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自肥 結果共215筆

  • (G)I-DLE發歌「舒華站C位」又被轟! 韓網超酸:都沒進步憑什麼?

    韓國女團(G)I-DLE日前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2》,雖然先行曲〈Wife〉引發歌詞太過煽情的爭議,主打歌〈Super Lady〉則因華麗的布景跟強烈曲風讓許多歌迷留下深刻印象。只是過去隊長小娟就常被質疑因自己作曲而自肥,增加自己在歌曲中的分量,這次也不例外,台灣成員舒華則又被韓國網友批評:「到底哪年才要進步?」
    2024/01/31 12:04
  • 河北彩花飄仙氣!呱吉「西裝內沒穿」合體遭批自肥 認暈船:配不上她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邀請有「三上悠亞接班人」的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河北彩花與呱吉壓軸登上紅毯,女神降臨讓全場粉絲嗨翻,呱吉西裝外套內沒穿的造型也引發討論,主持人羨慕地說:「這是自肥吧!呱吉怎把信樂團的衣服穿身上?」
    2023/10/14 17:46
  • 全國都怒了!以總「脫罪司改」一讀過 50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去年底在短暫失勢後,重掌大權,建立的極右派政府,讓民眾越來越不滿,為了從貪腐官司中脫身,納坦雅胡推動司法改革案,削弱法院監督制衡政府的力量。這樣的自肥司改引起民眾反對,幾個月來抗議不斷,但7月11日以色列執政黨仍挾著國會中的多數力量,讓法案一讀通過,掀起以色列全國大城市50萬人上街抗議的浪潮。
    2023/07/12 19:59
  • 焦凡凡快看!婁峻碩拍MV竟自肥 幫辣妹擦防曬油畫面曝光

    婁峻碩出道將邁入第10年,他在歌壇、電影及主持皆小有成就,且和女友焦凡凡感情也相當穩定,人氣、聲勢銳不可擋。他宣布將在9月23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把這些年打拼力爭上游的心路歷程,化為「上漲」2字,並以此當作演唱會名稱及概念,同時象徵他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藉著開唱向長久以來支持的歌迷展現成長軌跡,門票將在6月10日於KKTIX開賣。
    2023/06/01 13:12
  • 才喊要引退AV!三上悠亞「新戀情」曝光 撫身靠胸全被拍

    香港人氣歌手Tyson Yoshi三月底才來台灣開唱獲得滿堂彩的他,日前推出新歌〈BE MINE〉為新專輯暖身,MV竟無預警祭出驚喜彩蛋邀來「D槽女神」三上悠亞同框談情說愛,讓他直呼「圓夢了」,劇中與三上悠亞撫身靠胸樣樣來的Tyson Yoshi儼然成男性公敵,自導自演成功自肥的作品更意外成為三上悠亞退休前「新作」,讓他直呼人生成就解鎖之餘,更爽喊:「SO PROUD OF MYSELF!」
    2023/05/01 13:36
  • 屏東推動海洋管理政策 連續3年考核特優

    屏東縣政府致力保護海洋生態環境,媒合團體認養海灘、創「海廢帶回漁獲自肥」活動,攜回海廢數量逾3萬公斤、成立潛海戰將、廣納漁船加入環保艦隊等,連續3年獲海保署考核為特優。
    2023/03/10 21:08
  • 禾馨詐保風暴擴大!保險員盜客戶個資投保 領保金自肥

    日前刑事局警方偵辦禾馨婦幼醫療集團涉嫌偽造文書案時,接獲遭到起訴的要保人投訴,表示自己雖然有詐保行為,但並沒有投保某間保險公司。警方調查後發現,竟然是花東地區保險公司的楊姓業務員等人,除了與婦產科診所共同偽造文書、詐騙保險金之外,還冒用客戶名義投保詐領高額保險理賠金自肥,警方日前逮捕楊男等10人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20 17:51
  • 台北春節淪空城!1人過年吃啥 過來人曝「自肥美食」

    年關將近,再過2天即將迎來農曆春節連假,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詢問,不知不覺已經來到第6次的單獨過年,從以往經驗來看,除夕到初二台北跟空城一樣,「不知道有什麼非合菜類的東西,適合一個人吃?」
    2023/01/18 20:04
  • 沈玉琳特製Melody生日禮物「百變月曆」 佐藤健的臉變這樣

    女星Melody即將過44歲生日,和她搭檔主持三年的沈玉琳,也特地準備生日禮物,有Q版Melody翻糖蛋糕,還有百變Melody月曆,變身12種造型和12位男神同框,沒想到還自肥變成佐藤健,讓Melody好氣又好笑。
    2023/01/12 17:21
  • 蔡英文喊票投綠營 網轟6年前已給過機會:再被騙就白癡

    距離年底大選還有35天,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1)日在臉書貼文,呼籲大家在大選給民進黨候選人一個機會,讓2022台灣隊能陪她一起打拚。不過有網友在PTT貼文,細數6年前給民進黨機會後,房價飛漲、國會自肥法案想過就過、社會安全網越補越大洞、停電都怪小動物、用國家機器攻擊在野黨、繼續少子化危機等等,共列出15點,「誰給人民好好活著的機會?」底下網友紛紛留言讚聲,稱「給塔綠班一個機會,就是對自己殘忍」。
    2022/10/22 12:43
  • 綠控國有地蓋違建招待所 許淑華斥抹黑烏賊戰:已提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與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家族過去在國有地上蓋違建招待所,並在建物周遭發包17件自肥工程,根本是假公濟私。
    2022/09/22 13:22
  • 王浩宇指控自肥 饒慶鈴聲明反駁、提告違反選罷法

    「寶桑基金會」取得台東縣政府標案,由於縣長饒慶鈴胞妹饒慶宜是基金會董事,今天遭前桃園縣議員王浩宇指控饒慶鈴涉嫌自肥。基金會指王「張冠李戴」,已委由律師提告。
    2022/09/08 16:24
  • 歐洲議會爆人事自肥 理事會打破「君子協議」

    歐盟部長理事會13日罕見發表聲明,對歐洲議會明年度的預算提出「強烈保留意見」,要求議會檢討人事膨脹問題,打破歐盟兩機關互不干涉預算的長年「君子協議」。多事之秋的歐盟又陷入一場茶壺裡的風暴。
    2022/07/14 18:15
  • 放寬助理費限制 立委修法遭疑「為詐領解套」

    議員涉「詐領助理費案」層出不窮!而朝野立委提案修法,要放寬議員公費助理聘用限制,其中包括提高補助總額,還有每月公布細則等防弊機制。但放寬也被質疑是「自肥條款」、幫各黨議員解套。
    2022/03/30 16:42
  • 揪新手爸「曖昧自肥」依偎12小時 陳思函緊張狂冒汗

    陳思函睽違5年推出新歌〈愛誰對〉,藉由感情作為出發點,延伸到對日常感到無力的無奈,歌曲與電音雙人組-G5SH成員之一的LuuX合作,陳思函透露當時是喝紅酒微醺時寫下這首歌;MV則邀請相識30年的老友「歐陽倫」擔任男主角,她開玩笑說:「其實我默默安排了不少自肥的橋段!」
    2022/01/18 13:12
  • 天后宮大戰縣府! 主委開嗆賴峰偉「用公帑替兒賣文創品」

    2022選戰提前開打了嗎?澎湖開台天后宮主委蔡光明,今天在廟前召集大批人馬開記者會,槓上縣長賴峰偉!他指控,去年剛好是澎湖文化年,賴峰偉打電話拜託他,幫兒子行銷文創商品,廟方以78萬元買進當伴手禮,隨後文化局竟然又編列5萬元預算買走部分,他質疑根本是掩人耳目「過水自肥」,對此縣府回應,是廟方幹部主動向文化局推銷,採購流程一切合法。
    2021/12/31 19:29
  • 才爆曹雅雯評審自肥!許富凱奪歌王藏內幕 1年前洩端倪

    台語歌王許富凱叩關7次金曲獎,終於在今年榮登寶座。而許富凱緋聞女友曹雅雯今年入圍金曲8個獎項,並順利奪下歌后等2項大獎,竟爆出自己就是初審評審,有自肥嫌疑,怎料,許富凱也被爆出奪金曲也藏有內幕。
    2021/11/06 08:26
  • EPS4.52配息0.1!投資人怒控董監事自肥 趁股東大會抗議

    國喬石化公司,今天在高雄廠舉行股東大會,有投資人對於今年董事會的決策很不滿,109年股東配息每股只發0.1元,有投資人認為董監事自肥千萬,卻對投資人如此小氣,因此在股東會召開前,在門口拉布條抗議,還跟其他投資人爆發拉扯,也因為聚集太多人,警方在場戒備,衛生局人員也拿大聲公喊話,請大家抱持距離。
    2021/07/23 15:07
  • 房東自肥塞愛兒「入住女舍」 她噁揭暗黑內幕:反賠6萬

    台北一名女子在南港某間社區大樓承租一間房子,房東表明「只限女房客」,她便放心地簽下合約並入住,豈料意外揭發暗黑內幕,房東竟然要他兒子也搬進只限女性的租屋處中,嚇得她要求解約,反遭房東提告,她被法院判處賠償6個月租金。
    2021/02/27 13:22
  • 嗆牛肉麵難吃「飄鹹魚味」 中正一分局長帶女兒登門道歉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日前因「丁怡銘特權風波」,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痛批媒體替父親出頭,還被指控「自肥」接拍4支交通警察大隊影片,如今又被踢爆她曾在牛肉麵店留下負評與不實指控。對此,陳明志表示,已帶女兒到牛肉麵店登門道歉,盼老闆能原諒。
    2020/12/05 18:44
  • 警官父陳明志接大隊長! 女工作室同月首接案

    到底台北市警局有沒有讓分局長,自肥女兒拍片!中正一分局長陳明志,在108年7月擔任台北市交通大隊長,卻被查出女兒朋友的工作室也這麼巧合,就在「同年同月」接下了第一支警察局的宣導影片,不禁讓外界懷疑,肥水不落外人田,市警局強調會調查有沒有違法,是否涉嫌圖利。
    2020/12/02 12:54
  • 分局長自肥女兒拍宣傳片? 北市警啟調查

    中正一分局遭質疑獨厚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分局長女兒在網路上爆粗口替爸爸打抱不平,被起底他曾多次幫北市警局拍宣傳片,就被質疑難道不需要利益迴避嗎?對此分局長澄清,女兒只是協助拍攝,自己也是事後才知情,北市警局則說已送督察室調查。
    2020/12/01 22:06
  • 宣導片給陳明志「網紅女兒」自肥?北市警局:依法辦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風波請辭下台,同時被民眾告發違反食安法,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應訊,結束後卻疑似由局長陳明志的座車做掩護,讓丁避開媒體順利離開分局。事後陳的女兒公開在社群平台上大肆批評媒體,同時也被爆出,陳明智擔任交通大隊長時,安全宣導短片竟是由女兒演出,遭質疑「自肥」,市警局今(1)日回應,目前已深入清查,若有不法將嚴辦。
    2020/12/01 17:29
  • 中正一分局長女兒拍宣導片是否自肥 北市警調查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戰媒體惹議,又被質疑未迴避利益拍交通宣導影片。市警局今天說,督察室已介入調查,若有不法則嚴辦。
    2020/12/01 17:24
  • 女兒批媒體 中正一分局長道歉:不改就不要叫我爸爸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到警局作筆錄遭質疑耍特權,意外演變成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批評媒體風波。陳明志今天表示,已事後教誨女兒要改進,並向各界道歉。
    2020/12/01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