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茱蒂佛斯特 結果共14筆

  • 【嚴選NEW電影】好萊塢巨星竟是詐騙集團?

    正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後成功從青春偶像晉升演技派,接續與伍迪艾倫、奧利佛阿薩亞斯合作《Café Society》與《Personal Shopper》,也是香奈兒品牌的代言人。伍迪艾倫更讚美她「能夠傳達你要的訊息,也有幽默感,同時能給出比較沈重的情緒,可以說是新一代演員裡面很有潛力的,像是布蕾克萊芙莉或艾瑪史東那樣。」
    2016/05/13 15:06
  • 週日棒電影!梅爾吉勃遜靠「海貍先生」挽救「魯蛇」人

    由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第三度執導的電影作品《海貍先生》,本週日(3/27)下午3點將於TVBS歡樂台首播。演而優則導的茱蒂佛斯特自導自演作品《海貍先生》是一部溫情黑色喜劇,茱蒂佛斯特找來好友梅爾吉勃遜飾演一位遇到中年危機而罹患憂鬱症的「魯蛇」(loser),在家裡無法獲得兩個兒子的認同,與茱蒂佛斯特夫妻關係緊張,就連一手經營的玩具事業也瀕臨破產邊緣,就在決定自我了斷之際,「海貍先生」出現了,看似挽救了梅爾吉勃遜的人生,卻迎來另一場危機。
    2016/03/27 00:43
  • 金像影后自導自演 《海狸先生》電視首播

    好萊塢經常出現演員演而優則倒的情形,像是喬治克隆尼,自編自導又自演的電影《選戰風雲》。 電影《海狸先生》:「真是的,你看看你!」 找來好友梅爾吉勃遜合作演出,而這部電影也即將在有線電視台首撥。
    2016/03/26 22:55
  • 兒「大鼻」像梅伯? 傳茱蒂借精生子

    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獲得第70屆金球獎終身成就獎,不過頒獎典禮結束,引發的另一個話題,是有基因學家指出,未婚生子的茱蒂,孩子生父很可能是同桌的多年好友梅爾吉勃遜,因為兩人的大鼻子好相似。
    2013/01/20 13:09
  • 金球獎/茱蒂佛斯特首談出櫃 感謝前任伴侶

    本屆金球獎的重頭戲之一,就是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女星茱蒂佛斯特,她在領獎時,當著眾多好萊塢大咖藝人面前,首次公開出櫃,雖然外界早就知道「茱蒂佛斯特」是同志,但她從來沒有公開談論過自己的性向,她特別藉著這次機會,感謝陪伴她20年的前任蕾絲邊伴侶,「茱蒂佛斯特」的2個兒子也在台下,看著母親這一段驕傲的出櫃宣言。
    2013/01/14 19:07
  • 領獎感性謝密友 茱蒂佛斯特出櫃

    好萊塢明星的性向又成話題,茱蒂佛斯特日前在一項頒獎典禮上,感謝十幾年陪伴她的女性密友,這些感性的話語,被外界解讀為是公開出櫃,茱蒂承認自己愛的其實是女生。
    2007/12/08 16:31
  • 演而優則導 才女茱蒂欣賞李安

    女星茱蒂佛斯特在新片「勇敢復仇人」中,飾演一名為愛復仇的女性,其實近年來因為希望多點時間陪伴兒子,對於工作,茱蒂重質不重量。在多倫多接受TVBS專訪時,茱蒂表示兒子還小,很多她所主演的電影還沒看過,不過演而優則導的茱蒂佛斯特也透露,台灣導演李安,是她個人非常欣賞的一位導演。
    2007/09/17 10:44
  • 茱蒂佛斯特 新作詮釋憤怒復仇人

    演技派女星茱蒂佛斯特,最近有新作品面世,她在戲中扮演憤怒復仇者,不過現實裡的茱蒂是2個孩子的母親;日前她接受了TVBS的專訪,暢談媽媽經跟自己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
    2007/09/15 11:17
  • 導演挑人 「臥底」相中金獎影帝后

    著名黑人導演「史派克李」,以拍攝種族問題的紀錄片聞名,新作「臥底」卻是警匪片,還找來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以及2屆影后茱蒂佛斯特擔綱演出,從卡司就可以看出,「史派克李」對演員的品味十分挑剔。
    2006/04/01 10:54
  • 演出「臥底」 茱蒂佛斯特裝強悍

    好久不見的好萊塢女星茱蒂佛斯特在新片「臥底」中,再度飾演強悍女性的角色,茱蒂佛斯特表示喜歡在大銀幕上扮演聰明女人角色,因為演起戲來,也有趣多了。
    2006/03/31 09:57
  • 成龍、金喜善 共譜「神話」

    連續3天的國慶假期,天氣或許沒有很理想,建議您看場電影也是不錯的選擇,本週上檔的新片有奧斯卡影后茱蒂佛斯特的最新力作「空中危機」, 精采刺激的「深海尋寶」,還有成龍的大成本製作「神話」。
    2005/10/08 07:29
  • 暌違銀幕3年 茱蒂佛斯特推新作

    好萊塢的演技派女星茱蒂佛斯特,暌違銀幕3年,又有新作品面世。新片中她扮演在飛機上尋找失蹤女兒的焦急母親,日前她接受了TVBS的專訪,暢談自己對演藝生涯的感想。
    2005/10/06 22:21
  • 周潤發出道清瘦 踩雞蛋秀特技

    香港影星周潤發跟茱蒂佛斯特演出「安娜與國王」之後,成為好萊塢家喻戶曉的國際巨星!他剛出道的時候是香港TVB的基本演員,20出頭,年少的周潤發會表演特技,透過鏡頭,一起來看看周潤發的拿手絕活!
    2005/02/11 17:41
  • 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 星光大道留名

    好萊塢老牌影星安東尼霍普金斯,終於在24號,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了印有他的名字的星星,這也是好萊塢影壇對於這位演技派男星的一種肯定與敬意,包括茱蒂佛斯特等明星,也出席參與。
    2003/09/25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