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芝麻街 結果共43筆

  • 零食容量因通膨縮水 芝麻街「餅乾怪獸」也哀號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暗示今年可望降息,帶動美股、歐股上漲。不過通貨膨脹嚴重,不少零食內容物都縮水,芝麻街人氣角色「餅乾怪獸」,就發文抱怨,餅乾越來越小片,還引起美國總統拜登的關切。
    2024/03/07 19:38
  • 太多人不滿現況?芝麻街Elmo社群平台問好逾 2億人搶看

    許多人從小看到大的紅色芝麻街角色Elmo,上個月29日在社交平台X上發文問候大家,沒想到吸引近2萬人回應,近2億人觀看。主要原因是人們的生活中有太多情緒想要抒發,連美國總統拜登也忍不住回應。
    2024/02/04 13:57
  • 時尚好難懂!庫茲馬穿「鋼絲球裝」進場 網:演芝麻街?

    身價高的美國職籃(NBA)球星除了場上表現受到球迷關注,場下穿搭亦是鎂光燈捕捉焦點;以「怪穿搭」聞名的華盛頓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擁有相當特殊的時尚品味,身上大膽前衛的服裝常引發討論;1日他再度於賽前穿著「鋼絲球裝」進場,讓網友笑喊,「在演芝麻街嗎?」
    2023/03/05 16:33
  • 《芝麻街》男星離世!享耆壽90歲 「半生都在演戲」成傳奇

    知名兒童節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傳奇演員鮑勃麥格拉思(Bob McGrath)傳出於當地時間12月4日離世的消息,享耆壽90歲;家人透過鮑勃的臉書發文證實其死訊,表示他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詳睡去。
    2022/12/05 18:35
  • 歧視?遊行把非裔女童「當空氣」 芝麻街樂園遭求償7億

    美國一對非裔家庭於17日前往賓州蘭霍恩市(Langhorne)的芝麻街主題樂園(Sesame Place)遊玩,在參加布偶遊行活動時,兩名6歲非裔女童卻疑似遭到「刻意忽視」,整個過程在被家長po上網後引發喧然大波,不僅有大批網友聯署抵制遊樂園,其中一名女童的家長更以「種族歧視」為由,起訴該樂園並求償多達2500萬美元(約7億4966萬台幣)。
    2022/07/29 17:58
  • 芝麻街人偶不理非裔女童 遊樂園道歉:是誤會

    美國芝麻街主題樂園,爆發種族歧視爭議,兩名非洲裔女孩,想跟芝麻街人偶互動,卻當眾遭到拒絕,家屬將影片PO上網,控訴樂園種族歧視。遊樂園雖然發出道歉聲明,卻強調這是一場誤會。
    2022/07/20 19:26
  • 芝麻街吉祥物拒絕擊掌 非裔女童傻眼影片惹怒美網友

    想要和喜歡的明星或公眾人物互動,卻遭對方忽視略過,這種不愉快經驗許多人都經歷過,尤其對幼童而言,絕對會感到挫折且難過。《美聯社》(AP)報導,一名帶女兒前往費城(Philadelphia)芝麻街(Sesame Street)主題遊樂園的母親,將孩子被芝麻街吉祥物忽視的9秒影片上傳至Instagram,立即引起大批網友抨擊,隨著輿論風暴愈滾愈大,遊樂園官方也在一天內公開道歉,並表示會加強員工訓練。
    2022/07/20 15:40
  • 美國宣導5歲以下施打疫苗 找上芝麻街合作

    製作美國兒童電視節目「芝麻街」的非營利教育組織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表示,芝麻街固定班底艾蒙(Elmo)28日施打了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2022/07/01 09:30
  • 今起入境美必須打過疫苗! 紐約馬拉松盛大回歸

    美國從今天(8日)起實施入境新規,所有旅客都要完成施打美國FDA或WHO認可的疫苗才能入境,美國最新公布的數據,成年人有七成已經打完兩劑疫苗,現在要鼓勵5歲以上的兒童施打,還找來芝麻街的「大鳥」宣傳。
    2021/11/08 17:39
  • 火山岩要價28萬 美學者切開見「芝麻街怪獸」傻眼

    日前有地質學家發現一顆極為罕見的火山岩,當他好奇切開來看,才發現裡頭的晶體竟排出一張熟悉憨臉。仔細瞧,明眸大眼配上咧嘴笑的模樣根本就是知名動畫《芝麻街》的角色翻版。經專家鑑定,這款特殊花紋的火山岩,小小一顆就要價28萬元,目前已有5名買家前來交涉。
    2021/01/26 23:42
  • 小朋友問禮物安全嗎? 佛奇:我已幫耶老打疫苗

    美國防疫專家佛奇,被邀請上兒童節目「芝麻街」,有小朋友問他,耶誕老人會不會帶來病毒?結果佛奇幽默回應,他已經親自到北極,為耶誕老人接種疫苗,要小朋友安心,不用擔心耶誕禮物會帶來病毒。
    2020/12/21 11:56
  • 名創優品計畫上市 陸平價雜貨店年賺百億

    大陸品牌「名創優品」(MINISO),主打平價雜貨,在全球有超過4200家門店,年客流量10億多人次。23日品牌向美國證交所遞交招股書,計畫在紐交所上市。大陸財經專家分析,雖然名創優品賣的都是台幣100到200塊的平價商品,但因為品質不差,加上和全球知名品牌如漫威、芝麻街聯名合作,快速打響知名度。
    2020/09/26 18:08
  • 夏威夷市長拍片娛樂市民 芝麻街教防疫知識

    防疫期間,為了讓待在家的小朋友不無聊,芝麻街的人物,也出動教小朋友防疫知識。另外夏威夷一名市長,乾脆自己充當演員,拍攝影片娛樂民眾,逗得民眾哈哈大笑,也衝高了人氣。
    2020/04/27 20:18
  • 哈佛公衛研究:疫苗未出 禁足恐需至2022!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威脅,不少人對社交禁令,包括居家令、停課等,已經快忍耐不住,但現在哈佛公衛學院研究指出,除非疫苗很快研發出來,美國這些禁令恐得維持到2022年!因為現在沒有特效藥,也無法確保得過就可以免疫。目前美國官方正考慮推抗體檢測,希望透過檢驗,讓體內有抗體者率先復工。不過美國科學家坦承,一切都還在進行中,所謂的抗體檢測精確度也還太低。
    2020/04/15 20:03
  • 芝麻街大鳥操偶師史賓尼逝世 享壽85歲

    美國兒童電視節目「芝麻街」今年滿50歲,今天還要榮獲文化界大獎「甘迺迪中心榮譽獎」肯定,這時卻傳出以扮演布偶角色「大鳥」聞名的退休操偶師史賓尼不幸去世,享壽85歲。
    2019/12/09 08:20
  • 驚見Elmo騎檔車!正妹PO網求本尊 結局神展開

    1頂安全帽就能牽姻緣?有名正妹女網友在路上看到1位機車騎士,看見對方安全帽太過特別,忍不住拍下來在臉書張貼「尋人啟事」,後來果真釣到車主本人來留言,情節浪漫不禁讓網友大喊「在一起」。
    2018/11/10 16:45
  • 卡通變成人片 影射玩偶粗俗《芝麻街》怒告

    好萊塢女星梅麗莎麥卡錫以《麻辣賤諜》、《伴娘我最大》登上喜劇天后,沒想到即將上映的R級新片《The Happytime Murders》玩太大,被知名兒童節目《芝麻街》製作團隊提告,因為片中用布偶表現性愛、吸毒,嚴重影響《芝麻街》的品牌形象。
    2018/05/29 12:21
  • 太感動! 環球影城Moppy學會上樓梯

    2011年《芝麻街》團隊為慶祝大阪環球影城10週年,獨家設計這隻粉紅色的新成員Moppy,在園區內跟Elmo的火紅程度可是不相上下,但這隻小小的Moppy有個很大的困擾,居然是不會上樓梯。
    2017/08/08 09:09
  • 「芝麻街」添新角色 帶兒童認識自閉症夥伴

    相當受歡迎的長青兒童節目「芝麻街」,今年四月將出現新角色,這個新角色名叫茱莉亞,她不太理人,原來角色設定上,茱莉亞患有輕微的自閉症。芝麻街一直透過劇中角色傳遞多元與平等的價值觀,患有自閉症的茱莉亞將有助更多人理解如何跟自閉症患者相處。
    2017/03/21 22:49
  • FOCUS/芝麻街新角色撫戰區孩 暖心童願收難民

    經歷戰火洗鍊下的兒童心靈飽受磨難,在阿富汗為了撫慰孩子們的心靈,美國老牌兒童節目《芝麻街》,推出阿富汗版的女性新角色叫做「札莉」,突破性別不平等的限制讓札莉上學並且勇於發聲,性格有點像是巴基斯坦的人權女鬥士瑪拉拉,鼓勵阿富汗孩童,不要放棄希望受教育追尋夢想。另外同樣讓人感到很溫暖的還有一名美國6歲男童,從新聞上知道敘利亞難民兒童可憐的處境,男童寫信給歐巴馬求總統幫幫忙,表示自己願意當小難民的家人,還願意把自己的家和玩具都分享出來,而歐巴馬真的聽到了將信轉po到臉書,不到2天超過1400萬人點閱,並且也在聯合國的難民會議上,轉述給各國領袖聽,感人的內容讓全場鼓掌聲不斷引起廣大迴響。
    2016/09/23 19:56
  • 30年代製冰技術 台南小小兵「馬卡龍雪糕」超夯

    2015年暑假期間因電影紅透半邊天的小小兵,不只周邊商品賣翻,泰國曼谷去年也有一家甜點店主打客製化馬卡龍冰淇淋,有小小兵、大眼仔、海棉寶寶、芝麻街人物等,在當地爆紅,今年春節在台南神農街也有業者推出在韓國、日本、香港及東南亞極為流行的馬卡龍雪糕,同樣做出卡哇伊小小兵造型,超級吸睛。
    2016/02/24 16:44
  • 王大陸招牌斜嘴笑 撞臉卡通伯特、幹譙龍

    大陸女星劉詩詩因演出《步步驚心》,演藝事業攀上高峰,還因為這部戲和吳奇隆擦出愛火並結為夫妻。最近她被大陸網站翻出18歲剛出道不久的清純舊照,雖然容貌一樣非常出眾,卻讓許多人嚇了一大跳,因為不少人都以為,這是劉亦菲嗎?還有剛推出寫真集的王大陸也被傳撞臉,只不過是像芝麻街卡通裡的伯特和幹譙龍。
    2015/12/09 11:32
  • FOCUS/老牌芝麻街有新面孔 首創自閉兒角色

    全球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有近46年歷史的《芝麻街》最近又有新的創舉,一個叫做茱莉亞、橘髮綠眼的小女孩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因為她是個自閉症兒童,透過這個角色讓大家可以更了解自閉兒的行為以及原因,《芝麻街》希望藉此消滅錯誤的觀念以及成見,自閉兒和一般人其實沒有甚麼不同,《芝麻街》雖然是一個兒童節目但趣味之外,一直都是以教育做為目的,經常處理敏感的社會議題甚至也不避諱跟孩子談論死亡、面對同志議題,工作人員也表示希望有天能在節目中,看到2個爸爸或媽媽的家庭出現。
    2015/10/23 21:06
  • 「芝麻街」跳槽了! 將助HBO攻兒童觀眾群

    1969年就在美國公共電視台開播的「芝麻街」,號稱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兒童節目,陪伴全球140多個國家,超過1億兒童成長。如今HBO簽下5季「芝麻街」播映權,要搶攻兒童節目的收視市場,市場分析HBO的競爭對手 已經開始著手規劃兒童節目,HBO才會把「芝麻街」挖角過來。
    2015/08/27 00:02
  • 《芝麻街》搬家 HBO砸錢開拓兒童市場

    美國公共電視的長壽兒童節目《芝麻街》,即將要搬家了,HBO為了要拓展兒童市場,砸錢把已經播了45年的《芝麻街》,從公共電視給挖了過去,未來5年將在HBO播放,同樣是搶兒童市場的大餅,亞馬遜網站也在線上影音系統推出原創動畫,並且推出DVD和周邊商品,成功讓家長把錢從荷包裡掏出來。
    2015/08/14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