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草原 結果共433筆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3分鐘前
  • 超級食物巴西莓顆顆血汗 童工賣命入雨林摘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Nature)刊登一份跨國研究結果:亞馬遜雨林因為非法開墾砍伐燒林等,太過嚴重,最快在2050年會崩潰,有超過一半面積的亞馬遜雨林,正走向草原化。一種亞馬遜雨林深處的野生莓果巴西莓(Acai berry),號稱超級食物,對血糖血管大腦心臟都有益,暢銷全球價格不斐,但其實也是血汗產品!巴西莓必須依賴人工尋找與摘採,身手矯健體重輕的少年童工,徒手爬上五層樓高的果樹,每摘一桶只能賺80元台幣,卻得面對毒蛇猛獸,摔下傷殘或死亡等可怕狀況。
    2024/03/13 19:53
  • 「怎麼一碰就掉」!阿姨青青草原折花拍照 遭直擊

    南投清境農場二月底到三月中旬櫻花盛開,每天都吸引不少賞花遊客,但就有人發現,有婦人拍照時折下整串花瓣,只為了拍網美照。
    2024/03/01 19:17
  • 硬漢形象全毀!張赫草原上「特殊技巧放尿」 金鍾國手機全拍下

    2024年適逢龍年,中天電視台最近開播的韓綜《快遞在蒙古蒙古》,就集結了一群都是1976年生的「龍年兄弟」,包含金鍾國、車太鉉、張赫、洪京民、洪景仁等人,以及小他們15歲的姜勳,一同在幅員遼闊的蒙古送快遞,展開了長達2千公里的越野旅程。過程中不僅「健身魔人」金鍾國得因地制宜想辦法維持運動頻率,因而花招百出,向來以帥氣形象示眾的張赫,居然直接在草原上「逆風放尿」!
    2024/02/24 17:20
  • 初一家鄉走春! 柯文哲合體高虹安發紅包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在新竹,陪市長高虹安到宮廟參香、發開運小紅包,昨天晚上,柯文哲也曬出和柯爸柯媽吃年夜飯的照片,按往例回家團圓,但今年柯文哲就小有埋怨,笑說今年爸爸沒包紅包給他。
    2024/02/10 14:37
  • 壓力好大!政大辦首屆「國際發呆大賽」 逾70生報名

    發呆也能比賽?國立政治大學於25日舉辦了第一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舉辦人為中文系大三的同學,坦言該比賽主要因大家正處於期末課業壓力下、加上不穩定的天氣難充分休息,因此舉辦此活動。沒想到,該活動一公告瞬間引起討論,更吸引超過70名學生一同在大草原上「比賽發呆」。
    2023/12/27 17:14
  • 清境農場首辦星空音樂會 專家帶觀星還有星空照相館

    清境農場10日、11日晚間首度舉辦星空音樂會,除邀專家帶領觀星、認識清境地區星空友善公約,還提供野餐墊讓遊客在草原聽音樂、仰望星空,當天白天購票遊客晚間可免費進場。
    2023/11/09 16:41
  • 生態破壞! 加州原住民「鮭魚季沒魚吃」重建棲息地

    人類對生態的破壞,還有機會翻轉嗎?美國加州的原住民部落,與政府一起努力,恢復當地河流生態,吸引鮭魚洄游產卵,今年秋天更全面禁止捕撈,當地人有信心,再過幾個星期就能看到成效;美國草原鳥類因為土地開發等因素,棲息地縮減導致數量急遽下降,生態學者與當地牧場業者合作,擴大鳥類棲息地;南極洲的帝王企鵝雛鳥,因為防水的外層羽毛還沒發育,去年底海冰迅速融化讓雛鳥大量死亡,也讓當地復育工作更加艱辛。
    2023/08/28 19:59
  • 頭髮突然豎立變刺蝟不要猶豫 蹲低速離開

    如果您前往草原或者沙漠旅遊,突然發現頭髮豎立,這時請不要猶豫,盡量蹲低然後快速離開,因為那代表你很有可能會被閃電擊中。
    2023/08/16 12:04
  • 擴大內需支撐!大陸暑旅熱 景區亂象再起

    大陸經濟復甦力道不足,期望擴大內需來支撐,這回暑假,旅遊觀光備受重視,到內蒙古搭輕型運動飛機俯瞰大草原,特殊玩法受歡迎;在雲南有千年歷史的花臉節,現在也開放遊客參與,臉抹越得黑,得到越多祝福。但同時,亂象叢生,上海迪士尼有計程車趁著夜晚散場高峰,不跳錶喊價;雲南低價旅遊團為避免被揭露,禁止記者、律師參團。
    2023/07/20 19:55
  • 嘉縣愛情大草原台灣獼猴現蹤 農業處籲遊客勿餵食

    阿里山腳下嘉義縣著名景點牛埔仔愛情大草原,近日台灣獼猴出沒,縣府農業處呼籲遊客「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避免使用塑膠袋攜帶食物,以免發生人猴衝突事件。
    2023/07/09 16:13
  • 紙風車劇團下鄉 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

    隨著COVID-19疫情解封,紙風車劇團將於8月底到台東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10月1日則在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加演一場,盼吸引觀光人潮,促進觀光發展。
    2023/06/26 23:26
  • 國際分析/野火肆虐西伯利亞凍土層 冰封五萬年病毒恐將重生

    延燒超過一個月的西伯利亞草原野火,至今仍然還沒撲滅,俄羅斯當局預估,受災面積至少有五萬五千公頃,並且釋放出五億噸二氧化碳;根據美俄及法國科學家的研究發現,受到大火波及,西伯利亞凍土層逐漸融解,活化了被凍土冰封超過五萬年的遠古病毒和細菌,科學家擔心,這些遠古病毒和細菌為了生存,將有可能變異成現代人類無法抗衡的「超級病毒」,嚴重威脅人類的生存。
    2023/05/29 21:13
  • 遠眺龜山島!「大福平台」看海景 新打卡點

    旅遊新打卡點!位於宜蘭壯圍的「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剛啟用,這裡可以一邊盪鞦韆、一邊吹海風,還能遠眺龜山島,吸引不少遊客,另外桃園石門水庫,因為近期降雨量少,「夢幻草原」露出水面,遊艇公會特別買了2隻黃色小鴨擺在這,枯水限定景象吸引遊客。
    2023/05/27 13:40
  • 日月潭變青青草原 乾旱湖中船變路上舟

    氣候乾旱,日月潭出現巨大的景觀變化,湖水面變成青草地,因為缺水,距離滿水位差了8公尺,長時間下來湖邊長草了,變成草原,形成不同的美景。
    2023/04/17 20:30
  • 搭捷運就能到 房仲:雙北特色親子公園宅買氣旺

    永慶房產集團盤點雙北市捷運站附近的特色親子公園,篩選周邊1000公尺的交易資料顯示,近一年交易量以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周邊表現最亮眼,達499件居冠。
    2023/04/07 14:37
  • 香菜控失心瘋!日本必勝客「大草原披薩」 香菜灑好灑滿

    台灣必勝客過去曾推出珍珠披薩、豬血糕披薩,沒想到日本必勝客似乎不打算讓台灣專美於前,近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香菜加過頭披薩」,今(20日)在部分店鋪正式開賣,一整片「綠油油」的香菜披薩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想吐」、「我以為是愚人節」,但也有熱愛香菜的人表示支持:「馬上就想衝去買!」
    2023/03/20 16:03
  • 解剖課上一半!女大體突「睜眼復活」走出停屍間 師生嚇瘋逃命

    上課到一半,女大體竟離奇復活!醫學院在上解剖課程時,原本躺著的女大體突然睜眼,甚至還起身走到停屍間外的草原,頓時讓所有師生嚇到倒退。
    2023/02/26 16:26
  • 房東同意養寵物!開門卻驚見「1匹馬」 網傻眼:以為租草原?

    不少人會在家中養寵物,一般以貓、狗居多,也有些民眾會養魚、鳥、兩棲類動物等,然而中國大陸有一名租客,養的卻是一匹馬,讓房東崩潰傻眼「這是什麼奇葩租戶,租了我家房子偷偷養馬」,網友一看也紛紛嚇傻,「太離譜了吧」。
    2023/02/23 16:06
  • 2月一滴雨也沒!南台灣30年來嚴重乾旱 「湖景第一排」沒了

    高雄60天來幾乎一滴雨也沒下,南部遭遇30年來的嚴重乾旱,台南科學園區附近一處透天別墅建案,原本以湖景第一排著稱,坐擁水色美景,但遇上乾旱蓮潭滯洪池完全沒水,湖光美景消失,昔日「湖景第一排」淪為大草原,南部各縣市紛紛祭出減壓供水措施,讓不少洗車、游泳池業者都擔心,如果真的停水了,該怎麼辦。
    2023/02/19 19:07
  • 「風吹草低見牛羊」不再 蒙古放牧者氣候悲歌

    受氣候變遷影響,蒙古戈壁的沙漠化越來越嚴重,當地的放牧者都說近年要找到優良的牧場越來越困難,乾旱增加和過度放牧都導致草原面積縮減,這也可能被迫讓傳承數千年的游牧文化,走入歷史。
    2023/01/23 19:50
  • 豎琴女王赴美「1家3口全確診!」 高燒躺床面試嘆身心俱疲

    有「豎琴女王」封號的創作歌手蘇珮卿,將於2月24日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今(14)日釋出新歌〈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MV遠赴美國取景,但赴美行程一波多折,她原先打算在加州沙漠拍攝,卻和Cody(白克迪)和兒子KK相繼確診,在旅館隔離1週後,身心俱疲的她取消拍攝,最終才決定在奧克拉荷馬州大草原拍攝。
    2023/01/14 20:31
  • 迎第一道曙光!太平山提早開園 CNN評全球最美祕境在這

    時光飛逝,2023年轉眼間就快到了!除了參加跨年晚會、賞煙火外,大家也會賞日出來慶祝新的一年到來。食尚小編特搜全台5大人氣日出勝地,不論是在阿里山、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或是「綠島地毯」通通都能欣賞絕美日出,千萬別錯過!
    2022/12/22 15:41
  • 超近距離看小鹿! 又萌又可愛的生態互動之旅

    「在斑比山丘,你能用最近的距離觀察到小鹿們最愜意、自在的小日子。」占地約3000坪的遼闊草原裡,漫漫散步在蜿蜒的草丘小徑,尋覓小鹿們各種生活姿態、近距離餵養小鹿吃點心的療癒互動,好好給自己一段沈浸在大自然的悠閒時光。
    2022/11/29 17:50
  • 擁320隻野狼大軍! 26歲男同吃住7年「變身狼王」

    真實版森林王子?來自大內蒙古、年僅26歲的王姓男子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草原版森林王子」,由於以往就有救助負傷野狼的習慣,久而久之也漸漸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從2015年至今在不斷的自然繁殖以及收養之下,王男總共養了320匹狼,被網友冠以「人類狼王」的稱號。
    2022/11/24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