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苓雅分局 結果共52筆

  • 嫌健身房太吵! 男假冒員警嗆法辦店家恐被關3年

    高雄左營一家健身中心,疑似因為學員運動聲響吵到樓下咖啡廳,導致負責人三番兩次上門反應,這回甚至還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還換上苓雅分局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業者,結果被警方打臉,他根本不是員警,而咖啡廳老闆娘則替先生叫屈,說先生是警察「顧問」,反控健身房擾鄰。
    2024/03/28 13:04
  • 2顆大氣球比治安更重要?基層警炸鍋:24小時守小鴨還沒飯吃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重返高雄,連帶興起周邊觀光景點,據觀光局人流統計數據,短短一周已創下6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不過龐大的人潮也讓高雄市維持交通治安的基層員警累炸,就有員警在臉書《靠北Police》抱怨,為了小鴨24小時輪班,甚至連便當都沒有,痛批「2顆氣球凌駕於治安之上」。對此,高市府市警局也做出正式回應。
    2024/02/02 17:47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就為了買飲料?警車閃燈違停! 下場超慘

    民眾目擊,高雄市苓雅分局的警車,竟然違規停在文橫二路的巷子口,原本以為閃警示燈是為了執行公務,沒想到,卻見到女警在一旁的茶飲店買飲料,隨後拿了2杯上車,警方調查證實,員警是因為執勤中口渴才這麼做,但違停是事實,已主動開罰600元,員警也被記申誡;另外,屏東內埔有一處巷道十分狹窄,不易轉彎,連警車通行都差點卡住!
    2023/12/18 13:24
  • 輕軌當停車格!高雄貨車停等紅燈擋輕軌 遭按喇叭也不理

    軌道上當停車格?昨(30)日晚間在高雄市苓雅區發生擋車事件,一輛貨車在紅燈時竟直接停在輕軌的軌道上等候,此時正好有列車駛來,直接被貨車擋住無法前進。即使輕軌駕駛按喇叭,貨車也無動於衷,沒有離開之意,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3/12/01 13:01
  • 暴動啦! 高雄又有「天菜帥警」 女網友:要買藥膳排骨去探班

    萬聖節發糖果的高雄帥警,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這次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這張照片,又讓全網友暴動了,留言底下刷一排「帥」,大家顧著看照片,根本就沒人管內文是什麼,照片中員警穿著制服,戴黑框眼鏡,露出燦爛笑容,光是這樣就迷倒一群女網友,紛紛留言「這位員警調來一個多月,怎麼沒人通知我?」、「這位員警太瘦了,請告知我,我要帶藥膳排骨過去探班」、「忘記看內文,只看照片」。
    2023/11/14 14:13
  • 冷血行凶畫面曝光!高雄惡鄰11刀砍死夫妻 2幼子目睹崩潰

    15日上午7點多,高雄市苓雅分局接獲報案,指武廟路一棟大樓發生一起凶殺案,住在14樓的羅姓夫妻,遭到13樓的吳姓男住戶砍殺數刀,當場身亡,而羅姓夫妻的2個小孩,則在場全程目睹父母遇害過程。羅姓夫妻遇害後,吳嫌還大搖大擺地直接騎車逃逸,過程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直到他被警方逮捕訊問,不僅堅不吐實,更反問警方:「證據呢?」行徑相當冷血。
    2023/09/17 15:57
  • 憂二次傷害!高雄夫妻命案 家屬不滿警方屢要孩童做筆錄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6)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案,當時死者的兩雉兒趕緊下樓求助保全,但爸媽不幸遇害,現在兩童出現心理創傷,家屬不滿警方未考量孩子狀態還多次要求筆錄,甚至提出夜間詢問要求,對此,苓雅分局也做出回覆。
    2023/09/17 10:18
  • 快訊/狠刺女友30刀!高雄恐怖情人落網 警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

    高雄苓雅今(13)日凌晨發生一起傷人案,33歲余姓男子持刀至超商猛刺23歲吳姓女店員,造成她手部及腿部當場濺血,所幸送醫救治無大礙;據悉,2人曾交往,吳女也並非第一次受到對方威脅,有申請保護令。苓雅分局晚間表示,今晚18時45分許在左營大路逮捕余男,並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3/09/13 20:23
  • 高雄性專區?85大樓淪治安死角 警進駐「機動派出所」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1200多間房間,幾乎都是日租套房,出入複雜,甚至被網友稱作是高雄性專區,如今大樓想招商,準備重新淨化樓面,苓雅分局進駐,設置機動派出所,果然才剛設置兩天,就抓到毒犯以及通緝犯。
    2023/09/05 19:30
  • 高雄派出所驚見「國旗倒掛」!民驚呼太誇張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今(1)日一大早被路過民眾發現,上方國旗竟呈現倒掛狀態,讓路人都直呼太誇張。對此,警方解釋,是因清早下起了雨,員警為躲雨,沒注意到國旗掛反,絕無政治動機。
    2023/07/01 15:49
  • 酒吧臨檢遇衝突...警噴辣椒水 波及自己人

    高雄苓雅分局警方,前往轄區一間酒吧臨檢,一群酒客本來是朋友,喝茫後起肢體衝突,現場20多個人,為了控制混亂場面,警方祭出辣椒水,結果自己人也被波及,因為酒吧空間狹小,好幾名員警眼睛被薰到,結束勤務趕緊拿礦泉水沖洗。
    2023/06/25 13:20
  • 人倫悲劇!高雄男勒斃哥哥 見斷氣後報警「我殺了他」

    高雄市苓雅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今(25)日下午1時許,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徒手將65歲哥哥勒斃,待他斷氣後報警自首。苓雅分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現場將林男帶回調查,全案依照違反保護令、殺人等罪嫌移送。
    2023/04/25 19:25
  • 這麼餓喔! 薑母鴨配威士忌 半夜嘴饞酒駕買宵夜

    高雄一名60歲洪姓男子騎車逆向行駛,剛好遇到巡邏員警攔下,盤查過程中,員警立即聞到洪姓駕駛身上散發酒氣,而且臉部潮紅,洪姓男子坦承晚餐吃薑母鴨,席間還搭配威士忌,聚餐完回家後,覺得沒吃飽又肚子餓了,他想到住家附近買宵夜,卻因為逆向騎車,酒駕被抓包。
    2022/11/23 14:48
  • 大寮槍擊又1嫌投案!車丟華僑市場落跑 辯:「贊聲」沒開槍

    高雄大寮8日發生的槍擊案,3輛轎車包夾2台白車連開15槍,警方先於當天傍晚在台東逮到宋姓嫌犯等5人,昨(9)日凌晨又有一名林姓共犯,帶著2長4短的槍枝投案,見同夥接連落網,一名參與槍擊的25歲吳姓男子,也於昨日下午也到苓雅分局投案,而他就將車輛棄置於東港華僑市場的駕駛,雖否認開槍,警方仍將其依法移送地檢。
    2022/11/10 16:20
  • 快訊/1男陳屍85大樓日租套房 警初排他殺嫌疑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驚傳命案,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不明原因陳屍於日租套房中,苓雅分局警方今(25)日中午12點半左右獲報,隨即派鑑識人員到場,目前初判,死者身上沒有外傷,房間內部也無打鬥、破壞跡象,房間擺放不少藥品,進一步了解得知,該男為癌末病患,疑似久病厭世輕生,至於詳細死亡原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2022/04/25 13:57
  • 舞獅逗局長僅道歉…警弄獅灑錢後吞25申誡 他嘆:官啊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草衙派出所數名員警,日前於派出所內弄獅、撒錢,其中一名警員還將鈔票塞入褲襠,畫面曝光造成爭議。今(10)日相關懲處出爐,草衙所共有10人被記25支申誡,然而這點引發網友不滿,並指去(2021)年苓雅警分局轄下5名所長對時任分局長「舞獅祝壽」,造成觀感不佳,最後卻只有道歉了事,質疑是雙重標準。對此,前鎮分局也有所回應。
    2022/02/10 21:27
  • 差1分鐘險壓路人!高雄路樹莫名倒塌 民宅、機車全毀

    高雄市近日無風無雨,卻在今(22)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苓雅分局下午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大順三路282巷公園的路樹倒塌,抵達現場時發現,5、6層樓高的路樹直接橫躺在馬路中央,甚至波及緊鄰公園的公寓,其一樓的鐵皮屋頂都被壓到扭曲變形,還有6輛機車慘遭損毀。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先在現場設立封鎖線和警示交通錐,並通知養工處派人到場排除。養工處表示,後續將聯繫受害的屋主、車主進行後續賠償,並建請專家到公園和周邊進行路樹健檢。
    2021/11/22 15:37
  • 沿路闖紅燈不配合盤查還駕車亂竄!遭警連轟3槍 撞4車逃

    今(23)日上午9時許,高雄市苓雅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前方傳出槍響!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灰色小客車沿路闖紅燈,便上前盤查,而該車駕駛拒絕配合還繼續踩油門逃逸,直到路口因車多被堵住,員警當場先開一槍喝斥下車,不過駕駛堅持不下車,竟然衝撞警用機車與另外3輛無辜車輛後又加速離去,警方一連開了三槍,仍未成功將人攔阻下來,目前正在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中。
    2021/10/23 15:51
  • 為節省油料費! 苓雅警分局要求白天巡邏「只能騎車」

    高雄苓雅分局基層員警抱怨,上級長官為了節省加油費,要求白天部分時段巡邏只能騎機車,不能開車,但長官卻自己坐車代步,引發反彈,議員在議事殿堂質詢,高雄警察局長當場說太扯,責成督導長追查。
    2021/10/09 12:52
  • 男急回家高速追撞新警車 警苦笑:應該還在全險內

    高雄市區今(11)日清晨發生一起追撞警車的事故,高雄市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遭到黃姓駕駛開車從後方追撞,其他支援警力趕到現場,對自家人以及肇事的黃男進行酒測、鑑定肇事現場,雙方都沒酒駕,車內的4名員警只有輕微挫傷,黃男則是手部受傷。警方表示,疑似是黃男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追撞正要左轉的警車,員警苦笑,這輛車才交車不久,應該還在全險範圍裡面。
    2021/07/11 09:57
  • 不甩防疫又不聽神明勸 婦聚賭被逮突「起乩」自稱受懲罰

    高雄市苓雅分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說一棟透天民宅內有人群聚賭博,員警進門後發現,4名賭客圍坐在一團玩象棋麻將,其中還有2人未戴口罩,員警進行錄影蒐證,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單,並把現場包括屋主的兒子在內共5人,帶回所裡做筆錄,過程中李姓婦人突然起乩,退駕後李婦表示,今日一早「八王爺」就勸告過不要出門,因不聽全才會遭懲罰。
    2021/07/05 10:17
  • 不甩禁令仍打麻將 高市4人遭舉發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高市府昨天公告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包括打麻將等,但仍有民眾不甩禁令,苓雅分局員警27日晚上查獲民眾違反規定,依法舉發4人。
    2021/05/28 15:38
  • 捧過頭?為分局長慶生 5所長演出「祥獅獻瑞」

    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成員,日前在高雄遭人刺兩刀,雖然警方火速在八小時內,逮捕嫌犯破案,但現在卻傳出,轄區苓雅分局,有五位派出所所長,在案發前兩天,為了幫分局長慶生,在慶生會上演祥獅獻瑞橋段;對此警方澄清,這是同事即興演出,並沒有刻意安排,社會觀感不佳,分局會檢討改善。
    2021/02/24 13:42
  • 車陷山徑困屏東霧台山上 退休警疑自摔亡

    高雄市苓雅分局退休的李姓員警昨天與朋友到屏東霧台鄉登山,因所駕自小客貨車陷山徑,步行下山途中又借重機返回取車上物品,疑因路況不熟自摔,送醫不治,檢方今天將相驗。
    2020/12/21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