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舒宗浩 結果共9筆

  • 心肌梗塞有前兆!醫曝「關鍵自救法」 常落枕也要當心

    還記得2018年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持槍闖禍返台後,順利回復學業的事嗎?當時一路幫忙安排孫安佐的醒吾流行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日前傳出心肌梗塞急救無效的消息。心肌梗塞發作時如果只有單身一人有自救的機會嗎?醫師呼籲:別急著捶胸或咳嗽,唯一自救的方法就是深呼吸,讓呼吸變慢,降低缺氧程度,同時快撥電話119。
    2022/03/23 23:36
  • 才約顧寶明聚餐卻心梗猝逝!陶傳正慟悼老友:你去陪他了嗎

    和藝人孫鵬有40年交情的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21)日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資深演員、奇哥創辦人陶傳正昨發文哀悼這位他近年來最親密的朋友,提及舒宗浩不僅才約他和日前驟逝的顧寶明一起聚餐,就連顧寶明過世的消息也是舒告知他的,崩潰直呼「難道你真的是去陪寶明了嗎?」
    2022/03/22 11:53
  • 曾一路義助孫安佐!孫鵬摯友舒宗浩「心肌梗塞過世」享年59歲

    果陀劇場創辦人梁志民19日才出面證實摯友顧寶明過世的悲痛消息,怎料事隔僅短短3天,昨(21)日深夜他又發文透露另一位好友、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下午因心肌梗塞搶救不及離開人世,享年59歲。舒宗浩同時也是藝人孫鵬的摯友,過去孫鵬兒孫安佐在美國闖下恐攻大禍返台時,舒宗浩一路義助孫鵬父子,安排他到校就讀展開新人生。
    2022/03/22 07:30
  • 兒下月報到醒吾前遭起訴!孫鵬道歉了…校方曝後續

    前年在美國闖出恐攻大禍的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昨(24)日被士林地檢署依「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恐被關7年。先前降級讀2年終於從能仁家商畢業的他,才剛考取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9月中即將報到卻又遇官司。對此,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院長舒宗浩表示,孫安佐及其家人都已付出代價,校方將保證孫安佐的受教權,「後續演變要由家屬表態!」
    2020/08/25 07:40
  • 孫安佐變心改讀能仁家商 基隆崇右證實:已完成報到

    藝人孫鵬夫婦去年為了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禍勞碌奔波,兒子返台後積極朝網紅發展,累積不少粉絲,似讓孫鵬鬆了口氣。昨天(11日)他在臉書上寫下「新的開始」,疑似即將復出備受關注。先前表示將協助孫安佐「隨班附讀」事宜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天(12日)證實孫鵬曾說過要復出,並稱孫安佐將就讀新北市的能仁家商,日前已完成報到。
    2019/02/12 14:01
  • 孫安佐隨班附讀 崇右:要等事情告一段落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預計今天晚間返台,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今天說,等到事情告一段落後,會再與孫鵬碰面討論孫安佐隨班附讀事宜。
    2018/12/11 17:29
  • 孫安佐自演恐攻風波戲劇治療 崇右:歡迎狄鶯夫婦合演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今年3月揚言恐攻學校及非法持有彈藥風波,近日獲賓州法院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時間就會驅逐出境,返台後他將到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昨天(20日)表示,為了給孫安佐自新機會,計畫到全國高中職巡演一齣音樂劇,將孫安佐事件的來龍去脈透過戲劇表達,讓孫安佐透過「戲劇治療」扭轉偏差的行為,他並表示若孫鵬夫婦願意來演非常歡迎。
    2018/11/21 08:33
  • 孫安佐回台下一步 「隨班附讀」崇右科大

    孫安佐被法院宣判刑滿獲釋,因此只要等美國移民局作業完畢,孫安佐就會被遞解出境,而孫鵬夫婦早就幫孫安佐規劃好下一步,將到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隨班附讀,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與孫鵬夫婦相識多年,說會親自輔導,給孫安佐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2018/11/20 15:26
  • 孫鵬出招救子!央求讓孫安佐「隨班附讀」 還加碼這件事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被關押240天,昨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透露孫安佐已被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今天(20日) 崇右科大出面說明,由於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和孫鵬夫婦是多年的朋友,也看著孫安佐長大,在孫鵬主動提出希望讓兒子到崇右「隨班附讀」的要求下,該校同意了此事,院長還和孫鵬擬定了「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將此次孫安佐事件化成正面教育意義。據悉,「隨班附讀」沒有學位、但有學分,在修滿40個學分後、年滿22歲,通過考試,就有資格念崇右大學。
    2018/11/2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