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茶園 結果共191筆

  • 梨山災情! 水塔破掉混合泥沙「瞬間土石流」

    受到地震影響,台中梨山也出現受災戶,有住戶目擊家中水塔破掉,水噴出來混合泥沙,瞬間變成土石流,淹沒進出的道路,山上果園、茶園都遭殃,居民統計,至少有150座水塔毀損,梨山山區損失破千萬。
    2024/04/04 17:54
  • 茶園結霜如糖 茶農:此時茶葉休眠會更甘甜

    平地回溫,高山依舊寒冷,尤其溫差大,清晨還結霜。南投仁愛,合歡西峰下一片茶園結霜,白霜從茶葉的邊緣,慢慢凝結,像灑了糖霜。茶農說,現在休眠,結霜會讓茶的品質更好,不過要是3-4月發芽期結霜,可就變成霜害了。
    2024/02/12 19:11
  • 男星河國榮輕生亡!「倒臥港家中斷氣」享年58歲 妻去年病逝

    澳洲籍香港男星河國榮出道超過30年,憑藉亮眼的外國面孔與流利的廣東話,出演超過300部電視劇及電影,代表作有《大茶園》、《人在邊緣》、《新上海灘》等,經常飾演外籍高官、警察等角色,受封為「外國人專業戶」。沒想到昨(2)日驚傳噩耗,晚間10時許被發現在西貢家中輕生,救援人員破門時已氣絕身亡,享年58歲。
    2024/02/03 08:19
  •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2023/11/14 06:59
  • 南投茶博會國慶連假首日登場 展期9天

    南投縣的茶園面積佔全國5成5,茶產量和多樣性也是台灣代表,而今年舉辦的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邁入13年,也在國慶連假第一天登場,一連9天展期,持續到10/15日,邀請民眾來品茗。
    2023/10/07 23:08
  • 北宜山道猴「超車打滑慘摔」墜山崖 卡樹叢全身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30)日下午2時許在北宜公路33.4K處,一名23歲王姓男子乘騎機車由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不過當時他欲超越前方車輛,卻疑似因輪胎打滑導致摔車,墜落一旁邊坡茶園,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30 18:30
  • 名間茶園2移工躲追捕 縱身跳70m深山谷

    南投名間鄉弓鞋巷,一處休閒農場附近茶園,員警追捕3名逃逸移工時,其中2名移工為了不被逮到,竟然直接從70公尺深的山谷縱身而跳,結果一人骨折一人撕裂傷,倒臥在山谷無法動彈,不只出動空勤直升機,最後是由人力垂降,再將移工吊掛上來,幸好2人生命跡象穩定。
    2023/09/17 19:05
  • 鬼才歌手來台變清潔隊員! 「晴光市場+八寶粥」日網讚:拍超美

    日本歌手藤井風有著豐沛的創作力,更能自彈自唱,被譽為「無可挑剔的天才」,7月底為亞洲巡迴來台開唱,雖然本人相當低調,不過這幾天他陸續釋出巡演花絮,更讓人驚喜的是新歌〈Workin’ Hard〉竟全部都在台灣取景,藤井風還化身為垃圾車清潔隊員、雜貨店打工仔、茶園採茶人等角色,連超台味的八寶粥都入鏡,讓台灣歌迷直呼:「太用心!」
    2023/08/26 19:25
  • 疑倒車意外墜谷9天 彰化夫妻檔出遊雙亡

    彰化一對夫妻開車前往南投旅遊,失聯9天,警方跟消防連日搜山,今天(3/14)鎖定一處茶園邊坡,發現車輛墜落30公尺山谷,夫妻翻車受困9天,被發現時已經雙亡,警消初判是開錯路、倒車不慎意外墜谷。
    2023/03/15 00:02
  • 失聯6天!退休夫妻赴鹿谷遊玩 「墜谷翻車」雙雙不治

    彰化一對陳姓夫妻駕車到南投縣鹿谷鄉,由於失聯多天,家屬報案協尋,警義消連日搜山,今天鎖定一處茶園邊坡有車輛墜落跡象,下切山谷近30公尺發現夫妻翻車受困,明顯死亡。
    2023/03/14 19:26
  • 私人茶園遭闖!「攝影團」當自家逛 撬廁所門

    南投仁愛一處私人茶園,連假被一群遊客闖入,而且還擅自撬開廁所的門,茶園主人看到監視器,氣到在臉書發文,並表示這群人已經不是第一次擅自闖入。
    2023/02/27 21:06
  • 「Z型櫻花步道」美炸! 南投上千棵櫻花樹免費拍

    近期有一系列「Z字型」櫻花步道在網路瘋傳,有網友神出秘境地點,就在南投信義鄉一處觀光茶園,園主說櫻花會一路開到3月初。
    2023/02/09 13:07
  • 南投竹山必遊6景點!台版迷你九寨溝 《御茶園》廣告場景

    說到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景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25 23:30
  • 掌握「天機」拍鹿谷大崙山雲海 東北季風第二天最佳

    南投鹿谷大崙山是攝影熱點,除了銀杏茶園,黃綠色的變化之外,秋冬雲海吸引大批攝影愛好者,當地的攝影達人觀察,東北季風之後第二天,是拍雲海最佳時機。
    2023/01/22 10:27
  • 坪林茶花盛開仙氣十足 春節連假浪漫打卡景點

    新北市坪林區長周慶珍今天表示,坪林遍植茶花超過1萬株,目前茶花盛開,品種超過百種;紅花綠葉,搭配茶園綠景更是一絕,帶點浪漫氛圍,是春節連假超好拍的打卡景點。
    2023/01/17 17:02
  • 過年求財玩竹山!6景點一次看 忘憂森林如置身人間仙境

    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亮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06 13:06
  • 機器人助茶園除草無人化 閃避障礙不傷樹根

    茶葉改良場今天發布研發的「茶園智慧除草機器人」,每公頃4到6小時就能完成除草,並會避開樹根不傷茶樹;同時推出根據生長期調整成分比例的「咖啡聰明肥」,用肥可省1/4。
    2022/12/13 22:56
  • 温昇豪揪小學生洗澡遭嗆聲! 「要比誰大嗎?」他一聽傻眼了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來賓温昇豪前往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當六年級轉學生,學校旁邊就是一片茶園,多變的天氣讓學校仿彿置身於仙境中,誠如温昇豪所說:「我還以為要去拍《茶金2》呢!」當集他也體驗住校生活,竟有男同學在洗澡時直接問温昇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
    2022/11/30 19:13
  • 返娘家小路會車!倒車不慎 一家四口翻覆墜20米茶園

    今(13)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許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和2名年幼孩童返回娘家,行經坪林區坪雙路二段,卻因為會車時倒車不慎,竟然整輛車直接滑落一旁約20公尺的茶園中,所幸當時4人都有使用安全帶及兒童安全座椅,自行爬出車外,無須送醫救治。
    2022/11/13 17:46
  • 母湯喔!遊客搶拍石棹琉璃美景 道路紮營當心挨罰

    嘉義阿里山石棹琉璃光美景,吸引遊客及攝影好手前往觀賞取景,但卻有人就在茶園間的產業道路停車,甚至在車道上搭帳篷露營,由於道路狹窄,居民進出不便,只好通報警方前往驅趕。
    2022/11/11 11:43
  • 林佳龍卓冠廷拜訪「國寶製茶師」 盼台灣茶藝發揚光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帶子弟兵、同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到三峽參訪國寶製茶師黃文雄的茶園。林佳龍說,期待國門開放後,台灣茶藝文化能更加發揚光大。
    2022/10/10 14:53
  • 氣候暖化全球難逃! 歐洲遇乾旱 台灣高溫農民損失慘

    極端氣候越來越嚴重,台灣夏季高溫導致農損,包含宜蘭和花蓮的茶園被烤焦,農民成了第一線受災戶,而另外歐洲也面臨乾旱,甚至萊茵河水位下降,導致內陸運輸受阻,成本可能會提高,專家分析,氣候變遷速度越來越快,影響的層面從經濟到糧食,甚至生存環境都會受到威脅,各國的節能減碳政策必須要加大力道。
    2022/08/22 22:45
  • 啤酒商機!掌門聯名紅烏龍茶酒 臺虎精釀「哈哈哈哈哈密瓜」

    邁入夏季,冰涼啤酒成為不少消費者消暑氣的選擇,不少啤酒廠商跨界聯名、推出新口味,瞄準商機。掌門精釀啤酒插旗華山,還和台東茶園合作,配合熱氣球節推出紅烏龍茶啤酒;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以及「在地臺灣味」系列第四彈新品「檬檬冬冬」。
    2022/07/16 17:55
  • 桃園台灣客家茶文化館 獲美國繆思設計銀獎

    桃園市「台灣客家茶文化館暨周邊景觀工程」,在本屆美國繆思設計獎中獲得景觀類銀獎。桃園市政府表示,獲獎代表國際肯定桃園的城市再造,也讓桃園的建築美學被世界看見。
    2022/07/01 18:57
  • 看得到卻用不到?位在水庫邊茶園乾枯而死

    傳統茶業面臨各種困境,其中又以氣候變遷的威脅,最為無奈,看看翡翠水庫讓大台北居民免受缺水之苦,但水庫邊上的永安茶農卻面臨乾旱、茶樹大面積枯死的無奈窘境,兩相對照,顯得相當諷刺,尤其面對豐越豐枯越枯的天氣型態,對茶業的傷害不停擴大。
    2022/06/29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