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英文補教名師 結果共12筆

  • 新竹分校遭法院查封!徐薇發聲「公開最新營運狀況」:我嚇死了

    「補教名師」徐薇創立的個人品牌「徐薇英文」在全台有250多家分校,她多年來致力於台灣英文補教業的發展,親自全台跑透透,關心所有加盟分校的狀況。今(10)日徐薇英文新竹分校「權慧資優教育補習班」卻傳出執行長因個人債務問題,補習班的電影、冷氣、飲水機都被貼上法院封條,讓家長與學生們相當錯愕。對此,徐薇本人回應了。
    2023/07/10 16:53
  • 專訪/徐薇當名師30年跨界宣布「重大喜訊」 砸百萬圓夢老公霸氣掏錢埋單

    提到「徐薇」2字,一般人對她的印象都是「英文補教名師」,斗大的「徐薇英文」字樣與亮眼的粉色,無疑是讓人過目難忘的招牌。現在的她當起人氣直播主,對徐薇來說,直播是她與粉絲「薇寶」最親近的時光,時而瘋癲唱跳、時而開箱網購商品,最近更砸下百萬圓夢,製作專屬的「小薇美美」唇蜜,日前徐薇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這個瘋狂行動,徐薇說:「這是我活到現在,做過最任性的事!」
    2022/11/07 13:13
  • 消失螢光幕2年 徐薇曝24歲兒上海升官月賺15萬

    52歲的知名英文補教名師徐薇,2017年離開《上班這黨事》後,已經整整2年沒再主持節目,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重新回歸老師身分。徐薇說現在除了專心經營網路頻道外,有空就到處遊山玩水;先前她還去上海去探望24歲的兒子江大成,最近剛升職當老闆特助,月薪將近15萬元台幣。
    2019/11/26 08:29
  • 「誰不會喇舌?」選總統被說搏版面 高國華怒嗆酸民

    英文補教名師高國華繼早前宣告要參選台北市長又棄選後,昨天(9日)再次語出驚人宣布將參選2020年總統,並預告屆時兩岸將統一。昨晚他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到2010年和陳子璇轟動一時的《補教人生》緋聞,連帶影響這次參選被說是在搏版面,高國華坦言自己曾在感情上犯錯,但他也反問「哪一個人不會喇舌?」怒嗆酸民。
    2018/05/10 08:28
  • 徐薇受黑人「垂直感染」7年 從亦師亦友變「亦正亦邪」

    藝人陳建州和英文補教名師徐薇一起主持談話節目《上班這黨事》即將邁入第7個年頭,黑人和徐薇講起一開始兩人搭檔時,徐薇坦承現在的自己比較放得開,以前剛主持時超級ㄍ一ㄥ,很多話都不會接,但合作這麼久之後,也跟黑人慢慢建立起好默契,變成對方的亦師亦友,但也受到黑人的幽默感影響,徐薇笑稱自己已經變成「亦正亦邪」了。
    2017/07/04 17:57
  • 嗜收集「初夜權」 蕭永達控狼師讓補習班成性愛樂園

    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輕生後,引爆全台補習班狼師恐慌,而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也點名翰陞英文補教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也是「天王級狼師」之一。雖吳翰陞隨後也前往台北士林地檢署遞狀提告蕭永達誹謗,但今日蕭永達再度指控吳翰陞從大學時期就有收集女生「初夜權」的嗜好,也在成為同心補習班招牌後,讓補習班也淪為名師性愛樂園。
    2017/05/17 14:59
  • 快訊/涉嫌使用未核准醫材 搜索李進良診所

    最新消息,台北地檢署偵辦英文補教名師徐薇,與其先生江正明投資的「羅比珍妮」醫材公司,涉嫌進口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上午繼續追查流向,發現部分診所使用這些未經核准的隆鼻、拉皮線材,檢方兵分多路搜索,搜索地點包括整形名醫,也就是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及其他診所,搜索行動目前還在進行中。
    2016/04/07 13:02
  • 才爆婚外情 補教師何煇學歷被掀恐造假

    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被平面媒體爆料,和多名女學生婚外情,現在又有昔日輔大同窗質疑,他號稱的台大外文所和美國大學碩士的學歷,因為推算的話,得在3年內拿到台美雙碩士,才符合何煇的補教資歷6年,而何煇本人至今沒有出面說明。
    2014/11/11 12:42
  • 為曹格拍廣告! 賴世雄狂搥吸血鬼

    金曲歌王曹格組新樂團,請來英文補教名師賴世雄拍廣告,賴世雄用英文介紹團名,一反文質彬彬的形象,重擊吸血鬼,讓吸血鬼噴血不止,另類的表現手法,引起熱烈討論。
    2012/05/24 12:15
  • 補教人生/高國華喇舌後 過1.2億屋給蔡郁璇

    補教名師高國華爆發婚外情,被週刊拍到一邊開車,一邊和同樣是英文補教老師陳子璇「喇舌」,有媒體報導,照片出刊後第3天,高國華將位在台中市中科商圈,一棟5百多坪的店面,過戶給蔡郁璇,據了解,原屋主開價1.5億,高國華今年7月最後以1.2億買下,相較隔壁鄰居,去年價位是8千萬,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買貴了,但房仲業者估算,以店面月租39萬來說,投資報酬率算是很高,房價自然貴。
    2010/08/28 12:50
  • 補教人生/劉毅、高國華補教戰 徐薇:老鼠屎

    補教名師劉毅跟高國華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雙方每天劇碼推陳出新,讓一樣是英文補教名師的徐薇跳出來,在節目上批評兩方都是「老鼠屎」。她還表示,這種負面宣傳的手法與戲碼,在補習班都已經是「老戲碼」了,她表示這種宣傳手法太誇張,所以她3年前就退出補習班,可見台灣補教業競爭有多激烈。
    2010/08/18 19:12
  • 〈快訊〉徐薇違法用外勞 勞工局15:00開罰

    上節目自爆我家外勞很會作家事的英文補教名師徐薇,現在確定要被開罰。
    2010/06/10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