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舞蹈 結果共2,666筆

  • 韓知名企業為尾牙「強制員工練舞」惹議 勞動部出手了

    韓國知名時尚零售集團「衣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E-Land World,每逢年末都會要求上百名職員,在年底的活動進行團體表演。為了參與活動,大批員工被強迫在上班時間練習舞蹈,導致許多人必須加班處理沒做完的工作,引發不滿。這起事件遭到報導後,引發外界爭議。韓國雇用勞動部22日表示,對於該公司做出疑似「職場騷擾」的行為,將組成特別勞動監督團隊,前往現場指導。
    2023/12/23 16:11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恭喜!「2超帥男團」登入高雄 霸氣喊話:只會越來越屌

    由《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VERA和FEniX繼7月與9月的台北售票演唱會後,官宣2024年2月即將前進高雄開唱,VERA和FEniX承諾粉絲:「我們表演沒有極限,只會越來越屌」。VERA、FEniX除了勤練歌唱、舞蹈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身材管理,隨著冬天來到食慾也大增,FEniX的承隆笑說:「真很難忌口,如果真的忍不住就喝湯不吃料或聞香味就好,至於好料就通通給浦洋吃,因為他比較不易胖。」浦洋在一旁聽了樂不可支,回應說:「其實龐大的訓練量就足以維持身材,演唱會上絕對會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12/15 16:43
  • 全台第一人!高雄男嗨跳《科目三》腳踝骨折慘變「骨折三」

    俗又有力的舞蹈加上洗腦音樂,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憑藉著套超絲滑動作引發熱潮,現在這股旋風也席捲台灣。然而在高雄一位朱先生卻因為大跳《科目三》助興時,不幸骨折,這段荒謬又好笑的意外曝光,讓他搞笑地自嘲是全台第一的「骨折三」。
    2023/12/14 17:58
  • 韓女團YOUNG POSSE首來台 黑曜精靈帶探班「超暖互動曝」

    新生代韓國女團「YOUNG POSSE」日前來台,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帶來精彩唱跳,她們也趁空與台灣女團「黑曜精靈Twinkle Black」交流歌曲及舞蹈,黑曜精靈盡地主之誼,特地準備珍珠奶茶,讓YOUNG POSSE開心不已,但喝之前仍謹慎詢問飲料的糖份比例,相當可愛。
    2023/12/12 11:50
  • 新北耶誕城/ALL IN 5獻出第一次 他遭批「眼光」最差

    偶像男團ALL IN 5今年首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以〈PRINCE〉、〈Water〉、〈為了你時間才停在這邊〉及〈尋找危險〉等曲目,展現高水準的偶像唱跳,除了為新北耶誕城帶來全新的衣服,團員柏安還特地編排特別舞蹈,獻出第一次。
    2023/12/09 21:41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沒跳科目三吞負評!遭嗆「想生意好就練」 店員心累揭亂象

    中國大陸短影音平台「抖音」幾乎人人下載,便捷又速食的觀影方式吸引大批客群,然而在不少人藉此機會透過音樂、舞蹈及各種才藝獲得知名度的同時,部分民眾卻為了「流量」而盲目跟從,掀起陣陣亂象令人憂心;而以「服務」聞名的海底撈火鍋店更因為跟上「科目三旋風」而生意大好,許多顧客更是為了看舞專程前往,讓網友心累嘆「別再為難店員」。
    2023/12/06 11:10
  • 修練愛情完再修理你! 林俊傑《不死之身》遭惡搞烙重話:別來演唱會

    金曲歌王林俊傑進行世界巡演中,其中一段他在唱《不死之身》時的舞蹈橋段,帥氣的熱舞英姿卻被大陸網由惡搞搭配其他音樂,在網路瘋傳,對此他就發文反擊罕見動怒,寫下"下次別來我的演唱會",直呼這不好笑也不尊重人!
    2023/12/04 20:58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團員只能戴口罩練舞 心疼原因曝光

    babyMINT(薄荷水晶)自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高人氣,宣布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紀念專輯,昨(2)日舉辦「babyMU PIC >U

    U

    2023/12/03 18:53
  • 爽到笑出來?李多慧在韓國被「排擠退出」 來台廣告接到手軟 

    南韓女神李多慧今(2023)年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貌加上精湛舞蹈實力,在台灣掀起「李多慧旋風」,更有不少人直奔球場只為一賭她的風采,人氣火爆的她在台灣廣告更是接到手軟,有網友好奇問道「李多慧現在是不是爽到笑出來?」,引起討論。
    2023/12/01 15:34
  • 小虎隊成員爆逃漏稅!「拖欠薪資、辱罵員工」 被抓2次補繳千萬

    男星陳志朋曾與吳奇隆、蘇有朋組成男子團體「小虎隊」,青春陽光外型、活力四射舞蹈搭配勵志歌曲,迅速紅遍兩岸三地,目前3人演藝事業重心都放在中國大陸,不過發展卻大不相同,吳奇隆、蘇有朋皆出演不少戲劇,人氣依舊相當高,然而陳志朋今(1)日卻被狗仔爆出不僅逃漏稅,甚至不簽勞動契約、拖欠工資等一系列爭議。
    2023/12/01 15:05
  • 火焰之舞經典SOLO舞步 男主角示範教學

    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登台,專業舞者們從小累積的深厚舞蹈底子,讓觀眾印象深刻,男主角也特別錄製教學影片,示範SOLO喬段的經典舞步。
    2023/11/29 23:15
  • 陸海底撈店員好忙!桌邊舞技娛客 跳抖音神曲「科目三」

    中國大陸火鍋龍頭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著稱,最近多地門市的服務生,紛紛在桌邊服務跳起最新的抖音夯曲「科目三」,吸引顧客圍觀拍照,衝上熱搜。但是,陸媒提醒,這個舞蹈重點在「足部內彎」,有一定風險。
    2023/11/29 19:45
  • 超扯!潘若迪收粉絲大禮「登紐約時代廣場」 淚喊:辛苦有了代價

    潘若迪出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搭配機車舞造成極大迴響,演藝圈徐乃麟、吳宗憲、小S(徐熙娣)等70人跟跳,總觀看次數破1400萬次,之前有荷蘭學生團將動感舞蹈帶回國,現在機車舞再征服新加坡、美國。有多年粉絲租下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螢幕,強力放送機車舞MV,當作潘若迪下週一的61歲生日禮物,潘若迪直呼不可置信,開心表示:「隔了這麼遠收到這份禮物,覺得很窩心,辛苦多年都是有代價的。
    2023/11/29 18:16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陸海底撈鮮肉服務員跳「科目三」客人嗨翻 公司砸重金獎賞

    連鎖火鍋店海底撈憑藉貼心服務,擄獲一票饕客的歡心。近日,一名江蘇海底撈服務員又因跳一款舞蹈,名為「科目三」而爆紅,隨後多個相關話題衝上熱搜。對此,就有傳言指出,在海底撈會跳「科目三」舞蹈的員工月薪可以過萬。
    2023/11/28 15:16
  • 台灣之光!啦啦隊世錦賽 啦啦舞蹈大師組奪冠

    台灣之光!兩年一度的啦啦隊世界錦標賽,因疫情停辦1屆,2023年賽事復辦,一連3天在日本群馬縣登場,在啦啦舞蹈大師級比賽項目,挑戰二連霸的選手趙今鈴,儘管賽前練習不慎拉傷,仍與搭檔吳慶弘,以絕佳的默契與完美的演出,奪下金牌!
    2023/11/27 18:59
  • 台鋼啦啦隊25人名單曝光「最強外援」安芝儇 培訓大揭祕

    台鋼雄鷹明年將在中職的一軍賽程正式出賽,不過專屬啦啦「WINGSTARS」,已經先掀起話題,因為球團不但找來韓職啦啦隊女神安之儇加盟,還由她負責啦啦隊的培訓計畫,如今最後決選25人名單正式公布,除了應援歌曲及舞蹈曝光,安芝儇還先親自示範。
    2023/11/22 19:08
  • 演出《此時此刻》遭罵最蠢戀愛腦!「林心如師妹」告白朱軒洋被拒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播出後引發各界討論,新生代演員徐黛玲在「戀愛實境秀」單元飾演舞蹈老師紫茵,與朱軒洋、王淨等人一起同住宿舍,角色個性大辣辣又戀愛腦,有不少網友都在問她是誰,其實她是百聿數碼的新人,同時也是林心如的師妹。徐黛玲在接觸戲劇演出以前,大學主修模特的她,大多都是接平面模特的工作,後來開始接觸舞台劇演出,對演戲產生出興趣,才開始到處試鏡希望可以爭取到演出機會。
    2023/11/21 12:01
  • 震撼臨場感一踢圈粉 火焰之舞12月登台

    經典踢踏舞表演《火焰之舞》即將在12月來到台灣巡演,有舞蹈系出身的民眾,一看成粉絲,今年更準備好進場三刷,感受臨場震撼魅力。
    2023/11/20 23:35
  • YouTube宣布解禁!放寬「兩類型影片」免黃標限制

    YouTube為了保護平台內容創作者,對於影片祭出審核機制(也就是黃標政策),讓部分創作者辛苦拍攝的心血可能付之一炬。然而近期官方公布了最新規範,包括:社群貼文政策違規的處置方式、廣告友善內容規範、產品與功能政策等,皆自11月起有更新。其中「廣告友善內容規範」中成人內容的相關規定,針對了「哺乳」與「性感舞蹈」兩項重新定義。
    2023/11/20 14:41
  • 蔡依林不藏了!宣布睽違20年驚喜 辣開高衩到腿根超性感

    蔡依林推出全新單曲〈OH LA LA LA〉,這首歌是她繼2003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不僅回歸代言,更為其創作並獻唱40週年主題曲,堪稱是年度壓軸「多巴胺神曲」,舞蹈是合作多次的世界級編舞老師Kiel Tutin所編排;結合超現實與舞台劇元素打造蔡依林瘋狂的奇想世界;她更化身上班女郎,隨著不間斷的「OH LA LA LA」洗腦歌詞大跳魔性舞蹈!
    2023/11/19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