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英國廉航 結果共9筆

  • 搭飛機想壞壞!他揪女衝廁所「下半身緊貼」 門被打開全場看光光

    搭乘長途飛機時,相信有不少人擔心廁所衛生問題,因空氣流通較差,所以也被稱為飛機上最髒、最臭的地方;然而,英國廉航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對男女在高空中難忍慾望,雙雙擠在廁所裡享受前所未有的歡愉體驗。令人震驚的是,空服員竟在激戰中途把門打開,連結畫面瞬間一覽無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2023/09/12 15:10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演員變抗俄英雄?德國挺烏原因曝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加州槍擊案、英航與易捷航空取消百架航班、以及烏克蘭總統如從喜劇演員蛻變成國家英雄等。另外為何德國力挺烏克蘭,背後其實有歷史緣故,不過德國也怕會再度被人詬病,而不會直接觸碰軍武、軍事。
    2022/04/05 20:21
  • 歐洲局部開放邊境拚旅遊 易捷航空復航

    15號,許多歐洲國重開邊境,包括德國、法國和瑞士等國,使得邊境再度出現人流和車潮,法國也在同一天鬆綁對餐廳和咖啡店的限制,正式啟動旅遊旺季,整個歐洲迎向復甦的氣氛非常濃厚,各家航空公司也藉此找回生意,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宣布復航,要求旅客要戴帳口罩,漢莎航空同樣進行防疫大作戰。
    2020/06/16 19:58
  • 易捷航空900萬乘客資料遭駭 中國駭客疑涉案

    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公司(Easy Jet)今天披露,公司內部遭受「精密」網路攻擊,約900萬乘客的姓名及旅行詳細資料外洩。消息人士表示,這次事件似乎出自中國駭客手筆。
    2020/05/20 10:09
  • 疫情延燒美股震盪 航空業最慘英國有廉航破產

    美國股市這周起伏很大,忽高忽低,跟市場對疫情的擔憂有很大的關聯,航空、旅遊和交通業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也不小,航班大砍,有英國航空公司撐不下去,申請破產。
    2020/03/06 22:23
  • 武漢肺炎又一犧牲者 英國廉航Flybe宣布破產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飛航業,現在又多一個犧牲者。英國廉價航空弗萊比(Flybe)今天宣布破產,所有航班停飛。
    2020/03/05 15:19
  • 受益航空破產潮 英最大廉航「易捷」Q1亮眼

    歐洲航空業在2017年出現了破產潮,從義大利航空、柏林航空到君王航空,都接連宣告破產,英國廉航「易捷航空」卻從中獲益。搭乘他們班機的乘客人數,增加了300萬人次,加上去年秋冬的淡季時間,他們又一反常態,營運得特別好,預計今年的利潤將上漲超過30%。目前「易捷航空」是歐洲第二大廉航,僅次於愛爾蘭的「瑞安航空」,執行長表示,公司接下來要專注在吸引商務顧客,也會積極拓展飯店業務,持續向上成長的決心非常強。
    2018/05/16 22:11
  • 英廉航起落架斷裂 機腹著地驚險降落

    英國廉航佛萊比航空一架客機,23日降落荷蘭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時,右翼起落架斷裂、機腹著地。
    2017/02/24 08:06
  • 英男試圖猥褻空服員 終身禁搭JET2班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22歲的湯瑪士(Thomas Washington)在5月1日搭乘英國廉航JET2,準備從英國林肯郡飛往西班牙馬略卡島,準備要和友人一起度假,但在飛行過程中,男子卻對空服員露出自己的私密處,雖然男子與友人順利抵達西班牙,但對此航空公司也做出回應
    2015/05/07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