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臺灣文博會 結果共7筆

  • 來文博會順吃!鹽埕6大銅板小吃別錯過 彩色刈包超吸睛

    2022文博會順吃攻略來囉!今年的文博會辦在高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為展覽地點之一,因此美食搜索雷達當然少不了鹽埕區。這次就帶你介紹6大位在鹽埕的銅板小吃,不管想品嚐好評超多的涮嘴鴨肉飯,還是外型亮眼的彩色刈包,都可以一次滿足,老饕們快收藏。
    2022/08/11 13:57
  • 真鯛!台鐵推幸福蒲燒鯛魚 嘉義、高流7/29開賣

    為慶祝嘉義車站減法美學微改造完工啟用,台灣鐵路管理局今(28)日表示,開發「幸福蒲燒鯛魚」期間限定便當, 於7月29日「嘉義車站減法美學成果發表」記者會在嘉義車站台鐵便當店開賣及8月5日開展之「2022臺灣文博會在高雄」,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豚04館的「台鐵便當行動餐車」販售至8月14日止。每日限量販售,每份售價100元。
    2022/07/28 11:56
  • 貼圖被立體放大!巨型小海豹漂高雄灣 萌翻一票網友:勾錐

    今(111)年8月5到14日,臺灣文化創意博覽會首度在高雄盛大登場,在活動開始前,高雄市府邀請LINE人氣貼圖「無所事事小海豹」的作者合作,特別製作一隻巨型「無所事事小海豹」的裝置藝術,並點燈放在高雄海灣上,和策展臺灣文博會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同框,讓許多經過的網友興奮不已,直呼:「太可愛了!」拿起相機狂拍照來捕捉這個時刻。
    2022/07/22 10:25
  • 輕軌高雄聊療號啟航 陳其邁:文博會啟動倒數 歡迎來高雄感受無限文創潛力

    「2022台灣文博會」即將在8月5日在高雄登場,市長陳其邁出席「台灣IP ‧ 高雄原創──聊療號」輕軌彩繪列車開箱啟航,象徵臺灣文博會進入倒數一個月,他指出本次輕軌彩繪列車結合LINE 6款人氣貼圖,包括包含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感謝身為高雄人的6位原創作者,共同讓高雄更美麗,也讓大家認識高雄的文創潛力。
    2022/07/07 09:00
  • 貼圖明星來了!文博會遇假日 民眾:夜排朝聖

    今年的臺灣文博會4月16日在率先在華山文創園區展開,接著花博爭豔館也在21號展出許多知名貼圖品牌周邊,今天遇上第一個假日,很多民眾一大早就在門外排隊入場,衝著限量商品而來,像是貓貓蟲咖波、柴語錄、黃阿瑪、好想兔等等,都有在這次的文博會展出。
    2021/04/24 13:48
  • 貳玖書店開幕 沈浸體驗秀新北29區風貌

    新北「貳玖書店」在2021臺灣文博會開幕,以獨立書店為概念,展現新北29區的獨特樣貌,除了以沈浸式體驗區、互動藝術作品、精選新北品牌物產等展區呈現,新北市的城市風貌,還把未來文化局規劃建構的5條美學廊帶,做成特色套餐限量供應。
    2021/04/21 22:11
  • 人氣王「白爛貓、貓爪抓」 幕後貼圖作家現身

    不少人聊天都是以發貼圖為樂趣,其實現在貼圖商機越來越大,這次臺灣文博會現場就邀請來上百位貼圖作家,其中有一半是家喻戶曉的貼圖明星,另一半是深具潛力的貼圖新秀。包括以白爛貓聞名的麻糬爸、貓爪抓的園丁先生,有50位創作者本尊就在文博會現身。
    2019/04/24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