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英文0分 結果共8筆

  • 小學生神破解「連連看」得0分 網見答案狂笑:全對啊!

    相信每個人小學時寫作業或考試,都有做過「連連看」的測驗,但大陸有1名小學生竟腦洞大開,出奇招破解連連看的既定模式,雖然因此1分未得,網友們看了他的答案卻笑說「其實全對啊」。
    2022/02/16 11:28
  • 蘇震清「超瞎理由」求交保 黃創夏諷:我智商比他高很多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其中現任立委蘇震清遭檢方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繼續羈押。期間傳出蘇震清為求交保,還跟法官說自己大學聯考英文0分,沒能力逃亡海外生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地說,這也能拿來免羈押的理由,相信我的智商一定比他高很多。
    2020/09/23 08:33
  • 蘇震清求交保!辯聯考英文0分 無法逃國外

    涉嫌收賄遭起訴的四名立委,昨天移審台北地院開庭,只有趙正宇無保請回。蘇震清、陳超明以及廖國棟裁定繼續羈押。為了爭取交保,蘇震清當庭自爆,大學聯考英文零分,沒有能力逃亡海外。廖國棟則是搬出美豬美牛議題,說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正激烈攻防,若被羈押,會讓國民黨痛失1席召委,無法監督政府。
    2020/09/22 13:40
  • 蘇震清拚交保 向法官求情:我聯考英文0分難逃海外

    立委集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21日依貪汙罪等罪刑起訴現任立委蘇震清等12人。移審至台北地院時,蘇震清請求交保。他聲稱自己並無逃亡海外的能力,原因在於自己的「英文很差」,他甚至還自爆大學聯考英文0分,自己根本無法到海外生活。
    2020/09/22 12:19
  • 國中會考男學生「就是不戴口罩」 恐面臨5科全0分

    昨(16日)起舉行109年國中教育會考,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期間,新北市清水高中考場一名男學生因沒戴好口罩,且經多次勸導仍未改善,昨天的國文、數學、寫作測驗都被列違規,最重處分該科可不予計分;沒想到今(17日)考試時他仍頻頻露出口鼻,導致自然、英文2科又被登記違規,恐面臨5科全0分,等同於「白考了」。
    2020/05/17 14:22
  • 蔡英文喊0至6歲國家養 張善政批: 抄襲、撒幣1百分

    總統蔡英文日前喊出「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政見,育兒津貼從2500元加倍至5000元,補助年齡從4歲提高至6歲,讓家長大讚有感。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25日)批蔡英文,「發想0分,但抄襲、撒幣100分。」
    2019/11/25 15:52
  • 蔡英文回擊韓國瑜 他酸0分:看似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對於蔡政府兩岸論述,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槓上總統蔡英文,怒批蔡拋棄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只想要「權力」卻沒有幫全國人民找到出路,蔡英文則是在臉書發文反擊「台灣正在正確的道路上前進」,還反酸韓「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對韓國瑜與蔡英文的隔空交火,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反譏蔡英文「看起來很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2019/02/15 16:01
  • 韓國瑜嗆小英「只要權力」 陳其邁酸:不是政治0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批評蔡「原來只要權力」。對於此說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3)日也反酸,希望韓國瑜能落實他的政見,「不是經濟100分、政治0分嗎?」
    2019/02/13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