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舞孃 結果共128筆

  • 嫌華爾街會計錢少!陸女脫了「改當職業女友」每週狂撈百萬

    中國女留學生李米雅(Mia Lee)辛苦完成學業,考取會計師執照後,擠身華爾街擔任法務會計,然而她仍不滿足這種賺錢速度,於是大膽鎖定華爾街富人,利用自身G奶火辣身材轉行當脫衣舞孃,每週輕鬆海撈3.4萬美元(約新台幣107萬元)高薪。
    2023/12/25 12:16
  • 影音/台男踢館土耳其舞孃! 開大絕扭腰旋轉辣翻天

    2023/11/28 17:42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2023/10/28 12:50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救黃云歆逃許傑輝性騷被讚爆!小嫻暖舉再曝光 她:永遠感謝

    女星黃云歆日前控訴10年前男星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用胸部夾巧克力等性騷行為,其中一次排練是女星小嫻即時現身解圍,協助脫困,讓她非常感謝。讓不少網友大讚小嫻見義勇為是「正義女神」,而兩性作家柳喪彪則曝光小嫻昔日暖舉。
    2023/06/16 09:49
  • 網挖8年前合照!黃云歆大讚許傑輝「重情重義」 遭疑蹭熱度全說了

    女星黃云歆日前控訴10年前男星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用胸部夾巧克力等性騷行為,後續多名受害者都出面指控。他昨(15)日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眼尖網友發現黃云歆昔日曾秀出與許傑輝合影,還狂讚對方「很重情」,不解為何厭惡他又要發文炫耀?對此,本尊親自回應。
    2023/06/16 07:51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短今聲淚俱下還原過程 女演員遭手指戳屁股

    藝人許傑輝遭一連串女星指控性騷,不少都發生在2003年《台灣舞孃》的排練場上!演員S表示,許傑輝認為她遭「拜觀音」的反應太預設,就直接趁她在跟其他人聊天時,用手指戳屁股,讓她當場愣在原地。另外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也被襲胸得逞。
    2023/06/15 18:20
  • 許傑輝爆性騷速退演藝圈 短今回應了:從頭到尾沒要他退

    女星黃云歆昨(14)日指控許傑輝10年前曾在執導舞台劇《臺灣舞孃》期間涉及性騷,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控訴遭他摸胸。稍早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但短今和她的經紀人得知此事,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許先生退出,會說出來,只是想要警惕女性好好保護自己。」
    2023/06/15 15:57
  • 許傑輝爆性騷引退!粉絲刷一排「加油相信冤枉」 網兩派戰翻

    男星許傑輝騷風暴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他今(15)日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粉絲湧入臉書為他加油打氣,「相信老師」,觀眾也狂問他主演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戲份該怎辦?兩派網友吵翻。
    2023/06/15 14:25
  • 陷性騷許傑輝回1句!黃云歆怒了 爆氣3問:摸短今胸沒雜念?

    男星許傑輝遭控性騷風暴持續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許傑輝昨(14)日第一時間回應媒體性騷疑雲,內容卻惹火黃云歆,讓她今(15)日在限時動態氣炸回應。
    2023/06/15 13:25
  • 受害者+1!「她」和黃云歆、短今同場演出 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繼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出面指控外,今(15)日1名女演員也站出來,她表示10年前曾和黃云歆同在舞台劇《臺灣舞孃》演出,她負責飾演小學生,開場時為了營造趣味氛圍,必須被另名女演員「拜觀音」,但排練時被許傑輝嫌反應太預設,某天排練竟遭許傑輝「戳屁眼」,讓她相當傻眼。
    2023/06/15 13:04
  • 第3名受害者發聲!女星不忍了 怒控許傑輝「摸臀」惡行:不敢說

    男星許傑輝遭控性騷風暴持續延燒!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而曾和黃云歆一起參與舞台劇的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也痛訴遭許傑輝摸胸。如今有第3位受害者向媒體指控,上課和上節目都遭許傑輝摸臀,無奈隱忍原因曝光。
    2023/06/15 11:30
  • 受害者+1!陳沂控友遭許傑輝「超噁騷擾」 爆慣用手段:噁心至極

    男星許傑輝深陷性騷風波!繼網友爆料在表演課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配音後,女星黃云歆指控10年前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要求她交「性感作業」,引社會譁然,某次排練所幸有女星小嫻出手相救才得以脫困。對此,網紅陳沂昨(14)日爆料,朋友也被許傑輝騷擾,「超噁的那種!」曝光手段,開轟許傑輝。
    2023/06/15 10:48
  • 許傑輝被爆性騷!要女星「巧克力夾乳溝」 她忍10年淚訴:很恐懼

    57歲許傑輝近日遭網友指控在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愛」的配音,日前他發聲明公開道歉。但今(14)日女星黃云歆表示10年前演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時,竟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許傑輝甚至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讓她相當不舒服。對此許傑輝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造成學員的不舒服深感抱歉,但對於各方爆料還在了解中。
    2023/06/14 17:54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Jisoo新歌開花舞配「舞孃」零違和!NewJeans神曲掀翻跳

    韓團BLACKPINK成員Jisoo最近發行solo單曲,突破1億萬次觀賞,還有網友發現,這首歌的舞步,和蔡依林的《舞孃》搭配在一起竟然零違和。
    2023/04/12 13:50
  • 看完回不去!Jisoo開花舞+蔡依林〈舞孃〉 神搭片曝網笑瘋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JENNIE、LISA、JISOO、ROSÉ唱跳俱佳,各個手握奢侈品代言,人氣居高不下。其中成員JISOO在3月底以新專輯《ME》solo出道,主打歌〈FLOWER〉至今已累積破億的觀看量。而歌曲中別具特色的「開花舞」引發討論,讓許多藝人、網友爭相模仿。近日有網友將〈FLOWER〉的舞蹈和蔡依林的〈舞孃〉結合,竟發現超級搭,網友看完影片後笑翻:「忘記原版是什麼」。
    2023/04/12 10:52
  • 莫蘭特亮槍風波還沒完 又被爆2晚豪灑150萬小費找辣妹

    美國職籃NBA曼菲斯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日前因在社群平台上發佈揮舞槍枝的畫面,面臨多項調查,同時也遭到聯盟禁賽。如今再被爆出,莫蘭特事發前曾經在丹佛一家脫衣舞俱樂部內,2個晚上豪灑5萬元(約150萬新台幣)現金當作小費,還被監視器拍到脫衣舞孃跨坐在他腿上磨蹭的火辣畫面。
    2023/03/14 12:19
  • 太奢華!首席脫衣舞孃曝「衣帽間」 破百雙紅底鞋超壯觀

    世界首席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集性感、嫵媚、神秘魅力於一身的她,獨特的復古時尚品味以及超越情色的性感優雅演出,使她成為不少時尚設計師的靈感謬思,被視為是最會穿馬甲女性的她,過去也曾公開自己的豪華衣帽間,一字排開的高跟鞋,畫面真心超壯觀!
    2023/02/02 14:32
  • 許光漢好忙!才在台南打片跳「舞孃」 隔天為「想見你」飛韓國

    《想見你》電影版在台灣票房破億,電影25日在韓國上映,演員許光漢、柯佳嬿、施柏宇也飛到韓國宣傳,見面會5個場次門票,秒殺賣光,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
    2023/01/26 18:10
  • 許光漢裸奔跳〈舞孃〉成精還教粉絲 被拱出舞曲急回5字

    備受期待的動作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大年初四搶先開工,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及演員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蔡振南昨(25)日直奔台南三井Outlet舉辦見面會,許光漢一上台就放送愛心說:「I Love You 兔~」林柏宏當起稱職推銷員喊話:「希望大家今年紅包都拿到兔,再來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喔!」主持人LULU不忘替粉絲們謀福利,讓許光漢領軍眾人大跳〈舞孃〉,林柏宏則對粉絲比「ㄅㄧㄤˋㄅㄧㄤˋ」手勢裝可愛,迷倒全場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01/26 15:30
  • 許光漢自爆尺寸「含頭19公分」  上上下下晃動2次就結束

    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劇情描述許光漢飾演恐同男警吳明翰,意外與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冥婚,衍生出一堆爆笑事件。今(17)日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及導演程偉豪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許光漢在片中大尺度犧牲色相,不僅渾圓屁股不斷充斥在鏡頭上,更要在大庭廣眾全裸跳〈舞孃〉鋼管舞。
    2023/01/17 16:57
  • 拍戲4個月抱怨滿身傷! 金髮夢露看「基努李維搏命」態度大轉變

    主演NETFLIX《金髮夢露》的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在過去曾於動作片《007:生死交戰》、《灰影人》訓練過打戲功底,不過在主演另一部特技繁多的《捍衛任務》系列外傳《芭蕾舞孃》(暫譯)中,卻讓她身體吃不消,表示自己在為期4個月的拍攝過程中遍體鱗傷,她也不停地抱怨,直到看到基努李維的賣命後,才以正向的態度克服。
    2023/01/05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