟然去搶別家超商!台北市一名22歲男子,凌晨兩點多,闖進花博附近超商,亮刀搶劫,奪走一千多元現金後,往美術館方向逃逸,警方到場,擴大巡邏,不到十分鐘,就看到一名特徵相似的男子在路邊閒晃,火速將人圍捕,更在草叢堆找到犯案刀械。
    2022/09/28 13:38
  • 踩油門落跑!警追毒駕 車藏K他命、吸食器

    高雄市警方在鼓山區巡邏,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竟然趁機踩油門逃跑,沿途危險駕車,又闖了好幾個紅燈,原來是因為車內藏有毒品,最後在一處路口被其他車輛堵住,才被逮捕上銬,另外岡山也有一名嫌犯,也是攜帶毒品心虛,跳下機車躲進路邊草叢堆。
    2022/05/10 13:25
  • 有片/失聯志航士兵陳屍草叢 家屬:曾與人有衝突

    台東志航士兵失聯7天,10日在關山大圳17支線的草叢堆中發現他的遺體,家屬透過衣物確認身分後,相當悲痛,質疑死者身前曾在卡拉OK店與人發生衝突,當時同行的友人事後說詞反覆,懷疑案情不單純。
    2022/04/10 23:20
  • 養老鼠咬布袋!幫老闆存款竟捲千萬逃 2350萬藏北車置物箱

    請員工幫忙存款,對方竟然捲款潛逃!桃園一間貿易公司想投資黃金,老闆將4千萬交給員工,沒想到對方只存了1400萬,剩下的錢與同事私下分了,為了躲避追查,兩名男子分別把錢藏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又丟進市民大道草叢堆,剩餘的兩百萬,則是帶在身上,結果躲10小時,全被警方找到法辦。
    2021/12/10 13:13
  • 開贓車探母!男載女友、父 藏毒撞警遭逮

    2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台中偷走一輛車,一路北上,載著女友與父親要去探望媽媽,結果遇到警察,他拒絕攔檢,還衝撞警車,沿路飆逃,還和其他轎車對撞,最後棄車逃逸,鑽進草叢堆,員警奮力追逐20分鐘,終於逮到人,更在車上找到好幾包安非他命毒品。
    2021/01/26 12:49
  • 怎有燈在閃?酒醉男自摔草叢 警急救援

    天雨路滑,用路人得要多注意,花蓮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18號晚上喝完酒後,騎腳踏車要回家,經過景美村村口時,疑似天雨路滑,他一時重心不穩摔到落差五十公分高的草叢堆,當場被腳踏車壓住動彈不得,男子受到擦傷,沒辦法自己求救,幸好他的腳踏車上有裝警示燈,有員警經過發現怎麼一閃一閃的,看見男子受傷趕快叫救護車。
    2020/11/15 12:17
  • 「紅色外星人」草叢亂竄 警民聯手壓制…真面目曝全看傻

    印度有民眾疑似目擊「紅色外星人」在空中飛行,甚至降落到河邊竄來竄去,怪異模樣把他們嚇得立馬報警求救;警方到場便偕同大夥進到草叢堆裡試圖釐清事實,最後謎底揭曉則令人十分驚訝。
    2020/10/19 21:47
  • 有東西推我!男開車返家 墜4層樓高山坡

    「好像有東西推我」,男離奇墜山谷!8日凌晨2點多,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要回家,經過汐止汐平路二段時,不知道什麼原因,車子突然墜落4層樓高的山坡,但草叢堆太昏暗了,消防人員只能用電話跟男子溝通,花了將近20分鐘才找到人,男子獲救後只記得自己當下好像在倒車,但後方有東西推了他一把,才會墜到山坡下。
    2020/08/08 12:41
  • 頂樓玩耍!爬牆墜14樓 8歲女童奇蹟生還

    從14樓摔落,竟然奇蹟生還!傍晚5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歲女童在住家頂樓騎腳踏車,疑似風大,把安全門關上,用盡辦法也打不開,突發奇想,攀爬外牆,沒想到途中踩空,從14樓摔到社區草叢堆,當下她獨自站起來,搭電梯回家找姊姊與保全報案,送醫後氣胸、肝臟破裂緊急開刀,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13 23:28
  • 五指山竄火煙! 疑遭機車騎士燃「信號彈」

    新北市五指山竄出火煙,原來是被人引燃信號彈!(8日)下午三點多,有民眾經過汐止汐萬路三段,發現草叢堆亮出火光,仔細看,竟然有一群年輕機車騎士,在旁邊玩火,一度上前勸阻,但對方不肯理會,擔心濃煙影響用路人安全,趕緊拍照蒐證,向警方報案求救。
    2019/12/09 00:20
  • 7旬翁顧跟孫女聊天闖紅燈 擦撞休旅車

    開車聊天還闖紅燈!花蓮一名70多歲的老翁載著20多歲的孫女和一隻狗,行經花蓮鳳林鎮長一路口往市區方向,不只開車聊天一時沒注意,竟然還闖紅燈,與另一輛汽車發生擦撞,對方駕駛閃避不及,直接倒栽蔥,撞進路旁草叢堆裡。
    2019/08/15 20:10
  • 擄殺情敵捆成木乃伊棄屍 保全遭判無期

    去年七月,新竹一名駱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有了新歡,竟然誘騙情敵擄走他,亂棒打死之後棄屍在公墓旁,整個人被丟在草叢堆裡,全身還被膠帶綑綁宛如木乃伊,駱姓男子因為殺人計畫縝密,也沒有賠償家屬毫無悔意,(13日)被重判無期徒刑。
    2019/05/14 08:15
  • 玩槍走火?擊中冰品副總車 惡煞疑遭指使

    新北市蘆洲槍擊案,經過三個星期終於偵破!陳姓槍手第一時間供稱,獨自在車上把玩槍枝,不小心擦槍走火,才會射穿知名冰品副總的轎車,但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逐一比對通聯記錄,發現嫌犯不只一人,槍擊案發前,共有3名男子一同上車,槍手才終於坦承案情,帶警方到草叢堆,尋找藏匿的作案槍枝,翻來翻去好不容易找到。
    2018/11/14 18:31
  • 捷徑成「劫徑」!上學避車潮 小路淪治安死角

    持續追蹤專科女學生被強擄毆打的案件!現場是一個農田相依的溪邊小道,平常鮮少人經過,卻是專科學生必經之路,因為這裡可以避開車潮,是進入學校最近的路線,歹徒疑似看準這裡沒有監視器、人煙稀少,埋伏在附近草叢堆裡,趁被害人單獨經過下手犯案。
    2018/09/13 20:37
  • 不要跑!男酒駕拒檢「倒車」逃 棄車逃草叢

    酒駕拒絕臨檢還逃逸!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基隆七堵,因為沒開大燈、加上車窗搖下放震耳欲聾的音樂,遭到員警攔查,沒想到男子不但不停車,還一度倒車撞,狂踩油門逃逸,直到無路可逃又棄車逃進草叢堆,最後還是遭到警方壓制帶回警局。
    2017/12/07 18:22
  • 女友哭鬧不肯就醫 男友怒報警揭「吸毒」

    新竹一對情侶發生口角,起因是女友又哭又鬧不肯就醫,還出手打人!2人醫院停車場裡越吵越激烈,結果男友一氣之下打電話報警,還向員警舉報女友吸毒,說她將刀丟在草叢堆,員警一搜發現是毒品,人贓俱獲。
    2017/12/07 13:02
  • 疑似談判破裂!男子遭砍破腹部 倒地昏迷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處空地,竟有人被砍到臟器外露!昨天深夜,一名高姓男子和另外三名年輕人疑似談判破裂,他先拿信號彈作勢要攻擊,結果被對方拔出長刀追砍。最後高姓男子腹部被劃傷,倒臥地上陷入昏迷。附近民眾趕緊報警,只是員警一到,三名年輕人把傷者手機往草叢堆扔了以後悄悄騎車離開。
    2016/11/01 07:50
  • 志願役兵飯店墜樓 怨不適應軍旅想退伍

    昨天清晨,在宜蘭礁溪一家溫泉飯店,傳出男子墜樓,死者是一名志願役士兵,前天晚上跟表弟三人入住,卻在半夜失蹤,等到被發現時,人倒在女湯後方的草叢堆裡,由於死者曾抱怨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要退伍,卻一直沒有下文,但軍方強調沒有拖延!
    2016/08/29 10:09
  • 離奇!軍人墜「女湯」旁 表弟半夜找不到人

    假日人潮多的時間,宜蘭礁溪一家溫泉飯店傳出男子墜樓,死者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昨天跟表弟3人入住,卻在半夜失蹤,被發現時倒在女湯後方的草叢堆裡,由於死者曾抱怨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要退伍卻一直沒成功。
    2016/08/28 14:45
  • 全球首例!追回盜領案1263萬堆垃圾旁

    台灣警方偵破第一銀行盜領案創全球首例!橫行東歐讓上百家銀行ATN吐鈔的集團,這回在台灣不只錢沒匯出去人也落網了!警方今天上午借提主嫌之一安德魯,果然在內湖山區追回最後1筆2000多萬贓款,令警方訝異的是安德魯丟包的地點,警方、媒體早就來回好幾次,上百人次都擦身而過,原來安德魯把錢放在包包內還刻意選在沒有路的草叢堆內,旁邊還都是垃圾刻意掩飾。
    2016/07/20 18:16
  • 國中生夜遊跌落草叢 警消、家長暗夜救援

    在嘉義有一名李姓國中生,他和朋友晚上到蘭潭步道夜遊,結果和朋友吵架,被半路丟包,李姓國中生在視線昏暗的情況下,跌落草叢堆,全身痠痛無法自行脫困,他打119求救,家長也很緊張趕到現場參與救援,而救護人員沿途搜尋,因為聽不到李姓國中生回應的聲音,一度還以為是惡作劇,幸好後來有員警鍥而不捨一直撥電話,最後才找到李姓國中生受困的正確位置!
    2015/07/25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