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花蓮地檢署 結果共311筆

  • 入監報到開臉書直播 傅崐萁:未來當3年志工

    前花蓮縣縣長傅崐萁因涉炒股案,今入監服刑,數百名支持者到花蓮地檢署送別,傅崐萁臉書開直播向花蓮鄉親道歉。他說,未完成的3個月縣長任期,將來要當3年志工償還。
    2018/09/25 12:18
  • 快訊/過完中秋節!傅崐萁9/25入監 本人簽收傳票

    因為炒股案遭到判刑確定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在稍早已經收到花蓮地檢署核發的傳票,通知他中秋節隔天,也就是25日報到服刑,而這傳票傅崑萁本人親自簽收。
    2018/09/13 18:28
  • 炒股案傅崐萁確定坐牢! 花蓮地檢近期發監

    花蓮縣長傅崐萁在2003年被告炒股,案件經過10多年的訴訟,最高法院駁回他的上訴,維持台中高分院的判決,高分院法官認為,傅崐萁當時身為立委,卻無視政府禁止炒股法令,知法犯法,判處8個月徒刑,全案定讞。花蓮地檢署在收到台中地檢的囑託後,也將發出傳票,傅崐萁最近可能就得進花蓮監獄服刑。
    2018/09/12 21:22
  • 花蓮檢座質問幼童案 監委12:0通過彈劾

    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今年6月跑到幼稚園去質問學童,遭停職移送監院。監委今(4日)天以12:0的票數,通過彈劾案,將移送司法院職務法庭審理,最重恐遭免職或撤職處分。
    2018/09/04 20:26
  • 林俊佑辦私案監院彈劾 2員警違失情節較輕

    監察委員蔡崇義等人調查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辦「私案」,藉職權質問孩童,並強逼園方交出監視畫面,違失情節重大,提案彈劾通過,兩名受指揮員警則還不至於到彈劾程度。
    2018/09/04 16:47
  • 惡檢闖幼園「審判」幼童 監院一致通過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因率警員赴幼兒園辦「私案」遭停職處分,監察委員認為林違反檢察官倫理規範,違失情節重大,事證明確,今天以12票對0票通過彈劾,全案將移送司法院。
    2018/09/04 12:24
  • 快訊/花蓮檢座質問學童案 監委提案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前往幼兒園質問學童案,侵越權限、違失重大,監委決定提案彈劾,今天下午2點將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18/09/04 11:53
  • 惡檢林俊佑反擊出招 對停職處分提複審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月初被法務部檢審會作出停職處分,現在打算反擊。林俊佑認為,自己還沒被判刑,就被停職,處分過當,有違比例原則,說在上週就向保訓會提出複審,但保訓會則說,目前還沒有看到,林俊佑提出的申請。
    2018/08/20 17:41
  • 司改將週歲 羅秉成:精進落實司法官汰劣

    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今天說,司法官擇優汰劣是重要的工作,包括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案、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案,院部都迅速有效回應人民期待,期勉繼續精進。
    2018/08/07 16:36
  • 花檢林俊佑辦私案遭停職 監院擬9月提彈劾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辦「私案」遭停職處分,而監察院也已立案調查。熟悉相關進度人士說,監院8月中旬前將完成所有約詢,如有必要提起彈劾,最快9月初開彈劾審查會。
    2018/08/07 12:51
  • 檢察官林俊佑遭停職 3個月內應搬離宿舍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方前往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檢審會日前決議將林俊佑停職,停職令3日送抵花檢,並立即生效,3個月內應搬離職務宿舍。
    2018/08/07 11:52
  • 快訊/立即生效!停職令上週五送達 林俊佑遭停職

    闖入幼兒園公審小朋友的檢察官林俊佑,檢審會開會後決議將他停職,停職令在上週五下午送抵花蓮地檢署,立即生效,並且移送監察院彈劾,有可能最快在下個月中旬召開彈劾審查會。
    2018/08/07 08:58
  • 林俊佑移送監察院 花檢撤回個案評鑑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涉及「辦私案」遭停職,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程序。法務部今天表示,花檢已撤回對林俊佑的個案評鑑,檢察官評鑑委員會將不另行議處林俊佑案。
    2018/08/03 18:04
  • 遭停職!林俊佑本俸被砍半 月領1萬6000元

    闖幼兒園公審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遭停職,還要送監察院彈劾,法務部將以最速件處理,花蓮地檢署收到後,停職令會立即生效,而遭到停職林俊佑不只無法執行檢察官職務,收入也會大受影響,不只少了司法專業加給以及加班費,本俸也要砍半,因此月薪只剩下1萬6000多。
    2018/08/02 16:27
  • 調不成澎湖GG!林俊佑遭停職 月薪12萬慘剩1萬6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強闖幼兒園公審幼童,把孩子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惡行引發全台撻伐,法務部今(1日)召開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懲處,最後決議將林停職處分,並移送監察院進行彈劾。有官員透露,林俊佑的處分待部長核定後生效,停職期間的月薪將只剩1萬6705元。
    2018/08/01 23:50
  • 劣檢調澎湖被罵翻!林智群:律師界才是資源回收站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強闖幼兒園公審幼童,把孩子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惡行遭全台撻伐,今(1日)一度傳出他可能調任澎湖地檢署,讓外界罵聲連連,痛批法務部把澎檢當「資源回收場」。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感嘆,其實澎湖還不是最後的資源回收站,「律師界才是!」
    2018/08/01 16:25
  • 劣檢轉調澎湖地檢署是懲罰?法界批法務部:有夠爛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濫權私闖幼兒園審問小朋友,誇張行徑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然而事件延燒至今,今早傳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不過今天下午最新指出,林俊佑將續留花蓮地檢署,且目前已決議將他停職,並移送監察院彈劾。
    2018/08/01 15:30
  • 闖幼園檢察官林俊佑不調澎湖? 澎地檢:留任花蓮

    帶著偵查小隊長闖進幼兒園,審問小朋友的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原本一早消息指出他將被調任到澎湖地檢署,但現在澎湖地檢發布訊息,表示林俊佑調動撤回留任花蓮服務。
    2018/08/01 14:26
  • 檢闖幼兒園私審 園長淚訴:無霸凌事件

    法務部上午召開檢審會,擬定將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調職澎湖地檢署,對於他私下闖入幼兒園審問小朋友,上午園方出面強調幼兒園絕對沒有霸凌現象,家長也到場力挺。
    2018/08/01 13:24
  • 闖幼兒園公審 傳林俊佑調任澎湖地檢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上月21日,不滿女兒疑似遭到霸凌,竟帶著員警闖入幼兒園,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及學童資料,還在全班面前要求女兒說出「犯人」是誰,公審幼兒園孩童。遭到各界抨擊根本公器私用,事後他發出道歉聲明,卻引發網友更大怒火,直批他根本毫無誠意。最新消息指出,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擬決議,將林俊佑調任到澎湖地檢署。
    2018/08/01 09:26
  • 檢察官公審幼童惹議 陪審團協會籲立即停職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帶刑警衝幼兒園「公審」幼童,引發爭議。台灣陪審團協會今天要求法務部應將這名不適任檢察官立即停職不是調職。
    2018/07/30 12:48
  • 檢公審4歲童上新聞!書記官嗨翻 狂賀「法學戰神」殞落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欺負,竟帶著刑警強闖園內「審問」孩子,把女童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離譜行徑曝光後遭檢方依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據悉,林俊佑EQ不佳早已不是秘密,就有書記官在臉書匿名發文,為林登上媒體版面拍手叫好,還狂酸他是「法學戰神」、「憲法大師」。
    2018/07/28 16:18
  • 劣檢闖幼兒園「公審」幼童 更多影片曝光

    持續追蹤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到幼兒園公審幼童事件,引起各界撻伐,他發聲明道歉,他說會有這樣的脫序行為,是因為園方在處理女兒的事情上,態度消極,甚至包庇霸凌的人,才會讓他這麼生氣。而當天他跑到幼兒園,質問小朋友的影片,有更多畫面現在曝光。
    2018/07/28 14:20
  • 率警闖校園公審幼童 檢察官道歉:一時言行失當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疑似不滿女兒遭到霸凌,日前率警跑到幼兒園「辦私案」,引起軒然大波,據《聯合報》報導,林俊佑今天發布道歉聲明,向長官、同仁、小朋友、家長、家人朋友及兩位小隊長致歉。
    2018/07/28 09:03
  • 學霸檢察官濫權公審幼童 自稱蘇有朋同班同學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因不滿女兒疑似在幼兒園遭霸凌,竟直接闖入園內,濫用職權率警公審幼兒園,甚至質問班上的幼小女童,嚇壞園內多名孩童,遭花蓮地檢署起訴,引起熱議。甚至還傳出林俊佑曾向同事透露,男星蘇有朋是他建中同班同學。
    2018/07/2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