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自由搏擊 結果共17筆

  • 暑假盃自由搏擊!未成年少年2打1 還拿手機要同夥「幫我錄一下」

    南投市鬧區,發生打架事件,五名未成年少年,在馬路邊起口角,其中一人與另外兩人大打出手,過程中還有人拿著手機,要旁邊的同夥,一定要拍到他們打人過程,事後警方到場了解,這些未成年少年的家長,都說不提告,只能暫時口頭勸誡。
    2023/07/10 19:46
  • 向英雄致敬 烏抗俄愛國MV「榮耀歸烏克蘭」

    烏俄開戰半個月,年僅22歲的自由搏擊冠軍,茲沃努克,在戰場上不幸犧牲,烏克蘭人堅強抵抗侵略,展現無比的勇氣,烏克蘭搖滾樂團,推出愛國MV,搭配戰爭畫面,致敬所有的烏克蘭英雄,烏克蘭國防部也PO出MV,用音樂凝聚團結抗俄的力量。
    2022/03/09 23:10
  • 陸拳手違規「致命重摔」日拳王 囂張嗆:他不死我睡不著

    中國大陸拳手玄武在18日參與一場武漢自由搏擊比賽,他與日本前WBO(世界拳擊組織)蠅量級的世界拳王木村翔進行決鬥,不過玄武卻破壞比賽規則,對木村翔施以「致命式重摔」,使得木村受傷退賽,玄武遭到大陸網友齊轟,他卻囂張回嗆「他不死我睡不著覺啊!」
    2021/12/21 20:33
  • 「閃電鞭」褻瀆武術 人民日報罕見轟陸網紅

    大陸武術家馬保國自稱太極掌門人,所練拳法,沒有人打得出來,不過在一場和自由搏擊選手較量下,短短30秒就被擊倒三次,但因為馬保國持續炒作自身武藝和宣稱還要拍電影,導致眾多網友惡搞KUSO影片,這一連串的亂象讓官媒人民日報看不下去,發文痛批馬保國,招搖撞騙,應該立刻結束鬧劇。
    2020/11/30 17:25
  • 格鬥學1個月挑戰拳王…男35秒被KO 20天後辭世

    格鬥運動充滿危險性,一不小心可能就非死即傷;日前大陸成都舉辦1場自由搏擊賽,1名僅學習1個多月的22歲男大生,挑戰1位擁有11勝0敗、3KO的職業選手。沒想到過程一面倒,開賽才35秒,男大生就被對方踢到中左腹,當下心臟驟停昏迷,送醫急救20天後宣告不治。
    2019/12/22 16:25
  • UBA變搏擊?球員鼻樑被毆爆 教練喊:打人就快跑

    打球還打人?台北海大20日在UBA男子甲二級籃球聯賽,對上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台北海大球員胡劭安疑似遭對方揮拳擊中鼻樑,痛得跪地不起。對此,台北海大教練張鈞淯在臉書怒批,「我們參加的到底是籃球聯賽還是自由搏擊?」更誇張的是,對方教練甚至還對球員說「打完人就趕快跑」,簡直令人傻眼。
    2017/12/21 11:16
  • 陸太極搏擊之爭 格鬥狂人嗆打趴馬雲保鑣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打趴太極大師,在大陸武林掀起波瀾,還說單挑同是太極拳高手、馬雲保鑣李天金,為此馬雲在微博發文回應,自由搏擊和太極規則不一致,無從談起,還說在核彈面前武功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煎何太急。
    2017/05/06 12:06
  • 太極搏擊之爭 馬雲:核彈前武功都沒用

    太極拳與自由搏擊到底哪個厲害,近期在中國大陸掀起熱議。自稱「偽拳迷」的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今天說,兩者是「拿鴨和雞比」,在核彈面前,一切武功「同是天涯淪落人」。
    2017/05/04 12:16
  • 製毒還練自由搏擊? 警破黑幫軍火庫

    新北市新店警方長時間蒐證竹聯幫雷堂成員多次糾眾鬥毆,發動搜索找到堂口的「製毒工廠」跟「軍火庫」,起出製毒原料還有長短槍、刀械、信號彈,他們還要求成員必須練習自由搏擊。
    2016/06/23 12:52
  • 涉性侵案「武狀元」熟演藝圈 曾幫周董拍片

    被指控涉及性侵,教練于志宇喊冤,但原本教學的單位,包括台大的搏擊社團、陸軍憲兵學校等等都暫時解聘。于志宇18年前獲得全國自由搏擊賽冠軍後,知名度大開,有武狀元的封號,不只拍微電影,也協助藝人周杰倫拍片,不少身材火辣的女模特兒,也是跟著他學防身術,但也有鄰居說于志宇脾氣不好,有時候會對鄰居大呼小叫。
    2015/12/04 12:38
  • 天生拳擊手! 陸袋鼠亂拳打跑飼養員

    有人說袋鼠是天生的拳擊手,因為它攻擊時,會用兩隻前肢快速出拳,但在山東威海有一名飼養員,可是親身領教袋鼠的本領,他在做例行的餵食工作時,袋鼠突然發飆攻擊,而飼養員為了自保,也出拳出腳回擊,就像一場自由搏擊的人鼠大戰。
    2013/07/29 11:30
  • 陸托兒所員工 唆使幼兒自由搏擊

    托兒所幼稚園,是代替爸爸媽媽照顧小朋友的地方,但最近在大陸竟然發生,有托兒所員工公然觀看幼童打架飛踢,不但帶頭加油,而且還教導小朋友要怎麼攻擊怎麼防禦,整個過程全部被鏡頭給拍了下來。
    2011/01/19 11:23
  • 〈獨家〉中台成立武術館 阿鐵師任總教頭

    南投中台禪寺斥資2千多萬,興建武術館,請來的總教頭來頭也不小,他是榮獲多次國際自由搏擊賽的冠軍曾文鐵,未來將會帶著中台禪寺的出家師父練功習武,接下來先帶您瞧瞧他的真功夫。
    2006/11/27 20:08
  • 綜合搏擊北京熱 拳法包羅萬象

    北京運動大學這兩天舉辦一場新的武術項目,結合空手道、柔道、巴西柔道、自由搏擊等許多武術,所融合出的「綜合搏擊」,參賽選手說,雖然武術無法列入2008北京奧運,不過從觀眾的支持度看來,武術絕對有發展傳承的價值。
    2005/11/08 16:04
  • 中美對戰 武術高手友誼賽對打精采

    曾經獲得世界搏擊賽冠軍的武術高手李憶元,因為精湛的武術,被美國聘請為美國警察的武術總教頭,這次回國剛好遇上來台學武的西雅圖的黑帶高手恩特,雙方中午在建國南路,舉行一場自由搏擊友誼賽,戰況激烈。
    2003/08/24 17:32
  • 〈獨家〉真人出氣筒 狂扁3分鐘價1千

    台北縣最近出現一種真人充當出氣筒的新興行業,顧客只要出錢就可以打人出氣,而且被打得毫不還手,而提供這項服務的是一家自由搏擊館,要價並不便宜,任打3分鐘1千塊。
    2003/06/16 15:18
  • 人氣偶像吳建豪金賢珠 香港掀旋風

    做為亞洲娛樂事業重鎮的香港,為SARS的疫情影響,外國藝人都暫時擱置到香港演出的計畫,而分別來自台灣與韓國的人氣偶像吳建豪和金賢珠,這次到香港擔任一部電影的男女主角,成為自SARS疫情以來第一批到香港的知名藝人,港府更是高度禮遇。 台灣人氣組合F4成員吳建豪和韓國人氣女藝人金賢珠,兩人首度到香港擔綱港片「少年阿虎」的演出,這部電影對於兩位當紅藝人來說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吳建豪和金賢珠不但是首度合作,兩位更是自香港爆發SARS疫情三個多月以來,第一位專程從外地到香港宣傳的台灣和韓國藝人。 香港旅遊發展局十分重視他們的到訪,不但派人到機場迎接,還在電影開鏡的記者會中贈送了兩人代表香港的水晶帆船。韓國藝人金賢珠﹕「(金賢珠)決定拍這部戲時曾經想來香港見導演,和其他演員,所以她是很想來的,但是因為這時候SARS很嚴重,不是自己不願意來,是很多人不願意她來香港,所以差不多SARS結束的時候才來香港。還有覺得香港SARS已經結束,所以好像變成過去的事情,大家都表現得很開朗很舒服,所以覺得很開心。」 體格強壯的吳建豪在「少年阿虎」是一名自由搏擊手,和金賢珠發展出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兩人雖是首度合作,但都表示十分欣賞對方,縱然是拍親熱戲也不會感到尷尬。 這次的電影宣傳活動,吸引上百名來自兩岸三地和韓國的媒體記者採訪,是香港近幾個月來難得一見的熱鬧場面。
    2003/06/1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