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艾力克斯 結果共107筆

  • 幸福企業!徐乃麟坐鎮尾牙拱出「百萬獎金」 加碼捐10萬大紅包

    演藝圈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旗下擁有近40位藝人、職人,日前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小太陽」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昨艾迪昇尾牙紅包在徐乃麟、曲艾玲、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加上年終獎金,一舉突破百萬元。
    2024/01/31 06:59
  • 前美女主播超狂戰袍「巨型車頭燈」炸出 尾牙接不停受封「控場救星」

    財經主播出身的朱琦郁,去年靠著《全明星辯論會》、《小姐不熙娣》兩個節目加持,人氣直升。素有「最美尾牙女主持人」封號的她,今年尾牙主持邀約也不斷,她為此也找來多套禮服,祭出胸前「巨型車頭燈」,誠意滿滿上陣。
    2024/01/21 16:38
  • 男星路邊忘關車門「大開90分鐘」!回來見一幕驚呆

    男星艾力克斯擁有台灣、美國雙重國籍,曾與蔣偉文、江俊翰組成團體「三片吐司」,2003年與女星李詠嫻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樂於分享生活瑣事的他,昨(6)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將車子停在路邊,竟然忘記關車門,90分鐘後回到該處,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
    2023/10/07 09:08
  • 扯!紐國婦女產後腹痛1年半 竟是手術器具誤留體內

    紐西蘭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案件,《紐西蘭先驅報》報導,奧克蘭有名婦女在2021年,連續長達18個月時間,下腹部都呈現莫名疼痛,她實在忍受不了後前往醫院檢查,竟然發現發病原因,是她體內遺留一組「艾力克斯腹壁牽引器」(Alexis retractor)醫療器具。原來這名婦女不久前剛剛進行過剖腹產手術,沒想到醫師竟發生這種失誤。
    2023/09/05 09:44
  • 艾力克斯瘋羽球「練出網球肘」放話比奧運 李詠嫻染筋膜炎仍要上場

    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平時會靠打羽球健身,後來跟朋友們組成「屹立不倒」羽球隊,從一週2小時,進階到一週6小時,李詠嫻笑說:「一開始純粹打好玩,後來發現身材更緊實,加上球隊決定要辦比賽,所以才會玩真的。」夫妻倆還找來專業教練學走位,練出筋膜炎也不願休息,他們說:「發現打羽球一年下來,費用很便宜,但要復健看醫生反而好貴。」
    2023/07/07 17:25
  • 不和李易組隊!六月驚喊「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亮哲也在場

    藝人六月、李易、陶晶瑩、李李仁、田馥甄、林敬倫、亮哲、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等人,日前出席首屆「愛最大X Converse 彩虹盃公益羽球賽」公益羽球賽,不過六月沒跟老公李易搭檔參賽,全因2人對守備位置沒共識,眾人更說若是夫妻一起比賽會吵架,讓六月搞笑表示:「離婚協議書準備好了!」
    2023/06/15 18:20
  • 最美空姐穿超辣看BLACKPINK 豐滿包不住視線全被擋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來台舉行演唱會,18、19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除了粉絲支持力挺,許多藝人也跟著朝聖,像是楊祐寧、楊謹華、郭書瑤、林佩瑤、許凱皓、林吟蔚、高興、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曾馨瑩等人,只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竟火辣觀看,令不少人擺錯重點。
    2023/03/19 07:10
  • 「三片吐司」久違合體!蔣偉文自爆當年秘辛 竟與「徐若瑄」有關

    51歲男星江俊翰曾與蔣偉文、艾力克斯組成團體「三片吐司」,3人今(10)日為了江俊翰的副業XO干貝「好翰醬」久違合體,當年3人為了上通告,硬出了一首單曲〈早餐要吃〉,荒謬的往事逗樂在場媒體,還笑稱應該改名叫「三碗乾麵」。 
    2023/03/10 20:36
  • 江俊翰為副業賣命!送貨「自撞安全島」6顆氣囊全爆 慘賠40萬

    藝人江俊翰從《黃金歲月》殺青後,淡出演藝圈1年,除了進行環島旅行,也展開斜槓副業XO干貝「好翰醬」的研發,今(10)日舉辦趁著瓶裝改版舉行記者會,昔日「三片吐司」團員蔣偉文、艾力克斯因此合體、為江俊翰站台,江俊翰為了事業親力親為,豈料日前送貨時不慎自撞分隔島,安全氣囊瞬間爆裂,讓他苦嘆還沒賺回本就先收到40萬的維修單。
    2023/03/10 17:38
  • 聶雲歡慶50歲!高顏值一家五口同框 意外曝光「黃嘉千現況」

    聶雲昨(20)日舉辦50歲生日曁20週年結婚紀念餐會,現場與會人員皆為多年來的至親好友;經紀公司同門師兄曾國城、跨界好友品冠、教會好友巫啟賢、20年前婚禮上的伴娘黃嘉千、多年摯友艾力克斯、李詠嫻、音樂劇好友楊呈偉等都是座上嘉賓。
    2022/12/21 14:05
  • 影音/李詠嫻露肚大跳性感舞 艾力克斯坐地專注很忙

    2022/12/21 12:18
  • 李詠嫻X光檢查「照出密集交叉」 曝健檢結果:有地方要追蹤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夫妻倆今(5)日出席癌症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艾力克斯的媽媽19年前因肺癌過世,爸爸在去年因癌症離開,讓他大嘆現在癌症與年紀已無大的的關係,不管幾歲都要定期健康檢查,因疫情關係門診較難排,2人上次檢查已是2020年,李詠嫻透露:「我有一些地方要追蹤,但是還好,可以等。」
    2022/10/05 14:40
  • 李詠嫻1家4口拍全家福落淚! 艾力克斯打槍女兒披白紗

    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婦有個家庭傳統,在每個重要時刻,全家會聚在一起進棚拍照,記錄珍貴瞬間。從2人結婚、產下第一胎到這次,共拍了8次全家福,每回風格不同,這次李詠嫻設定「轉大人」主題,讓兒子Ryder和女兒Makayla自己挑西裝、禮服,艾力克斯看Ryder挑的英倫風西裝帥氣爆棚,嚷嚷要和兒子撞衫,李詠嫻看著兒女轉眼長大,一時感傷時光飛快,忍不住淚灑攝影棚。
    2022/08/09 12:48
  • 女星樹林遭裸男跟蹤 竟與《進擊的巨人》有關

    入選2022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的神片《們》,故事描述一位女子到英國鄉間排解喪夫之痛,卻遇到一大堆奇怪的跟蹤狂裸男,在《們》的預告片裡,愛爾蘭女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飾演的女主角「哈珀」被各式各樣的男人騷擾,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驚鴻一瞥的跟蹤狂裸男。事實上,《們》受到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影響。編導艾力克斯嘉蘭透露,《進擊的巨人》是他女兒推薦的,他在看完後大受震撼,尤其是裡面「巨人」的造型:「它遊走在荒謬和真正可怕的東西之間,我真的對此感到印象深刻。」
    2022/05/31 20:32
  • 一家4口確診出關!艾力克斯:增進感情好機會 呼籲大家「這件事」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確診,隔離十天終於出關!他接受TVBS訪問提到,覺得這段時間沒有想像中痛苦,因為反而花了很多時間,全家一起相處,是增進感情的大好機會。艾力克斯也說,他與妻子李詠嫻現在早上起來還是會乾咳,但狀況有愈來愈好。
    2022/05/08 17:44
  • 艾力克斯一家4口出關 呼吸空氣!隋棠確診批:隱匿疫情「缺德」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經過隔離十天,終於在今天(6日)凌晨出關,他帶著一家四口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遛狗!但演藝圈疫情還在延燒,包含隋棠、游詩璟、梓梓都染疫。
    2022/05/06 13:42
  • 【今晚熱搜】玄彬/顏旭懋/太陽/艾力克斯/金宇彬/楊志良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玄彬」。玄彬、孫藝真28日下午回到韓國,面對大批媒體和粉絲熱情迎接,玄彬超級保護妻子,全程一路用肉身擋在後方,而原本低調的兩人在等車時答應記者要求,玄彬大方摟住孫藝真拍合照,這一幕讓不少粉絲都說,迫降CP終於再度合影超甜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9 20:26
  • 艾力克斯「喉嚨不舒服」就醫採檢! 一家四口PCR陽性確診

    藝人艾力克斯,周一喉嚨不舒服,趕緊帶妻子李詠嫻、兩名小孩一同到醫院採檢,PCR結果出爐「一家四口確診」!另外,22日證實染疫的《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徐凱希,快篩結果已經陽轉陰,昨天(28日)生日開「隔離直播」!
    2022/04/29 14:04
  • 艾力克斯確診前才一起打球 侯昌明、佩甄快篩結果出爐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爆出一家4口確診,經紀公司證實消息,表示艾力克斯於25日因喉嚨不適就醫檢查,老婆及兒女也做了篩檢,都為陽性,目前一家人居家隔離中,而他在22日與侯昌明、佩甄等去打高爾夫球,他趕緊通知好友做快篩,侯昌明和佩甄的快篩結果出爐。
    2022/04/28 21:38
  • 艾力克斯一家四口確診 「才跟侯昌明、佩甄打球」現況曝光

    國內疫情嚴峻,今(28)日本土確診新增11353例,突破萬人大關,而這把火也不斷在演藝圈狂燒。藝人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一家4口今天傳出確診隔離中,所幸全家都只有輕微感冒症狀,沒有大礙,不過前幾天夫妻倆才和侯昌明、佩甄、鄭仲茵等人一起打高爾夫。
    2022/04/28 20:14
  • 神似好萊塢巨星? 李詠嫻帶16歲高顏值帥兒入鏡拍廣告

    44歲的混血女星李詠嫻今(2022)年再攜一雙兒女Ryder和Makayla擔任營養品品牌代言人,難得和一對子女公開入鏡。令人意外的是,將滿16歲的兒子Ryder竟長大了不少,完美複製爸媽的高顏值,還有人形容他和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撞臉,帥氣程度快要超越艾力克斯。
    2022/03/07 18:49
  • 超狂貴族血統! 原來這些藝人都是「甄嬛」後代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自2011年播出至今,被不少觀眾視為經典之作,除了網路不時有相關討論,還經常被製作成迷因圖。劇中甄嬛被雍正皇帝賜姓「鈕祜祿氏」,後來演變成鈕氏和郎氏,所以知名藝人鈕承澤、郎祖筠和本名「鈕詩貽」的艾力克斯,都是鈕祜祿氏的後代。
    2022/01/29 18:19
  • 艾力克斯「撞破頭噴血」急送醫 曝5cm血痕照嚇壞

    藝人艾力克斯(Alex)因精通中英文,憑藉流利的口條廣受喜愛,成為各大活動的御用主持人,日前他才哀痛地在社群上透露爸爸已離世的消息,而今(27)日他則發出一組頭皮縫針的照片,傷口長達5公分,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嚇壞眾人。
    2021/10/27 19:48
  • 幫911事件劫機者辦理登機 美航地勤:此生最後悔決定

    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遭遇恐怖攻擊,19名蓋達組織份子分別狹持4架民航商務機,衝撞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維州五角大廈,另一架則墜毀在賓州田野。一名當時擔任美國航空票務人員的艾力克斯(Vaughn Allex)也在當時的攻擊中失去多名好友,但比起悲傷,對他來說更多的是悔恨及自責,因為他正是幫助2名恐怖份子在最後一刻登上撞入五角大廈的那架77號航班的人。
    2021/09/11 12:08
  • 鐵人三項一開賽出包!水上摩托車趕人 挪威猛男逆勢奪金

    2020東京奧運男子鐵人三項賽事在今(26)日上午於東京御台場海濱公園登場,由挪威選手布魯門菲爾特(Kristian Blummenfelt)在最後一刻殺出重圍,為挪威在本屆奧運拿下第一面金牌。銀牌則是由英國華裔選手艾力克斯-易(Alex Yee)納袋,紐西蘭選手維爾德(Hayden Wilde)奪下銅牌。
    2021/07/26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