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艾成 結果共428筆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艾成回來了!」本土劇女星驚吐離奇感應:閉眼像從高樓墜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2022年8月間墜樓過世,享年40歲,遺孀王瞳前陣子回到艾成家鄉和他的家人提前圍爐過新年,她坦言聊到接獲艾成噩耗那一刻仍淚崩,認了「還是滿痛的!」而女星胡嘉愛則驚吐有感應到「艾成回來」,離奇經歷全曝光。
    2024/02/06 08:20
  • 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2022年8月意外離世,昨(5)日她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113甲辰龍年民藝大街嘉年華」活動,結束後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並向她表示,過去曾因艾成的分享而得到鼓勵,王瞳查了花語發現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感覺「像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2024/02/06 07:00
  • 經歷喪夫之痛!王瞳曝常「半夜崩潰大哭」 坦言:這輩子很難走出來

    王瞳出道23年,向來沒有什麼負面新聞,不過這幾年不但陷入感情風波,又遭逢喪夫之痛,命運彷彿雲霄飛車般跌宕,王瞳近來接受《CTWANT》訪問,透露「沒有痛過,怎麼知道『原來笑是這麼的可貴』,沒有經歷過死亡,妳怎麼會知道『原來我能夠醒來』」。很感謝身邊親友在她低潮時,一句「我陪你」陪她走過來,經歷一切才更珍惜身邊一切的小事。
    2024/01/07 14:20
  • 放不下艾成!王瞳、張芸京抱頭痛哭 「超偶幫」合體暖獻祝福

    艾成生前曾和張芸京組成「京城兄妹」,在他離世1年後,遺孀王瞳攜手張芸京完成他的音樂遺愛,推出首張專輯《俠侶》,並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運用投放科技與艾成展開對唱,王瞳壓軸合唱〈我在這裡〉,張芸京和王瞳談到艾成時,仍忍不住抱頭痛哭,讓全場也一同落淚。
    2023/12/15 14:46
  • 王瞳重遊台東…身邊少了艾成 曬「對比圖」惹鼻酸:愛一直都在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去(2022)年8月意外離世,她近日和好友張芸京等人到台東旅遊,並分享一張她和艾成在同一地點的合照,雖然景物依舊,卻已人事已非,王瞳仍堅強說「愛一直都在,只是換一個方式陪伴。」
    2023/12/14 11:13
  • 最暖畫家助攻!張芸京「超時空」合體艾成 竟和王瞳有這關係

    艾成生前曾和情同手足的張芸京組成「京成兄妹」,約好要一起唱下去,可惜最終他失約,離世1年多以來,張芸京和艾成遺孀王瞳持續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更預告12月9日在台北Legacy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演唱會,同名專輯《超時空的約定》也同步問世,實體專輯的載體為寶劍造型的USB,裝幀則包裝成1本武林秘笈,相當特別。
    2023/12/02 19:50
  • 「K他命」化身抗憂神藥!40分速降輕生意念 低劑量不成癮

    去年艾成、今年李玫輕生,眾人搶救都救不回!台灣自殺死亡率原本自2006年的19.3人/10萬人,逐漸下降,但2022年又回到16.2人/10萬人,其中15至24歲青少年自殺死亡高達10.7人/10萬人。振興醫院今(11/30)發表令人振奮的研究成果,成功讓原本令警政單位除之而後快的「K他命Ketamine」,化身為拯救自殺的超級神藥,可降低自殺風險5成以上,研究已獲刊國際重量級SCI神經藥理雜誌。
    2023/11/30 23:41
  • 王瞳「驚爆失業」沒拍戲!突落髮認了:轉換心情

    「本土劇女神」王瞳接連遭遇老公艾成、小叔艾翔過世,內心遭受巨大打擊,近來結束八點檔《市井豪門》拍攝,卻未接演下一檔戲,讓她直喊「失業了」。沒想到,王瞳卻突然剪掉長髮,直逼耳下3公分。
    2023/11/03 13:48
  • 王瞳深夜直播痛哭!思念艾成「想完成約定」嘆:壓力很大

    王瞳昨(11日)晚因思念艾成,情緒低落,深夜開了直播,用艾成的直播器材唱歌,讓音樂化成想念,難得直播的她坦言「蠻緊張的」,透露自己心情不好。從7月開始就開始被憂鬱壟罩,加上季節關係,過去樂觀的她也蒙上陰影,數度在直播裡痛哭,直說「想完成和艾成的約定」。
    2023/10/12 15:26
  • 女星停紅燈遭勒脖搶劫!判決出爐吐痛苦心聲 曝陳美鳳私下暖舉

    女星瑭鈺(瑭霏)去(2022)年駕車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遭到一名卓姓男子打開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並搶走皮夾逃逸。判決日前出爐,卓姓男子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瑭鈺也發文親吐心聲。
    2023/09/30 14:29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女星駕車追思艾成「遭持刀勒脖搶劫」 通緝犯判5年4月

    去年8月,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女演員,駕車欲前往已故藝人艾成的追思會途中,竟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打開右後座車門,勒住其脖子搶走皮夾逃逸。一旁路人見狀,立即協助抓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搶劫的38歲卓姓男子是通緝犯,身上還藏有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26日)依強盜等罪判處卓男5年4月有期徒刑。
    2023/09/26 12:14
  • 艾成逝世1週年!王瞳哭不停心痛全說了 攜手張芸京幹大事

    日前是艾成逝世1週年追思日,和他情同兄妹的好友張芸京以及遺孀王瞳,舉辦京成兄妹《超時空的約定》嘖嘖募資啟動餐會,以歌舞劇和紀錄片形式懷念艾成,更透過直播讓粉絲得以一起來懷念祂。
    2023/08/19 08:12
  • 艾成忌日!王瞳淚崩「快活不下去」 悲曝巨大遺憾:最後一次叫寶貝

    女星王瞳2020年嫁給男星艾成,好景不常,艾成於去(2022)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痛心疾首,近年強打起精神拍戲,並在親友陪伴下慢慢走出傷痛。今(17)日是艾成逝世1週年的日子,王瞳舉辦「嘖嘖募資啟動餐會」,分享這1年以來的心路歷程,說著說著,王瞳忍不住淚崩。
    2023/08/17 22:19
  • 恭喜!男星父親節前夕「第4個小孩」誕生 竟和艾成、王瞳有關

    大馬歌手陳威全成了台灣女婿,和老婆婚後育有3寶,不過他在父親節前夕又傳來好消息,是和愛妻成立「好咖」品牌,正式進軍食品業,他開心說「簡直是生了第4個小孩」,但會開創副業,他表示全要感謝好友王瞳以及艾成牽線。
    2023/08/06 13:41
  • 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女星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HW」,今(10)日出席上市發表會,透露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艾成意外離開停擺8個月,工作夥伴等了很久,也不希望艾成擔心,因此決定不要再原地踏步,她直言「他應該會很開心,看到我多重身份的發展,很像開外掛。」7月7日是她與艾成的結婚紀念日,雖然當天是照常拍戲,但教會家人拍月曆給她看,她才發現當天是農曆的520,感性說:「我覺得很浪漫,你透過這個日子跟我說你愛我,我感受到了,不知道這個組合幾年才能遇到一次。」
    2023/07/10 16:36
  • 憂鬱遭疑不就醫?11年患者嘆「只能這樣過日子」:也不是沒努力

    國際歌后李玟驟然離世震驚各界,也再度帶起對於「憂鬱症治療」相關的話題;回顧去(2022)年同為歌手的艾成墜樓事件,也曾有人疑惑直言「怎麼沒人帶他去看醫師」,認為是不是掛個精神科、吃個藥就可以避免的事情。當時也釣出一名罹患重度憂鬱症、廣泛性焦慮症長達11年的過來人坦承,除了人生本就不同之外,真的不是沒有努力,但就真的「只能這樣過日子」。
    2023/07/06 09:22
  • 金曲34/朱俐靜離世將滿1年!「突出現舞台」惹哭全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和日本吉他手大竹研合作,帶來江蕙的經典歌曲〈藝界人生〉緬懷已故音樂人,包括朱俐靜、高向鵬、萬沙浪、艾成等人都在大螢幕上現身,惹哭大批網友。
    2023/07/01 21:56
  • 艾成離世將滿1年!王瞳全身發抖「不敢掛婚紗照」 認無力整理遺物

    女星王瞳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談及出道、當童星拍戲之苦,也談到失去丈夫艾成的心痛過程,她一度淚崩,即使艾成離開將近一年的時間,王瞳還是無法把婚紗照掛在家中,也沒辦法整理一大部分的遺物。
    2023/06/30 15:33
  • 王瞳在家爆意外!用微波爐做這件事 「20秒爆炸」當場嚇傻

    王瞳在《市井豪門》飾演食品研發部工作的劉惠婷,日前因為製作創意料理,機器突然爆炸起火苗,讓她眼睛受傷急送醫。這場戲也讓她回想曾經在很小的時候,因為太想吃水煮蛋,但家裡沒有人,就從冰箱把雞蛋放到微波爐裡面,沒想到才過20秒就聽到雞蛋炸開的聲音,她心有餘悸地說:「我當時嚇壞了,趕快拔插頭,查看狀況,之後買的電器都會注意看使用說明。」
    2023/06/14 15:50
  • 王瞳出車禍腿軟無力!竟遭嗆「現世報…艾成兄弟來討了」 他氣炸喊告

    女星王瞳的丈夫去(2022)年8月不幸墜樓離世,事隔7個月,艾成弟弟艾祥也在今年3月20日因病身亡,半年痛失2至親讓她悲痛不已。沒想到,王瞳昨(7)日一早準備進組拍戲,卻與對向一輛機車碰撞發生車禍,造成車頭全毀,對方機車也被撞擊倒地。新聞曝光後,竟有一位網友怒嗆「現世報…艾成兄弟來討了」,對此,與王瞳、艾成同教會的友人氣炸喊告。
    2023/06/08 08:54
  • 驚!王瞳今早林口出車禍 對撞機車「車頭全毀」意外現場照曝光

    本土劇女星王瞳驚傳出車禍!今(7)日一早8點多,王瞳前往林口工作,怎料在公司車庫路口準備左轉時與一輛機車撞上,轎車車頭損毀,機車也被撞擊倒地車頭全毀。
    2023/06/07 09:35
  • 今艾成41歲冥誕!王瞳準備驚喜大禮「雙手顫抖」惹鼻酸

    男星艾成去(2022)年意外離世,今(13)日是他的冥誕,遺孀王瞳以往都會準備驚喜跟禮物,上一次是扮成如花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則是準備「超越時空的禮物」,這次除了王瞳送給艾成的生日大禮,還訪問了幾位受到艾成生命影響的摯愛家人們的心情,也讓網路上思念艾成的家人們能一起參與、紀念。
    2023/05/13 14:23
  • 明艾成41歲冥誕!王瞳曬「60秒影片」惹鼻酸 超時空禮物將揭曉

    男星艾成去(2022)年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痛心疾首,近年在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陰霾。明(13)日將迎來艾成41歲冥誕,王瞳稍早在臉書PO出一段60秒影片,預告明晚8時將在直播中揭曉自己送給老公的「超時空生日禮物」。
    2023/05/12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