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花束 結果共264筆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失聯移工慶生狂歡 「超大鈔票花」酒醉辦趴全遭逮

    高雄市大寮區一處民宅被查獲11名失聯移工,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市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派員前往該區埋伏,恰巧查獲1名外出的失聯移工後,陪同返回住處發現屋內全都是逾期人士,將11名越南籍失聯移工!另外查獲過程中,還在房內發現一束大型的鈔票花束,原來前日是胡姓女移工的生日,因此召集了許多同為失聯移工的朋友來家裡慶生留宿,卻未想隔日清晨連酒都還沒醒就全遭查獲。
    2024/03/06 11:40
  • 一路好走!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事發至今已4日,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今(3)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盼蘇姓員警安息。
    2024/03/03 14:05
  • 早付款!旅美球員控情人節花沒來 還漲6倍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情人節前夕在一間網路花店,訂購玫瑰花束要給女友,刷了三千元,也有收到訂單信件,14日當天卻沒到貨,詢問店家,表示他因為沒有用LINE確認,訂單未成立,當天要花的話,價格漲到1萬8,最後還叫他自己去找銀行退款。對此,被指控的花店回應,表示是消費者未按照店家規則下單。
    2024/02/22 19:22
  • 摯愛離世6年 她每年情人節仍收「亡夫送的鮮花卡片」超感人

    美國有對夫妻擁有的愛情羨煞他人,2人再年僅16歲便相識、陷入熱戀,結婚後共同養育3名子女,這段長達近50年的感情一直維持到丈夫2017年去世,不過在他細心的安排下,妻子仍能在每年情人節收到象徵2人愛情的花束和卡片,子女們也表示他們相信這讓人相信世界上確實有「永遠的愛情」。
    2024/02/15 17:58
  • 嫁對人了!包偉銘結婚9年「寵妻行徑」曝光 劉依純甜喊:包君滿意

    包偉銘寵妻出名,昨(14)日適逢情人節,他早知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提前替愛妻劉依純預定五星級飯店,還特別訂製她喜歡的黃色花束,讓人感受到溫馨、溫暖的氛圍。
    2024/02/15 16:50
  • 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2022年8月意外離世,昨(5)日她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113甲辰龍年民藝大街嘉年華」活動,結束後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並向她表示,過去曾因艾成的分享而得到鼓勵,王瞳查了花語發現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感覺「像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2024/02/06 07:00
  •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2024/01/15 17:55
  • 婉惜!國三男學生遭狂砍喪命 家長不捨「向日葵」致意

    這個月25日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15歲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同學進到自己班級,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摺疊刀猛刺10刀,男學生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案件震驚社會,民眾感到惋惜不捨,有不少家長特別買花至校園放置,除了獻給遇害的學生外,也送給學校老師加油打氣。
    2023/12/28 12:27
  • 回防高雄拔樁成功?綠營人士相挺 侯「獻花」爆尷尬事

    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在高雄參拜廟宇又掃街,不過也發生尷尬的場面,他要向神明獻花,結果花束不穩倒落地面,另外也有在地綠營人士,疑似倒戈到場力挺侯友宜,這是曾擔任過多屆高雄鹽埕區的里長,也是前民眾黨助理蔡宜芳的爸爸蔡崇銘,但他私下表示,只是去給同樣出身嘉義的侯友宜溫暖。
    2023/12/23 19:34
  • 驚險!王思佳為救女兒「大馬路上出意外」 捨身倒地傷勢曝光

    女星王思佳今(21)日宣佈正式加入東森直播Channel 5,成為簽約直播主,將於今晚正式首播,執行長王世均也獻上花束,隆重歡迎她加入行列。記者會上,王思佳表示自己有點緊張,但對平台的選品有信心,希望可以開出好業績;而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某天抱女兒下車時,被書包絆倒,當場仆街倒地,回過神來才發現受傷了。
    2023/11/21 13:29
  • 許維恩、KID分手5年「力邀對方同台」 尪王家梁真實反應曝光

    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攜手主持,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也現身站台,獻上花束超貼心。而沈玉琳不忘開玩笑,表示自己有找好友、也就是許維恩的前男友KID(林柏昇)錄製祝賀VCR,可惜最後沒有播出。
    2023/11/15 18:51
  • 辣女友洩雪白深溝!鳳梨曬床邊下跪「求婚影片」 不答應真相曝

    31歲台灣網紅鳳梨(吳泓逸)有話直說的個性,一直以來爭議不斷,網友評價兩極,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可以說是相當有話題性的人物,感情方面他與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發展穩定,繼9月他PO出穿著西裝、捧著花束的照片後,外界相當期待是不是好事近了?昨(14)日終於在臉書曬出影片,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失望了。
    2023/11/15 14:26
  • 閻奕格唱一半「新生代女神衝上台」 她傻眼:以為耳機出問題

    閻奕格(格格)昨(4)晚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唱及人氣K歌時,她特別選唱最近很夯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時,身為原唱的新生代女神陳華驚喜登台,讓不知情的格格驚訝不已,直呼以為耳機出問題,才會有2個聲音,陳華則送上滿天星花束,祝福她永遠像星星一樣閃耀。
    2023/11/05 13:59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政治敏感期!悼李克強擴散多地 陸大學嚴防學生聚集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民間自發悼念活動擴大,不只在他的故鄉安徽,在鄭州、成都、南京大學以及港大都有悼念花束。但是,網路上流出,多所大學被下達通知,嚴禁任何線上、線下聚集悼念活動,稱現在是"政治敏感"時期。
    2023/10/30 12:36
  • 悼李克強花海塞爆馬路! 港媒:11/3「正國級」規格下葬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7日病逝後,他在安徽的故居,悼念人潮至今不間斷,現場堆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花束還滿到旁邊民宅。港媒披露,李克強將在11月3日,以最高等級的「正國級」規格,舉行告別式
    2023/10/29 19:30
  • 綠意盎然不是單純擺飾!花店也賣韓國冰

    走進花店挑選花束,一轉頭,怎麼其他顧客,正在內用吃冰?桃園中壢有家花店,早期專攻婚禮布置,店內擺放各式各樣植栽,空氣中飄散淡淡花香,直到老闆一趟韓國旅遊回來,對當地冰品念念不忘,決定採用複合式經營,夏季既賣花也賣冰。
    2023/10/25 17:31
  • 《有生之年》場景有動手腳? 楊貴媚突「公開點名導演」不忍爆內幕

    楊貴媚近日在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中擔任媽媽一角,該劇自開播以來,連續3週成為假日的華語電視劇收視冠軍,成績十分亮麗。楊貴媚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錄影前一天,金鐘獎甫揭曉楊貴媚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方念華應景獻上花束慶賀,只見楊貴媚謙虛地直言,實境節目對她而言其實不是主持,而是「到每一個地方去,符合當地民情風俗,跟大家一起生活」。 
    2023/10/14 11:37
  • 韓論壇爆LISA「差別待遇」 傳出美國公司已接洽祭優渥簽約條件

    今年是BLACKPINK出道第七年,也是每個韓團都會面臨的續約之年,不過現在傳出始終沒答應續約的LISA,有可能會簽給美國公司,而且條件包含發行六張專輯,也能成立個人工作室。就有網友認為是不是和LISA受到差別待遇有關,因為過去她開直播,布景簡陋空蕩蕩,反而其他成員都有沙發、花束布置,形成強烈對比。
    2023/09/20 12:26
  • 鳳梨穩交3年爆求婚! 曬帥照官宣:08做事情乾淨俐落

    鳳梨(吳泓逸)和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感情穩定的他今(7)日在社群上曬出拿花束、穿西裝的照片,開心表示:「基本上對我而言…求婚跟捧斗是差不多概念的事情…只差在一個有多撐一把黑傘而已…」疑似宣布求婚喜訊,隨後鳳梨也在留言處表示:「08在做事情乾淨俐落…不拘小節…」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9/07 16:34
  • 最後上班日!同仁送別 蔡麗清淚灑竹市府

    新竹市府4日宣布許多人事異動,副市長蔡麗清被請辭,11日生效,昨(6)天她就特別訂了795杯飲料,送給所有市府同仁,今天(7)則是她最後上班日,大家依依不捨與她道別,而她抱著花束,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2:41
  • 《有生之年》楊貴媚驚喜慶生!老公甜密獻吻 「天菜孫子」超吸睛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即將於9/17與觀眾見面,故事以高家一家笑中帶淚的日常為主軸,楊貴媚、喜翔分飾高家父母「陳麗英」、「高正隆」,靠著早餐店養大三個兒子,卻因喜翔疑似外遇一事,引發夫妻間爭吵不休。楊貴媚、喜翔戲裡吵不停,戲外感情卻十分深厚,今(6)日適逢楊貴媚生日,喜翔特別帶著劇中孫子謝展榮,遠赴新影集的拍攝現場為楊貴媚慶生,分別送上粉紅花束及生日蛋糕,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令楊貴媚十分意外,直呼:「 嚇我一跳,我老公耶!我孫子耶!」祖孫兩人更在楊貴媚臉上輕輕一吻,楊貴媚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2023/09/06 16:06
  • 1分鐘就到家! 媽媽騎士遭左轉車撞不治

    23日傍晚,新竹竹北的一處路口,有輛左轉車撞倒直行騎士,沒有停下還二度壓過,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民眾得知消息後,到事故現場擺上花束哀悼,也有網友說,這名騎士是一位媽媽,而且她家就在路口附近,不到一分鐘,就到家。
    2023/08/26 14:32
  • 七夕剛過完!Sandy起床才驚覺老公有送禮物 甜喊「愛你」閃瞎網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張老公在七夕情人節送的花束,逗趣表示22日七夕情人節時,她回家後就馬上入睡,直到睡醒後才發現老公早已準備好的情人節禮物和卡片。
    2023/08/24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