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致哀 結果共413筆

  • 恩師鼻咽癌離世!孫耀威崩潰吐54字送別 大咖好友也都來了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是歌手孫耀威的恩師,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等天王、天后寫歌,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日前他因鼻咽癌病逝,享年58歲,今(31)日舉行告別式,圈內友人潘越雲、金瑞瑤、陶曉清、周治平、巫啟賢、陳子鴻、王治平及熊美玲等人也到場致哀。
    2024/03/31 10:54
  • 華裔男童在英國「被垃圾車撞死」 傳香港家人悲痛:心徹底碎了

    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驚傳有名華裔男孩被垃圾車撞死,警方3日公布死者照片和相關案情後引來大量網友致哀,其中有人透露男孩和家人來自香港,男孩家屬也透過聲明發聲,稱「我們的心都碎了」。
    2024/03/05 15:12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大S現身靈堂!陸網挖血拚清單酸爆 「穿戴汪小菲買的」登熱搜

    女星小S公公許慶祥因心肌梗塞辭世,女星大S(徐熙媛)偕同老公具俊曄昨(4)日赴靈堂致哀,不過,穿著打扮卻成為中國網友議論焦點,挖出裝扮是前夫汪小菲買單,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5 09:45
  • 網紅旅遊染登革熱病毒「直侵心臟」 入院12hrs就斷氣

    位於南美洲的巴西近期登革熱疫情嚴重,不僅當局呼籲民眾慎防蚊蟲等媒介,更不諱言預估今(2024)年恐有多達500萬人罹病,引起當地居民憂心;遺憾的是,當地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37歲網紅,也在旅遊返家後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更在入院12小時內因心臟併發症狀而不治身亡,留下一名22歲的愛女,粉絲們也在得知噩耗後湧入Instagram致哀。
    2024/02/03 16:42
  • 師生遊湖驚傳意外 印度遊湖船翻船至少16死

    印度驚傳遊湖意外!當地一處旅遊景點「哈爾尼湖」,遊湖船翻覆,造成至少2名老師、14名學生溺斃死亡。不過,當地媒體報導,意外發生時,船上疑似有多達34人,目前還有多人生死未卜,當局展開搜救之際,也要調查遊湖船是否超載和安全疑慮,意外發生後,印度總理莫迪也發文致哀。
    2024/01/19 11:46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鴉鴉」!李帝勳悼李善均 孔劉發文致哀

    韓國昨晚(29日)舉辦演藝圈盛事「SBS演技大賞」,由於李善均的噩耗,他主演的戲劇《權貴復仇》劇組全員缺席,眾星都將身穿黑色服裝表達哀悼。
    2023/12/30 14:43
  • 李善均靈堂曝光!「原定長眠祖墳」計畫生變 影界同僚低調致哀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副駕駛座上還有燒過的煤炭,警方研判是輕生,享年48歲。按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將由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而他的靈堂也已經公開。
    2023/12/27 17:51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甘肅強震釀百人亡!蔡英文「簡體字」致哀 願供大陸必要協助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昨(18)日深夜11時59分發生芮氏規模6.2強震,造成逾百人死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19)日在推特上除了用英文表示關心,還特意用「簡體字」向不幸罹難人員與家屬致上哀悼,表示願意提供必要的協助。期盼各項搶救及災後復原工作順利進行,當地能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2023/12/19 12:11
  • 范瑋琪75歲母病逝!黑人奔台中辦家祭 經紀人揭她現況

    歌手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替媽媽慶祝75歲生日,日前母親因病去世,讓她深受打擊。今(15)日她和老公陳建州(黑人)帶著雙胞胎兒子低調現身台中教堂,為媽媽舉辦追思禮拜,圈內人脈極廣的他們,收到來自張惠妹、徐若瑄、任家萱(Selina)等人的致哀花籃。
    2023/12/15 14:01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網紅卓君爆死訊!漸凍症侵蝕病逝 曾被斷言「活不過20歲」

    儘管罹患漸凍症、仍竭盡所能努力生活的網紅「堅強卓君」(李卓君),於24日上午傳出離世消息,母親也透過其抖音發出訃告,證實卓君在當天清晨的5時30分病逝、享年40歲,大批粉絲湧入致哀悼念。被稱為勵志網紅的卓君,不僅曾被醫師斷言活不過20歲,也在16歲遭病魔纏上後被逐漸侵蝕,接觸短影音後、靠著自學網路直播賣貨,靠著自己的方式收穫掌聲。
    2023/11/28 08:38
  • 陸網紅自撞身亡!飛車失控奪命 摯友哀慟:他永遠離開了

    自媒體崛起、當道的時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所長,從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成為所謂的「網紅」;中國大陸一名以汽車資訊分享為主的創作者「馬龍」因為專業的講解與分享,累積數十萬的粉絲追蹤,每當上傳新的影片都能引起關注,不料卻於今(26)日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馬哥離世」關鍵字衝上熱搜的同時,也紛紛湧入其頁面致哀。
    2023/11/26 22:16
  • 35歲澳男星驚傳癌逝!偏頭痛失控難救 曾抱病登台:我已經贏了

    35歲的澳洲男星魯福(Johnny Ruffo)傳出病逝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於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他,多年來積極治療的同時也未落下事業,雖然一度在2019年宣布戰勝病魔的消息,卻在隔(2020)年再度復發,正當粉絲認為他能再一次唱響生命之曲的同時,傳出的卻已是天人永隔的消息,歌迷、星友也紛紛湧入其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致哀悼念。
    2023/11/10 11:51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 陸網民炸鍋!疑似李克強靈堂照曝光 網友:太簡樸

    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明天(11/2)將在北京火化,現在網路上傳出,疑似是李克強靈堂的照片,還拍到了李克強遺孀,有網友批評說過於簡樸,但港媒報導:這應該是李克強家裡所設的靈堂。
    2023/11/01 19:33
  • 李克強故居外民眾獻花 卻見「神秘藍背心人」暗中審字卡

    中國原總理李克強日前突發心臟病,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年68歲,中國官媒31日宣布將於11月2日以「正國級待遇」在北京八寶山將其火化,而李克強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的故居吸引大量民眾獻花,上頭還掛有李克強生前名句的留言,場面相當壯觀,不過也有人發現在致哀的群眾中出現「神秘藍背心人」,疑似是執法相關部門的成員,職責是檢查花束字卡的文字是否妥當、維持現場秩序等。
    2023/10/31 16:14
  • 新澳隧道連環撞!砂石車駕駛、公司神隱 死者女兒批:誠意在哪

    台9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昨(24)日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砂石車駕駛不慎追撞前方車輛,造成1死11傷的悲劇。然而事發至今,肇事司機及所屬公司都沒有來向張姓死者家屬致哀,讓張姓死者的女兒痛批「誠意在哪裡?」。
    2023/10/25 14:30
  • 惡火奪消防員性命!陳庭妮、林柏宏致哀「任務結束了」

    這次屏東大火造成消防員死傷慘重,不少人都認為像是台劇《火神的眼淚》的翻版,劇中演員陳庭妮、林柏宏也在社群發文哀悼,近期大陸也有消防職人劇,讓大陸網友看了也有感,向殉職的消防員致敬。
    2023/09/24 14:45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普欽打破沉默談墜機 稱普里格津才華洋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沉默了一天,終於公開致哀,還大讚普里格津是才華洋溢的男人,但各界普遍認為,普欽最可能是幕後黑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獨立日這天被記者問到,他也語帶嘲諷的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和誰有關。
    2023/08/25 12:47
  • 瓦格納首腦墜機身亡 普欽打破沉默公開致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就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喪生的墜機事故表達「哀悼」,並稱普里格津犯過錯誤,但「取得了成果」。
    2023/08/25 0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