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自我隔離 結果共139筆

  • 男鼻子突「狂長大冒紅斑」 悲曝罹這罕病:只敢戴安全帽出門

    英國一名男子十多年前鼻子突然出現巨大紅色腫塊,被診斷出俗稱「酒糟鼻」的「紅斑痤瘡」(rosacea),之後鼻子持續長大,又被診斷出「鼻畸形鼻贅」(nasal deformity rhinophyma),自卑的他於是自我隔離,只敢在戴安全帽騎機車時外出。所幸後來他接受雷射手術成功切除鼻贅,生活終於回歸正軌。
    2024/02/21 17:22
  • 徐佳瑩攻蛋倒數「突爆自我隔離」 曬奢侈品喊當積極的廢物

    金曲歌后徐佳瑩將在11月4、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為此她閉關練唱,進入自我隔離的狀態,蛋也不忘公開此次演出週邊「生活奢侈品」,希望歌迷聽歌之餘,在日常也可以擁有充滿巧思的小物作伴,像是「積極的廢物」T恤、「身騎條碼」毛巾、「以上皆背」兩用背帶組等。
    2023/10/17 15:37
  • 泰國10月「全解封」 入境不管打疫苗、PCR結果

    泰國宣佈10/1開始,取消因為新冠實施2年半的緊急狀態,未來旅客進入泰國,不再需要出示完整接種疫苗的證明或是PCR檢測結果,另外就算旅客確診,只要是輕症或無症狀,也不用自我隔離,只要戴口罩和保持距離,就是要拚解封的觀光商機。
    2022/09/24 14:41
  • 3天前站正後方與習近平合照...香港議員確診新冠肺炎

    《香港01》報導,香港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於今(3)日宣布,經過採檢後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自我隔離。據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6月30日拜訪香港時,兩人曾在眾人大合照時同框,但何俊賢並未出席1日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
    2022/07/03 14:28
  • 職場、校園高風險接觸者注意 沒打滿3劑自主隔離3天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8日起僅匡列確診者同住親友居家隔離,職場、校園接觸者須自主應變,九宮格內高風險接觸者如未打滿3劑疫苗,須居家辦公或自我隔離3天。
    2022/05/07 17:31
  • 3個月7次PCR 何如芸「自我隔離」:怕我是帶原者

    女星何如芸近來出演多檔電視劇,不過隨著疫情升溫,正在趕拍的《一家團圓》累計有7位演員及工作人員確診,目前採分流拍攝、清消攝影棚且每次上工前進行快篩。她坦言這一週過得膽戰心驚,進棚時全副武裝,盡量待在人煙稀少的位置,酒精、口罩不離身,也和家人朋友宣告,暫時不要見面,一起努力防疫。
    2022/04/24 08:21
  • 時力立委籲設「輕症園區」 遭網友罵翻「根本方艙」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破千例,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昨舉行記者會,建議快篩國家隊下應成立「快篩輔導隊」,協助快篩執行及快篩結果回報,並可參照南韓、新加坡經驗,檢討啟動「輕症園區」,作為專責病房和自我隔離的中介緩衝。不過所謂的「輕症園區」立刻遭網友罵翻,直呼「這不就是方艙醫院?有87分像」,「輕症直接在家隔離就好,何必多此一舉」。
    2022/04/17 10:16
  • 參考韓國、新加玻 立委籲設「輕症園區」、快篩降價

    COVID-19本土病例快速攀升,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建議,政府可參照韓國與新加坡的居家康復計畫,透過規模上萬床的「輕症園區」,作為專責病房和自我隔離的中介緩衝,做好輕重症分流配套。
    2022/04/16 13:20
  • 本土劇女神說溜嘴!黃少祺「暗藏3百萬機密」破哏遭洩

    50歲本土劇一哥黃少祺上月(2月)透露遠在美國的妻兒確診新冠肺炎,在家中自我隔離中,讓他人在台灣多日忐忑不安,邊擔心家人還要邊工作,尤其近期他更著手創業,耗資300萬開設了網美咖啡店,沒想到喜訊還未公開,就被本土劇女神韓瑜搶先破哏。
    2022/03/02 14:27
  • 英格蘭防疫提前鬆綁 強生:可能月底取消確診者隔離規定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宣布,如果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感染率保持穩定,本月底英格蘭將宣布取消確診後必須自我隔離的規定。
    2022/02/10 09:42
  • 黃少祺兒確診「1傳8人」 恐怖感染路徑曝:團聚全中

    「台劇一哥」黃少祺昨(3)日自爆妻子和2個兒子確診Omicron,其中妻子出現全身痠痛無力、喉嚨痛症狀,兒子則有高燒40度、肚子痛、嘔吐等病徵,目前都在美國家中自我隔離。對此,最新病況曝光了,黃少祺經紀人也直言,小兒子可能先在學校染疫,後來病毒傳回家中,導致媽媽、表姊等8名家人確診。
    2022/02/04 08:36
  • 「Omicron妹妹」肆虐47國 英大膽鬆綁限制

    全球疫情仍不見好轉,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因為接觸確診者,宣布自我隔離5天,美國部分,雖然33州確診數下降,但單日死亡數翻兩倍,然而就在這時候,還出現Omicron的亞變種病毒BA.2,英格蘭卻選擇解除大部分防疫限制,撤口罩令、不用出示疫苗護照,讓民眾憂心忡忡。
    2022/01/28 14:40
  • 英國防疫新階段 完整接種疫苗旅客不再強制採檢

    英國政府今天聲稱防疫策略進入「新階段」,將對完整接種疫苗的入境旅客取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強制篩檢措施,也不要求未接種疫苗的旅客自我隔離。
    2022/01/25 10:33
  • 寵物要上交.機組員扛罪 香港「清零」代價無上限

    香港與中國大陸都採取嚴格的清零防疫政策,而在當前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下,港府不計代價清零,眾多的生命、健康與財富正遭遇無情犧牲。包括上千隻倉鼠,因為寵物店店員的染疫而被集體撲殺,港府還呼籲民眾把家養的寵物倉鼠,交給政府人道毀滅。此外,香港國泰航空也在港府嚴格的邊界管控下,不但客運航班削減到只剩疫情前的2%,機組員更被迫長期自我隔離,連這波本土疫情,港府都怪罪機組員違規造成疫情破口,讓不少國泰機組員不堪壓力求去。清零的代價,對港人來說實在太沉重。
    2022/01/21 19:54
  • 英國估疫情高峰將過去 政府擬廢除自我隔離法規

    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今天報導,政府正草擬計畫,若民眾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可不受自我隔離規定的法律束縛;這項計畫最快將在春天宣布。
    2022/01/17 11:15
  • 墨西哥總統2度確診新冠 症狀輕微將自我隔離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今天說自己二度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不過症狀輕微。
    2022/01/11 10:21
  • 已打3劑疫苗!瑞典國王與王后染疫 暫時自我隔離

    瑞典王室今天發布聲明說,瑞典國王卡爾十六世.古斯塔夫(King Carl XVI Gustaf)和王后西維亞(Queen Silvia)都確診染疫,目前暫時自我隔離。
    2022/01/05 09:19
  • 12天前曾見過拜登!美國防部長確診 將在家隔離5天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今天表示,他上午篩檢確診COVID-19,目前症狀輕微,會在家自我隔離5天。他最後一次與總統拜登面對面接觸是12月21日,當天上午他篩檢結果為陰性。
    2022/01/03 10:33
  • 美感染激增 確診隔離縮至5天解運輸缺工危機

    美國Omicron變種病毒蔓延,確診數激增,這也直接衝擊運輸業,航空公司因為人力不足,已經取消數千航班;紐約地鐵也因為太多員工確診而減班。民眾一旦確診,按照美國CDC的建議,必須自我隔離10天,這也加劇缺工問題,因此CDC宣布縮短隔離期,無症狀感染者,隔離期從10天縮短到5天,打了加強針的人,即使曾和確診者接觸,也不用隔離。
    2021/12/28 19:56
  • 美國出現第3例Omicron!曾去過南非且已完全接種兩劑疫苗

    美國出現了第三例Omicron變種病毒確診者,來自科羅拉多州,當地衛生官員表示,患者最近去過南非,已經完全接種,沒有打加強針,症狀輕微目前已自我隔離,而美國幾個小時前才宣布明尼蘇達州出現第二例,患者沒有非洲旅遊史,而且半年前已經完全接種,11月初打了加強針,最近到紐約參加動漫展,回到明尼蘇達州後出現症狀檢測後確診。
    2021/12/03 05:59
  • 本土確診累計31例 北京:避免離開、進入

    北京本土疫情,持續拉警報,目前累計確診31例。官方除了要求民眾,非必要不離京,也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從外省進入。如果和確診病例移動軌跡重疊,要主動通報,就地自我隔離。
    2021/11/02 14:37
  • 美國入境規定修正!18歲以下未接種外籍孩童免隔離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澄清指出,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18歲以下外國籍孩童與青少年,搭機抵達美國後毋須自我隔離。
    2021/10/31 08:31
  • 驚!紅髮艾德確診新冠 上周才見威廉王子夫婦、合唱Coldplay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居家自我隔離。29日就要發行新專輯,如今宣傳行程只能喊卡,全面改遠端表演,不過最讓人擔心的是他前陣子才和威廉王子以及凱特王妃同台,甚至還出席酷玩樂團的演唱會。
    2021/10/25 13:43
  • 英國流行樂壇歌手紅髮艾德染疫 表演、訪問都中斷

    英國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天證實,經篩檢確診罹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並且自我隔離期間,將以居家遠距的方式演出並受訪。
    2021/10/25 07:18
  • 俄疫情惡化每日千人死 全國停班一周.長者居家4月

    俄羅斯爆發新一波疫情,單日新增感染衝破3萬4千人,創疫情爆發以來新高,每日平均死亡人數也超過千人。俄國政府下令全國停止上班一星期,但要求企業要支付最低薪資;另外,60歲以上未接種的長者,也必須居家4個月自我隔離。首都莫斯科65歲以上的人,只有1/3施打疫苗,為了鼓勵長者接種,市政府發給每人140美元,合台幣3900元的獎金。
    2021/10/2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