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臺灣黑熊 結果共7筆

  • 台版小熊維尼!臺灣黑熊現蹤六龜 叼走「蜂巢片」大快朵頤

    有稀客!高雄六龜山區近日發現有黑熊蹤跡,還被紅外線自動照相機捕捉到,叼走蜂農的蜂巢片跑到上坡處大快朵頤,宛如台版小熊維尼。對此,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證實,已會同屏東科技大學吳幸如老師團隊前往勘查,現場發現黑熊排遺的痕跡。
    2023/09/22 18:00
  • 台灣黑熊嚇一跳! 誤觸改良獵具 輕鬆全身而退

    臺灣黑熊出沒在阿里山區,獵人協會參與台灣黑熊生態服務給付計畫,特別在阿里山鄉特富野山域架設的紅外線相機,首次成功拍攝到台灣黑熊,短短41秒影像中,黑熊踩到改良式獵具但沒有被套住,受到小小驚嚇後默默離去,而這也是第一次拍攝到改良式獵具成功防範黑熊誤捕的影像紀錄。
    2023/07/25 18:09
  • 殘忍殺害台灣黑熊!屏東男「3貼」騎機車伴屍 檢求處重刑

    屏東縣霧台鄉去年(2022)年12月有1名顏姓男子涉嫌獵殺4隻台灣黑熊,並且還與其他人騎機車,載著被獵殺的台灣黑熊屍體和其「三貼」,用戲謔的口氣稱「來拍點好笑的」,而顏男等4人涉案重大遭到收押,另2人交保,不過在偵查過程中,檢調還發現另有3人涉嫌殺害水鹿,全案昨日偵結,依違反《動物保育法》被起訴,其中獵殺黑熊6人求處重刑。
    2023/04/07 10:07
  • 野放不到一個月!黑熊遭槍彈虐殺 2狠心男落網辯「誤殺」

    日前林務局在南投縣的一處林地,野放一隻台灣黑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黑熊被發現已死亡,且傷痕累累,疑似受到槍擊或利器所傷,林務局立馬報警處理,警方也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抽絲剝繭、查獲田男和馬男殺害黑熊,兩人竟供稱「誤殺」黑熊,員警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5/20 15:05
  • Karoq黑熊特仕99.9萬元起上市 強推百萬內車型搶市

    面對Kodiaq與Kamiq兩款休旅產品搶盡風頭,Škoda旗下中型休旅車款Karoq市場聲量相對較低。在2021年一開始,Škoda Taiwan即推限量300輛的Karoq黑熊特仕版,提供劍山版、雪山版、玉山版等3種配備等級,較舊年式Karoq增加新款多功能方向盤、9.2吋中控觸控螢幕等配備,分別開出99.9萬元、105.9萬元與119.9萬元建議售價,讓Karoq車系入門售價壓低至100萬元之內。
    2021/01/07 18:24
  • 快訊/黑熊出沒!向陽、嘉明湖山屋 林管處急封閉

    台東嘉明湖國家步道上的向陽及嘉明湖兩座山屋,短短兩週發生4起臺灣黑熊進入山屋的情形,高山協作員更有近距離拍攝到黑熊,在山屋內尋覓食物,完全不畏懼人的畫面,為避免人熊衝突,臺東林管處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自22日起至9月5日止,緊急封閉嘉明湖國家步道全線15天,並全面暫停向陽、嘉明湖兩山屋及嘉明湖營地住宿申請。
    2018/08/20 18:03
  • 雞年貓纜新地景! 萬支黑白風車打造「黑熊」

    大年初二,民眾把握假期出來玩,台北貓空纜車一早10點就是排隊人潮,捷運公司統計,大約有2萬2千名旅客來搭乘!而春節開始,貓纜外的風景也有點小改變!就在指南宮站和貓空站之間的山坡上,有隻由一萬支風車拼組成的「臺灣黑熊」,成為貓纜的新景點。
    2017/01/29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