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航警局 結果共410筆

  • 桃機跑道旁遺留手提袋  引發虛驚

    桃園國際機場EC滑行道旁的紐澤西護欄邊,今天中午被發現有一只手提袋被遺留在地上;航警局為了維護飛航安全,出動防爆人員處理,所幸手提袋內僅有車用電瓶,一場虛驚。
    2017/11/28 16:42
  • 轉點!躲停車場、塔台路 機場白牌「仲介」攬客

    桃園機場加強取締白牌,沒想到白牌車也出招,有司機透露,不少機場白牌車轉點躲到鄰近的停車場以及塔台路臨停,靠「仲介」在航廈內攬客通知後再前往載客,不過這麼一來也得被抽成50%;對此航警局回應,針對白牌車都有列冊管理並且驅離,同時嚴加巡邏取締,機場也增加小黃排班名額,要驅逐違法白牌。
    2017/11/19 18:38
  • 北市封城掃毒 遏阻逾2百公斤毒品流入

    台北市警察局啟動第11波封城掃毒專案行動,共臨檢246處、查獲258件毒品案,其中一件和航警局合作在新北市三重區查獲跨境走私毒品案,查扣麻黃鹼逾203公斤。
    2017/11/16 15:35
  • 鋰電池禁托運! X光機有「藍」點違規逾2千件

    出國玩,托運行李有哪些東西不能帶,都要看清楚!根據航警局統計,光是上個月,在松山機場,就有兩千多件,民眾違規,把行動電源放在托運行李中,通通被揪了出來,因為鋰電池是靠著鋰離子,在正極和負極之間移動,充電放電,極度不安定,如果又放在行李當中,經過擠壓、重擊,容易自燃,貨艙沒人可以滅火,後果相當嚴重!
    2017/10/09 19:10
  • 防範恐攻事件 桃園機場提升見警率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重大槍擊事件,為防範可能發生的模仿攻擊事件,航警局特別強化巡邏勤務,透過見警率的提升,維繫機場治安。
    2017/10/03 11:25
  • 快訊/永豐金弊案! 元太前董座回台遭通緝送辦

    永豐餘總裁何壽川,日前遭控,擔任董座時與三寶集團,投資1788大樓,甚至違法超貸53億,北檢將當中的19人依金控法起訴,不過元太科技前董座劉思誠,因為案發前人在國外,遭到通緝,今天上午才剛回到台灣,就被航警局帶回,接受偵訊。
    2017/09/26 12:14
  • 整頓機場黃牛車輛 航警桃機攜手遏止

    為了遏止機場黃牛車輛違規載客的亂象,警政署航警局與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攜手,由機場公司提供違規車輛違停畫面,供警方作為舉發依據,新規定從9月起實施。
    2017/09/25 18:40
  • 快訊/上市公司益航遭搜索 董座登機前遭拘提

    上市公司益航遭搜索!台北地檢署上午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益航公司,並拘提董事長長原彰弘及稽核主管,根據了解,全案涉嫌違反證交法,董事長長原彰弘早已被限制出境,上午他前往桃園機場準備搭機離境被航警局攔下,目前兩人已經被調查局拘提到地檢署,展開訊問。
    2017/09/25 14:06
  • 毛毯、雜誌當掩護 6公斤大麻花闖關被逮

    竟然有人打著慈善團體的名號,做起運毒的勾當!嫌犯以紙箱包裝運毒,以慈善團體的環保毛毯和圍巾從美國申報進口,結果裡面裝的卻是大麻花重量有6公斤,被桃園航警局查獲,最後循線在花蓮逮到走私大麻花的貨主。
    2017/09/14 17:13
  • 世大運倒數  航警局桃機反恐演練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進入倒數,航空警察局今天在桃園機場舉辦模擬演練,包括特勤人員加強巡邏陣容與偵爆犬偵蒐勤務,希望在國境大門達到維安零缺失。
    2017/08/14 12:37
  • 防恐攻!赴美航班強化安檢 嚴檢平板、筆電

    赴美旅客要注意了!配合美國國土安全部防堵「恐怖攻擊」,航警局也強化飛美航班安檢措施,從今天(17日)開始,航警會隨機抽檢旅客,登機行李內裝的,手機以外的3C產品,像是筆電或是平板,都在範圍內,確認沒有安全疑慮才能上飛機。
    2017/07/17 13:08
  • 快訊/赴「美」注意!17日起攜「筆電、相機」將嚴查

    配合美國強化保安控管,國內民航局已協調航警局,從17日起針對赴美班機,有攜帶筆電、相機等電子產品的旅客進行抽驗,建議赴美旅客儘量將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放置於託運行李。
    2017/07/16 11:26
  • 「這封信可疑」攔毒郵件溯源 警追出毒工廠

    從一封郵件追出製毒工廠!今年5月航警局攔截到一封寄往澳洲的快捷郵件,藏有5公斤的安非他命,當時就立刻逮捕寄件嫌犯,但警方鍥而不捨,向上溯源,追查2個月,追出位於台中的毒咖啡分裝工廠,涉案的5名嫌犯一網打盡。
    2017/07/12 12:21
  • 快訊/飛美航班加強安檢 7/17起查旅客電子產品

    最新消息!因應國際恐攻威脅,美國國土安全部運輸保安署(TSA),要求機場加強安檢所有航班旅客隨身的電子產品。我國民航局表示,已經協調航警局,從7月17日開始,會在登機門前,對赴美班機旅客,隨機抽檢攜帶的電子產品!
    2017/06/29 18:52
  • 年改抗議延燒機場 航警掌握情資加派警力

    立法院明天初審年金改革法案,外傳有陳抗團體將率眾癱瘓桃園機場,讓事件鬧上國際;航警局今天證實確有接獲相關情資,將加派警力強化維安措施。
    2017/04/18 17:20
  • 深夜限高管制區空拍 德男遭警帶回調查

    今天(17日)凌晨1點多,台北市仁愛路四段,有一名德國籍男子,在路邊操作空拍機,但是大安區是有飛行高度限制的,所以巡邏員警見狀,就立即上前阻止,不過一開始因為語言的問題,還有點雞同鴨講,還好其中一名陪同的女性友人,聽得懂中文,幫忙解釋。
    2017/04/17 07:39
  • 獨家/直擊機場白牌車! 司機稱「計程、接送」攬客

    為了取締違法白牌車,桃園機場航警局在航班較多時段,都會派出稽查員加強取締,只是白牌車仍鑽漏洞,刻意在深夜時刻出沒,避開稽查員較多的時段,甚至還以「計程車」、「機場接送車」等名義偽裝,更公然砍價,完全沒在怕。
    2017/04/03 18:39
  • 硬起來! 行政執行署、航警突襲機場黃牛

    桃機白牌車違法的攬客太嚴重,連台大教授都看不下去,在臉書po文,說是無政府狀態,引起社會關注這個過門亂象,而這兩天,航警加強取締,甚至查扣黃牛車輛和現金,展現要把機場黃牛趕出桃機的決心。
    2017/03/30 11:34
  • 熱狗機夾海洛因 黑市價逾千萬元

    航警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聯手,查獲一起以「熱狗機」名義申報進口貨物內,夾藏6包白色磚塊狀之不明粉末,重約2.2公斤的海洛因,黑市價錢上千萬元。
    2017/02/18 14:34
  • 5秒看穿行李! 機捷預辦登機資深來安檢

    每天成千上萬位旅客攜帶行李,要辦理預辦登機,這安檢任務就需要航警一件件過濾,航警局特別從台北分局當中,找來10名經驗老道的安檢菁英,平均5到7秒當中,就要判讀出是否藏有違禁品,尤其是港、澳、泰國等地區來的旅客,航警人員都不敢大意!
    2017/02/14 18:15
  • 護照捲進X光機沒得補辦! 5天假期泡湯

    要方便出國旅客碰上緊急狀況,能及時在機場申辦護照,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在桃園機場設有24小時辦事處,但有民眾需要協助時,機場內的航警局和移民署的相關人員卻是一問三不知,日前一名民眾原本要在12/30到上海跟兒子跨年,沒想到護照在過X光機時,卻意外被絞進機器中,民眾嚇得現場求援,但當下兩個單位卻只告訴他,要回台北辦完護照才能出國。
    2017/01/25 18:26
  • 男宅屋內種大麻 警稱置身森林

    航警局今天宣布破獲一名男子涉嫌在住宅房間內架設溫室,利用水耕法技術栽種大麻,整間屋子布滿大麻成株,讓執勤的員警形容,彷如進入「大麻森林」。
    2017/01/20 14:25
  • 快訊/黃之鋒再度來台 上百警力維安保護

    最新消息,「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晚間抵達桃園機場,由於黃之鋒前幾天訪台,在機場差點遭人揮拳毆打,航警局這次派出10位員警貼身保護,動員近百人警戒,來避免堵人事件重演。
    2017/01/14 20:37
  • 快訊/機場險遭毆 航警護港社運人士黃之鋒

    最新消息,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凌晨抵達台灣,在桃園機場差點遭到不明黑衣人士毆打,航警局現場維安;由於黃之鋒今天下午,將在台北市,參加由時代力量舉辦的座談會,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也將派人維安防止暴力,但沒有外傳的霹靂小組隨身保護。
    2017/01/07 10:26
  • 飛安堪慮!旅客喝醉咆哮 推擠虎航空服員

    25日晚間一架從澳門飛往高雄的虎航班機,機上發生旅客咆哮推擠空服員的事件!有旅客拍下過程,質疑鬧機男子嚴重影響飛安,而班機降落小港機場後,鬧機的張姓旅客也被警方帶回航警局進一步了解,警方說這名旅客因為要酒喝被婉拒,一時情緒失控遷怒機組員,但由於機長不願追究,警方無法也介入偵辦!
    2016/12/2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