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艾咪 結果共17筆

  • 和男友吵架!她扔狗狗出氣「2樓重摔慘死」 謊稱:為了牠好

    可惡!去年4月澳洲珀斯發生誇張虐狗事件,一名26歲的女子艾咪(Amy Lea Judge)和男友吵架,竟一氣之下將寵物犬「公主」(Princess)直接從停車場2樓摔下,造成狗狗腦損嚴重死亡,惡行全被監視器錄下。事後,她沒有悔意,還謊稱「是為了牠好」,本案近來開庭,艾咪最後因虐待動物罪,被判入獄10個月,並且10年內禁止飼養動物。
    2023/12/20 14:02
  • 是在「彰」喔? 吉祥物「山寨」貼圖 民眾:較可愛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9月推出志願服務吉祥物寶寶,因為外型,在網路引發熱議,但吉祥物寶寶命名活動還沒截止,就出現山寨版LINE貼圖,名為「彰艾咪」,有不少人認為比原版好看,不過,縣府也強調吉祥物不會拿來做商業使用,呼籲大家不要購買,也要求下架貼圖。
    2022/10/12 18:24
  • 非官方!彰化吉祥物竟有LINE貼圖 縣府:將要求下架

    日前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舉辦「志願服務吉祥物寶寶」徵選,因最終版本和原始設計檔有些差異,引起民眾關注,導致這隻吉祥物爆紅,還紅到國外,被網友譏笑長的像「多力多滋」、「脂肪肝」、「內衣外穿」等,近日在LINE出現付費貼圖,命名為「彰艾咪」販售,彰化縣府也澄清,此貼圖非出自官方,將會要求下架。
    2022/10/12 18:09
  • 男優發揮所長斜槓國際影壇 真槍實彈勇奪柏林金熊獎

    羅馬尼亞35歲的知名男優史蒂芬史蒂爾(Stefan Steel),最近因為「提槍」助威拍攝電影《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Bad Luck Banging or Loony Porn),成功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有趣的是,入行13年的史蒂芬史蒂爾,原本只是受邀幫羅馬尼亞名導哈都裘德(Radu Jude)選角,未料導演看了看他、突然一句「有個角色挺適合你的」。外型書卷氣的他,便臨時上陣飾演女主角-高校女教師艾咪(卡蒂婭帕斯卡留 Katia Pascariu 飾)性愛成癮的老公,電影一開場就有真槍實彈的演出,不料該片一舉勇奪柏林金熊獎。
    2021/09/21 11:57
  • iPhone充電突起火 英女熟睡「遭火吻臉頰」嚇醒

    手機充電時切記要保持安全距離,以免發生悲劇!英國一名17歲女子艾咪(Amie Hall)日前睡覺時將iPhone放在床頭充電,不料,充電器竟突然在半夜起火,不但把她的臉頰燙傷還把被子燒了一個大洞,讓她受到不少驚嚇,而蘋果也表示目前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21/03/25 19:59
  • 快訊/「控制」艾咪再耍心機 羅莎蒙派克封喜劇影后

    以電影「控制」的「艾咪」角色,紅遍全球的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靠著新片「詐欺女王」的出色演技,打敗呼聲很高的「艾瑪」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拿下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2021/03/01 11:12
  • 生日趴抓包「未婚夫同床閨密」 正宮怒轟2槍斃了她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子艾咪(Amy Brown)前年在家舉辦36歲生日趴,並邀請了一大群親友好友前來參加,其中包括她的閨密及未婚夫男友。沒想到派對舉行到一半,她卻抓包閨密跟未婚夫藉口離席,背著她偷偷跑到樓上房間纏綿,雙重的背叛感讓她失去理智,當場掏槍「碰碰」2聲就把閨密斃了…
    2020/08/07 23:50
  • 《少年Pi》老虎幕後動畫師 台灣傳授工作經

    曾和李安合作《少年Pi》的動畫總監麥特山威,前陣子到台灣演講,還說跟李安合作很難忘,另外還有一位動畫師艾咪魯,曾做過《環太平洋》、《熊麻吉2》,而且她是個台灣人,還分享如何踏入幕後特效動畫產業。
    2019/12/16 20:13
  • 安海瑟薇「詐騙」扮騙徒 聯手胖艾咪拐富豪

    奧斯卡影后安海瑟薇,繼去年的電影《瞞天過海》後,在這週上映的《詐騙女神》再度化身女騙徒,這回聯合「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森聯手騙富豪,爆笑喜劇超適合紓壓。
    2019/05/10 14:10
  • 胖艾咪男女神通吃! 新片搭安海瑟薇與雷神弟

    在電影《歌喉讚》中由「胖艾咪」一角走紅的瑞貝爾威爾森,圓潤外型以及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她又有新作品推出,與安海瑟薇攜手拍攝搞笑喜劇《詐騙女神》,還有另外一部電影《好不浪漫》則是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兩人要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兩部片的搞笑風格不大一樣,但都讓影迷覺得超療癒。
    2019/02/23 12:06
  • 3歲兒不知父過世 天真問:為何爸爸一直睡在冰箱?

    孩子總是天真地問「爸爸為什麼一直睡在冰箱?」來自菲律賓的阿利(陳艾咪利)1個多月前送走因肝癌去世的先生,先生過世後,獨留她和3歲的雙胞胎兒子,母子三人頓時失去依靠,雖然阿利曾答應先生要好好過日子,但一想到接下來必須獨自面對經濟壓力,讓她不禁落下淚來。
    2018/11/02 13:21
  • 聖誕節不孤單! 劇情神展開網友驚呼「甜到炸」!

    今年聖誕節,你是一個人過嗎?網路團體「艾咪拍拍」去年推出「孤單聖誕節-酒測篇」短劇,警察與上班族的曖昧情愫,造成網路瘋傳閃瞎許多網友,今年再推完結篇「酒測重逢篇」,神展開劇情再次讓網友少女心爆發。
    2017/12/22 18:03
  • 他遭逼交出最寶貴的東西 獻出這個讓網友腐女魂爆發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但竟然能用愛心與良善化解對立與衝突!時常拍攝趣味影片的臉書粉絲團「艾咪拍拍」,這次搭上端午節,拍攝「粽」慾小短片,笑翻不少網友。
    2017/05/27 18:10
  • 《歌喉讚3》開工排練! 「美麗女聲」強勢回歸

    電影《歌喉讚3》年初才開工,最新排練影片也曝光,宣布「美麗女聲」強勢回歸,包括安娜坎卓克、「胖艾美」蕾貝瑞爾森、安娜坎普都在影片中,其中胖艾咪還在海生館,揪海獅一起阿卡貝拉。
    2017/02/20 11:15
  • 胖艾咪《歌喉讚3》素顏排練 男友竟然…

    電影《歌喉讚》系列前兩集在台灣均創下票房佳績,由原班人馬演出的第三集將於年底上映,最近也正密集拍攝中,電影公司日前公開了一支「美麗女聲」主角群第一天素顏排練歌舞的影片,包括「貝卡」安娜坎卓克、「胖艾咪」瑞貝爾威爾斯、「克蘿伊」布特妮史諾等人都回歸參與排練,大家都對新一集的歌舞相當期待,布特妮更表示這次的歌舞會比前兩集更難,也更精彩。
    2017/01/23 12:14
  • 通緝照太醜!女嫌留言要求換照露行蹤 隔天遭逮

    澳洲雪梨警方日前透過當地媒體的臉書公布一名女通緝犯艾咪(Amy Sharp)的照片,希望民眾若有看到她,請盡快向警方通報。沒想到艾咪自己也看到了公告,還覺得警方提供的照片太醜,本人在底下留言希望能改用她臉書的別張美照,傻傻給了警方追蹤目標,隔天就遭逮捕到案。
    2016/09/05 13:33
  • 挑戰時尚舞台 胖模秀自信出頭天

    誰說伸展台上只有瘦子,美國一個超大尺寸的名模艾咪,就跳出來挑戰,時尚圈瘦的尺度,鼓吹自信就是美,沒想到引起不少女性的共鳴,也讓她成了時尚界的焦點!
    2010/01/27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