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自負 結果共182筆

  • 嗆後果自負!協商沒下文 台辦帶家屬回陸

    歷經數次的協商,卻沒有最終結論,取締越界陸籍漁船翻覆案,今天(5日)家屬和台辦相關人員決定回大陸,甚至泉州台辦副主任還直接嗆說,「台灣當局謊話連篇,後果由民進黨負責」,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反駁沒有破局,海巡署也派出分署長代表要給家屬20萬人民幣慰問金,但二度遭拒。
    2024/03/05 20:03
  • 過年我家變賭場?「帳號遭盜用」冒名發文

    花蓮一對夫妻平常以務農為生,唯一女兒也在市區超市裡上班,生活非常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前陣子將老家改建,過年期間意外發現,臉書帳號被盜用發文稱,自家是當地最大賭場,一來就有千元賭金,更誇張的是還有年輕女性陪唱,最後的備註打上,前夫是黑道,敢舉報後果自負,遭到冒名PO文,民眾氣得報警提告。
    2024/02/11 15:07
  • 中東衝突多點引爆!巴基斯坦遭伊朗空襲死2童 怒斥:後果自負

    中東混亂情況持續加劇,伊斯蘭教什葉派國家伊朗16日空襲遜尼派國家巴基斯坦境內的恐怖組織「正義之軍」(Jaish al-Adl)據地,造成2名兒童死亡、3人受傷,巴基斯坦當局警告,伊朗將為「無端侵犯領空」付出代價。此前一天,伊朗才空襲敘利亞和伊拉克,讓外界擔憂中東衝突將持續外擴。
    2024/01/17 10:05
  • 2包「毒咖啡」一口乾!高雄女激烈抽搐後暴斃 毒友目睹繼續喝

    2021年中旬,高雄一名簡姓女子,因情緒低落來到宋姓男子住處,宋男把新興毒品「喵喵」毒咖啡包,當濃縮咖啡一次泡2包,簡女飲後未隔多久開始激烈抽搐,他注意到簡女反應異常,便找到錢姓友人求助,2人認為沒事後,便置之不理也去「泡咖啡」喝,直至晚間驚覺對方明顯死亡,才報警處理;解剖確認簡女死於濫用藥物。簡女父親向宋男求償共計697餘萬元,但調查發現,簡女有多次吸毒紀錄,法官認定應自負半責,法院判宋男賠175萬餘元,並依販毒、過失致死等罪,判處4年6月徒刑;錢男則被依販毒罪判3年7月。可上訴。
    2023/11/17 19:21
  • 談好了!藍白拚政黨輪替 「聯合政府」規劃曝光

    國民黨、民眾黨今(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進行政黨協商,雙方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出,共同聲明也指出,藍白兩黨未來承諾組成聯合政府,連各自負責權責也決定了,國民黨主責建設發展,民眾黨則主責監督制衡,至於最重要的外交、兩岸、國防權責,依據《中華民國憲法》由總統來負責。
    2023/11/15 14:53
  • NBA/76人全面升級?恩比德稱球隊「沒自負的人」:大家目標一致

    儘管本季沒有哈登(James Harden)的後場坐鎮,接過組織重任的馬克西(Tyrese Maxey)升格恩比德(Joel Embiid)的全新搭檔,在這對內外組合的帶領下,76人近期拉出了一波六連勝紀錄暫登東區龍頭寶座;對此恩比德也表示,在球隊迎來了一群新夥伴之後,首要之務就要幫這群人融入球隊,而之所以能維持競爭力,一大關鍵也是因為隊上「沒有自負的人」。
    2023/11/10 09:18
  • 圍台挑釁! 共機遭驅離後反嗆「後果自負」

    共機飛越海峽中線,早已成為常態。但根據空軍公布最新資訊,從昨天到今天清晨,有多架次共機,分別從我國的西北、西南方跨越中線,一路繞行至台灣東部,從航跡圖來看,幾乎包圍台灣本島!
    2023/08/26 20:06
  • NBA/勇士拚奪冠!李文斯頓指「格林、保羅要共存」:兩人都很自負

    衛冕失敗的勇士休賽季痛定思痛,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試圖透過這位「控衛之神(Point God)」的球場視野,達到增加更多進攻端可能性的目的;然而這款極限的小球陣容能否取得成功,仍是未知數。對此身為前冠軍班底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也提出自身看法,表態看好之餘,也提到一項必須滿足的先決條件。
    2023/08/14 10:32
  • 朱學恒頻道換人主持喊「盈虧自負」 網怒轟:抖內連結沒換!

    Me too風暴席捲各界,前陣子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性騷的名嘴朱學恒,沉寂一個多月後,昨(17)日更新了直播影片,內容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音樂人劉家昌,黃光芹雖自稱是全新團隊,盈虧自負,不過網友卻發現「抖內連結沒換」。
    2023/07/18 13:56
  • Ailee紓壓靠「吃雞」打遊戲開嗓 抵台狂嗑牛肉麵直呼:我愛台灣

    韓國OST女王Ailee即將在7月2日舉辦「Ailee CONCERT in TAIPEI 」演唱會,來台前她就放話一定要吃牛肉麵,這次如願以償,Ailee甚至還細細分析起牛肉麵的口感,看得出對食物相當「真誠」。在1日的媒體訪問中,Ailee分享了自己紓壓法、演唱哲學,還有作為「鐵肺歌后」全真唱演出的自負心,更跟台灣粉絲打包票活動絕對超嗨,「一定要穿球鞋來喔!」
    2023/07/01 18:31
  • 宥勝自居嚴父「當面摧毀玩具」 逼2歲女痛哭道歉挨轟

    知名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對女性工作人員「揉胸、強吻」性騷,愛家、愛妻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壞,被網友感嘆「人設翻車」,事實上他在2018年時一個舉動,就曾被外界批評在情緒勒索孩子,認為他管教方式激進且相當自負,因此對他的性騷事件「不意外」。
    2023/06/19 07:15
  • 孫海橋舊址 濁水溪河床野餐違反水利法

    通往七彩湖的丹大林道,3月31日重新開放申請入山,不過台便鋼便橋拆除之後,林務局工作站也一起撤離,山林開放政策,申請就能上山,工作站提醒,3.5公里處因為下雨坍方,安全要自負。顯場看到,還有吉普車在溪床駐點野餐。
    2023/04/07 18:54
  • iPhone螢幕翹起送修 工程師一舉動他傻眼:蘋果太高貴

    不少果迷若要送修iPhone,多半都會送回直營店,日前有網友買了iPhone SE後發現螢幕有一角翹起,但送回直營店卻發現工程師只是壓回去,沒有提到任何風險,最近他回直營店換電池時卻被告知拆卸時會有螢幕損壞的風險,後果必須自負,令他十分傻眼。
    2023/02/19 21:45
  • 王瑞玲曬收據「捐6位數剩4千」 教會:不實言語自負責任

    藝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延燒,更直接和身為前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槓上。這回王瑞玲又貼出多張收據,質疑奉獻金額與教會給的數據完全不一樣,而針對宋逸民當時反擊說完全沒有拿錢,王瑞伶嗆聲根本是胡扯。
    2023/01/16 13:59
  • 天降磁磚不修繕 大樓公告「勿停車、磁磚打到後果自負」

    高雄旗楠路一棟30多年的大樓,外牆磁磚掉落嚴重,行人經過、機車臨停,隨時都有被磁磚打到的風險,路面上的碎磁磚也掉滿地,大樓不修繕而是架起提醒標語,要大家別停機車,否則被磁磚打到後果自負,民眾向工務單位陳情,原來這棟大樓掉磁磚長達十年時間,外牆修繕需要兩千多萬費用,住戶管委會說沒有錢,市府願意出一半費用,但住戶投票又未達同意門檻,遲遲沒處理。
    2023/01/16 13:44
  • 前教友控身心受創2年「曬奉獻收據」 宋逸民教會不忍反擊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風波延燒,前教友醫藥記者王瑞玲接連在臉書上爆內幕,雙方隔空交火,讓外界霧裡看花。王瑞玲今(16)日清晨發文貼出奉獻收據,要求教會提供報稅資料,對此藝起發光接出收據並發聲明,表示:「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更需自負法律責任。」
    2023/01/16 12:21
  • 本土劇女星心死斬5年婚 「前夫3年沒付贍養費」還被迫幫還卡債

    本土劇女星璟宣離婚後獨自扶養兩個兒子,日前在《震震有詞》中表示前夫已經3年沒有支付扶養費,孩子所有的費用均由她獨自負擔。璟宣表示,兩人自大學交往開始,任何花費都是AA制,交往到畢業後先有後婚,只是兩人家境稍有落差,婚禮當天璟宣媽媽開口問:「妳真的要結婚嗎?!」璟宣聽了還罵媽媽勢利眼,後來才發現自己選錯人。
    2023/01/05 18:05
  • 工會相挺! 桃勤工會:資方如支援長榮「後果自負」

    今年長榮集團年終出爐,海運年終發放45個月、航空發放3個月,但負責搬運行李的航勤,只領到1個月年終,引發部分員工不滿,甚至影響到航班。交通部長王國材也與長榮航空林寶水董事長連絡,希望「勞資坐下來談年終低的問題」。另外,長榮航勤宣稱協商其他地勤公司支援,工會也發聲明要求不要介入否則「後果自負」。
    2023/01/01 23:39
  • 爆裂物?輔大被放「恐嚇盒」 前北市議員犯案 

    輔仁大學內,驚傳有爆裂物!師生發現一個不明茶葉罐,上面留有字條,寫上「絕對不是炸彈,後果自負」引發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通知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拆除,幸好打開盒子發現都是紙張和一支塑膠刀,警方查出放置恐嚇盒子的人,是曾當過台北市議員的林定勇。
    2022/12/16 13:35
  • 輔大遭放可疑物品!字條「內含濕背秀」 嫌犯竟是前議員

    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校園,日前驚傳遭人置放疑似爆裂物的不明物體,上頭還標示著「內含濕背秀」、「絕對不是炸Eggs」、「後果自負」等字樣,校方立即通報警方以防爆隊到場查探後,發現內容物僅是塑膠刀以及多張文宣紙張,虛驚一場。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涉嫌置放不明物體的竟是53歲的前北市議員林定勇,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6 11:32
  • 同鄉相殘!可惡台人操控越籍人犯罪 擄人討債遭羈押

    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今年7月期間向警方求助,說他同樣是越南籍的姪子遭人擄走,對方說姪子積欠債務,拿30多萬元才願意放人,否則後果自負,警方很快在3小時內,逮到2名越南籍嫌犯,但奇怪的是,2嫌明明人生地不熟,還對同鄉下手,懷疑背後有人操作,警方向上溯源,查出幕後的鄭姓金主,昨(6)日循線將鄭嫌查緝到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07 17:43
  • 拜習會後叫囂 共機嗆美:立即離開否則後果自負美軍機回嗆

    軍事迷日前截錄到,共機17日驅離通過台灣西南空域的美軍偵察機,直接嗆聲「後果自負」,措辭強烈,美軍也反嗆回應。而在APEC峰會上,澳洲總理的說法遭解讀不支持台灣加入CPTPP,也在現場的鄧政中則搬出條款佐證我國資格。
    2022/11/19 20:24
  • 平均所得增!健保住院自付額上限擬調高 一次最多付4.8萬

    因應去年國人平均所得增加,衛福部依法調漲健保住院自負額,單次住院自行負擔,從4.3萬調高到4.8萬元增加5千。另外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也受到關注,醫師表示國人14年來,看診次數從一年14.7次,成長到16.7次。而只要人均看診多一次,健保一年就多出361億支出,期盼健保制度微調,能有效減緩醫療資源浪費。
    2022/10/11 23:07
  • 《中介法》引眾怒!蔡英文臉書遭灌爆 學者:比論文衝擊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將納管PTT、Dcard、YouTube、Facebook、LINE等平台,因有危害言論自由的疑慮,引起反彈。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認為,若《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通過,未來在網路聊政治、聊八卦,幾乎都可能被檢舉就下架。賴祥蔚說:「其實要遏止假訊息,加強實名制最快最單純,做到『言責自負』就可以了。」究竟這一週以來《數位中介服務法》的網路聲量如何?網友近期討論《數位中介服務法》會出現哪些關鍵字?
    2022/08/24 15:50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